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a980154c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闇夜之光 (特傳x自創)2020/06/18 更新停更公告

[複製鏈接]
231#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8 23:05:50 | 只看該作者
伊莫寒 發表於 2017-10-18 22:00
咖啡控跟妹控的對決??(謎:這啥?

這個好歡樂喔~

有人滿意點文我就很開心了~~
賽塔其實是個妹控來者...

最近努力的畫著萬聖節賀卡!歡迎伊莫大來和我換喔!!
(有人太邊緣都沒人想換
放個卡片進度連結
http://pinkcorpse.org/thread-52011-1-1.html

點評

我的畫工很爛耶...... 但是用現成的又好像很沒誠意嗚嗚(掩面  發表於 2017-10-19 08: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2#
發表於 2017-10-20 15:33:45 | 只看該作者
黑化的妹控精靈XD
期待下篇啊啊啊!覺得大家的點文都好好看

點評

賽塔其實很腹黑~~謝謝喜歡唷><  發表於 2017-10-23 14: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3#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23:11:1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a980154cy 於 2017-11-8 17:00 編輯

    點文-平靜的日常




    點文者名字:宸星

    想對曉雲說的話:

    喜歡大大的文

    每次都超期待的

    坐等下次更新XDD

    文風:甜寵(?)

    Cp:葉月×冰炎

    溫和的陽光從窗灑進,下意識將臉轉向暗處想躲避光線,一股熟悉的冷香和體溫讓葛蘿菲蕥馬上就知道自己現在似乎是在別人的懷抱中。

    緩緩撐開眼皮,映入眼簾的是男人的領口,隱藏在白色衣領的鎖骨清晰可見,她微微仰頭看了看男人的俊顏,然後勾起一抹有些無奈的笑容。

    輕輕的動了幾下想掙開颯彌亞的懷抱,不料卻馬上感受到環在腰間的手臂收緊。

    被對方突來的舉動給下了跳,葛蘿菲蕥忍不住睜大了眼睛,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唔…日安。」

    「早安…菲蕥。」將她重新拉回自己的懷中,颯彌亞慵懶的聲音有些沙啞。

    在颯彌亞的懷中蹭了蹭,葉月輕聲開口,「什麼時候回來的?」

    「嗯…三點多吧?」

    訝異的睜大眼睛眨了好幾下,葛蘿菲蕥微微歪了頭,表情看起來有些懊惱,「欸?三點多嗎?我又沒察覺……」

    不得不說,在和颯彌亞一起生活在一起後,葛蘿菲蕥的驚覺性直線下降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方,過去無論是什麼人,在任何情況靠近自己,她都能馬上得知,而現在就連夜晚有人靠近自己,然後躺在自己身旁都沒能察覺。

    看著在自己懷中一臉懊惱的精靈,颯彌亞忍不住輕笑出聲,「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我認為驚覺性降低不是什麼好事。」

    颯彌亞露出了壞笑,「我倒是認為這是妳已經開始習慣我的存在的徵兆,沒什麼不好吧?」

    皺了皺眉瞥了男人一眼,她忍不住嘟囔,「真是……」罕見的葛蘿菲蕥竟然無話可反駁對方。

    帶著笑容蹭了蹭菲蕥的身體,颯彌亞微微撐起自己的上半身,帶著笑意溫柔的看著在自己懷中鬧彆扭的精靈。

    他以前可從沒想過像她這樣的人也會有如此孩子氣的一面。

    從前的她面對任何人雖然都帶著溫和的眼神,但對任何人都保持著距離,從不將自己真正所想的表露於外,而現在的她不在和過去相同,她願意將自己的一切,開心的、悲傷的、有趣的,所有的事情都分享給颯彌亞。

    跟著颯彌亞一同起身,葛蘿菲蕥理了理對方看起來有些凌亂的銀色髮絲,然後懶懶的又窩回他的懷抱中。

    「…現在還會嗜睡嗎?」冰炎問。

    搖搖頭,葛蘿菲蕥微微笑道,「和幾些年前比已經好了許多,只是比較發懶罷了。」

    說實話她其實只是想撒嬌,只是她沒說出口而已,而颯彌亞也知道自己戀人的性子,所以也沒戳破,就寵膩的隨著她去了。

    ◆

    過來一段時間,葛蘿菲蕥才和颯彌亞才離開房間。

    如同往常,和颯彌亞一同用完早餐,葉月便到自家庭院外,無論過了多少時間她的喜好都沒有什麼改變,她仍舊喜歡在閒暇之於倚靠著樹靜靜看著眼前的景色,不過,現在與過往不同,葛蘿菲蕥不再是獨自一人,她的身邊現在多了颯彌亞的陪伴。

    「在想些什麼?」輕輕撫過葛蘿菲蕥的長髮,颯彌亞帶著笑意詢問。

    葛蘿菲蕥回以一笑,「回憶一些往事。」

    「往事嗎…」

    微微垂下臉,葉月的眼神透露出了一絲懷念,「在遇見你們之前的千年,我總是獨自一人,那種孤獨在現在回想起來就像是一場夢般……」

    颯彌亞沒有說話,只是輕輕攬過菲蕥的肩,讓她靠在自己的肩上。

    說句真的,葛蘿菲蕥從未想過自己會與颯彌亞走在一起,起初她僅僅是將他當作友人之子來關心,而隨著時間那份關心卻開始有了改變,又或許那份關心從一開始便不是關心,而是其他的感情也說不定。

    精靈是個專一深情的種族,只要認定了一個人就不會在有所改變,或在第一眼見到颯彌亞的時候,她便已認定他了,只是自己沒能發現。

    她愛他

    這一成了事實。

    隨著與對方相伴的時間越來越長,這份感情也越來越深刻,無論年齡與身份都不會對他們有所影響。

    「亞…」

    「嗯?怎麼?」

    露出淡淡的笑容,葛蘿菲蕥輕聲開口,「……沒什麼,只是覺得這樣的日子真好。」

    微微一笑,俯身淺淺一吻精靈的唇,「我也這麼認為。」

    #本文僅發表於冒險者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7/11/07

    作者的話:

    抱歉拖了這麼久才更文><

最近有各種事情撞在一起,雖然有些事是自找的(活該

點評

好甜O//w//O 真的不能CP學長嗎:'(:'(  發表於 2019-5-17 11:04
好甜O//w//O 真的不能CP學長嗎:'(:'(  發表於 2019-5-17 10: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4#
發表於 2017-11-9 22:26:32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好甜///////
超喜歡的 想一直看下去

點評

還有一篇點文,也是冰炎x月月喔  發表於 2017-11-10 12: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5#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5 02:58:11 | 只看該作者
點文-精靈腹黑的笑容



    點文者:伊莫寒

    想對曉雲說的話:很喜歡你的文章,希望大大繼續寫下去,加油!!

    文風:甜

    Cp:冰炎

    內容:嗯就葉月看到冰炎出任務受傷又死不去醫療班治療,結果葉月她生氣了,大概就這樣,之後的我也想不到了





    白色的雷伴隨著響撤的雷鳴,葉月一刀將眼前鬼族大將的形體連同命核劃成兩半,隨後原本褐色的髮變回原本美麗的月色,淡淡的光芒從她身體慢慢散出,潔淨的力量籠罩了被鬼族所汙染的這片土地,塢檅及毒素不一會功夫便被淨化了大半。

    右手一揮,把自家幻武收回後,葉月和跑向自己的黑袍交代了後續處理事宜後,便轉身直接開啟移動陣回到黑館。

    最近很不平靜,鬼族勢力仗著耶呂的復活動作頻頻,就連葉月也被情勢逼的需要親自領著袍級與鬼族軍隊交鋒了數次。

    她對現在的局勢很不滿意,或者是說對關於鬼族引起的一切事端都感到不滿,嚴格說起來她其實不該再干涉這些的,就算是與鬼族相關的事情也是,但她認為那是自己的責任,所以也沒有真打算撒手不管。

    真的很讓人心情煩躁,葉月微微垂下自己的眼睛,輕輕的嘆了口長氣。

    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無法改變的,該發生的事仍舊會發生,無論是好事,亦或是壞事,並不是所有的命運都能夠扭轉。

    現在她很擔心颯彌亞,他前去東區前線已經有兩個多月的時間了,葉月這都沒能和他取得聯繫,本想親自前去探望,但又礙於自己還有其他責任在身沒辦法抽身。

    無奈的嘆了口氣,葉月走出自己的房間,打算到黑館的廚房給自己弄杯精靈飲料來消除疲勞。

    在經過黑館大廳的時候,說巧也不巧,葉月看見冥漾急急忙忙的跑了進來,沒有多想便開口喚了對方一聲。

    對方看起來很狼狽,看來他這次的任務也不輕鬆,「啊!月月…」

    冥漾揚起與平時相同的笑容,但卻可以感受到他的疲憊,見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葉月慢慢向對方走近,「發生了什麼事嗎?」

    似乎是對葉月直白的提問感到驚訝,冥漾瞪大眼睛眨了好幾下,過了一會才有些心虛的移開視線,「……沒什麼,只是有點啦。」

    歪了歪頭,葉月的眼神有些無奈,「冥漾不擅長謊言,這點所有人都清楚喔!」

    被葉月堵的不知道該回應些什麼,冥漾的臉色一陣青又一陣白的,短短數秒他就變換了超過三個以上的表情,最後冥漾換上一個嗜死如歸的絕望表情,「感覺我之後一定會被學長種在後院啊啊啊!」

    「颯彌亞怎麼了嗎?」葉月下意識皺了皺眉。

    「學長剛從東區回來,弄的一身傷還沒去醫療班又打算去做下一個任務…啊!月月……走掉了…」

    ◆

    受傷了?在聽冥漾這樣說之後,葉月想也沒想直接開了傳送陣直闖醫療班。

    不出意料,葉月一到達醫療班就見到一身傷卻仍試圖把壓制自己的藍袍給甩開的火爆精靈。

    對於眼前的這一幕,葉月罕見的動了怒,絕美的臉揚起一抹淡淡的笑容,她輕聲喚了那個精靈的名字。

    在聽到對方的呼喊,颯彌亞猛然身體一僵。

    「葛蘿菲蕥殿下沒注意到您的來到,真不好意思…」愣愣的看了葉月半晌,藍袍過了數秒才反應過來,他急忙鬆開原先抓著颯彌亞的手,和葉月行了個標準的禮儀。

    對此葉月只是輕輕搖了搖頭,表示她並不介意,「年輕的藍袍你辛苦了,接下來交給我便好。」

    「欸?呃…啊!但……」

    見藍袍一臉就是覺得不妥的模樣,葉月溫和開口,「不要緊,你在繼續和颯彌亞糾纏下去他也不會乖乖讓你治療的,不如我來吧。」

    面對美麗的精靈,又是愣了好半天,藍袍才反應過來,他看了旁邊一臉做錯事情模樣的黑袍,覺得萬分稀奇,又看了眼身份尊貴的白精靈公主,忽然像是相通了什麼。

    「是,失禮了,那我先告退,冰與炎的殿下就交給您了。」

    目送藍袍急忙撤出房間後,葉月才緩緩將視線移回颯彌亞身上,「不來讓我看看你的傷嗎?」

    颯彌亞看向露出笑臉的精靈,下意識咽了口口水。

    歪了歪頭,葉月語氣再溫和不過,「還是你認為你能向面對藍袍一樣用武力擺脫我呢?」

    精靈揚起笑容,畫面美的讓人無法直視,卻也同時讓颯彌亞的冷汗直流。

    在兩人對看了幾十秒後,颯彌亞終於敗下陣來,他慢慢的走向眼前依舊掛著絕美笑容的精靈,「生氣了?」

    葉月沒有答話,僅是伸出纖細的手探向對方的傷處,然後不意外的聽見對方忍痛的抽氣聲。

    「右手骨頭整個粉碎,助骨斷了兩根,身上還有鬼族毒素,其餘還有大大小小的外傷,這樣你還想去出下一個任務?」她邊仔細的檢查對方的傷,邊用治療術法替他處理傷口,同時葉月的笑容也越發燦爛。

    看著這樣絕美的面容,颯彌亞絲毫不敢作聲,只是任著葉月用著略帶粗暴的動作處理自己身上的傷,他很清楚她是故意的,但颯彌亞也沒有多說什麼。

    他向來清楚眼前這精靈的性子,精靈對待任何人總是相當的溫和,幾乎不曾動怒,但那也僅是限在平時沒人觸碰到她的那個點罷了。

    擁有一半精靈血統的他非常瞭解精靈這個種族,精靈們的性情溫和,但骨子裡大多都有極深的腹黑屬性,好比自己的父親還有賽塔,而眼前的精靈公主又是更勝前面兩者……

    自知理虧,颯彌亞在葉月完成治療後一把攬住對方。

    沉默了一下,葉月才悠悠開口,「……冰與炎的殿下不是還有重要的任務要做嗎?」

    「抱歉…」

    微微垂下眼簾,葉月沒有回應對方,而是嘆了口氣,然後調整了自己的姿勢,讓自己能舒服的待在他的懷裡。

    「我不想多說什麼……但你應該明白吧?亞」

    微微加重攬著對方手臂的力道,颯彌亞將臉埋入葉月的頸中,「…我明白。」

    察覺對方撒嬌似的行為,葉月睜大了眼睛,覺得稀奇,同時氣也被這個舉動消了大半,只能說他太過瞭解自己……

    「颯彌亞真的很狡猾…」葉月忍不住嘟囔。

    對此颯彌亞也只是苦笑,若不是自己瞭解她,今日可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本文僅發表於冒險者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7/12/15




    作者的話:

    久違的更文!抱歉消失許久,接近期末總是忙碌…
    放上最後一篇點文~~
    感覺糖不夠多!求原諒
    還請驗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6#
發表於 2017-12-15 09:00:29 | 只看該作者
我前面一整個笑倒,精靈腹黑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了XDD

是說,我發現在學長身邊有好多腹黑的人,不對!也有不是人的

像夏碎、賽塔還有月月

我覺得這個很甜啊~~~

大大很厲害喔

我不承認我看到學長吃鱉看得很爽XDD(刪除線)

點評

總是要給我們英明神武的學長吃幾次癟嘛~  發表於 2017-12-18 22: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7#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8 22:33:28 | 只看該作者
【公告】聖誕賀文投票

聖誕節快到啦!
最近我實在很少更文,當作小小補償就來寫篇難得的賀文吧
我想了幾個題材啦!全寫想必不太可能,所以想說讓大家投票!順便辦個小活動~
今天開始,到12/23晚下午16:00,留言聖誕快樂還有想對我說的話、想看以下哪篇賀文,就隨機抽出一位送我繪製的賀卡(沒人想要啦!)還有一份聖誕小禮物,禮物是特傳周邊喔!

A 扇的聖誕禮物 文風/歡笑 甜
B 千年前的聖誕節 文風/溫馨 甜
C 所謂的聖誕節 文風/溫馨

覺得我重來沒做過如此大手筆的是事!有多多人留言就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8#
發表於 2017-12-19 00:07:17 | 只看該作者
竟然大大都那么说了,那某瑞这个万年潜水的读者就上来一下吧!
希望大大在即将来临的圣诞节过得快乐一点哦!还有,竟然是圣诞节大大你就别急着更文啦,好好休息几天吧!
可是贺文还是要给哦!只是不用那么急。某瑞喜欢第一个选择诶!感觉扇又在做着什么事了WWW。
总之还是老话一句,照顾好身体,圣诞快乐哦!

點評

收到><聖誕快樂  發表於 2017-12-20 14: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9#
發表於 2017-12-21 22:56:10 | 只看該作者
我選A 扇的聖誕禮物

這次就看看扇又在搞什麼花樣吧

一定會很有趣


大大聖誕快樂呦~~

最近都沒有空上論壇,一進來就看到新提醒就來看了

一進來就看到有賀文真的是超開心的

期待更文喔

點評

收到~聖誕快樂唷!  發表於 2017-12-23 22: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3 22:34:42 | 只看該作者
嘛……竟然只有兩個人,哈哈
禮物也不好抽,所以我決定兩位都送哦!
麻煩記得私訊我寄件地址><

點評

太棒了~~~(開小花  發表於 2017-12-23 23: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