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芽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轉世生活

[複製鏈接]
81#
 樓主| 發表於 2018-8-18 16:20:10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8-8-18 16:14
第一個是寒冰
那麼第二個會不會是綠葉呀 如果不是那就是暴風了

再猜~~

不是小芽愛賣關子(謎:唬爛
而是有五位漂漂的女孩子呀!

貓咪只說了兩個人的可能性,那剩下三個呢?

至於第一個問題的答案是不是寒冰……小芽可沒說答案是對的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8-8-18 17:10:43 | 只看該作者
女主角是她希緹安亞
如果不是綠葉也不是暴風
會是白雲嗎 還是弧月會是烈火嗎
一個字

想不到放水一下 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8-8-18 17:31:19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8-8-18 17:10
女主角是她希緹安亞
如果不是綠葉也不是暴風
會是白雲嗎 還是弧月會是烈火嗎

不行呦!
小芽要一視同仁~不是小芽偏心喔!
不過小芽已經對貓咪放水了~
(^__^)(^__^)←小芽神秘的笑容
   ↑小芽仁慈的笑容
貓咪要再加油喔!(^__^)←小芽勉勵的笑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8-8-18 17:49:28 | 只看該作者
小芽兒 發表於 2018-8-18 17:31
不行呦!
小芽要一視同仁~不是小芽偏心喔!
不過小芽已經對貓咪放水了~

寒冰  綠葉  魔獄  暴風 孤月
是這五個嗎

點評

下回揭曉!!  發表於 2018-8-18 18: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樓主| 發表於 2018-8-18 18:37: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芽兒 於 2018-8-18 18:40 編輯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更新,不過為了你,貓咪,小芽我會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8-8-18 18:56:44 | 只看該作者
小芽兒 發表於 2018-8-18 18:37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更新,不過為了你,貓咪,小芽我會加油的!!

所以…

好吧我期待明天的到來

加油喔

點評

嗯!小芽會努力的!  發表於 2018-8-18 19: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樓主| 發表於 2018-8-19 21:49: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芽兒 於 2018-8-20 06:01 編輯



章五     介紹


我的朋友用著她那冷中帶暖的嗓音道:「既然你和我是朋友,而朋友的朋友也是朋友,那麼你和我的朋友也是朋友,既是朋友,就讓我們來互相介紹一下吧!」

嗯……好像饒舌啊?簡單來說就是『你朋友就是我朋友,我麻吉就是你麻吉』的意思囉?

不過……又要自我介紹啊…
真不想說話……,算了,誰叫你是我的朋友呢?
「希緹安亞·太陽,7歲。」嗯……會不會太少啊?
這時雷恩走了過來,「會,你說得太少了,她有點聽不懂。」
她?我轉過頭,發現My  Friend頭上冒出了問號。

「唉…算了,伊莉嵐,我看你先介紹大家吧。」雷恩用著無奈的語氣向我的朋友----伊莉嵐道。

伊莉嵐點了頭後說:「我先從女生開始說。

那邊那名將綠色頭髮留到肩膀的綠眼女孩,叫梅爾絲·綠葉,今年9歲。」
「是個好人,『幾乎』不會生氣,但你最好還是不要惹她來的好,不要問我為什麼,相信我,你不會想知道。」

「……紫髮紫眼的女生,今年10歲,叫做欷維爾·孤月。」
「可不要因為她看起來很高傲就討厭她,她其實人很好。」

「而有著淡粉色頭髮的女孩,9歲,叫摩絲·白雲。」
「不要問為什麼伊莉嵐沒說她摩絲的眼睛顏色,不是她不想說,而是她不能說啊!不知道為啥,摩絲的瀏海永遠都會遮住眼睛,365天無時無刻,隨時隨地,連洗澡的時候也是,她的瀏海總是非常盡責的擋著她的眼睛, 我們10個兄弟及姐妹中,沒有一人是知道摩絲的眼睛是長怎樣的。蛤?你問伊莉嵐,摩絲在哪?……你可別嚇到,她在你背後。順帶一提,摩絲有著如鬼神一般的隱形能力,雖然她不承認就是了……」

「我……是真的……不會隱形……」
「喝!什麼時候到我後面的?!」

「……咳,接著是我,我叫伊莉嵐·寒冰,10歲……」
「她很喜歡做西點,而梅爾絲則喜歡做中點,所以她和梅絲,喔,梅絲是梅爾絲的暱稱。總之,伊莉嵐和梅絲是大家的小廚師。」
「……妳吃吃看這塊餅乾,甜,不甜,太甜?

「女生已經介紹完了,接著換男生。

「頭髮黑,眼睛黑的雷恩·審判,年13。」
「雖然他總是一臉『你惹我,我很不爽,你不惹我,我還是超不爽』的樣子。……雷恩你先不要生氣!先聽我說完!咳,總之,別看他很凶的樣子,其實他很溫柔,是個鄰家大哥哥~」

「…… 那邊和梅爾絲在一起的橘髮紅眼的克里奇·今年8歲。是我們之中最小的孩子。」
「 個性一整個大咧咧的,做事常不經大腦,經常讓我們很頭痛同時也很擔心,他的叔叔常跟我老哥說,他有時真想把克里奇吊起來打,看會不會變得細心點。呵呵,克里奇最好祈禱那天永遠都不會來吧~」

「……喬斯特和萊斯特,他們倆是異卵雙胞胎,都11歲 。」
「左邊那個褐髮褐眼戴著髮帶的是喬斯特·大地。
別看他一臉老實,他其實很色。別瞪我,我說的是實話。」
「唉……然後右邊那個髮色土中帶金,眼睛顏色一樣的男生叫萊斯特·刃金。」
「嘴和他的兄弟一樣很毒,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曾被他們嗆到哭。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他們明明是兄弟,姓氏卻不一樣對不對?不好奇也沒關係,反正我還是要說。那是因為他們媽媽的爸媽,就是他們的外公、外婆啦!他們堅持其中一個孩子一定要有一個要隨母姓,不然就要女兒和老公離婚。所以萊斯特就和他的媽媽姓囉!」

「黑褐髮,眼色亦是的艾提司·堅石和金褐髮,眼睛顏色則是深藍色的羅提司·魔獄是兄弟。艾提司12歲,羅提司則是11歲。」
「他們倆個都超固執,如果說喬斯特他們是毒舌二人組,那艾提司和羅提司就是固執二人組了。只要他們意見不同,沒吵個一二十分鐘,是絕對不會停的。至於為什麼他們的姓不同,原因和萊斯特他們一樣。」

「最後,是雷希歐達·暴風,10歲,因為名字太長……」
「所以大家都叫我希歐,我是大家的情報來源,如果有什麼事情不知道,可以來問我或是摩絲就對了!摩絲很喜歡看書,本身可以說是行動圖書館,只要是書上有的,都可以去問她。」
「希歐則是喜歡收集最新情報。」伊莉嵐做了最後的補充。

「總而言之,這就是我們所有人,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可以再問我們大家,我們都會回答你的。」

我點頭了頭,回應了雷恩,且把我所聽到的情報記注腦中後,我看向了藍髮杏眼的『毆打』(雷希『歐達』)。
其實伊莉嵐只有說些非常基本的資料,像:姓名,年齡及性別而已。而其它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是毆打說的。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幾乎每次聽完毆打的補充後,伊莉嵐都會先無言個兩秒後,才會繼續說下一個人的基本資料?

……毆打,你確定你是收集情報,而不是收集八卦?

~~~~~~~~

小芽日、更、了!!
貓咪、貓咪!誇獎一下小芽~

嘿嘿~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到上一回文文中兩個問題的答案呢?

沒錯!!向希緹安亞伸出友誼之手的是我們的小寒冰喔!
而五位漂釀的小公主就是:太陽、綠葉、白雲、寒冰、孤月~~

有沒有人猜到呢?
(謎:根本沒人看你打的文好嗎?
(芽:嗚……別說出事實……

如果可以的話,小芽下禮拜會更新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8-8-20 07:27:12 | 只看該作者
超好看的!(/≧▽≦)/~┴┴

而且猜對三個寒冰、孤月、綠葉  好期待下集
希望別又有才題了(´▽`)ノ♪

點評

因為小芽很喜歡讓人猜題,動動腦~  發表於 2018-8-20 11:51
嘿嘿,有困難呢......  發表於 2018-8-20 11: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18-8-20 12:10:15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8-8-20 07:27
超好看的!(/≧▽≦)/~┴┴

而且猜對三個寒冰、孤月、綠葉  好期待下集

好吧~
那麼我會加油的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樓主| 發表於 2018-8-26 22:39: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RE: [吾命]轉世生活 章六 暱稱 8/26

本帖最後由 小芽兒 於 2018-8-27 08:46 編輯

章六    暱稱

「啊!已經這麼晚了,今天換我們煮飯,要快點回家才行!」梅絲一臉緊張的說。

啥?你說劇情跳太快了,看不懂?
嘖,你的智商真是讓人堪憂,這樣都看不懂?
好啦,好啦。我給個前情提要總行了吧?


當伊莉嵐與『毆打』做完大家的介紹後,就一直盯著我看——準確來說,是十一個人一直猛盯著我。
……呃,你們不要一直看著我,又不說要幹嘛啦!你們不知道被盯的人壓力會很大嗎?
……好吧,你們可能真的不知道…

「我們在等妳的自我介紹。」這時雷恩開口,回答了我。
X,你又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還有…不要再叫我自我介紹了啦!
我今天都不知道說了幾次……
好啦,我說、我說,雷恩你別瞪我啦!

「我叫希緹安雅,7歲。」為了表達我的誠意,我可是說了「八個」字,怎麼樣?說得夠多了吧?
「說了八個字算多?至少要超過十五個字才行吧?還有,你的姓氏呢?」雷恩十分不客氣的反駁我心裡所想的話。

八個字明明很多了……不對!不準再讀我的心了啦!
好啦!別瞪了,你不知道每瞪一次人,眼睛的度數就會增加五度嗎?
「…話多,會再嘗試。姓氏,太陽。」

就在雷恩要接話(吐槽)時,梅絲突然一臉緊張的說:「啊!已經這麼晚了,今天換我們煮飯,要快點回家才行!」

行了,我已經幫你回顧完了,沒問題了吧?
……有問題也不準問我!

「唉,你說好不好?」
啥?在我幫大家回顧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你們都一臉期待的看著我?
好吧。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我只好……轉身,預備,跑!

「你的想法是『絕對』行不通的,還是你認為你能跑贏『十一』個人?所以我建議你,直接放棄你那不可行的想法,直接答應我們吧。」該死的臭雷恩,你說就說,不用故意強調某幾個字啦!這不是要讓我知道,我完全沒有勝算嗎?好啊!算你狠!
我、我只好……「好吧。」
答應了,反正答應了也不會死……

「「「萬歲!!」」」
……我可不可以撤回前言?
還有……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時克里奇朝我跑了過來,不由分說的捉住我的手,然後……衝!!
「走,走,走,你一定要吃吃看梅絲和伊莉嵐做的飯,超~好吃的,你今天來我們家吃飯,真是賺到了!」

等一下,我剛剛答應了什麼?去他們家吃飯?是我所理解的那樣嗎?
「你剛剛答應了我們,要去我們家吃晚餐。還有,就是你理解的那樣,你的確是要去我們家。」
什麼?! 該死的雷恩你居然下套唬我——!!


我看著克里奇牽著我的那隻手,開始思考了起來……
去朋友家呀……說我不想去,其實是假的。畢竟這是我如此嚮往的一件事。
突然,我的腦海中閃過一個畫面……

黑暗,不僅緊迫且狹窄的空間。
濕潤,不知是水是血的滑潤感。
笑聲,不知是嘲笑還是譏笑聲。

曾經,去朋友家是我所嚮往的一件事。
但……
「也只是曾經而已。」說完之後,我直接把克里奇的手甩開。
雷恩和克里奇他們看著我,像是不明白我甩掉克里奇的手和說那句話的原因。

就算他們不知道也沒關係,不,應該要說不知道才好。
或許……我自嘲的在心里笑了笑。
不對,我早就已經知道了,不是嗎?
像我這種人,不交朋友才是最好的選擇。
說我膽小也好,畏怯也罷。
這就是我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的方法。
所以……

我原本沒什麼表情的臉,變得更冷了。
你們……不可以再靠近我了。


正當我準備轉頭離開的時候。有一道聲音,停下了我的腳步。
「希緹安雅!」
希緹安雅?那是……?
那是我的名字!
是誰?有誰會叫我的名字?
當我看見來人時,原本面無表情的我,不禁睜大了雙眼。
沒想到是……

                                     [下集待續]


                                    ↑說笑的,請勿當真


「尼奧。」夏佐大哥叫著尼奧的名字,將他那不知漂到哪裡的思緒喚回來。
「幹……嘛?」
嗯……是我的錯覺嗎?尼奧原本是不是只要說前面那個字?只是看到說話的人是夏佐大哥,才硬是補上了後面那個字?

「你還問夏佐幹嘛?你難道忘了,你有話要對小緹雅說些什麼?」蘭碧哥好心的提醒尼奧。
……小緹亞?

「囉嗦,用不著你提醒。」尼奧眼露凶光的瞪了蘭碧哥一眼,接著轉過身對著我說:「……對不起,希雅。」
咦?咦咦咦!!我、我剛剛聽到了什麼?
那個可怕的暴力男居然道歉了!而且還是對我說抱歉!光明神啊!我是不是聽錯了?!拜託誰來告訴我這是不是夢?!

「怎麼?難得我道歉,你那是什麼見到鬼的表情?」尼奧優雅的挑起一邊的眉毛,臉上掛著極為燦爛(卻使人感到一股惡寒)的笑容問我。
我趕緊搖頭。開什麼玩笑,現在不搖頭的話,我就不用看到今天的月亮了!

「你還知道要你道歉有多困難……」這時,不知是誰小聲的說道。
「……」
「咳、咳……噗!哈哈哈哈哈!是誰說的啊?說得太好了。哈哈哈……」
大家聽到褐金髮的女子說的話後,都不再憋笑了,以大笑聲取代憋笑時的咳嗽聲。

「笑、笑、笑,你們是要笑到什麼時候?應該不只是我,你們也有話要對希雅說吧?」
……希緹?
「咳,咳。讓我們笑一下是會怎樣啊?難不成會少塊肉?還是說你的臉皮薄得像泡泡一樣,一吹就破?」
「你說呢?親、愛、的、刃、金、姐、妹?」尼奧那原本就燦爛的笑容變得更加燦爛(恐怖)了,額頭上還有一絲極為難看見的青筋。
「唉呀,原來你還……」話還未說完,便被她身邊的褐髮男子打斷,「好了,行了。我們確實是有話要對希緹安雅說。」
「咳,總之,希緹安雅,我們真的很抱歉。關於我們誤會你的年齡和性別的事,還因此傷害了你的心,所以……
「「「對不起!!!」」」

看到十一個大人在你面前九十度敬禮,你會不會被嚇到?
……你不會,我會。
「總之,小雅雅你願意原諒我們嗎?」
我點了點頭,答應他們。
原諒他們當然沒問題,畢竟他們是這麼的有誠意,若是我不原諒的話,豈不是顯得我不近人情嗎?

不過……「小雅雅?」
而回答我的依然是尼奧口中的刃金姐妹,「那是你的暱稱喔~很可愛吧?啊!你是擔心只有你有可愛的暱稱嗎?放心~我的孩子也有喔!」
邊說邊把喬斯特和萊斯特拉到她身旁,「對吧?小喬喬,小萊萊?」

……咦?

♤—♡—♧—♢

沒錯,又是晚上才發文的小芽。
其實這個時間,小芽的家人全都睡了,只剩小芽一人努力的打文文。
剛剛小芽的媽媽起床看到小芽還沒睡覺。真的是把小芽罵到一整個臭頭。
不過小芽還是有把文文打完~
不得不說,小芽還真是優秀啊~
冒著手機會被沒收的風險,硬是打完了文文。
小芽真的是……只能祈禱媽媽不會沒收手機了……

最後的最後,小芽近期會修改一下前面的內容。
但放心,不會是今天改,因為小芽要睡覺了~

     大家一夜好夢
(對了,大家猜一下,叫住希緹安雅的人是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