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瞳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吶、你喜歡誰呢? (all漾/冰漾)7/30外篇

[複製鏈接]
受到警告 81#
發表於 2016-8-22 20:22: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櫻漾 於 2016-9-5 21:06 編輯

十分期待下一篇,我會準時收看下一篇的;)

點評

您好,回復需滿15字,請於七日內改正  發表於 2016-8-24 16: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6-8-22 20:58:28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後宮什馬的果然很讚^q^(請自重 喂!
逼炎你個悶騷色胚(?)這種時候當然就是要撲下去阿!! 你放棄幹麻呢!!ˋ口ˊ(不良示範 好孩子請勿模仿
犽大你寫的文章都好讚阿~都可以讓我無限腦捕...咳..我甚麼都沒說
繼續加油喔~期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6-8-23 17:59: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瞳犽 於 2016-8-24 16:57 編輯
櫻漾 發表於 2016-8-22 20:22
十分期待下一篇,我會準時收看。


我、我會盡量趕快發文的XDDD目前依然在努力的打文中!還要再一下子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樓主| 發表於 2016-8-23 18:07: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冰凜醬 發表於 2016-8-22 20:58
漾漾後宮什馬的果然很讚^q^(請自重 喂!
逼炎你個悶騷色胚(?)這種時候當然就是要撲下去阿!! 你放棄幹麻呢!! ...

謝謝你的稱讚啊!新讀者又多了一個好感動哦哦哦!本人大愛all漾啊////
如果冰炎真的撲下去之後鐵定會沒完沒了,產生集體暴動什麼的XDDD(他有各種難言之隱啊~
第一次被別人叫犽大呢~感覺好新奇又好開心哦哦哦~
歡迎大家一起來腦補哦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6-8-23 21:13:10 | 只看該作者
一口氣看到最後的我好滿足
大大妳太厲害了!把人物性格把握的真好,就像在看護玄大大在寫一樣!
漾漾又做好(蠢)事了,不知道讓大家這麼擔心後的結果會是?
話說,ˊ如果不是一天內下這麼多次的言靈,而是分批(天)的話,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呢?
本篇漾漾最後的得獎攻會是冰炎還是一起(喂)?
all漾什麼的最美好了~不知道有沒有千漾?超喜歡千冬歲的!
好期待看到新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樓主| 發表於 2016-8-23 22:18: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llove1029 發表於 2016-8-23 21:13
一口氣看到最後的我好滿足
大大妳太厲害了!把人物性格把握的真好,就像在看護玄大大在寫一樣!
...

新讀者你好\(^o^)/看到你回的好多真開心~
我的文筆跟護玄大大還差得遠了呢(搔頭,不過聽到這個稱讚真心覺得有感動到啊!!
因為我很努力的在塑造出跟原作的角色差不多的感覺,所以每次更新都特別的久XDDDD
關於你問的問題,漾漾如果分次用言靈的話,的確下場就不會這麼的悽慘哦(只是他滿腦子都是一口氣用完XDDD
最後的得獎者賣個關子,慢慢看下去就會知道啦~
至於千漾嗎?目前千冬歲和西瑞是差不多的,都把漾漾當成很重要的朋友,未來也是有可能發展成別的情感哦~(他的出場也非常多XDDD
謝謝你的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6-8-23 22:42:37 | 只看該作者
瞳犽 發表於 2016-8-23 22:18
新讀者你好\(^o^)/看到你回的好多真開心~
我的文筆跟護玄大大還差得遠了呢(搔頭,不過聽到這個稱讚真 ...

大大妳回好快~>/////<
更新久一點沒關係,我會慢慢等~只要不棄什麼都好(握拳
大大真的很用心在寫作,重看多次我也不膩!
其實我有一段時間沒來這兒逛了,看到這篇文真的好開心~
我會盡量常來的(握拳
補充感想:
最後那句『你這一次,做得不錯。』讓我好感動,漾漾想要的就是這樣的認同吧。
蠻好奇白紙寫些什麼的?
然後第一章真的好有梗,讓我笑到不行。
漾漾的吐槽非常貼切XD
「妳要在連鬼看到都會怕的黑館辦活動!?」
「指名什麼鬼啦!是在挑對象嗎!」
「你們兄弟是來給我上時間就是金錢的課嗎!」
這三句真的讓我笑翻了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樓主| 發表於 2016-8-24 19:03: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llove1029 發表於 2016-8-23 22:42
大大妳回好快~>/////<
更新久一點沒關係,我會慢慢等~只要不棄什麼都好(握拳
大大真的很用心在寫作,重看 ...

我不會棄坑的(握拳XDDD,因為我覺得不管有沒有人看,一旦開始寫一篇文章就要一定把它寫完哦~
能讓你這麼喜歡是我的榮幸XDD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筆也可以去看看我另一篇文章哦(偷偷宣傳XD
感謝你回覆這麼清楚的感想,我會繼續寫出好的文章!
至於白紙的問題,在下篇正文的最後會揭曉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樓主| 發表於 2016-8-24 20:06: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瞳犽 於 2016-8-24 22:04 編輯




打這篇的狀況:

出去玩+擬草稿+看奧運+手機怪怪的=拖了將近一個月XDDD

這篇的字數比以往的多,希望大家看得開心看得過癮~



07.突如其來的溫泉旅行


               --漾:這次的地點竟然這麼正常!?



[以下正文]



隔天早上,我是自然醒的。

可能因為那罐飲料的效力不足,我起來時才快六點,外頭的天空還是灰濛濛的,房間內也是昏暗的,這麼看來學長應該還在睡。

我坐起來活動了下手腳,確定都恢復成平常的狀況後,小心翼翼的翻下床,以免吵醒另一床的學長。

要知道,學長的起床氣根本不足以用恐怖兩個字來形容,那簡直是要人命,偏偏我常常被掃到颱風圍,雖然我懷疑學長就是故意拿我來當出氣筒。

躡手躡腳的走向學長的床,我藉著清晨一點點的亮光,看到一件很驚悚的事……

學長不見了啊啊啊啊!

可惡啊學長竟然騙我說會乖乖待在這裡,結果還不是跑走了!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我一定會被罵死……

學長你這個沒良心的混蛋!!

如此絕望的事實讓我整個人跪了下去,只差沒有燈光打下來而已。

『你又在幹什麼?』

在我感到人生無希望時,熟悉的冷聲從後方傳來,一轉頭,我看到學長頭髮濕淋淋的從廁所走出來,正皺眉瞪我。

『……呃?』我愣住,『學長你還在?』

原來學長只是去晨浴嗎?那為什麼一點聲響都沒有?

這個房間的隔音效果也太好了吧!

『廢話!』學長不耐煩的回答我,『昨天不是跟你說了很多次了嗎!還是你很希望我現在離開?啊?』他的語調上揚,手掌張開朝下。

『不不不、拜託學長大人您千萬別走啊!』怕學長真的開移送陣跑掉,我立即蹭過去,很狗腿的用敬語說:『您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您能一直待在我身邊是最好的!』

然後我希望,你能不再因為我而受到傷害。

『…重要……嗎?』學長冷笑了下,接著拍了下我的額頭,『少說些肉麻的話,清醒了就給我快去盥洗!』

看著學長緩緩走過去沙發的背影,我小小聲的嘀咕:『……才不是肉麻……而是……』

還沒說完,我自己就愣住了。

我竟然不知道怎麼接下去。

我究竟想表達什麼?

我難道是想告訴學長他對我來說很重要嗎?

不對、應該不是。

千冬歲他們對我也很重要,可是又跟這個感覺不一樣。

那麼,到底是哪裡不同呢?

『褚!你還愣在那裡做什麼!』學長的吼聲打斷我的思考,『你是要我幫你才肯進去是不是!』他從高級的沙發站起來。

『我馬上進去!』我一秒回神,在學長還沒一腳踹過來之前立刻滾進廁所,然後鎖上門。

奇怪,我怎麼有種學長好像在趕人的感覺?

看起來也不像是起床氣啊,而且學長竟然比我還要早起,該不會他一整晚沒睡吧?

我一邊猜測一邊轉身,然後發現這間廁所真的大到很沒天理,簡直比我的房間大上兩倍左右,隔著一扇門還有淋浴和泡澡的地方,根本就是豪華套房才會有的高級設備。

無言的打開那扇門看了下,裡頭是可以好幾個人一起泡進去的浴缸,一旁的淋浴間的簾子是打開的,還散發出熱氣,看來學長應該才沖完澡沒多久。

在我參觀完準備關上門出去盥洗時,眼角瞄到了淋浴間有紅色的液體。

『……?』探頭過去看清楚後,我瞪大眼睛:『這是血!?』

一瞬間,我明白了學長要急著趕我進來的原因。

用最快的速度刷牙和洗臉完後,我大力的打開門衝出去。

『學長!』

沒有料到我會這麼早出來,學長愣了下後轉過來看我,停下手中的動作--正在拆下繃帶的動作。

『學長你的傷……』我快步跑過去站在學長面前,死盯著他血流不止的手臂,臉色沉了下來。

果然,經過我昨晚的手殘,讓學長原本就沒有完全好的傷口更加嚴重,而且他鐵定是在沖澡時發現的,照黑袍這種不怕死不怕痛的個性,要不是看到自己流血了,他搞不好就放著讓它繼續痛,痛到倒下為止。

想到之前走棋遊戲發生的事,我就感覺莫名的火大。

這個人,總是喜歡逞強,總是用著很粗魯的方式展現他的的溫柔。

就像現在,他也因為不希望讓我擔心或愧疚,硬是對我發脾氣也要瞞著我。

看到我的臉色變得很難看,學長皺眉嘖了聲,然後什麼都沒說就繼續手上的動作。

『啪』的一聲,我用力抓住他的左手。

學長頓了下,視線移到我的身上,『……做什麼?』

『我……』張開口,在我還沒說出的對不起三個字之前,學長就露出敢道歉就種了你的表情,讓我一秒改口,『……我、我來幫你拆繃帶,學長你的手這樣很不方便吧?』

看了我一下,學長抽回左手然後捲起右肩的袖子,點了下頭。

得到默許,我立即坐上他右邊的位置,小心翼翼的一圈圈拆下沾滿血跡的繃帶。然而沒想到,在拆到最後一圈時我就遇上大麻煩了。

因為血的關係,繃帶整個黏在學長的手臂上了啊啊啊!

照我受傷多年的經驗來看,這個如果用力撕下來一定爆痛,雖說學長一定是連眉毛都不會動一下,但為了我的自身安全著想,還是先問一下好了。

停下手的動作,我抬起頭,『那個學長……』下一秒,我對上了學長血紅色的眼睛,然後,我整個人愣住了。

而且不只有我,連學長也做出一樣的反應。

因為我們的臉幾乎快貼在一起,只差了大約一個手掌。

微微睜大的眼睛,我和學長就這樣互看對方好幾秒,兩個人都沒有拉開距離,就這樣一直僵住不動。

良久,在我們僵住時一顆珠子飛過來打中我,額頭上傳來的痛感讓我回神,看清楚這尷尬的情況後我連忙往後一直退退退,接著我聽到某種撕裂東西的聲音從手中傳來。

………不、不會吧……?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機械式的看向學長的手臂……

媽啊我竟然把繃帶扯下來了啊啊啊啊啊!

『學學學長……』我捂著剛剛被打中的額頭,不斷冒出冷汗。

學長的臉被瀏海遮住,看不到表情,讓我覺得非常不妙,不妙到我想馬上遠離這個地方。

稍微頓了一下,學長淡淡的看向自己受傷的手臂,跟著他的視線,我發現了他的傷口很深,深到連白色的骨頭都可以看見,濃稠的血液與白皙的皮膚形成強烈的對比,這畫面相當的驚悚。

『褚,接住。』在我還處於驚嚇狀態時,學長突然站起來彎下腰,撿起彈到地上的珠子然後拋過來,『還回去,然後告訴他,少做這種多餘的事。』學長最後的語氣變得很冷。

『啊?』什麼多餘的事?

不對啦為什麼又要我還!?重柳族他對你的態度比對我還要好很多啊!

『那個丟掉。』學長完全忽視我哀怨的表情,指了指我手中血淋淋的繃帶後,就拿起他的萬用手機開始發簡訊,『我找月……提爾過來,褚你幫我去那邊拿紗布給我。』

紗布?

左右環顧了下,我在床之間的櫃子上看到學長所說的紗布,連忙快步跑過去然後回來遞給學長,『學長給你。』

學長點點頭,然後繼續打他的簡訊。

發現學長騰不出手來,我便小心翼翼的將紗布輕按上去,然後我不禁想,區區一個獄界鬼族,能夠讓學長這麼強的人受到如此嚴重的傷嗎?

看到學長的臉色因失血變得越來越難看,心中冒出的罪惡感驅使我忍不住又開始操縱言靈力量,希望就算暫時的也好,能幫學長止血。

反正休息了將近一整天,體力什麼的應該都恢復了吧?

一邊這麼想,我一邊趁學長專注看簡訊時閉上眼睛準備祈禱,然而,在我還沒想出任何一個字前,一股火辣辣的疼痛從額頭上傳來,硬生生地打斷我集中的力量。

錯愕的睜開眼,我看見學長行兇後的右手還壓在我遭受二度重擊的額頭上,接著他對我大吼,『你這個白痴!』

又是這個。

為什麼我有種自己的名字跟白痴和笨蛋劃上等號的錯覺?

『好不容易才阻止你力量的流失,根本還沒恢復結果現在又使用言靈,你是真的找死嗎!』學長火氣整個上來,就這樣徒手抓著我的額頭來回搖,搖到我都快口吐白沫時他才放手。

『還、還沒恢復嗎……?』一邊平復頭昏腦脹的感覺,我一邊消化學長剛剛的話,然後整個人清醒,『等等學長你怎麼知道……難不成……被下言靈的人都會知道嗎!?』

那不就連夏碎學長他們都知道了嗎!?我那麼努力隱瞞是為了什麼啊!

『廢話!』學長揉了揉額角,一臉很不想承認我是他學弟的表情,『真不敢相信你竟然連這件事都不知道。』

『啊哈哈哈……』因為我光顧著學,根本沒在聽其他需要注意的事啊。

當然這句話我沒說出口,因為說了一定會被揍。

『啪!』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後腦勺忽然被狠狠的重擊了下,傳來清脆的聲音。

『!?』愣了下,我捂著後腦瞪大眼睛看向巴我的學長,『我剛剛什麼都沒說啊!』

你該不會又用光影村的術法竊聽我的心聲吧?

『我才沒那麼無聊!你腦袋裝的還不就只有那些,不用想也知道。』學長冷哼了聲瞪著我,『反正你一定是根本沒把使用言靈以外的事聽進去。』

『唔!』我啞口無言。

……真不愧是學長,想一下子就猜中了。

心虛的轉開視線四處張望,然後我發現學長的手機慘兮兮的躺在遠方的地上……原來是摔到地上去了啊,我還想說學長原本拿在手上的手機是跑到哪裡去勒。

……

等等、摔到地上!?

『學長,你幹嘛摔手機!?』而且還摔得那麼遠,是有這麼生氣嗎你!

看了我一眼,學長勾起很冷很冷的笑容,『不摔手機,你要我用腳踹你嗎。』

『不、不用了。』我立即冒出冷汗,『但其實我比較希望你可以用比較溫和的方法……』

『少囉唆!過來!』兇狠的說完這句話,學長就轉身走向他可憐的手機,見狀,我連忙壓好學長的傷口跟過去。

就在這時,我的萬年不敗的衰運又發作了。

因為急著跟上學長的腳步,加上我又壓著他的手臂,兩個動作同時進行讓我變得很難走路,一個不穩腳絆了一下就往前撲,然後面對我的學長也跟著往後倒--

照理來說,被我這種肉腳撞,力大無比的學長是不會輕易倒下,除非……

我又壓到他的傷口了。

得到這個驚悚的結論,我立即手腳並用想趕緊從學長身上爬起來。

同一時間,房間的大門便被用力的打開了。

『一大清早的把我吵醒叫我過來,到底是有什麼事啊……』走進來的提爾劈頭就是一大串抱怨的話,打完一個大哈欠後才發覺地上的我們,他愣了一下然後腳步往後退退退,退出門外,『啊不好意思打擾了,你們請繼續。』說著,就把門重新關上,好像要表示他從來沒來過。


打擾你個頭啊!給我回來啊啊啊啊!




之後,我花了好大的力氣把一心想去睡回籠覺的提爾叫回來,並和他解釋剛剛的狀況。但他不知道是有沒有聽懂,一邊幫學長處理傷口時還一邊用很曖昧的眼神看著我們……都跟你說了不是啦!

包紮完後,提爾帶著某種意味的笑容離開了,留下我和學長兩個人一起吃早餐(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

看著學長黑到不行的臉,坐在另一邊單人沙發的我嚥了嚥口水,『那個學長……』

一雙紅色的眼睛看過來。

『剛、剛剛的事是個意外,我絕對不是故意的……』我試圖澄清,但學長的臉看起來不是很滿意,於是我只好使出最後手段,『真的對不起啦!學長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拜託原諒我吧!』

我最近發現只要我這麼說,這群火星人不管怎樣都會答應我的要求,真是有夠S的。

『這算補償嗎?』學長露出詭異的笑容,提出更惡劣的意見,『還是你乾脆被我壓壓看如何?』

我立刻站起來退了好幾步。

開玩笑,被你壓了我還能活嗎!雖然昨晚就被壓了一次……不對啦我想到哪裡去了。

淡淡瞥了我一眼,學長哼了聲後繼續優雅的吃著桌上高級麵包。

確認沒有危險後,我才小心翼翼的走回去坐好,隨便拿起一個麵包咬下去時我忽然想到一件事,『對了學長,你之前在出任務完的那天說要告訴我什麼?』

『哦那個哦。』學長喝了一口咖啡,漫不經心的回答,『我只是要提醒你,跟夏碎他們那些人獨處時自己注意點。』

『啊?為什麼?』夏碎學長?那些人?等等哪裡來的『些』!?這個字也太恐怖!

『……你會慢慢知道原因,也或許你知道後會不相信……總之,現在只要記得一件事。』學長放下杯子,很嚴肅的看著我,『他們都是認真的。』

他們?認真的?為什麼我越來越聽不懂了啊?

『不管你聽不聽得懂,給我記住就是了!』

『哦、哦哦……』根本是強迫中獎嘛……

搔搔頭,我將手中的麵包吃完,一邊乖乖的將學長剛剛說的話記起來。

『還有一件事……』學長環著手盯著我看了好幾秒,皺眉後說,『……算了,之後時間到了再說吧。』一整個賣關子的語氣。

『……』又是之後!既然這樣就別講出來啊!這樣讓我更想知道了啊啊啊!

學長你今天是怎樣!為什麼一直說這種我聽不懂的話啊?對不知情的我來說很恐怖啊!

『褚你是吃完了沒?』無視我扭曲的表情,學長站起來整理了下衣著,邊走過去拿床上的黑袍邊回頭說,『有時間在那邊腦殘,還不快滾去準備,待會要去和夏碎集合。』

『咦?找夏碎學長?』我愣了下,跑過去學長那裡,『要做什麼?』

學長看了我一眼,穿上黑袍後說,『夏碎和千冬歲他們說要找你去泡溫泉。』

『啊?溫泉?等等現在是夏天吧?哪裡有地方泡?』

難不成要特地跑去很冷的地方嗎?像是雪國……說起來,雪國有溫泉嗎?

下次再問問看登麗她們好了。

『不是在守世界,而是去你們的世界。』學長看了我一眼,拆下馬尾重新綁好。

原世界?去哪裡啊?總覺得這群火星人每次挑的地方都很奇葩,讓我實在不敢恭維,偏偏不管怎樣我就是逃不了……

希望不要是到北極或南極,跟北極熊、企鵝一起泡溫泉看極光什麼的……

聽起來很誇張,但就是有可能!

即使南、北極沒有溫泉,這些恐怖的人還是會變一個出來,只要他們想!

『啪!』我的腦袋遭受本日第二重擊。

『你又在腦殘什麼!』據說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在想什麼的學長瞪了我一眼,『雪野家在原世界的日本各地都有公司和飯店,我們要去的就是那裡!少給我亂想一些奇怪的地方!』說完,學長哼了聲後轉身走向大門。

那你們就不要常常帶我去奇怪的地方玩啊!

我超無辜的啊喂!

摸著後腦,我帶著滿肚子的悲情淚跟過去。

在走出門外、學長要打開移動陣前,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對了,為什麼千冬歲他們要突然找我們去泡溫泉啊?』雖然是放在暑假,他們應該也要忙著出任務吧?

聞言,學長勾起讓我發毛的笑容,『這個問題,你自己去問夏碎吧。』

『!?』

還沒驚嚇完,四周的景色便開始轉換,下秒,變成了我熟悉的白園。

此地依然非常乾淨,涼爽的微風輕輕地拂上我的臉頰,不時還有幾個大氣精靈從旁邊溜過去,像是玩耍般的嬉戲。這裡和上次去的水妖精聖地一樣,總讓我感到異常的放鬆。

『褚。』

熟悉的嗓音從後方傳來,轉身過去,我看到夏碎學長一如往常溫和的笑著,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他漂亮的紫色眼眸中,似乎參雜一股不知名的情緒。

在我想看清楚時,夏碎學長先開口了,『休息了一天,身體感覺如何呢?』

『呃……好多了。』愣了下,我才想起剛剛沒有得到答案的問題,『那個……為什麼突然要去泡溫泉啊?』這實在是讓我好奇。

『恩……是有些原因。』夏碎學長歪頭思考了一會,勾起若有所思的笑容,『最主要是為了感謝褚你給予我們祝福,但正因如此,你現在除了體力外,其他力量都還未能恢復,無法使用術法和幻武兵器。基於你的安全著想,我們決定回去原世界,讓你好好放鬆。』

『原來是這樣啊……』恩等等,也就是說,去除掉我能看到一些……的東西,就是一個完全的普通人了!?

媽媽我終於變成地球人而且要回去了!

正當我想歡呼時,夏碎學長再度開口了,不過這次不是對著我,而是我後面的學長,『那就這樣了,你們先過去吧,千冬歲已經在那裡了,我等其他人到齊再一同離開。還有冰炎……』他湊過去在學長耳邊輕聲說了幾句話,身後還疑似散發著濃濃的黑氣。

被夏碎學長的氣場嚇到,我立即倒退好幾十步。

接著過了一會,他們似乎說完了,學長嘖了聲後臭著一張臉走過來,超級暴力的抓住我的衣領,有那麼一秒我還以為看到了我阿嬤……你是想讓我窒息嗎老大!

放開我的衣領,學長手心向下,開啟移動陣。

站在金黃色的陣法裡,我往外看,看到了夏碎學長對我揮了下手。


『那麼,我們日本見囉。』



待續



後話:

打這篇的過程是到目前為止最坎坷的,修改了好幾次,連草稿都出來了XD(雖然前面也有寫草稿,但都是片段的)

後來看到了好幾位新讀者,真是令我太開心了!!能收到感想真是寫文的人一大成就感啊XD

好的,接著來說說上篇漾漾沒看到的白紙內容。那張紙是在漾漾睡著後,由『那群人』傳給冰炎的,目的在於:警告他不准對漾漾出手!!

上面的內容就是好幾個人的留言,告訴冰炎如果他出手了會有什麼下場之類的,出於被威脅和某個原因,冰炎才沒有撲下去啦XDD

至於下一篇文章正在擬定草稿,可能也會很久才更新,希望喜歡本篇的讀者們能繼續支持,也歡迎分享給其他同好知道(∩_∩)

最後,有任何感想或問題歡迎告訴我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6-8-24 21:08:18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大大好我新讀者
頭香ㄟ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