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a980154c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案簿錄】休假日的插曲 2021/03/10 更新43

[複製鏈接]
201#
發表於 2019-10-20 09:54:13 | 只看該作者
发现了个大宝藏!
我是新读者,刚刚发现才这个大宝藏 :3
大大写得非常好哦,幸苦了(?)

點評

你好><謝謝尼喜番我的文❤之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發表於 2019-12-18 20: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2#
發表於 2019-10-20 17:00: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如果要搬家記得說喔~

點評

謝謝//一定會的(但我還沒找到新家qwq  發表於 2019-12-18 20: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3#
發表於 2019-11-12 17:06:05 | 只看該作者
很有趣的故事啊~
為了看首發追到論壇來了
期待下次更新~

點評

謝謝你,我會繼續努力的❤❤  發表於 2019-12-18 21: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4#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8 14:36:47 | 只看該作者
40


(阿因視角)

「讓襲擊者見識你的鋒利。」只見漾漾學長喊出了與漾漾便出手槍時類似的台詞,隨後一把精緻異常的長槍便從他掌心劃出。

下一秒,空氣中出現了裂縫,剛剛那群噁心的東西爭先恐後地從裡面爬出,意識到那些鬼的數量不僅僅是方才的兩倍,一股惡寒爬上了背脊,詭異而空洞的笑聲迴盪著,我聽見了那無數空洞的聲音喊著我的名,令人毛骨悚然。

大爸默默地將我們幾個擋在身後,那聲呼喚彷彿吹響了號角般,裂痕開始四處出現,漾漾學長舉起他的長槍,爾後勾起了一個讓我覺得和他精緻的臉完全不合的猙獰笑容,「敵人殲滅就好。」

「等等....你該不會是要一個人正面....」我話都來不及說完,在下一瞬間他和那群鬼同時有了動作。

然而我起初的擔憂在現在看來完全是多餘的,因為正被虐的一方...並不是人數明顯居於劣勢的我們,而是我們採取人海戰術的敵人。

現在我也只能愣愣地看著殺鬼如同切菜的漾漾學長,這武力值也太可怕了吧,說實話我已經覺得漾漾夠變態了,他學長已經不是變態能形容的了吧?僅憑長槍就分分秒秒把對方殺的毫無還手之力,這是哪來的外星生物。

彷彿擁有讀心術似,我猛然感受到了一股不亞於自家二爸的兇惡視線,就像是被猛獸盯上了的感覺,隨後對方直接狠狠地吼了過來,「再亂想甚麼!有時間亂想還不快點跑!!」

我....現在突然明白漾漾為什麼那麼怕他學長了,這凶暴程度也太二爸了吧。

不給我更多時間胡思亂想,來自後腦杓的劇痛直接打斷了我的思緒,然後我聽到了自家二爸那宛如魔鬼的聲音,「蠢貨!這種情況還給我發呆?」

「沒甚麼...哈哈」默默地揉了揉後腦,突然有種感覺,被兩個凶暴鬼盯著,比被一大群鬼追還讓人更有精神壓力......

漾漾學長不耐煩的發出了嘖的聲音,一個揮手剩餘不多的那些鬼便莫名的燒了起來,發出了悲慘的叫聲,然後一把提起還昏迷不醒的漾漾像扛米袋一樣甩到肩上,以飛快的速度跑了起來。

在我感受到來自兩個魔鬼可怕的視線前,我就自發性的拉住自家弟弟往沒有鬼的地方撤離!
而後方的漾漾學長不虧為外星人之典範,在還扛著漾漾的狀況下花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追上了我們,甚至連呼吸都沒有一絲凌亂。

「跑就跑!亂想甚麼!」

對不起...還再我不該亂想的!

不再理我,漾漾的學長抬手指了指不遠處的方向,「與其他空間的連結陣法在那個方向!」
彷彿是在印證他所說的話並沒有任何錯誤,長象徵擰的鬼不知又從哪裡開始不斷的出現!短短幾秒的時間,就再次擋再了我們前方不遠的地方。
見狀,漾漾的學長只是冷冷的一笑,「不用理那些鬼族!只管往前,我會開路。」
然後用沒有扛著漾漾的那隻手舉起了長槍!



#本文僅在城邦原創即御見我論壇發表,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與未經許可轉載!


作者的話:
各位好久不見,希望大家還沒有忘記我(遭毆
那麼久沒更文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本身其實是個繪手,所以大部分時候都在產圖(掩
再加上....護玄老師出的新書內容,大多時都和我的文開始有出入,畢竟我這是血未來的時間線,很多自己亂想的私設都會和原著有不同,所以我有一陣子陷入了糾結,我很怕繪雷到一些人。
總之我還是會努力把這個坑給填完,大家就把這篇文文當成是另一個平行世界吧!
回覆我今晚會一個個慢慢回的,謝謝大家
我比較常出沒在臉書,如果不嫌棄歡迎加我!

2019/12/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5#
發表於 2019-12-18 16:49: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什麼時候更文,我很喜歡看

點評

不定時更文喔,謝謝你  發表於 2019-12-18 21: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6#
發表於 2019-12-18 18:36:1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終於回來了!

等了好久喔!


阿因好慘啊,一直被罵/扁。XD

點評

有沒有種阿因腦洞太多,被漾漾傳染的感覺(誤  發表於 2019-12-18 21: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7#
發表於 2019-12-19 23:12:41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和二爸不知道打架誰會贏呢~(笑

點評

這不好說喔 哈哈www 但憑心而論,贏得應該是學長XDE  發表於 2020-1-19 13: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8#
發表於 2019-12-20 21:43:13 | 只看該作者
更新(撒花~
真是可憐的漾漾和阿因
兩個都好衰啊
話說感覺這個有蹊蹺,該跟漾漾接班的袍級失聯,公會文件被偷成功......該不會有內奸或是公會還是想排除掉漾漾?
期待下次更新

點評

阿因和漾漾真的可以直接結拜(誤  發表於 2020-1-19 13: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9#
 樓主| 發表於 2020-1-19 13:37:38 | 只看該作者
41

(漾漾視角)

總覺得自己全身的骨頭都要散了,而且感覺好暈有點想吐,這是身體開始有感覺後我的第一個想法。

我覺得我好像正處於被扛在肩上的狀態?

就在我還沒搞清楚裝況,我就聽到了如魔鬼般的聲音,「醒了就給我自己跑!」下一瞬間,連反應都還來不及,我就感覺到身體一陣鈍痛。

我猛然的掙開自己的眼睛就被眼前直直往我臉抓來的爪子給嚇得罵了髒話,好加在身體比我的思路要來的更快反應過來,直接往旁邊翻閃躲,差一點就被弄得毀容的驚嚇,讓我的背正個被冷汗給浸溼。

沒給我喘息的時間,幾乎在我閃開鬼爪的剎那,下一波攻擊又朝我蜂擁而來。

「米納斯 讓襲擊者見識你的威力。」數發高壓水彈直直往圍在我周圍的鬼族擊去,好不容易脫離那堆鬼族,我才用哀怨的眼神看向把自家學弟當成誘餌的那個罪魁禍首。

只見學長攜阿因一家人已經安然無恙的待在移動陣裡面了。

學長也太過分...
竟然硬深深把剛從昏迷中清醒的可愛學弟丟到鬼族堆裡當誘餌!

我遠遠的看到學長危險的瞇了瞇眼睛,「腦抽什麼!?要走了!還是你要和這全鬼族待在這?」

「別!學長!我馬上來!」人權!我的人權何在?我默默地在心裡擦乾自己的眼淚,然後直線往移動陣跑去。

看阿因對我投以同情的目光,我也只能說我的心裡苦誰能懂....



我不知道學長對這個空間限制動了那些手腳,移動陣的光芒散去之後已經不是其他鬼已的地方了,說熟悉不熟悉的虞因家出現在我們眼前,這點讓我不經鬆了口氣。

在裡面也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我默默地掏出手機瞄了手機螢幕上的時間。

不看還好!看了嚇死人!三天過去了嗎?

難不成.....我昏了天的時間嗎?我驚恐地看向站在自己旁邊的學長,才見對方也在確認時間。

只見學長勾起了一抹冷到零下負二十度的笑容,「空間的問題解決了,他們竟然敢動時間嗎?」

看到學長這個笑容,通常只有兩個可能性,好的方面就是敵人要倒大楣了,而壞的方面就是和好的方面完全相反.....就是倒大楣的其實是我們。

現在我也不敢去猜學長的這個笑容究竟代表哪個意思......最近的事情沒有一件是讓人覺得正常的,不合常理的事太多了。

「褚,現在這任務危險度已經提高!全權由黑袍接手,你先回家。」

呃…什麼?我有聽錯嗎?

學長看了我一眼,然後嘆了口氣走到我面前,「聽不懂嗎?」

沒有催促我回應,學長就只是這樣的站在我前門,不知過了多久,我才聽到一個如同蚊子叫聲的回答從我自己嘴裡發出,「不要…」

為什麼會想拒絕,我自己也想不明白…
我默默的把視線看向旁邊的虞家一行人,然後又把頭低了下來。

「……褚,沒有給你說不的選擇。」

「我…」我能說什麼?

「這任務確實已經不是普通白袍能處理了,我相信你不會到現在還不明白。」



#本文僅發表於城邦原創即御見我論壇,於其他地方看見本文即是未經許可轉載及盜文。


2020/01/20


作者的話:
2020第一更,天氣好冷,大家要小心注意保暖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0#
發表於 2020-1-19 13:43:37 | 只看該作者
漾漾是擔心學長和新朋友阿因吧?
有一種他會偷偷跟去的感覺......
不知道阿因會不會跟守世界深入接觸
不然他連自保能力都沒有......

點評

嗚嗚嗚沒錯qwq漾漾擔心阿因  發表於 2020-5-25 12: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