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瞳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吶、你喜歡誰呢? (all漾/冰漾)7/30外篇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6-6-6 21:58:53 | 只看該作者
...原來西瑞也是嗎!?(驚嘆號驚嘆號驚嘆號!
不知道誰最後會搶到漾漾,但冰炎應該不會讓漾漾被搶走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6-6-7 12:40: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漾漾擁有後攻佳麗3000人(茶                             這篇也很有趣喔!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6-6-9 20:38:55 | 只看該作者
霜夜芸音 發表於 2016-6-6 21:58
...原來西瑞也是嗎!?(驚嘆號驚嘆號驚嘆號!
不知道誰最後會搶到漾漾,但冰炎應該不會讓漾漾被搶走吧?
...

西瑞目前來說不是,但未來可能是
至少現在來說,他只把漾漾當成朋友(或僕人?)
冰炎當然不會啦~只是現在他還沒出場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6-6-9 20:41:22 | 只看該作者
GraceMa 發表於 2016-6-7 12:40
漾漾擁有後攻佳麗3000人(茶                             這篇也很有趣喔!大大加油:-) ...

漾樣表示不知情
他說他根本沒人追………
哈哈謝謝你的回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6-6-10 19:20:02 | 只看該作者
正文還要一段時間,先發個自畫的Q版漾漾~
還在上色中,此為線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6-6-11 22:29:53 | 只看該作者
天啊這文好可愛噢www
作者加油,期待下文(*ゝω・*)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6-6-12 21:18:14 | 只看該作者
梨安 發表於 2016-6-11 22:29
天啊這文好可愛噢www
作者加油,期待下文(*ゝω・*)ノ

喔喔!好感動,有新讀者誒!你好你好~
嘿嘿!謝謝你的稱讚!也希望繼續支持本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6-6-12 21:57: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6-6-12 22:11:46 | 只看該作者
丰邑璃 發表於 2016-6-12 21:57
好好奇最後會是誰抱得美(漾)人(漾)歸呢~加油加油,期待下一篇喔!!

漾漾表示,我才不是美人!!(不過沒人要理他就是了
我想不管是誰得到他,其他人大概都不會放棄吧~
感動啊!又有新讀者啦!
謝謝你的回覆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6-6-17 21:13: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瞳犽 於 2016-7-14 22:12 編輯

我最近看到訪客增加都會覺得很開心誒(怪人一個)………人生樂趣超渺小的哈哈!

請輕鬆的觀賞一樣打超久才生出來的文!


04.代價
                        --漾 : 要是被學長發現我就完蛋了啊啊!

[以下正文]


逃出夏碎學長的房間後,我摀著一陣陣抽痛的胸口坐了下來,靠著門板休息一會。

『……你是?』在我準備爬起來時,陌生的嗓音傳來,一抬頭,一個沒見過的紫袍拿著應該是點心的東西看著我,發出問句。

他有著琥珀色的瞳孔,清徹地沒參雜一點污濁,長長的褐色頭髮和學長一樣紮了馬尾在腦後,皮膚更是白皙到幾乎跟重柳族一樣。

打量完眼前的青年,我下了個結論。

又是個天殺的美男子,還是那種和蓮花一樣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類型。

見我沒反應,蓮花美男子在盯著我看幾秒後,露出瞭然的表情,『啊,你是那位黑館的破例者?』

黑館的破例者………好久沒聽到這個稱號了,剛入學的時候倒是一直被一些我不認識、但對方卻認識我的人這麼叫,現在想想倒有點懷念。

『欸、對,我的名字是褚冥漾。』我向他微微行禮。

『你好,褚同學。』蓮花美男子微笑了下,很優雅的回禮,『我名為荒神、七里荒神,是翼族出身使者,同時也是學院的專任課程教師。』

『呃我是……』對方都說出自己種族了,作為禮貌,我應當也要回報才是,但我又忽然驚覺妖師兩個字對很多人來說是禁忌中的禁忌,所以我只能頓住,不知道要不要說下去。

『你不用說也沒關係。』荒神好像明白我在猶豫什麼,很體貼的說,『我曾聽夏碎提起你的事,多少耳聞過你的身份。』

感動的看了他幾秒,我突然想到自己還有事要做,連忙問:『荒神……先生,您知道阿斯利安的房間在哪裡嗎?』

『叫我荒神就行、也不需用敬語。』荒神依然很親切的回答我,並大略告訴我阿利學長房間的位置。

『我知道了,謝謝你!』再次行了禮,我快步離去。


『褚冥漾嗎……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孩子……』




照著荒神的指示,不用幾分鐘我就到達目的地。

輕敲幾下門,阿利學長很快的出現在我面前,『漾漾?』

一看到他我就愣住了,因為他不只頭髮凌亂、衣服也像是被大力扯過,整件變得寬鬆,臉上還帶著疲倦。

我第一次看到總是精神奕奕的阿利學長露出這種表情。

出於好奇,我偷偷的往他房間裡望去,看見非常驚悚的畫面--摔倒王子滿臉通紅半躺在地上,衣服什麼的被脫掉扔到一旁,重點是,他還喘著氣啊啊啊!

我腦中浮現某種詭異的超展開劇情………

『咳、漾漾,休狄王子只是剛好來找我,被我發現他發燒,所以我打算扶他到睡房休息。』阿利學長馬上打斷我的想像,解釋道,『但王子殿下不肯,拉拉扯扯之間漾漾你就來了,然後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這個……畫面。』

……我很確定阿利學長停頓一下是在想形容詞!絕對沒有咬牙切齒!

『原、原來是這樣啊……』

『那、漾漾。』阿利學長邊整理儀容邊問我,『你來找我是有什麼事嗎?』

………

真是個好問題。

我光只想著來找人,根本沒想好理由啊啊啊啊啊!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就在我絞盡腦汁想出藉口時,房間裡傳來一陣咳嗽聲,於是我靈機一動,『阿利學長你先帶摔……休狄王子去床上躺好吧,我下次再來,反正也不急。』

『……這樣啊……』阿利學長盯著我看了一下,『那不好意思,我先去忙了,漾漾你幫我把門帶上就好。』

『恩好,沒問題!』我比了個拇指。

阿利學長歉意的笑笑,點頭後就走了進去。

抓住機會,我立即操控氣流,引著力量用心想:『我以妖師褚冥漾的血液祈禱,狩人席雷.阿斯利安的左眼,黑暗氣息能完全消失。』

確定成功後,我立即關上門,扶著門板往下滑,開始不停咳嗽,『咳、咳咳咳咳……!』

同時,房間裡傳出碰的一聲。

但我沒空管那個,只能大口吸著氣,因為感覺如果不這麼做我隨時會窒息,缺氧的痛苦讓我感到頭暈目眩,好像輕輕一碰就會倒下。

這時候我才突然想到,然曾經告訴我言靈不能連續使用,尤其是發自內心的祈禱,會讓體力和精神流失極快。

對了,最嚴重的好像是掛掉誒……

…………

……算了管他的。

反正三個跟四個人差不了多少,找完伊多再快速用移動符轉回來就行了,學院又死不了人。

再次深吸幾口氣,我慢慢的爬起來,往紫荊館外走去。

而我不知道的是,我離開後,阿利學長打開了門,看著手上的光環露出能迷死一票女生的微笑。


『漾漾,這會讓我越來越無法放開你了呢。』




『……呼、好累。』才走出紫荊館一小段路,我便開始喘、汗水更是不用錢似地一直滴落。

看樣子言靈的影響比我想的還嚴重,頂著這副身體,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到達水妖精聖地誒……

『啊啦,這不是褚小朋友嗎?』在我煩惱不已時,某個熟悉的聲音響起,轉頭過去,不知道為啥出現在這的黑色仙人掌咧著笑容說,『真巧呢,我正想問你要不要一起去水妖精聖地,我今天要去檢查伊多身體恢復的如何哦~』

『我要去!』不用半秒,我立即答應。

黑色仙人掌我第一次覺得你看起來就像救世主啊!

因為實在太感動,我整個人幾乎快撲到他身上了。

可能沒料想到我會有這種反應,黑色仙人掌整個愣住,好幾秒後才回過神,『那,我們就走吧!』說完,他張開手掌,高級的移動陣浮現出來,閃過刺眼的亮光後,四周的景色變成了曾經烤肉賞月過的聖地。

一步步踏上重新長出來的草坪,瞬間那時大家的身影浮現於腦中,歡笑聲、乾杯聲在耳中響起。

真懷念啊……當時的我連自己是妖師都不知道呢……

想到這,我的嘴角不禁微微勾起,閉上眼仔細感受著風的吹拂,沈浸在美好的回憶中。

『……原來……你會這麼笑哦……』

黑色仙人掌忽然殺出這一句話。

『?』我回頭,接著似乎從他瀏海的縫隙中看到與六羅相同的金色眼眸,還流露出某種難以形容的情緒,感覺上很像是……喜悅?

……你你你的X光眼又看到了什麼!?

『早知道會變成現在這樣,當初就該留下來呢~』黑色仙人掌聳聳肩,自顧自的說著。

我捕捉到很奇怪的話,『變成現在哪樣?』

之前到現在這段時間有什麼變了嗎?

除了我知道許多說出去會被切脖子的事,以至於我不再那麼天真之外,還有什麼事改變了嗎?

………難不成是長高了?

我認真的扶著下巴思考,忽然,黑色仙人掌伸出手碰我的右臉頰,讓我當場立刻石化,動也不敢動。

『你想知道嗎?』黑色仙人掌詭異的笑了,『那麼,我就告訴你,我說的改變不是指你,而是在你身邊的許多人,當然……也包括我。』

『什……』『九瀾!漾漾!』

從遠處跑過來的雷多打斷我的問話,他揮手喊著,『快來哦!我們正在等你們呢!』

黑色仙人掌看了他一眼,聳肩後縮回手慢慢走過去。

等等啊老大你還沒說到底是改變了什麼誒!

可惡的雷多,竟然好死不死在這時候出現!

但問不到也沒辦法,我只能帶著哀怨的表情跟著走過去,而見到我擺出這種臉的雷多欠揍的嘿嘿笑了下,然後就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直接將我們傳送到伊多的住所。

……真混蛋啊!



『漾漾,好久不見。』

在我一邊默默罵著雷多一邊盤算待會使用言靈的時機之際,熟悉的聲音響起。

往聲源望去,雅多面無表情的站在一扇白色大門前,他開口,『我們收到通知說漾漾你也會一起來,所以在別的房間有準備茶點,等探望完伊多我再帶你去。』

一聽到有點心,我的眼睛馬上亮起來,但開心沒多久我就發現我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照現在身體的狀況來看,我對伊多使用言靈後有百分之九十九是力氣用盡,然後瀕死休克,百分之一會直接掛掉,綜合以上,我必須在最糟糕情況發生之前轉回學校,根本不用想要吃什麼點心了。

於是我只好心痛的說,『抱歉,難得你們都特地準備了,但我待會……有點事,能改天再來嗎?』我咬牙切齒的強調那三個字。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我仍很明白硬是留下來,不但會造成伊多他們的麻煩,還會讓我之前做的努力化為泡影。

事實上,能像現在普通的說話和走路,已經是我最大極限了。

『我知道了,那就下次。』雅多看了我一眼、點頭,接著推開眼前的門,『請進。』

進去裡頭,我看到伊多安穩的坐在一張長椅上,停下閱讀的動作,帶著一如往常親切的微笑回望著我,『漾漾、九瀾先生,歡迎你們來。』

有那麼一秒,我的心刺痛了下。

『呦,看樣子恢復的很不錯嘛。』黑色仙人掌自然的走到伊多的旁邊,然後開始他的檢查大業。

『漾漾,我們有事先離開個幾分鐘哦~』站在我後面的雷多拍拍我的肩,指了指伊多的方向,『你要不要走過去一點?』

『呃、不用啦,我待在這裡看就好。』開玩笑,走過去就等於自爆啊!

一旁的雅多微微皺眉,但沒多說什麼,稍微向我示意後就拉住自家兄弟衣領往外拖,然後輕輕的扣上門。

房間內立刻安靜下來。


片刻,我深吸口氣,確定調整好情緒後,趁伊多和黑色仙人掌都沒注意這邊時,我將僅剩的力量全數用出,『我以妖師褚冥漾的血液祈禱,水鏡守護者、伊多.葛蘭多的身體,能完全恢復成被黑暗氣息侵蝕之前。』

和前幾次相同的光束飛往伊多身旁,然後環繞上他的手腕。

下秒,我的頭腦變得一片空白,沒有預期的劇痛出現、也沒有無法呼吸感覺,然而,整個身體就像斷了線的木偶,不論是力量、精神全部消失。

等我意識到的時候,我已經倒在地上了 。

『漾漾!』

『褚!』

『怎麼了,我們聽到好大一聲……漾漾!』

『漾漾!你怎麼了?』

『別碰他!快轉回學院!他有危險了!』

朦朧之間,我聽到很多聲音重疊,呼喚著我的名字,吃力的撐開眼皮,我好像看到雅多難得有情緒變化的臉,滿是擔心和驚恐的表情讓我不禁驚訝了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有想笑的心情了。


……原來……雅多也會有這樣的表情啊……


然後,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待續






後話:

本篇出現一個新的人物,就是開頭的七里荒神。但他並不是我的自創角,而是真的在原作出現過的角色哦!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在新版的番外篇裡,至於是哪一集就不說啦~這樣才有趣哈哈!

當初看到荒神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對他有好感,可能是名字很帥吧我覺得(怪邏輯)!

最後,請相信我這真的不是悲文、不是悲文、不是悲文!(再三強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