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梅茗梓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陽短篇】10/03 《面對》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6-4-17 22:15:51 | 只看該作者
求後續啊~~(跪

愛在心裡口難開 , 真的比較適合耶XD
冰炎啊~愛不說出來格里西亞這個笨蛋是不會懂的(喂

還是說...這文實際上配對是雷格←冰?!

點評

讎目前對系列文的後續發展有一點構想,CP其實是......不告訴你!(被打飛) 好啦,不能太快劇透是真的。讎正在努力地寫著下一篇,請耐心等候!  發表於 2016-4-18 10: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6-4-18 19:14:28 | 只看該作者
西亞對感情本來就比較遲鈍,冰炎你不說出來他也不會知道啊!
不過太陽這是標準的智商高情商低吧?((對自己

點評

太陽應該是太自卑,因為前世的陰影而自卑的不敢相信有人會愛上自己。他不是察覺不到異狀,而是不相信異狀是因他而起,認為自己不配......吧?  發表於 2016-4-18 23: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6-4-19 06:48: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哇~冰陽~看到標題就點進來了~    冰炎你快說啊~不然太陽是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點評

對嘛!從頭到尾只說:「不關你的事。我的任務完成了。可以離開了嗎?」、「謝謝你。」,鬼才知道你內心的小劇場啦!可是冰炎傲嬌,要他主動.....  發表於 2016-4-19 12: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6-4-19 15:07: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後續啊!冰炎直接撲倒太陽比較快

點評

不行!!!撲倒之後我就只能寫甜文,不能虐冰炎了(被冰凍  發表於 2016-4-19 23: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6-4-22 14:04: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梅茗梓 於 2016-4-22 14:13 編輯

其實我沒有要周更的意思,這個坑是不定更不定更不定更喔!
但是莫名就生出了這一篇,記得準備牙刷~




《補償》


週末的午後,陽光斜斜地灑在寬敞的街道上,暖洋洋的叫人感到舒適。一頭璀璨的銀髮就這麼在左商店街裡出現,慢慢地在人群中移動。

冰炎今天是出來採購的。符紙、水晶等等的消耗品是必須要買的,雖然有商家提供宅配服務,但是自己出來挑選品質總是比較有保障,而且說不定老闆進到了甚麼難得的好貨,如果不親自問老闆是不會說的。

再說,整天出任務、啃磚塊書,總得有一點休閒活動。這也是為什麼一向手腳俐落的冰炎沒有直接用移動陣轉到店門口,反而在大街上晃蕩的原因。

熟門熟路地走進販售水晶的店,冰炎瀏覽著架上的商品。常買的也就那幾種了,隨手掂一掂,就收進了盤裡。

周末,店裡的人似乎特別多,大家走動的速度實在快不起來。肩碰肩,背碰背的繞了一圈之後,冰炎原本想趕緊結帳的,可餘光忽然注意到貨架的上層。

一個藍紫色的水晶,表面閃動著黑色流光。

言靈的輔助咒晶嗎?細細的感受了他散發的力流,冰炎給出了這樣的評論:難得的好貨。瞥了一眼價格,還算合理。於是他掂起腳,伸起左手想取下那個水晶。

但抓到的,卻不是預想中的堅硬物體。軟軟的,很有彈性,而且摸起來很像……

「我怎麼不曉得你有這樣的癖好?」太陽皮笑肉不笑的聲音浮現在耳際,冰炎忽然怔住了。

等了半晌,對方始終沒有任何動作,太陽無奈地再度開了口:「這位變態,可以放開我的手嗎?」聞言,眼球一轉,冰炎才注意到自己手裡正緊緊抓著太陽的手。

嚇了一大跳,手指一鬆,太陽就把手抽走了。但他指尖微涼的觸感卻深深的烙在冰炎的手上。

好嫩好軟……好想一直牽在手裡……

悄悄的將左手握成拳,彷彿這樣就能留下對方的氣息。冰炎定了定神才開口:「你幹什麼?那個水晶是我先看上的。」

示威性的上下拋了幾下,太陽順勢把水晶放進自己的盤裡:「可是我先拿到了。你只抓到了我的手。」

「你……」看太陽這個態度,以往冰炎肯定直接抽出烽雲凋戈開打,但是今天,他卻生氣不起來。「看在這是別人的店面,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拿著一盤子的水晶,冰炎直接往櫃台去結帳了。方才兩旁面色鐵青的人們齊刷刷的讓出了一條康莊大道,恨不得這兩個炸藥趕緊離開。

店員倒是沒有多大的改變,俐落的點過水晶:「這樣總共是三百二十……」

「請等一等。」太陽打斷了店員,將方才的輔助咒晶一起推過去,「這個一起結。」

「你要我幫你付錢?」眉尾一挑,冰炎當真是開了眼界。搶了他想買的東西,還叫他一起結帳,怎麼有人這麼……

「這都是他要買的。」太陽也明白大家心中的疑惑,朗聲對店員這麼說。接著壓低聲音,用著只有他和冰炎才能聽到的音量說:「你是要買給你那妖師學弟的吧?他比我家綠葉更需要這個。」

其實早在他開口前,冰炎就已經為自己上一句話感到懊悔。太陽雖然有些見不得人的手段,但是卻不至於無恥到這種地步。聽見他這麼為自己的代導學弟著想,冰炎更是感到慚愧。

很快的付了錢,冰炎卻沒有馬上離開,只是開了一個小型的移動陣把水晶送回宿舍房間。背靠在店門口,在結完帳的太陽走出來的一瞬間攔下了他。

「幹嘛?」太陽沒好氣地撥開擋在自己面前的手。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頓了兩秒,冰炎才吐出這麼兩句話。

難得看到冰炎這麼窘迫的模樣,太陽忽然噗哧地笑了。銀鈴般的笑聲,迴盪在左商店街。燦爛的笑顏讓所有路過的人都不禁駐足。

「有什麼好笑的?」瞪著眼前笑得開心的天使,冰炎有些想把他藏起來,不讓那些不相關的人看見這麼迷人的太陽。

他微笑著問:「那你要怎麼補償我的名譽損失呢?」

想了想,冰炎伸手拿過太陽手上的袋子。

見狀,太陽不禁哈哈大笑。「你……哈哈哈……等一下……哈哈……」笑的前俯後仰,太陽現在完全直不起腰來,平日優雅的形象都不知道去了哪裡。

「笑屁笑。」冰炎臉色十分不善,「你再笑我就把這一袋東西砸到你臉上。」

又笑了好一陣子,太陽才恢復了平時的模樣,調侃的開口:「我可以拿錄像球錄下你現在的樣子嗎?冰炎小~隨~從~。」他還在最後三個字特別拉長音,十足的刻意。

「……你還要買什麼?不要一直卡在別人店門口。」

「嘖嘖,第一次遇到這麼兇的隨從。自己在門口把人家攔下來還怪我擋路。」說完,太陽邁步離開了小巷,「我要去買符紙,快點跟上來吧!亞。」

太陽和冰炎是沒辦法和平相處的。但是西亞和亞可以。所以太陽──現在該說是西亞了──很順口的換了一個稱呼。颯彌亞也明白西亞的用意,倒是淡淡的就接受。

於是,奇景就這麼出現了。當天在符紙店的客人都交頭接耳的看著太陽挑選商品,接著隨手交給站在他後頭的冰炎。冰炎就乖乖的把它放進籃子裡,然後追上往別處逛去的太陽。

「喂!夠了吧?你也買太多了。」在手上的籃子滿的快要走山時,颯彌亞忍不住開口了。

「又不是只有我要用,還要給社團的成員們練習。」西亞滿不在乎的又遞來十盒抽取式符紙,在颯彌亞炸毛前用一句「結帳吧」堵住了所有他想說的話。

但是逛完符紙後,西亞又逛了其他商店,颯彌亞手上的袋子越來越多。大包小包的戰利品連黑袍都快要提不動了。

但西亞一點歸意也沒有,也沒有再走進店家,只是在大街上漫步。好強的他不吭一聲,繼續緊抓著袋子老老實實地跟在西亞後面。

直到……「等一下。」他氣喘吁吁地開口。

「嗯?」西亞露出俏皮的笑容回過身來,「不行了嗎?」

颯彌亞把東西全都堆在地上,揉了揉被勒出紅色紋路的手。西亞彈指,一個小型傳送陣吞沒了那些袋子。老早就明白西亞只是整他,故意讓他狼狽,他沒有甚麼好抱怨的,但是他有一點疑惑。

「你把這些東西就扔在你家門口?」颯彌亞不是不曉得他們家防護法陣之嚴密,連他都只敢轉到他家玄關,再進去可真的會卡在牆壁裡。

他剛剛買的這些至少花了一千卡爾幣,若是有人順手牽羊……雖然對於黑袍的收入來說不算什麼,但是他也太放心了。剛才並沒有看到他打電話,也沒有感覺到精神傳話的法術波動,他家兄弟總不會時時刻刻都盯著門口看有沒有東西吧?

「我送回我房間了。那些保護措施都是我設的。」

一句話,颯彌亞就明白他的意思了。他只是不屑的嗤了一聲,說:「你在這裡等我一下。」然後就把金髮的天使晾在大街上。

但太陽可不是什麼無名小卒,不一會兒就引來了討論。就算不認識笑面鬼巡司、不認識血腥精靈,也會被他的容貌搶去了眼球。

「欸?是太陽殿下耶!」

「對呀!他在等誰啊?」

「好漂亮啊……」

太陽掛起招牌的笑容,任由路人圍觀,心裡一面暗罵:「死冰炎在搞什麼鬼!」

左等右等,沒有看見一頭銀髮,反而是周遭有些粉絲已經蠢蠢欲動,想撲上來簽名索吻。眼見情勢不對,太陽一個移動陣已經在右手裡蓄勢待發,準備落跑。

但在他扔下移動陣前,一隻冰涼的手抓住他的手臂,向著人潮的缺口衝了出去。

「欸!你幹嘛?」一面被拉著跑,西亞一面問,但颯彌亞只是專注的帶著他離開人群,一聲不吭。

好不容易拐進一條小巷子,看了看後面沒有追兵跟上來,颯彌亞鬆了一口氣,把右手舉到西亞鼻子前。一捲藍紫色的冰淇淋正被他握著。

「你最喜歡的藍莓口味。請你吃。」颯彌亞有些羞澀的說:「當作是你沒有買到輔助咒晶的賠償。」

愣了一陣,西亞彎起了興味盎然的笑,帶著幾分不可置信:「你拿冰淇淋跟我換水晶,我會不會太吃虧了?」雖然嘴上這樣說,但西亞還是接過了冰淇淋,帶著幸福的笑容一口一口舔了起來。

「你這樣吃太慢,會融化的。」覺得一直靜靜地盯著人家吃冰淇淋有點變態,颯彌亞只好隨便開口說了一句。

「不會。」西亞斜過眼來,「有你在呢!冰牙少主。」






「冰淇淋雖然冷冰冰,但,卻是甜的呢!」





最後這句話是出自魔術快斗,我覺得超適合的,所以就拿來用了XD
這樣夠蛀牙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6-4-22 14:18:54 | 只看該作者
考完試果然要配上甜蜜的冰陽(大心
只能說不能小看小格欺負人的手段嗎xD
ˊˇˋ繼續坐等更文餵食#

點評

嗯,這的確只是欺負,要是被報復的話......冰炎大概根本不知道是誰下的手了XD 考試辛苦啦!恭喜解脫了~  發表於 2016-4-24 21: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6-4-22 17:56:01 | 只看該作者
超喜歡這篇的!!
西亞和颯彌亞真的很搭啊…不過冰炎和太陽倒是真的無法和平相處……

點評

所以你萌的到底是雙亞(亞X西亞)還是冰陽呢? 謝謝你的稱讚~  發表於 2016-4-24 21: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6-4-22 19:45: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雖然沒有在一起,不過好甜蜜呢呢!
希望能再看到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加油啦!

點評

唔,這兩個人要修成正果恐怕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哪!  發表於 2016-4-24 21: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6-4-22 21:04:30 | 只看該作者
還沒在一起就這麼甜蜜了...
那如果在一起不就...甜死人不償命?XDD

(跟著坐等更文

點評

人家說曖昧是愛情最美的時候嘛!熱戀期也會閃的讓人睜不開眼睛啊!坐等更文......我、我努力(汗  發表於 2016-4-24 21: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6-4-23 23:35: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甜啊……最後一句真的是會甜死人不償命,跟太陽的甜點一樣甜……     

點評

根本糖尿病的前奏(?) 其實我跟某牙醫師私下簽約,藉由甜死人的文增加蛀牙率好讓他提高業績XD(謎:你的思緒到底飛到哪裡去了?  發表於 2016-4-24 21: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