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星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X原創 虛空劫 跨越異界的挑戰者~74章(01/22)坑!

[複製鏈接]
321#
發表於 2017-1-15 18:21:4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露出黑笑+放出冷氣+化龍+露齒)
更文喔
很好看
快點更文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2#
 樓主| 發表於 2017-1-15 23:21:22 | 只看該作者
fcst1234 發表於 2017-1-15 18:21
大大(露出黑笑+放出冷氣+化龍+露齒)
更文喔
很好看

黎香:作者大人現在不在哦!
龍二:她正在書本和紙堆中奮鬥。
雪:這個星期五就要考學測了嘛!
星雅:考生辛酸誰知~(淚奔)
漾漾:加油哦!
黎香:等考完作者大人就會更文了,
請耐心等待哦!
西亞:順便預告一下,作者大人有準備新年賀文,
請各位讀者好好期待哦!(璨笑)
漾漾:聽說作者大人也有在構思新作品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3#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 13:11: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第七十四章——邪神之使

(西亞視角)
       不說我都忘記這個指揮中心貌似是用悠鳴學弟的精神力在維持的。「不要浪費鳴的精神力!」伊瑟克斯狠狠瞪了我一眼,「我知道分寸的。」我對他翻了個白眼,如果耗光悠鳴學弟的精神力,這場仗我們大概就不用打了。「沒關係的,亞。跟期末考時的消耗量比起來,這種程度的我還可以接受。」悠鳴學弟輕聲安撫伊瑟克斯。「這麼說也沒錯啦!期末考時還需要靠共享指揮才來的及反應呢!」森姊說。

       「共享指揮?把指揮權下放的意思嗎?」我問,打仗可不是在玩扮家家酒, 不可能只靠一個指揮官指揮全部的軍隊(除非你操控的是傀儡,那就是另外一種打法)。一定是指揮官下命令給底下的小隊長之類的領頭,再由他們看情況執行。「不愧是帶兵打仗過的,共享指揮就是把指揮中心的資訊分送給移動指揮中心,通常就是在進行大型作戰時,例如期末考。」悠鳴學弟露出苦笑說,看起來想起不怎麼美好的回憶啊!期末考真的可怕到連悠鳴學弟都會變臉。

       「任務完成。」雷瑟的聲音突然出現在眾人耳裡。「救到人啦!」悠鳴學弟點了幾下光子螢幕,螢幕上便出現雷瑟背著昏迷的弒夜飛回來的畫面。「慘了!我們當中治療能力最高的是弒夜。」森姊露出困擾的表情。「亞!」悠鳴學弟看著螢幕臉色一變,聽到悠鳴學弟呼喚的伊瑟克斯一秒衝進前方的煙霧裡。我抬頭一看馬上發現除了藍晶姐妹之外,其餘還在外面的人全部陷入重傷狀態!「太陽學長,麻煩你幫我治療一下弒夜的傷勢,我去幫亞的忙。」悠鳴學弟再次召喚出五條鎖鏈鐮。

        「知道了!」我點點頭回答,悠鳴學弟跟著跨出結界。背著弒夜的雷瑟快速衝進結界裡,「傷勢真嚴重。」我一邊淨化傷口上的汙染一邊檢查傷勢。「他的傷口上有邪神眷族的氣息。」東吾從弒夜的傷口裡拉出一股灰白色的能量。「把他送回醫療院治療,這種傷口你們處理不了。」東吾捏碎手上那股能量說。「是!」小蕾拿出一顆菱形水晶放在弒夜的胸口上。

       「定位傳送,地點:第一虛空醫療院。」小蕾做出幾個手勢啟動水晶送走弒夜。「照亞閣下,請您給我煙霧中的影像。」森姊對著耳機說,光子螢幕上被煙霧遮蔽的影像迅速被換成另外一種樣式。「果然沒錯。」森姊的聲音像是從牙縫裡硬擠出來一般,全身散發出大量殺氣,還是那種年紀要到達一定歲數才累積的出來的威勢。螢幕上清楚的表現出煙霧裡面的狀況,不知何時我們出現了一個新的敵人。

(漾漾視角)
       看著眼前手拿血色巨斧的男子,我有一種想罵髒話的衝動。「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我板著臉沈聲喝道。「你知道我是誰?」男子用充滿不屑和貪婪的眼神打量我。這是什麼噁心的眼神!要不是因為還有其他人在,我絕對會把他的眼珠挖出來。我用眼神示意因為對方眼神而抓狂想捅人的亞,先救其他人。「我當然知道你是誰。」我露出輕視的表情吸引他的注意力。

       「你是邪神麾下的神使坟玀。那個最有名的吊車尾。」我輕撫躁動不已的烏鷲,用比他更不屑的語氣回答。像是被踩到痛腳,坟玀露出憤怒的表情:「誰是吊車尾!」我放出感知確認受傷的人都已經送走,亞也回到結界內,再把指揮權移轉給森姊。「當然是在說你啊!要不是有你父親的幫助,你連神使這個等級都達不到呢!」雖然沒有想到邪神還有派其他眷族來,但在沒有後顧之憂的情況下,我也可以全力以赴。

       被我的嘲笑影響而暴走的坟玀怒吼:「我要殺了你!」你以為我會打沒有把握的仗嗎?看著眼前被我輕易挑起怒火的神使,我從容不迫的拿出一個只露出一隻眼睛的面具戴上。「擅自闖入不該進入之區,邪神的神使,做好迎接代價的準備了嗎?」一股可怕的神威以我為中心向四周擴散開來。


星雅終於從學測的地獄爬回來了!(揮手)
真是件讓人喜悅的事情。
星雅最近在冒天有寫新的文,
大家可以去找看看那部
《遊走於黑與白的傀儡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4#
 樓主| 發表於 2017-1-31 19:40:49 | 只看該作者
小公告~

星雅:最近星雅忙著處理新作,
導致《虛空劫》系列陷入難產狀態⋯⋯
我對不起大家!!!(跪地)
黎香:作者大人腦容量有限,
請各位見諒。
龍二:為了讓不上冒天的讀者也可以看見新作,
作者大人打算把它搬過來,
請大家好好欣賞。
雪:有新角也有舊角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5#
發表於 2017-2-9 09:57:11 | 只看該作者
星雅 發表於 2017-1-31 19:40
小公告~

星雅:最近星雅忙著處理新作,

很好嗎!
一直都沒更文喔!
呵呵…(露出詭異的笑容)
更文啦!

點評

腦細胞不足⋯⋯  發表於 2017-2-9 18: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6#
發表於 2018-8-5 02:02: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嗯~我非常懷疑星雅大大忘記這個坑了_(:з」∠)_

點評

⋯⋯(眼神飄移)  發表於 2018-8-26 23: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7#
發表於 2020-2-1 16:32: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還在嗎?會更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8#
發表於 2020-3-6 12:44:10 | 只看該作者
最近一直都沒有更新呢,冒天也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9#
發表於 2020-12-9 10:51: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大大還在嗎?還會更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0#
發表於 2022-5-22 17:20: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大大還在嗎?還會更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