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梅茗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陽短篇】10/03 《面對》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6-4-24 00:23:08 | 只看該作者
恩~原來太陽是情商負數,冰炎是暗戀不敢說。
甜啊!!甜到讓我快溶化

點評

說出來就不叫暗戀了嘛XDD  發表於 2016-4-24 21: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6-4-24 21:11:48 | 只看該作者
小小的為補償收個尾,總覺得......上一篇斷的意猶未盡XD


傍晚,冰炎回到了黑館,褚冥漾正好也要進房間。

「啊,學長好。」嘴上俐落的打著招呼,但是腦袋裡卻開始轉著:「學長這個任務狂居然沒有出任務啊!聽喵喵說在左商店街有看到學長,原來在學長的字典裏面也有逛街這種事嗎?火星人跟地球人……」

他習慣性的腦殘,他也習慣性的就要扁人。揚起左手對準腦門揮下去,卻在半路踩了剎車,硬生生地停在空中。

「啊啊啊啊,對不起我不會再腦殘了。學長請你原諒我……」雖然意識到要被修理,但褚冥漾的腦殘依舊喋喋不休,在發現腦袋沒有受到預想之中的衝擊後反而變本加厲了。「欸?學長沒有打我耶?學長今天怎麼了?是胃不舒服還是吃錯藥了?原來火星人也會身體不舒服嗎?是什麼樣的病毒可以入侵……唔!」

他到底忍受不了,一腳踹了下去。也沒有管妖師學弟抱頭蹲在地上的樣子多麼可憐,逕自進了房間。

躺在床上,冰炎伸出左手細瞧。剛才差點巴了褚的這隻手,曾經牽過西亞呢!拿來打人,太可惜。雖然看起來很正常,但是他卻覺得神經末梢正絲絲的搔癢著。彷彿,手裡還抓著西亞的手,微微的冷涼,纖細滑嫩。

有沒有輔助咒晶都不重要了。用一個冰淇淋換到牽他的手,多麼值得。

當晚,冰炎帶著甜甜的微笑入夢。

左手,似乎還能聞到那淡淡的薰衣草香。






千年後的一個早晨,西亞忽然想起這件往事。他推了推身邊的混血精靈,不管那紅瞳裡有多少迷茫,劈頭就問:「欸?那一次在水晶店,你怎麼確定你攔到的人會是我?」

「哪一次?」睡眼惺忪的颯彌亞花了好半晌才弄清楚對方到底在問哪一天的事。「那個啊……你的腳步聲很特別啊!」

「我的腳步聲有什麼特別?」西亞疑惑。如果真的太特殊,那就必須改掉,免得出任務時被發覺。

「其他人都是走在路上,只有你……」颯彌亞把天使攬入懷中,在髮上輕輕一吻:「踏在我的心上啊!」



O/////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6-4-24 21:43: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躺在床上,冰炎伸出左手細瞧。剛才差點巴了褚的這隻手,曾經牽過西亞呢!拿來打人,太可惜。”      冰炎你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最後一句話好甜喔~

點評

戀愛中的人不都是這樣嗎?為了一點點小事高興個半天,冰炎可能一個月都不洗手了XDD  發表於 2016-4-24 21: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6-4-24 21:51: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冰炎居然會說那麼浪漫的話(暈  大大寫的真甜啊~(按讚

點評

其實我覺得冰炎是不會說這種話的.......但是,就當作是給讀者的一點福利吧!  發表於 2016-4-24 21: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6-4-24 22:00:17 | 只看該作者
對阿~戀愛中的人真的會變成一個可愛的笨蛋~
一個用不洗手未免太誇張了ㄅ~~
那洗澡怎麼辦??  

點評

黑袍萬能,他一定會找到方法解決XD 但是愛情是全能的,所以即使是黑袍也只能栽了  發表於 2016-4-24 22: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6-4-24 22:11:16 | 只看該作者
哈哈黑袍萬能~~
但遇到愛情就變成無能了~~
只能栽入太陽的手中了~~

點評

沒錯,但是太陽精明狡詐,會甘心就這樣落入愛情中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表於 2016-4-24 22: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6-4-24 22:57:09 | 只看該作者
所以颯彌亞最後還是追到了?
不過最後那句話真甜……
喜歡雙亞還是冰陽嘛……兩個都喜歡啊!((燦笑

點評

如果你不想要他追到的話也是可以,反正讎還沒寫,結局還可以改~ 我也兩個都喜歡,不過真要說的話,應該是冰陽更討我喜歡,所謂打是情,罵是愛~  發表於 2016-4-25 00: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6-4-24 23:39:59 | 只看該作者
看到最後一句......
我內心的狀況(ㄚㄚㄚㄚ 好萌好萌啊!!!怎麼可以這麼甜)
小讎阿.....每次看你的文,我都要去醫院報到了.....先去輸血免得掛掉再去看牙醫.....

點評

就是要來甜死大家的XD 掛掉的話就不用看牙醫了其實(謎:重點不是這個吧!)  發表於 2016-4-25 00: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6-5-5 18:34:34 | 只看該作者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冰炎都淪陷啦~~
萌到我了!!(血槽已空)

點評

這個是補血的藥品(遞)咳,那個,讎最近有點難產(寫不出甜文QAQ),所以會有一段時間可以休養生息的......  發表於 2016-5-5 22: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6-5-9 10:23:56 | 只看該作者

他,其實很少和他聊天。

雖然現在原世界很流行Line,Facebook(Messenger)……等等通訊軟體,但是冰炎和太陽實在是太忙,忙得沒有時間用這些app和人聯絡感情。

他們,只用簡訊和電話溝通。而且,因為知道對方忙,他們倆合作的事情又見不得人,所以裡頭透漏的資訊都是少的只夠當事人明白。沒辦法,萬一哪一天夏碎或是雷瑟心血來潮檢查他們的手機,被發現他們和第二鬼王關係如此親密就不得了了。

點開手機裡的簡訊欄,就屬西亞的欄位裡有著最多的簡訊。其他的訊息他看完就刪,免得被有心人士利用。唯獨這一欄冰炎捨不得。他只是設下了密碼,偶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點開來一則一則的瀏覽。

「守世界、櫟墨谷、明晚七點。」當初的簡潔俐落,現在依舊,卻多了一點關懷。

冰炎:「守世界、祥殊崗、放學後。你負擔的來嗎?」

太陽:「要你管。」

太陽:「戚風蛋糕、鼠怪的瓊漿、彩虹鈴。下星期三。」

冰炎:「鼠怪的藍莓膏很有名,要幫你帶一份嗎?」

太陽:「免。」

冰炎:「原世界、台北市下水道、現在。記得帶一套衣服來換。」

太陽:「哪來得及。」

冰炎:「任務報酬已匯入戶頭。  今天怎麼心不在焉的?」

太陽:「關你屁事。」

每一則每一則,細細地讀過去,彷彿還能回想起當時,發生了什麼事,自己又做了些什麼,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發了這封簡訊。

像這一則。

冰炎:「貓妖。上位指使。」

太陽:「辛苦了。」

別人看了只是一頭霧水,但是這兩行字一跳入眼簾,就勾起了彷彿還歷歷在目的回憶。

那時,上商店街剛建立沒有多久,戰靈天使復族的消息剛被公開地確認。卻還有幾個白目的種族,以為在上商店街搞個破壞就可以威風。

他記得當時太陽看到上商店街被人潑滿了紅漆,幾個年幼的天使中毒,臉色發紫的送到醫療班去搶救時,一向沉靜的藍眸掀起了滔天的怒意,緊握的拳頭讓指甲在手上扎出了血痕。

那時的他,彷彿回到了六百年前,面對自己最親愛的族人被傷害,自己卻無力阻止。脆弱、無助、需要一個肩膀讓他依靠。

「我幫你。」他搭上太陽的肩,冷冷的說。不管是誰,敢惹太陽,就等於是踩在他的頭上。他一定會追究到底。

經過一番追查,發現了幕後主使,於是冰炎迅速地發出:「貓妖。上位指使。」

太陽就回「辛苦了」三個字感謝他的協助。

接下來,貓妖皇室怎麼樣遇上一連串的困境,外交內政一團亂,皇位繼承爭奪不休,就不多提了。

他還記得,太陽在和他分享這些事情時,臉上驕傲自信的笑容。「我是誰?敢惹我?」起初那宛如喪家之犬的模樣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雍容倨傲的戰靈天使少主。一笑,天下盡在掌控中。

想到這,冰炎的嘴角不知不覺地翹起。

再下一則。

太陽:「感謝款待。」

這原先有兩則的,但第二封訊息已經被他刪掉了。當時完全氣昏了頭,一秒就刪除了。後悔倒是不會,只是這裡就形成一個空缺了。

那時他去原世界任務事前探查時,運氣很好的抽中一箱酒。他自己不太喝,分送給黑館的各位也可以,但是……他撥起了電話:「喂?太陽,我這裡有一箱酒,要不要來喝?」

他知道對方的酒量很好,所以一直克制自己。但是當太陽帶著醺醉的迷茫,雙頰微紅的邀他再喝一杯,他真的捨不得拒絕。

後果就是,等他再度恢復意識時,他已經躺平在床上,酒瓶酒杯早已收拾乾淨。連棉被都齊齊地蓋在身上,似乎還有著微微的薰衣草香。

中午他的手機響起,打開一看,是太陽傳來的:「感謝款待。」

他嗤了一聲,正要收起來時,手機又響了一次。一開,「靠!」他直接飆了髒話,立刻按下刪除鍵。

因為裡面附了一張照片,正是冰炎喝醉後呆滯的模樣,他額頭上還畫了一個王,兩頰則各有三根鬍鬚。「這就是喝醉的獸王族?」他是這樣寫的。

他幾乎可以想像太陽帶著怎樣的表情拍下這張照片,又是掛著怎樣燦爛的笑容按下發送鍵。

「真是混帳。」冰炎細長的手指撫過螢幕,輕聲地罵著。

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那天晚上,冰炎就這麼滑著手機,一則一則的瀏覽著簡訊。回味著他們之間的點點滴滴,他嘴角噙著的那一抹笑,怎樣都褪不去。







最近甜不起來.......
明明在深夜偷偷翻著聊天紀錄時都覺得自己笑得像個白癡,可是文筆不夠好,寫不出那種甜蜜QAQ
我會努力的

然後,
工商一下,讎又開帖了XDD 是共同創作,不過不用擔心,我不會棄這個坑的
【共同創作】訴情
http://pinkcorpse.org/forum.php? ... 5&fromuid=42607

歡迎來踩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