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芽兒

[小說] 轉世生活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7-4-21 18: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4-17 22:14
欸欸......
為毛37代聖騎士沒有像38代那樣有自動辨別自家太陽騎士有沒有在認真下令的功能??
((↑↑↑↑↑ ...

其實是有的,
但是就算如此,只要不要亂來,
他們還是會盡全力去幫助他們的太陽不是嗎?
至少小芽是如此認為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4-23 18:3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緹安雅快回來吧(招魂)
然後快証明你就是他們要找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4-24 14:47:37 | 顯示全部樓層
yhlee201507 發表於 2017-4-23 18:31
希緹安雅快回來吧(招魂)
然後快証明你就是他們要找的人

我們可愛的女主角將在下一篇與她的家人碰面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11 17: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新來的讀著
好期待待續哦
大大快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14 20:43:33 | 顯示全部樓層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8-8-11 17:10
我是新來的讀著
好期待待續哦
大大快更新

謝謝~
雖然小芽已經停更了快兩年,不過小芽進期會更新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14 21:0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芽兒 發表於 2018-8-14 20:43
謝謝~
雖然小芽已經停更了快兩年,不過小芽進期會更新呦!

加油大大
已經很期待你寫的文章了
別再拖了
快更

點評

謝謝你的支持~(///▽///)  發表於 2018-8-14 21: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14 21: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8-8-14 21:07
加油大大
已經很期待你寫的文章了
別再拖了

好,小芽遵命!!

對了,讓小芽打個小廣告吧!

http://pinkcorpse.org/forum.php? ... p;extra=#pid4266675

點評

嘻嘻 這個我早就看完了 而且很精采期待你下次新的文章  發表於 2018-8-14 21: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18 15:24:4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吾命]轉世生活 章四 朋友(2) 8/18

本帖最後由 小芽兒 於 2018-9-25 21:20 編輯

沒錯!小芽回來了!
時隔兩年,小芽回歸了,準備繼續更新文文~~

感謝輝夜貓,努力的一直叫小芽更新(在三種不同的地方,一直叫小芽更新),以至於感動了上蒼,所以老天爺就叫小芽更新了。

所以小芽會這麼早更新,真的要謝謝輝夜貓~(不然小芽有可能還會再拖個一年才更新呢…)


章四    朋友(2)


「什麼嘛!居然說我是男孩子,我只不過是長得比較中性一點而已呀!還有,我不過是發育慢了點,有必要說我五歲嗎?!」想起尼奧和那些大人說的話,我的心,就像被一根一根細針刺進心臟一樣, 一陣又一陣的刺痛,刺得我好不難受。

那個討厭的臭尼奧,還說明白什麼我在孤兒院裡的處境,他X的。
他要是真的明白難道還會說那些話?他是真的知道我是如何在那如同地獄一樣的地方生活?難道他不知道我……


突然!有人重重的打了我的背,「喂!你一個人在這裡哭什麼啊!」
為什麼會有人?!我明明都走進死巷了啊?

「真是的,克里奇,你打那麼用力做什麼,你不知道你的力氣很大嗎?被打的人會很痛的!」一個皮膚黑得像皮蛋,看起來很高的男孩,一臉嚴肅的對著紅髮橘眼的男孩訓話。
就是啊!超痛的,要不是我曾……的話,我可是會痛到哭出來的!
頓時,我對皮蛋的好感提升20%。

「唉唷!不會痛啦!就算真的會痛好了,可男孩子要是那麼怕痛的話,不就太沒用了嗎?」紅毛猴一臉不服的對著皮蛋說。
男孩子?是指我嗎?
不行,希緹安亞你要冷靜下來,深呼吸---在吐氣---,很好,快把你的面具戴好……

「這麼說也對……身為男孩子一定要會忍痛才行。」皮蛋一臉認真的認同道。
冷靜……一定要冷靜下來……怎麼可能冷靜的下來?!
你他X的把我的好感還來!!

「我、是、女、的!」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叫得最大聲的一次,而當我說完後,發現在我眼前出現了十一個石像。
啥?你問我哪來的十一個?我沒講嗎?在這兩個「女孩子」後面,還站了九個小孩。


「你、你說你是女的?!」這時一名髮色土中帶金的男孩,手顫抖的指著我,用著那比女人還尖的嗓音大叫著。
而回話的則是看起來一臉老實樣的褐髮褐眼的男孩,只見他從嘴裡吐出與他那張臉極為不符的……
「X!吵死了,萊斯特,閉上你那吵死人的鳥嘴,你難道不知道你一出聲,附近的鳥都會被你的鳥聲給嚇飛了嗎?」
……毒話

「什麼?我看你才是吧?你沒發現到嗎?你一講話,四周就安靜下來了,為什麼?因為你聲音實在太難聽了,動物都不想聽你的聲音,所以躲起來了!還有,喬斯特,你不說話,沒人會把你當啞吧!」而萊斯特則是回敬了喬斯特另一串毒話。

「你以為我想要開口嗎?可如果我不叫你閉嘴的話,不只是鳥要飛走,人的耳朵也要爛掉了!所以為了在場所有人的耳朵,我只好委屈自己叫你閉嘴了啊~」喬斯特一臉『我好委屈、我好可憐』可眼中卻是充滿著鄙視的意味。
「你……」
萊斯特話還未說完,便被打斷。

「夠了,別吵了,快道歉!」只見渾身有著『生人勿近』氣場的黑髮男孩聲音一出,原本像雞一樣吵的毒舌二人組,瞬間就閉上他們的雞嘴,同時還一臉慎重的像黑髮男孩鞠躬道歉。

不過……是我的錯覺嗎?我好像看到他的頭上掉了一打黑線?

「……不是向我,而是向她。還有,克里奇和艾維斯,你們也是。」

紅毛猴、皮蛋和毒舌二人組都十分慎重的向我道歉,當中沒有半點虛假、諷刺及厭惡。
我忍不住晃了晃神,究竟……有多久沒收到如此有誠意的歉意了呢?

……或許,真的會像光明神所說的,一切……都會有所有改變?

「喂!你、你不會是哭了吧?我們不是和你說對不起了嗎?怎麼還是哭了?」紅毛猴一臉緊張,慌亂的問著我。

「我,我沒哭!」我只是眼睛不小心進沙了,所以眼睛有點紅而已,我、我才沒哭呢!

「克里奇,別鬧了。」
嗯?好像黑髮男孩一開口,大家都會乖乖聽他的話,就好像他是這群人的老大一樣,他叫大家做什麼,他們就做什麼。那要是他叫大家跳樓,他們會不會跳啊?

「不會,他們可不是笨蛋。還有我叫雷恩·審判,不叫黑髮男孩。」

是嗎……?可我覺得他們挺笨的啊…。還有,原來黑髮男孩叫雷恩·審判呀…
雷恩·審判?!

「你…怎麼知道?」我一身戒備的看著他,我很確定我剛剛什麼話都沒說,那為什麼他知道我在想什麼?莫非……

「我不會讀心術。」

不會讀心術?那一定是……

「我也不是蛔蟲。」

嗯……我是不是看到雷恩的頭上冒出了六個點和一隻烏鴉?

「沒有什麼烏鴉。而且……你並不像你外表般的安靜,內心讀白好多。」雷恩皺著眉頭無奈道。

你還說你沒有讀心術……

「你也,不可怕。」你也不像周身的氣場一樣的生人勿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還帶了點溫心感。

「……彼此彼此。」

這時有個女生走向雷恩,雷恩對我投了一個『抱歉,等我一下』的眼神後,便和那個女孩一起走到我聽不到他們聲音的距離,而當他們站定位後,所有人都往他們靠過去,小聲談論著什麼。
我默默的看著他們幾人的互動,那是多麼的自然啊!那就是所謂的朋友嗎?

在我又恍神不知多久後,那名剛剛把雷恩帶走的女孩往我走來,她將她的手伸了過來,對著我說:「交個朋友如何?」

我愣了愣,她、她剛剛說要和我交朋友?
她居然想和我這種充滿不幸的人做朋友?可是我有什麼資格和人做朋友呢?和我這種人在一起,只會招來不幸而已。
我看著眼前的手,眼神逐漸堅定。
不行,我決不能讓其他人體會和我一樣的惡夢。

此時,我腦中突然傳入一道聲音:『牽住爾身前的手吧,吾之孩兒。與那群人成為朋友,將會是爾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
是誰?是誰在說話?聽起來好熟悉……

看著眼前的手,下定了決心後,伸手握住了女孩的手。

「請多指教。」


+-+-+-+-+-+-+-+-+-+

讓大家猜猜~是誰向咱們的小女主----希緹安亞伸出她那隻手手呢?

順帶一提,並不是只有希緹安亞性轉而已,38代十二聖騎士加上希緹安亞,總共有5個漂亮的女孩子呦!

嗯哼…是哪五個呢…大家也猜猜看吧!

如果兩個問題都答對的話,小芽將會為答對者,送上一篇番外或文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18 15: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答案是不是寒冰

超級好看的快出下一集
小芽寫的超棒的

點評

有兩個問題呦!  發表於 2018-8-18 15: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8-18 16: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個是寒冰
那麼第二個會不會是綠葉呀 如果不是那就是暴風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