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a980154c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闇夜之光 (特傳x自創)2020/06/18 更新停更公告

[複製鏈接]
241#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5 22:24:33 | 只看該作者
2017聖誕賀文 草莓奶油聖誕蛋糕00



(漾漾視角)

    「冥漾!我想吃蛋糕。」

    看著抓着自己衣角,還用臉頰蹭了蹭自己的幼小精靈,我只能捂住鼻子防止鼻血真的噴出來,該死…這殺傷力也太可怕了吧!

    小小精靈一雙大大清澈的紫色眼睛無辜的眨呀眨,絕頂精緻的一張小臉浮着淡淡的紅暈,還帶有稚氣點軟聲不停的央求撒嬌着再加上屬於精靈才有的氣質,不僅僅能給我致命的一擊,我覺說不定還能萌殺一整支鬼族軍隊……

    啪醫一聲,突然來自後腦的劇痛讓我猛然清醒!

    「犯什麼蠢!嘖」我一回頭完全不意外的看見學長的紅眼一臉看白痴的模樣看著我啊!

    我覺得無辜啊,在腦袋發表一下心得不行嗎?

    軟軟稚氣的聲音再次響起,順著聲音的方向看去,我看到小精靈不知何時換了目標改去攻擊學長了…

    和剛剛一樣,精靈伸手拉了拉學長的衣袖,「小亞亞!我想吃蛋糕可以嗎?」

    天啊!竟然叫學長小亞亞!

    咱們英武的學長整個人愣了一下,過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耳朵還可疑的泛著紅,看了學長也無法對萌萌攻勢免疫。

    「禇!」感受到學長兇狠的瞪視,我利馬表示自己閉腦了!

    瞪完我後,學長蹲下身體,讓自己的視線可以和小精靈對視,「…等等我拿給妳吃。」

    天啊!學長超溫柔的,這才不是我認識到學長,學長果然也被萌萌攻勢擊倒,太可怕了!

    不過……這精靈孩子到底是誰啊?

    「這是葉…」

    什麼?學長你說什麼?你剛在開玩笑嗎?

    月月是精靈沒錯,但這個年齡明顯不合吧,據我所知月月的年齡應該…

    「因為聖誕蛋糕…」

    「蛤?」什麼蛋糕?

    2017/12/25


#本文僅發表於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地方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作者的話:

   放上前篇!全篇都是漾漾視角,剩下的會陸續放上
    大家聖誕快樂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2#
發表於 2017-12-25 22:36:27 | 只看該作者
葉月被暗算了嗎??

好期待後續喔

大大加油喔

祝你聖誕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3#
發表於 2017-12-26 17:05: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應該又是扇董事搞得鬼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4#
 樓主| 發表於 2017-12-31 01:31: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a980154cy 於 2017-12-31 01:34 編輯

2017聖誕賀文-草莓奶油聖誕蛋糕01   



(漾漾視角)



    現在我對著據說是月月的小精靈發著呆…

    小小的精靈正靠著學長吃着剛拿到手的蛋糕,臉上的表情說有多滿足就有多滿足,當然要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在從學長那知道月月會變成現在這個模樣是出自扇董事的手筆後,我完全不感到任何意外,畢竟那位每次整人都是無極限。

    就換作平常,若是是月月被整了,我大概會被嚇到說不出半個字,但知道兇手是扇董事後,也不會覺得這是什麼特別新奇的事了……

    與平時的月月不同,縮小的月月表情變得非常多豐富,說話也不再是那種精靈式語調,再加上她原被譽為媲美神祇的容顏,雖然樣貌縮小了很多,但也絲毫不減那殺傷力啊!

    太萌了!簡直萌死人!

    要不是因為最近看着月月那張美的不像人的臉…呃不,是本來就不是人!反正多半是因為我的審美因此疲勞了吧!要不然我現在絕對沒辦法如此平靜的看著小月月吃蛋糕啊!

    「禇!你的腦袋可不可以安靜點!」

    看著學長邊揉著自己的額頭,還不忘附帶一個殺氣滿滿的眼神給我,我一秒認錯,「呃…對不起,我錯了!」

    「小亞亞,我吃完了!」小月月軟軟的聲音響起,她把盤子高高舉起,漾着笑容。

    一秒收回剛剛兇神惡煞的眼神,學長放輕了自己的聲音,「還要嗎?」

    在聽到學長問要不要再吃的那瞬間,我看到了那雙紫色的眼睛閃過亮亮的光芒,但不到一秒的時間又黯了下來,「唔…想要……可是我有答應哥哥不可以吃太多點心的。」小小的臉毫無保留寫著大大的失望兩字。

    明顯同樣被萌殺的學長忍不住伸手輕輕摸了幾下小月月的頭,然後開口,「沒關係,妳可以再吃一點點。」

    一瞬間小月月的臉又重現了光芒,但她想了一下還是拒絕了學長蛋糕的誘惑,稚氣的臉龐一臉認真,「不可以,我會忍耐!因為我已經答應過哥哥了,小菲會守承諾!」

    真是好孩子啊啊啊!

    但是…哥哥是哪位啊?月月有哥哥?

    學長鄙視的瞥了我一眼,「賽塔。」

    「誒?可是我記得月月都是稱賽塔的名字…」

    「大概是因為身體縮小,連同心智也回到過去的關係吧。」

    敢情…扇董事到底是給月月吃了什麼蛋糕啊!居然可以讓月月變成這幅樣子,月月的年齡可是破了幾千了吧,現在這感覺完全與孩童無誤啊,到底是縮小了多少歲啊?

    「…預估可能只剩原本年齡的千分之一。」

    「蛤?」

    學長臉色鐵青,然後繼續說,「我已經有聯繫賽塔和醫療班了,等等看看他們怎麼說吧,那死老太婆真的很會找別人麻煩。」

    確實,真的很會找別人麻煩啊!扇董事!




    #本文僅發表於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地方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7/12/30




    作者的話:

    放上第一篇,其實我也不曉得這賀文到底會寫多長…

    下篇元旦放上!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禮物等賀文全數發完後寄出,還麻煩瑞綾大記得私訊我寄件住址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5#
發表於 2017-12-31 09:42:45 | 只看該作者
月月好萌啊!!!
想抱回家養 ((賽塔:什麼?
冰炎都被融化了...我們這些普通人怎麼辦?(謎:蒸發變水蒸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
發表於 2017-12-31 10:47: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伊莫寒 於 2017-12-31 10:49 編輯

現在月月的年齡只有原本年齡的千分之一...?

月月你的年齡也太恐怖了吧!!!!

我都沒有勇氣去問了


是說月月真的太萌了啊啊啊

可以給我抱嗎??(被捅XDD


也祝大大新年快樂喔喔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7#
 樓主| 發表於 2018-1-2 01:35:00 | 只看該作者
2017聖誕賀文-草莓奶油聖誕蛋糕02

    (漾漾視角)

    沒有等多久的時間,賽塔就到了,傳送陣的光芒一散去,小月月便跳下了沙發,直直往賽塔撲了過去。

    「哥哥!」

    輕輕接住撲向自己的孩子,賽塔微微睜大了眼睛,隨後立刻露出溫和的笑容,「這還真是令人懷念呢。」

    小月月漾着笑容,「哥哥!我有遵守約定哦!」

    「什麼約定呢?」賽塔輕輕笑著,然後伸手把月月的頭髮撥到耳後。

    「我沒有多吃點心唷!只有吃一塊,因為我答應哥哥了。」

    「做的真好,殿下真是乖巧。」

    聽到賽塔的誇獎,月月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哥哥,菲雅很乖,所以可不可以和菲雅一起去白園找大氣精靈玩?」

    「當然可以,但是還要讓殿下等一會喔!殿下身體有不舒適的地方嗎?」

    月月搖搖頭,「沒有!菲雅很有精神哦!」

    賽塔回以月月一個笑容,然後他轉身問學長,「請問菲雅殿下是否還記得兩位呢?」

    學長搖頭,「都記得,所以我懷疑葉應該是只有身體與心智縮小,對記憶沒有任何影響。」

    「既然如此也無大礙,畢竟那位是絕不會做出不利於菲雅殿下的事情,想必這次僅僅是一場玩笑罷了,那位可有說些什麼?」

    「…什麼也沒有!」學長皺起眉來,整張臉可以說臭到不行。

    賽塔直接將月月抱起,「如此…雖無什麼嚴重的問題,但一直讓殿下維持孩童的樣貌也非為好事,還是一同往醫療班一趟,亞殿下覺得如何?」

    學長點點頭站起身,「我已經有聯繫過醫療班了。」

    「你要去嗎?」

    欸?學長你問我嗎?

    學長直接往我的頭拍了下去,「廢話,在場還有其他人嗎?」

    「噢!我也去好了。」

    反正也沒事,而且小月月真的好萌!

    ●

    見到小月月,輔長快速的湊近,「哎呀!這就是縮小的葛蘿菲雅殿下嗎?」

    對於輔長毫無掩飾的目光,小月月皺了皺眉,然後整個躲進賽塔懷中。

    「真是太可愛了!」完全不介意自己似乎是被月月討厭或排斥什麼的,輔長很不知死活的伸出來自己的手。

    當然在他的魔爪還沒碰到月月前就被學長狠狠給踹到旁邊去了…

    「我叫你來不是讓你騷擾她的!」

    習慣的從地上爬起來,輔長的臉上還掛着疑似撞到造成的鼻血,「…這我當然知道!只是縮小的殿下真的是可愛到讓人欲罷不能,無法克制住自己啊啊!」

    我總覺得這發言有很嚴重的問題……

    「哥哥,鳳柩好奇怪…」月月拉了拉賽塔的衣服,露出了警戒的表情。

    安撫的摸摸月月的頭,賽塔柔聲道,「不要緊,提爾沒有惡意的,對嗎?」語畢,賽塔對輔長露出燦爛一笑,這立刻讓看起來還想做什麼的輔長打消了所有念頭。

    所謂的腹黑妹控肯定是指賽塔沒有錯!剛剛那個笑臉,我光在旁邊看也整個發毛了啊!

    「褚!」

    「對不起,我閉腦!」

    #本文僅發表於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8/01/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8#
發表於 2018-1-2 21:08:10 | 只看該作者
月月太萌了啊(鼻血

我..我死而無憾了啊(滿足

輔長你越來越變態了

你還是快點滾好讓世界少一個變態

月月這麼可愛是你可以碰的嗎??

小心之後會被賽塔狠狠報復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9#
發表於 2018-1-7 16:15:32 | 只看該作者
期待下一篇!
大大加油!!

點評

謝謝达~  發表於 2018-1-12 16: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
發表於 2018-1-7 20:25: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迟来的2018年快乐~大大你应该不会怪我吧,一定是的,嗯!(被打(原因是太自恋

點評

2018快樂喲,絕對不會怪你的  發表於 2018-1-12 16: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