樓主: ha980154c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案簿錄】休假日的插曲 2021/03/10 更新43

[複製鏈接]
181#
發表於 2019-2-7 18:16:14 | 只看該作者
真和平
不過地球搶匪拿比得過火星人的威嚴,下次想看綁架集團去找黑袍們麻煩

點評

哈哈ww綁架集團會被殲滅  發表於 2019-3-29 22:49
綁架集團會被殲滅XDD  發表於 2019-2-8 19: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2#
發表於 2019-3-18 20:36:32 | 只看該作者
哇!更新一個月多
我都不知道已經更新了,大大對不起QQ

如果不是夜妖精提醒,那漾漾是不是已經忘記,然後被學長跑過來K,在把漾漾抓去黑館裡呀~(呵呵

點評

哈哈w沒關係啦!你願意關注這篇文文我已經很感動了  發表於 2019-3-21 01: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3#
 樓主| 發表於 2019-4-5 02:01:36 | 只看該作者
35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虞家兩兄弟下班的時間。
我默默的看著阿因在努力的收拾那一大堆家當…是美術用具,再次感嘆,美術系真辛苦,不過公會袍級也不差就是了……

虞夏一巴掌拍在阿因的後腦勺,「早早就要你提早收拾東西了!」

不是我要說,這畫面給我的既視感,讓我由衷的感到愉快。

等到阿因收拾完東西,已經是二十分鐘過去了,原本和那個來代班的袍級說好六點在虞家交接,但現在已經五點五十分了,算一算時間,開車回去至少要十五分鐘,更何況現在交通還是下班巔峰期,不用想也知道一定來不及的,「因為時間關係,來不及開車回家了,所以我直接送你們回去!」

虞佟點了點頭,但還是表示疑惑,「…冥漾,你趕時間嗎?」

「嗯…也不算是,是因為我晚上和學長他們有事,所以公會有安排代班的袍級,他會替我保護你們。」

聽了我的回答,虞夏直接皺起了眉頭,語氣不是很滿意的開口,「代班袍級?不過一晚而已,我認為沒有必要,你那紫袍學長不是已經設有防護在我們家了嗎?」

……確實,在一般的情況下,有了確實且完善的防護在遇上被委任的袍級有事離開的情況下是不需要安排代班袍級沒有錯,但那也是要在一般的情況下。而現在的狀況,非常明顯的不是屬於一般情況的範圍裡。所以我也只能用非常官方的方法回覆他們,「抱歉,這是公會的安排,希望你們配合。」

「先前阿因在家第一次被襲擊那次,你們離開了卻也未派其他人來,這次應該也沒有那個必要。」

「如今的現況已經和事情剛發生的時候不一樣了……」我只能欲言又止。

雖然我還沒有和學長他們去了解現在的情況,當初本來判斷那些半靈是過往歷史遺留下的產物,因某些原因才視阿因為目標。但如今那些半靈主動對公會發起了攻擊,身為黑袍的學長更是受了傷,我也不知道現在公會那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

我不能和他們解釋的太多,畢竟不用造成他們不必要的恐慌,雖然說虞家兩兄弟都是警察,也見過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但如今這事可是牽扯到了守世界過往歷史中的危險遺物和那些令人難以理解的黑暗與扭曲鬼族,沒有經歷過那些歷史的我,甚至完全沒辦法估計這事情究竟有多嚴重,更沒辦法去想像這對未來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很多事我不能說,但…我是真心想保護你們的,希望你們能多少諒解…」現下的我也只能服從上面的命令,盡我自己的力量守護我想守護的人事物。

虞佟拍幾下虞夏的肩膀,然後要了搖頭,之後也不再和我爭執是否要接受公會安排袍級代班這事,只是沉默的和家人們站在一起,安靜的讓我送了回去。


2019/04/05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作者的話:
好久不見各位,清明連假要好好享受假期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4#
發表於 2019-4-5 17:29: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漾漾辛苦了
看到阿因像往常一樣被虞夏K
讓人很好笑

點評

阿因就和漾漾一樣沒有人權XDD  發表於 2019-4-9 01: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5#
 樓主| 發表於 2019-4-18 23:03: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a980154cy 於 2019-4-19 00:35 編輯

36


只要把阿因他們一家安全的送回家,然後和代班的袍級完成交接,我就能回黑館去了。本來是這麼計畫的沒有錯,然而令所有人都沒想到的是移動陣的光芒散開後眼前所見的一片狼藉。

「…該死!」眼前所見讓我直接罵出聲來,而站在我後頭的虞因一家直接臉色大變,阿因更是忍受不住捂著口鼻乾噁了起來。

空氣中彌漫著屬於生物燒焦及腐爛的氣味,
原本已經被公會修整好的虞家房子再次變得彷若廢墟,只見牆面被炸了一個大洞,玻璃幾乎全被震碎,到處散落著不明的肉塊,紅黑色的血液濺得四處都是。
要不是還能看到虞家的門牌,我一定会認為自己的移動陣出了什麼問題,錯把所有人傳錯了地方。

現場不見代班的袍級的人影?是人還沒到?還是已經到了,卻被…,不,這應該可能性不大。

但如果真的是後者……,我完全不敢想像,我記得這次公會派來的是袍級搭檔,是紫砲和白袍的組合,照常理來說,同時有一個紫砲和白袍事情應該不會弄得那麼嚴重,除非…這事已經越級,已經不是紫砲和白袍能處理的了。

我只是一個菜鳥白袍,紫砲都處理不好的事情,我根本沒法應付,當下我馬上決定把阿因他們一家送離開這裡,「靠近一點,我馬上送你們離開。」現在這裡太危險了。

沒有人對我提出異議,所有人自動的往我這靠,然而又發生了我沒有預料的事情…
在我把力量輸入移動符的那個剎那,力量全被推了回來,突如其來被自己的力量衝擊,讓我直接吐了一口鮮血。

這把阿因他們一家都給嚇了一跳,阿因直接伸手扶住腳步狼倉的我,「漾漾,你還好嗎?」

緩了一下,我才輕輕的甩甩頭,「只是術法反噬,沒關係。」我看了一下周遭,發現附近的街景已經整個消失,只剩綿延的空間不見盡頭,我默默的拿出手機,不意外的一格訊號也沒有,聯絡符也沒辦法用。

這證明了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一個與外界隔絕,且完全獨立的空間。這狀況太出乎我的意料,「空間好像被別人動了手腳,移動陣沒辦法用。這裡很危險,你們不要離我太遠。」

虞佟臉色凝重的點點頭,「…我們知道了。」

「所以我們現在應該怎麼辦,你有辦法帶我們出去嗎?」虞夏問。

面對虞夏的問題我沉默了,說實話,對於這種狀況,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空間術法這個領域並不是我的專長…
所有人都知道妖師擅長的是詛咒,空間術法我真的沒轍,但我還能怎麼樣?還是得想出辦法出去,又不能在這等死!「我說實話……」

「我完全沒有把握能帶你們出去。」我垂下眼,為自己的弱小感到無力,我甚至連我能不能保護好他們都不知道。「……我目前的打算是先找到公會原先派來要和我交接的袍級,對方是紫袍,說不定他有辦法能帶我們出…」沒讓我把話說完,虞夏直接反問,「這種情況,你認為那個紫袍如果平安無事他會不來和我們會合?」

「……我知道!你說的我都知道!但不抱任何一點希望…」

「希望這種東西不能當作現實!」

「我知道!」我知道虞夏說的話沒錯,但我現在還能怎麼辦?

「好了!夏,你冷靜點。」虞佟拉住了還想繼續說什麼的虞夏,阿因也開口,「二爸,別生氣了,現在這狀況也不是漾漾想要的…」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在這充滿血腥的異空間起了爭執,直到我從沒見過自己開口說話的小聿大大喊了一句話,「別吵了,有東西過來了!」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9/04/18


作者的話:
嗨各位!
罕見的我又更了一篇,和平篇章已過
開始要進入主線啦!

最近一直有在考慮御見我這要停更,文文之後都只在popo發,或是考慮噗浪…
如果…我說如果喔!
如果真換了地方,還有人願意跟嗎(小聲

點評

踉蹌(ㄌ一ㄤˋㄑ一ㄤˋ)兩個注音都是四聲! 會跟的!  發表於 2019-4-19 18: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6#
發表於 2019-4-19 17:41:01 | 只看該作者
耶!看到大大更文了!

感覺接下來會越來越精彩!o(*≧▽≦)ツ┏━┓

到底誰來了?拜託不要說是安地爾啊!


大大拜託不要御見我停更啊啊啊!!
繼續在這裡更文!拜託啦!

點評

目前是在考慮階段啦,也不算停更,只是搬個家www  發表於 2019-4-20 00: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7#
 樓主| 發表於 2019-4-25 16:21: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a980154cy 於 2019-4-29 15:55 編輯

公告

各位好久不見~~
這邊畢業專題再兩周就要結束
下個月開始更新時間為兩周一更,周三晚上更新

2019/04/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8#
發表於 2019-4-25 18:43:09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大大!期待你的文!

點評

謝謝 我會努力><  發表於 2019-4-29 15: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9#
發表於 2019-4-29 19:11:31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超級愛大大的文啊~我會跟的,一定會跟的!
我也開始在做專題了,而且六月要初審,所以要·爆·肝了!
話說大大是幾年級生?

點評

很開心你喜歡////也很感謝一直以來的關注,每次看見留言都有一份新的動力><赤雪楓做專題也要加油哦!(該好好護肝了QQ,這邊大四,六月畢業~~  發表於 2019-5-2 16: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0#
 樓主| 發表於 2019-5-22 16:46:52 | 只看該作者
37


沒能一馬上反應過來小聿說的話,我就被虞夏一掌巴下,對方的力道大到足以讓我整個人蹲下身體來。

而下一瞬間,我就感覺到強勁的風從我頭頂劃過,我愣楞的順著風的方向看去,只見一隻半靈被虞夏一腳給踹飛了出去……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腹部明顯被踹凹的半靈,竟然莫名的開始有點同情這個出場不到三十秒就被人給踹飛的半靈,我下意識嚥了一下口水。

接著,我又看到一向性子溫和的虞佟,動作靈活的把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低階鬼族給摔飛了出去。而平時安靜的小聿竟然不知從哪弄出了一把美工刀,默默的給被虞佟撂倒的鬼族補刺了好幾刀…

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兇殘的警察,又或者…這傢伙真的是人類嗎?我嚴重懷疑虞夏他根本也是那些火星人的一分子吧?我真該慶幸上次他在醫院沒用這種力道打我,看這武力值,我絕對是被摁在地上摩擦的那一個。

還有那個虞佟和小聿!平時看他脾氣溫和的模樣,竟然這麼能打嗎?那動作雖然看起不華麗,但只要是稍微懂點體術的人都看得出來,簡單的每一個動作,卻招招往人要害攻去,虞佟絕對不是什麼溫厚純良高中生。

而小聿…一般而言,普通的高中生膽子有那麼大嗎?鬼族都是長那鬼模樣,噁心恐怖的要命,呃…對齁,差點忘了,就他的過去來看,也不能算是普通人。

「不要在那發呆!」虞夏的暴吼,讓我一下回過神來。

我先是一腳踢開其他想靠近的鬼族,然後往身後甩了好幾枚爆符小刀,又是一個轉身給方才被虞夏踹飛的那隻半靈補了兩槍,動作一氣呵成!

開玩笑,被一個普通警察保護,傳到學長和老姐耳裡,我一定會被狠狠的種到黑館地底。

然而,還不等我先把那一票低階鬼族解決完,我的眼角餘光就瞄到某個兇殘警察往半靈那衝過去,「等等虞夏,那個半靈給我應付,祂太危險了。」

立馬用米納斯轟掉一群鬼族,我直接往虞夏的方向衝去。

敵人數量眾多,而這當中低階鬼族佔了絕大多數,危險的半靈只有剛剛被虞夏踹飛的那隻,雖說我只是一個白袍,但在要面對這一堆低階鬼族,並且保護虞家四口的狀況下,更正…是兩個沒有自保能力的學生,還是綽綽有餘。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總覺得那些鬼族對我們的攻勢似乎沒有那麼積極,那個半靈力量也很弱,和先前那隻給人的感覺差很多。

所以…他們這樣做究竟有甚麼目的?
若只是在試探我們的實力,根本沒必要派又或者是有其他…?

我用米納斯新開發的黏黏彈往欲爬起來的半靈身體轟了過去,然後直接拉起虞夏的手,強硬的把他往回拖。

「小鬼你幹什麼?」虞夏一臉不滿,但卻也沒有掙脫。

「我想做個實驗,測試一下我猜得有沒有錯。」說完,我鬆開他的手,然後把老頭公丟給阿因,接著對他們喊,「拿著老頭公,然後跑一圈!我殿後,你們儘管往前跑。」

聽到我的話,阿因雖然不知道我要做什麼,還是跟著虞佟帶著小聿跑了起來,我跟在後面,用米納斯轟掉擋在他們前面的鬼族。

沒多久,當我們跑近一個區域,那些鬼族情緒明顯的變得異常激動,被粘住的半靈也開始發出猛烈的嘶吼,開始劇烈的掙扎。

見狀,我下意識勾起了嘴角,「看來就是那邊了。」

「阿因你們停下!」喊完,我加快自己的速度,越過了阿因他們,往前面衝去,果不其然,所有的鬼族全發出淒厲的尖叫聲,奮力的往我衝來。


我冷冷一笑,迅速的往地上射了數發黏黏彈,誘使鬼族們被粘住之後,藉由旁邊的枯樹脫離了鬼族所包圍的圈圈,順手丟了一顆自己獨創絕無僅有的爆符炸彈,然後往阿因他們那衝去,「跑起來!要爆炸啦!」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9/05/22


作者的話:
我來更新啦!
畢業季要到了,有人也是這屆的畢業生嗎?
目前為二週一更,下次更新為6/5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