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a980154c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闇夜之光 (特傳x自創)2020/06/18 更新停更公告

[複製鏈接]
221#
 樓主| 發表於 2017-9-10 01:56:29 | 只看該作者
71.5

    強風吹著,雨勢越來越大,果然是颱風來襲的前兆。

    沒馬上回家,葉月獨自一人在的街道走著,大概是夜深加上天氣的關係,街道上空無一人,葉月今天沒有帶傘在身上,在滂沱大雨下縱使她再不想用法術,若不想淋成落湯雞,她也只能選擇施個小術法來隔絕雨水。

    帶有涼意的強風吹拂著,葉月的心情有些亂,或許正好能讓她冷靜些吧。

    昨天究竟自己為何會如此衝動和冰炎說了那番話,葉月她自己也不曉得……

    話已說出口,也沒辦法再改變些什麼了,後悔也無用,總不能硬去刪除冰炎的記憶吧?況且這也不是什麼非常容易的事情。

    不過,不得坦誠和冰炎談了一些後,她覺得心理的壓力減輕了不少,其實她也不想瞞了,葉月覺得這事情真的太辛苦了,並非身體上的疲憊,而是心理層面的問題,愧疚與懊悔幾乎壓的葉月無法喘氣。

    就當是讓自己紓解紓解吧……

    葉月垂下眼簾,她知道過去的事情無論逃避多久都是沒有用的,該去面對的早晚都要去面對。

    ◆

    回到台中的房裡,葉月先到廚房裝了杯水給自己潤潤喉嚨。

    自從回到守世界後,葉月便幾乎沒有回來台中過,所以她難得的產生了一種懷念感,不得不說葉月蠻喜歡台中這個地方,沒有任何原因,葉月就是對這擁有莫名的好感,甚至讓幾乎不買房子的她破例買下了在英國以外的第二棟房作為居住點。

    待在自己喜歡的地方是能讓人放鬆的,葉月懶懶的伸展因久坐而有點僵硬的身體,然後隨意躺在沙發上。

    她回想著昨天與冰炎對談的那些內容,冰炎最後問的那個問題,葉月幾乎已經可以斷定冰炎他已經開始懷疑自己就是葛蘿菲蕥了,再加上她那天在白園還刻意的用古老的語言和他說了那句話,以冰炎聰明的腦袋不太可能沒有發現那是葉月的暗示。

    鬼王封印已經開始出問題,想必之後各種事情也會開始呼之欲出吧……

    只盼望

    那日不要太早到來。

    #本文僅發表於冒險者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7/09/010

    作者的話:

    抱歉短短滴!

    總覺得上篇結束的有點快,所以加上71.5來說明葉月在和冰炎他們分開後還在糾結於昨天晚上和冰炎談話的內容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2#
發表於 2017-9-10 15:19:26 | 只看該作者
總感覺這篇很短......(錯覺?
期待下一篇!!

點評

抱歉,是真的很短(掩面  發表於 2017-9-14 23: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3#
發表於 2017-9-10 19:19:29 | 只看該作者
哇~更新了更新了

好開心啊

可惜有一點短看不過癮啊

期待下篇喔(希望大大可以寫長一點嘿嘿

點評

抱歉,這次是真的很短(掩面,下篇我會努力寫長的,最近有點忙啊啊  發表於 2017-9-14 23: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4#
 樓主| 發表於 2017-9-18 01:31:00 | 只看該作者
第七十二章

    颱風離去後,短暫的假日也結束,葉月把假期的幾天全都拿睡覺,近日因為發生了很多事,葉月變得相當嗜睡,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她都會拿來睡覺,補充體力,讓身體多多休憩。

    睡了兩三天的時間,葉月覺得精神好了很多,她看了看時間,決定回學院一趟。

    因大會關係,葉月一眼就發現校方在校門外觀下了不少心思,連負責守衛的白石精靈雕像也換上了鎧甲,拿著武器的模樣使得感覺威風凜凜。

    不過……今天的學院出奇的安靜,現在是正午時分,也沒見到幾個學生。

    無聊的在校園晃了幾圈,葉月在校門前看見了冥漾,於是直接向對方走去,「冥漾、千東歲。」

    「咦?是月月呀,嗨!」冥漾伸手和葉月揮了幾下。

    「嗨,月月。」

    「月月…妳覺不覺得我們學校門口變華麗了……」

    千冬歲疑惑的看了冥漾一眼,「當然啊,今天十支晉級的學院代表隊伍就會全部到達我們學校,因為我們學校能提供的戰場壓倒性的贏過所有異能學院,今年已經是第七次當作最終競技的大場地,從今天開始為一周期直到冠軍出爐,所有的代表隊伍都會住在我們學校裏面,要有派頭一點是理所當然的吧。」他推推眼鏡。

    這些天初選備選好像都結束了,葉月其實沒有很注意比賽的狀況,所以她對目前的排名也不是非常清楚。

    「對了,十支隊伍是哪十支?」

    千冬歲伸出手指,「我們學院以學長為首、包含蘭德爾學長的兩支隊伍,亞裏斯學院、伊多為首的隊伍,惡靈學院、賈喬為首的隊伍,奇雅學院、奈拉德兒為首的隊伍,明風學院以默罕狄兒為首、包含雷諾拉的兩支隊伍,巴布雷斯學院、登麗為首的隊伍,禔亞學院、以潔絲為首的隊伍,最後是七淩學院、以韋天為首的隊伍,以上一共八所學院十支隊伍,全都是這次脫穎而出的高手。」

    「明風學院是……?」

    「他們是戰鬥系學院,精通各種戰鬥技能與戰術,這次領首的兩支隊伍也跟我們一樣都是黑袍,算是很強勁的對手。」推推眼鏡,千冬歲認真的和冥漾解釋。

    關於明風這所學院葉月是知道的,當初她要回守世界的時候,在選要暫時先哪間學校唸就有考慮過。

    「三位站在大門口有事嗎?」

    就在對話差不多結束時,一個很淡的聲音在後面響起,葉月連回頭都不必就馬上知道來者是誰。

    賽塔帶著一如往常的笑臉,身旁還跟著夏塔斯,葉月禮貌的和兩人點了頭打招呼。

    「我們是代表出來迎接即將來臨的隊伍們,待會兒要招待他們到迎賓所休息。」向來都是負責宿舍事務的賽塔微微一笑,然後這樣說著,「時間也差不多了,你們要一起迎接他們嗎?」

    「明日一早正式開場我們學院的董事會出現主持,那時後會正式介紹所有隊伍,你們算是先見識到了。」夏卡斯勾起笑容。

    千冬歲立即表示他要留下,而葉月也是偏頭想了一會也覺得留下。

    「算算時間……到了。」就在賽塔的話語一落,四周的空氣立刻冷下來,腳邊出現了霧氣。

    眼前猛然出現巨大冰球,伴隨清脆的聲響,冰球整個爆開像是下起冰精雨一般。站在原本冰球位置的有四個人,為首的穿著紫袍。

    「巴布雷斯的代表,來自雪國的祭咒學院,紫袍的妖精、登麗,搭檔菲西兒以及兩名候補選手。」手上出現了一本冊子,夏卡斯在上面畫下一筆。

    同一時間,沉重的聲音響起。

    「奇雅的代表選手,白袍的奈拉德兒以及同伴,沒有候補選手。」

    「還有禔亞學院,黑袍的潔絲以及我可愛的搭檔馬休瑞。」猛然出現的聲音,五個人影平空出現在學校大門前,帶頭的正是一個黑袍,「石谷中的幻獸學院代表,各位請多多指教。」

    「天文學院的亞裏斯代表,白袍伊多等三兄弟。」夏卡斯繼續點下新出來的名字。

    「為什麼我們的介紹那麼簡短!」雷多立刻爆跳,旁邊的雅多哼了一聲撇開頭不想理他。

    「別鬧了。」一旁的伊多就淡淡給了一句話,馬上解決了自家兄弟引起的騷亂。



    #本文僅發表於冒險者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7/09/18

作者的話:本來想壓線更新的…結果失敗了
假日上課實在太累,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5#
發表於 2017-9-18 21:44:0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假日還要上課啊

這一定會睡著啊

大大辛苦了

多找時間補眠吧~

點評

謝謝><我會好好補眠  發表於 2017-10-1 22: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6#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 22:04:52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抱歉!最近真的很忙連續兩個禮拜沒有更新
曉雲我會盡量在中秋節多更點的,然後本來的周更暫時改成二周到三周一更喔!
還請大家見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7#
發表於 2017-10-1 22:11:47 | 只看該作者
沒關係的大大~

因為最近我也超忙的

要段考啊段考(不想面對啊~


大大有空的時候再更就好

請繼續加油喔~~~

點評

謝謝你><感覺大家最近都很忙,段考要加油喔!  發表於 2017-10-5 01: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8#
 樓主| 發表於 2017-10-5 01:20:54 | 只看該作者
第七十三章


   
    「小朋友,你們是Atlantis學院的學生嗎?」禔亞學院的黑袍靠過來。

    「嗯,您好。」千冬歲代表回答。

    「我們會在這邊住上一段時間,請多多指教啰。」潔絲伸出手,大方的說著。

    「希望我們學院能為您們帶來愉快。」千冬歲同樣伸出手回握。

    看著幾個圍過來說話的人,葉月默默的往空處走去,旁邊的冥漾見況也跟了去。

    大約過了半晌,都沒有繼續他校的人來到。

    「奇怪了,明風學院、惡靈學院與七淩學院的人都還沒到嗎?」疑惑的翻看手上的名單,夏卡斯又看了一下眼前一群一群的人,確定沒有更多身影,「是不是路上有事耽擱了?」

    同時間,學院負責聯絡的人猛然出現在夏卡斯身邊。

    葉月微微挑眉,感到不悅,想也知道是有些傢伙又在搞些不必要的小動作了。

    夏卡斯收起手上的名冊,「看來我們的客人們的確有事在路上耽擱,請各位先隨我們來,Atlantis學院已經為各位准備好完善的休息場所,請務必放下風塵仆仆的勞累,安心歇息一番。」說著,他與賽塔一前一後的讓那些隊伍好好的往校內走進去。

    「漾漾月!」

    理應跟去的雷多不知道為什麼留了下來,然後又盯著千冬歲看、伸出手掌,「我認識你,歡唱會時候有見過面,你好啊,我是亞裏斯學院的雷多。」他很快的伸出友善的手。

    千冬歲眯起眼看著他。

    千冬歲也伸出手跟他回握,「你好,我也認識你,很有名的亞裏斯三人組。」

    「嘿嘿。」簡略的打完招呼,雷多看向葉月和冥漾「你們怎麼自己一個在這邊?西瑞呢?」

    「不曉得,可能被學長抓去鍛煉了,他是候補選手你忘了嗎。」冥漾想了一下才回答。

    「這樣啊。」雷多顯得有點失望,「我不想那麼早就去宿舍住,我們出去逛逛好不好?」他看向千冬歲,後者完全沒有表示意見。

    「對了,漾漾你本來不是也想出去嗎?」想到冥漾一開始似乎是要走出校園的千冬歲拍了拍掌,「你原本打算去哪邊?」

    「我本來想去左商店街買一點符紙回來用,之前拿來練習的全部用完了。」

    「欸,只是去買東西嗎?」雷多懶洋洋的掛在冥漾身上,「我們剛剛也有收到聯絡人的訊息,聽說有學院在來這邊的路上遭受攻擊了,你們沒有興趣去看看嗎?」

    被攻擊嗎?葉月微微垂下臉。

    「漾漾和月,你們是不是想到跟我一樣的事情呢?」雷多勾起很冷的笑容。

    先是沉默了一下,葉月才慢慢的開口,「……我認為這次攻擊的人,應該和先前的那事件有關。」

    冥漾看向千冬歲,他似乎是覺得在完全不知道地點跟移動方式為前提,他比較可靠吧。

    「我認為現在不該去介入。」

    感覺的出來,雷多與冥漾兩人有去想瞭解的想法,葉月這次直接提出了反對的意見。

    這讓已經和葉月認識有一段時間的冥漾和千冬歲感到訝異,畢竟在與他們相處的過程中,葉月鮮少會表示自己的意見,都相當的隨和。




    #本文僅發表於冒險者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7/10/05

作者的話:
下篇開始放點文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9#
發表於 2017-10-5 19:37:00 | 只看該作者
Ya~更文了

在段考前有精神食糧真的是太棒了

安慰了我被英文打擊的心(英文真的好難=︿="

點評

大大加油!我的英文也是超級糟…  發表於 2017-10-12 00: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0#
發表於 2017-10-6 03:08:5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儘管忙吧
我會耐心等待的!
加油

點評

謝謝你,會加油的  發表於 2017-10-12 00: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