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廷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天空騎士的使命:剷除邪惡(2020/8/9更新 66集上)

[複製鏈接]
91#
 樓主| 發表於 2020-5-4 22:52:28 | 只看該作者
Noelny 發表於 2020-4-30 14:13
剛追到第二部的一半,第一部感覺都是原作劇情,小天好像只有在旁邊附和吐槽的份?
感覺有點不像一般的二創 ...

啊,一開始斯凱真的走吐槽角色居多,但後面戲份慢慢就上來了(然後整個身世迷之複雜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樓主| 發表於 2020-5-4 22:54:3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廷 於 2020-5-4 22:55 編輯

決定!!正式改名的小說連載與創作雜談

想了很久,在先前想出的四個書名中,我還是喜歡第一個--《十三時的孩子》。
所以在此正式宣布,《第十三位聖騎士》改名為《十三時的孩子》
如果有取名苦手排行榜,我喊第一沒有人會想跟我搶第二的(廢話),我真的很不會取名,五年前瘋狂寫小說時竟然取了這種爛大街的、一目了然的小說名,讓當時有許多文章可以看的讀者,連點都懶得點進來吧(唉~)

第三冊要進入尾聲了,目前確定以72集的篇數將第三冊完結掉,因為第三冊不像第一二冊是一股作氣寫完,過長的歲月使我的文風有許多轉變,使用更細膩的文字與描述,加上因應故事需求嘗試轉換多方角色的視角,字數與篇幅都暴漲。
先曝光一下接下來的篇章名,大家可以猜猜看我怎麼規劃的XDDD
63連環爆的壞消息

64啟動撤城計畫!

65看那悲傷的人們

<看那悲傷的人們>外傳(更名為:番外篇──那一夜副隊長們)

66守株待兔的陷阱

67太陽騎士大爭奪

68魔王候選人之戰


恕我無法公布68~72的篇章名,因為這會大暴雷(哈哈哈),保持些未知的樂趣是不錯的,這位讓人對許多事物保持期待與新鮮感。
關於篇名的取名,有時我會拖到整篇寫完才取,這次是因為要規劃寫的內容、份量而提前將所有篇名取完與要提及的內容規劃好,按照現在的撰寫與發佈速度,第三冊會在暑假將開始時結束。
但第三冊完結並不會馬上接第四冊,而是先寫我設想五年之久、老早就想寫的:吾命騎士x特殊傳說混合文
怎麼混、哪個世界是主視角,在這邊……完全不能說(哈哈哈哈哈),唯一可以說的是,主角依舊是斯凱。(這孩子在我心中有不敗之地)
新故事篇名是:[吾命x特傳] 夢醒夢中 希望大家期待(也希望有人看QAQ)
預計是中篇小說篇幅,不太會爆字數,這篇混合文寫完就會接回第四冊。

一部小說的同人圈真的有壽命,希望這圈子的時間可以再長些,直到我把想寫的故事寫完,要知道早在五年前我的筆電就存著一個檔案夾與很多篇文件檔,都是規劃吾命與特傳的混合文啊,像是如果他們穿越嗚嗚嗚嗚(筆者被拖去消音)
唉~真的,早知道大學時期寫勤快些,許多好玩的事磨掉注意力了。如果還有人看,我會一點一滴慢慢寫出來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樓主| 發表於 2020-5-9 17:27:42 | 只看該作者
63連環爆的壞消息(下)

雷瑟哥哥沉著一張臉觀察長坑與飛米被發現處的小坑,聖騎士很有默契地繞道而行,根本不敢在這時打攪雷瑟哥哥。

光明神殿的祭司也陸續到現場,領頭的是教皇的左右手──明祭司。與光祭司不同,明祭司擅長神術運用與祝禱。

他衝著我點點頭,領頭開始吟唱送魂曲,點點聖光散布廢墟街道,有些騎士兄弟眼眶紅紅的,甚至偷偷抽氣。

我硬是憋下哭泣與難過的心情,讓豆里警戒周遭後開始專心聯繫元素精靈,在格瑞登的調理下有好很多,但要與精靈溝通已成為極難的事。

『告訴我,是誰炸了這裡?』透過精神力將話送出,我靜待風精靈的回覆。

『天天、不能插手……』模糊的話隨風飄入耳,我雖然看不見但這語氣我想風精靈的表情很凝重。

『魔王候選人,天天不能插手……任何人都不可以。』

『他傷害了飛米、殺了葉芽城的居民!是誰?炸了此處的魔王候選人是誰?』

不會是哥哥,永恆的寧靜好好地掛在哥哥胸口,一定是另一位魔王候選人。

『不能說……我們不能說,對不起天天……』

冷汗又浸濕我的上衣,我咬著牙繼續輸送精神力維持連接。

『天天不要急!』

『不是天天的問題,是因為時間。』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天天的身體……時間到了……改變……』


「格里西亞.太陽!你現在在哪裡!」


驚天動地的怒吼嚇壞了四周的聖騎士兄弟,我嚥下滿口的血腥站起身,有些好笑的看著豆里膯目結舌的傻樣。

感知延伸過去,我果然發現另一抹感知波動,是哥哥聯繫上雷瑟哥哥了!

「你走路到皇宮都可以出事!尼奧老師是路痴你是什麼?是被霉運附身了嘛!你還在葉芽城裡!」雷瑟哥哥哥氣急敗壞的當眾破口大罵,完全忘了顧忌身邊的聖騎士兄弟與遠方還在張望的民眾,我低聲吩咐維達與豆里將閒雜人等趕遠些,免得審判騎士的一世英明在太陽騎士的胡作非為下毀於一夕。

嗚哇……這裡對應的形容詞不太符合『全大陸都知道』。

不知道哥哥又說了什麼,雷瑟哥哥冷靜下來向維達交代幾句,就氣勢洶洶的往巷弄走,經過我身邊時超級順手的拎走我。

……雷瑟哥哥,我雖然真的很小隻,但不要把我隨身攜帶啊──

一踏進巷弄深處,雷瑟哥哥立刻解下審判神劍,用劍尖在地上寫字。

對斯凱感知,你不是去找沉默之鷹嗎?是他抓了你?這場大爆炸跟你有關係嗎?

我感覺到一絲精神力觸碰我,卻又很快收回去,沒幾秒雷瑟哥哥就狠狠瞪我一眼 ,接著點點頭似乎在表示了解。

緊接著,雷瑟哥哥邊接受感知邊轉述給我聽,夏洛特抓走了哥哥,關在皇宮分配給貴賓的房間,房間內還有兩隻死亡騎士看守,哥哥被五花大綁、房間內還有消除屬性的力量讓哥哥沒辦法用魔法逃走。

我越聽表情越複雜,這下真的可以確定夏洛特是魔王候選人之一了,而她身邊的施分就是引導巫妖,幸好她還不知道哥哥也是候選人,哥哥暫時不會有性命危險。
不過因一見鍾情就把人綁走,綁的還是信仰的領導者,魔王真的很為所欲為,神都還會受到諸神條約的束縛。

你什麼都不要做,也不准做!

我們會去救你,但從現在開始你每隔一小時要說一次話,讓我確保你沒事。

刻完這些話,雷瑟哥哥一腳抹去地面的字疾走出巷弄,我隨手逮住一位聖騎士,命令他以最快的速度趕回聖殿,傳口令給其他哥哥到會議室集合。

「維達!」雷瑟哥哥高呼,一連串的命令下去,就將現場交給在場的聖騎士,我也緊跟在後,直奔聖殿專屬十三聖騎士的會議室。

會議室內,人人臉色陰沉,連希歐哥哥都放下羽毛筆停止改公文的行為,但只有一人不同。

亞戴爾神色焦急地站在哥哥的位置旁,手中還拿著一份厚重的公文。

「謝謝。」我伸手示意亞戴爾把公文給我,果然是撤城計畫總體報告書,公文第一頁只有希歐哥哥的簽名,卻是亞戴爾帶來,一定是哥哥還來不及看就……

「天空騎士長,」我轉手將公文傳給哥哥們閱讀,亞戴爾終於憋不住開口:「請問您知道隊長的下落嗎?我只知道隊長他今早交代要到皇宮一趟,但布萊剛才回傳消息說隊長根本沒到皇宮……」

「太陽被抓走了。」亞戴爾還沒說完,雷瑟哥哥的超沉重低音對所有人宣布,亞戴爾表情呆滯,緊接著臉色蒼白,身體緩緩往後──

「亞戴爾!」最靠近的艾梅哥哥立刻起身接住暈倒的亞戴爾,在喬葛哥哥的唏噓聲與其他哥哥嘆息聲驚呼聲中被帶出會議室轉交給門口守衛的聖騎士。





「各位都將計畫書看完了?」坐在最尾端的羅蘭哥哥將計畫書傳回來,雷瑟哥哥開口:「太陽被抓走了,抓走他的是魔王候選人。」

「那我們快去救太陽啊!」奇克斯哥哥一聽到魔王候選人就激動的一躍而起:「還在這開什麼會!」

「奇克斯哥哥!坐下!」我大喝,不少哥哥被我這聲嚇到,表情吃驚:「魔王候選人抓走哥哥不是因為發現哥哥是魔王候選人。」

雷瑟哥哥一字一句轉述剛才哥哥感知給他的消息,喬葛哥哥眼神死的嘀咕:「在這節骨眼被女生抓走……混蛋太陽。」

「堅石,派人去打聽夏洛特與施分不在皇宮的時間;刃金、斯凱,你們與我一同行動去把太陽悄悄救出來;其餘人討論撤城計畫書,有漏洞或人力不足與問題,現在提出來。」

「我們已經沒時間,再公文往來等大家了。」

哥哥們陸續發表自己的問題與看法,途中艾維斯哥哥離開吩咐一些事,總體來說撤城牽一髮動全身,雖說皇宮那已討論出完整計畫,但就怕有變數。


怕夏洛特在我們行動完前,就發難。





心情沉重的走往神殿醫護室,我輕敲幾下門推開,看見雪白的床舖中,瘦小蒼白的飛米與坐在一旁看護的小祭司。

「飛米有清醒嗎?」我詢問,小祭司的表情詫異,好像很意外我來探視,接著輕搖頭回答:「還沒有,他一時半刻很難清醒。」

在我要求解釋的眼神下,小祭司結結巴巴的努力說明:「畢竟剛進聖殿接受光明神的眷顧沐浴聖光,身體屬性正在改變,這時受到濃厚黑暗屬性衝擊會打破他體內的平衡……」

揮揮手示意小祭司遠離些,我掀開床單一角握住飛米的手腕,輕微的伸出精神力查看。

咦?

我睜開眼,語氣帶上一絲困惑:「教皇有來替飛米調整身體的平衡嗎?」

小祭司把頭搖得像波浪鼓,連連否認:「沒有沒有,教皇大人現在忙得都看不見人影。但大祭司有來檢查過,說這時刻介入處理屬性平衡很棘手,所以沒有做出治療行為。」

受到魔王候選人的黑暗之力衝擊,飛米的身體不可能只有輕微失衡啊?

我再度上下掃量飛米,終於在他的胸口發現原因。

一根殘破不堪、但依稀可見褐色軟毛的羽毛別在飛米胸口,我伸手摘下羽毛翻轉,確定是我送給飛米、那根疾風遺落下的羽毛。

「……感謝光明神的庇佑。」對天上的神,我獻上最誠懇的感激。


作者的碎念:
其實那羽毛是疾風想留給斯凱的,只是斯凱不懂,而飛米剛好看到詢問被轉送,恰巧保住那孩子一條小命。
疾風很久很久以後才知道,差點沒氣死。

下次更新:5/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20-5-9 23:53: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作者你好哇~我大概是五六年前看到你的文章,也幸虧我沒有因為你的標題沒有點進來,當時我看完就的故事還挺有趣的,只是後來越來越少更新了(第二人生也是…………),我當時就想說這個圈子的人好像越來越少了呢有點傷心,所以看到作者更新時很開心,但因為我很常潛水所以你之後基本看不到我吧,但是只要你有更新我就會來看的(๑•̀ᄇ•́)و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20-5-17 02:19:54 | 只看該作者
我也來刷個存在感......追這個文章也追了滿久的 一直都是潛水狀態...等待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樓主| 發表於 2020-5-30 17:12:32 | 只看該作者
夏未末 發表於 2020-5-9 23:53
作者你好哇~我大概是五六年前看到你的文章,也幸虧我沒有因為你的標題沒有點進來,當時我看完就的故事還挺 ...

啊哈哈!!謝謝,有時我也會潛水看別人的文章,後來自己開始寫後就發現有人留言對作者來說是動力,所以我都會盡量留了~

還有謝謝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樓主| 發表於 2020-5-30 17:13:00 | 只看該作者
風瓔 發表於 2020-5-17 02:19
我也來刷個存在感......追這個文章也追了滿久的 一直都是潛水狀態...等待更新
...

不用等待啦!我來更新囉~~~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樓主| 發表於 2020-5-30 17:21:26 | 只看該作者
64啟動撤城計畫!(上)

在飛米的病房待一會確認情況穩定,我準備和哥哥們潛入皇宮營救哥哥。

「小斯凱,身體有好些了嗎?瘦瘦小小的一隻,大風吹來都要把你刮走了。」萊卡哥哥倚靠在後花園的涼亭柱上,說出一連串完全不毒舌的話,我想還是不要讓丹茲柏特叔叔知道這事好了……

「萊卡哥哥,有先和國王通報過嗎?」通常進皇宮,都要和國王秉告,雖然我小時候三不五時就闖皇宮,在皇宮上演你追我跑大作戰啦~

「不用通報,」雷瑟哥哥英姿颯爽的出現在後花園,沒有穿平日的大黑斗篷,反而是一身輕便的近戰服,我愣了愣,解下天空藍的披風收進懷中。

「我們要潛入皇宮,不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潛入皇宮,聽起來很輕視皇家權力、很無視國家力量,但老實說……我不只一次懷疑皇家的監守分布有問題。

光是年幼的我就可以很順利從皇家騎士的眼皮下溜進皇宮找公主姊姊玩,我都替皇室成員的性命感到擔憂,應該慶幸國王哥哥繼任後風評良好,沒有人想到暗殺嘛!

還有,皇宮的密道究竟有幾條啊?

萊卡哥哥帶著我們穿梭在各個密道,除了我熟練的幾條,還有隱身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我邊走邊默默記錄。這地基都掏空了吧!皇宮真的不會垮嗎?

走在最前方的雷瑟哥哥筆直的往一間客房走,似乎進行精神通話指路,雷瑟哥哥的手彎曲,快速比了幾個手勢。

敵人,在東北和西南角落,而且是不死生物。

下一秒,門被踹開,萊卡哥哥和雷瑟哥哥乾淨俐落的往兩方舉起武器,我則釋放出填滿這房間的聖光──

照理說,不死生物碰到聖光,會發出很淒厲的慘叫聲才對……我收斂聖光,環顧整個房間一圈。

哥哥……你在哪?

雷瑟哥哥的眉間可以夾死一隻蚊子的緊皺,乾脆舉劍在牆上刻下訊息詢問,緊接著表情更加困惑。

「斯凱,感知這房間,太陽說他在這裡有看見我們;刃金,破壞所有可以藏身的東西。」

萊卡哥哥點頭,兩人聯手砍翻所有家具,我甩了甩頭將感知覆蓋整個房間,嚥下衝上喉頭的腥甜。

咦……?

我閉著眼,倚靠直覺前進,在空中摸索,好像……有什麼東西阻擋?

「斯凱?!」雷瑟哥哥停下劈砍的行動,看見我摘下不離身的元素寶石,猛然一喝:「帶回去!」

我搖搖頭,將元素寶石遞向雷瑟哥哥,在他要噴火的眼神注視下解釋:「如果哥哥在這裡,我一定要找出來。」

說完,我直接把石頭塞到雷瑟哥哥手中,繼續試探空間,這裡的空間,一定有問題。

將力量集中到眼睛,我看見床鋪的方向有些變形、扭曲,一抹白色──

「誰敢在這裡放肆……審判騎士?」凝聚起的力量被意外的聲音打斷爆走,我瞬間腿軟癱倒在地,哇的噴出一口鮮血 ,雷瑟哥哥趕緊攙扶起我,將元素寶石套回我脖子快速地塞進衣領內藏好。

門口站了好幾名騎士,正中央怒吼的是等陽,他原先的怒氣在發現是我們後,轉為愕然與不知所措。

「咦?大家怎麼圍在我房間前,怎麼了嗎?」前幾天和哥哥聊天的施分也出現在門口,他往床鋪的方向撇一眼,滿臉困惑的問。

可能是強行施展魔力的關係,施分現在在我眼裡就是一團黑暗屬性,連人的輪廓都消失了,讓我感到更加頭痛無力。

「鷹長,發生什麼事了?」那團黑暗屬性開口詢問等陽。

雷瑟哥哥淡淡的說:「我收到情報說有人在此窩藏罪犯,所以前來調查。」

等陽愣了愣,視線掃過雷瑟哥哥、萊卡哥哥和我,眉頭皺更緊,顯然完全不相信,但他沒反駁,只問:「可否有找到?」

「沒有,刃金、天空我們走吧。」

聽見萊卡哥哥回答,我連忙扯了扯雷瑟哥哥的衣袖,手指悄悄的搖了搖,雷瑟哥哥的表情十分為難。

不能啊……我覺得哥哥就在這裡……

施分笑著對我們說:「審判騎士若還有疑慮,要不要再搜個仔細呢?」

我準備要點頭,雷瑟哥哥一掌按住我的腦袋:「搜個仔細倒是不必,但要請你跟我們回聖殿一趟。此外,你們有一位混沌祭司叫夏洛特吧?麻煩你告訴刃金她人在何處,讓他可以帶人去找她。」

等陽從錯愕中回神,帶些怒氣的吼:「你這是什麼意思?」我可以知道等陽生氣的理由,如果有人莫名其妙衝進聖殿,說要帶走任何一位十三聖騎士,哥哥也會這樣保護我們。

緊接著一股精神力量掠過,等陽瞪大眼,雷瑟哥哥連忙說:「我知道你的憤怒和吃驚,但也許是錯誤情報,不管如何小心為上,可以配合調查嗎?」

「說的也是。」

『斯凱,別喊、閉嘴聽我說。』我看著雷瑟哥哥和等陽寒暄客套,強忍住劇烈的頭疼專心聆聽。

『夏洛特任性妄為,一定要堤防她的行動,不管要跟她說什麼,最好讓等陽在場,有一定約束力。』

我點了點食指,表示聽見了,同時,跟雷瑟哥哥和等陽一起離開此處,往一團濃厚的黑暗氣息前進。

「哥哥?鷹長?」夏洛特一臉困惑的看著大陣仗,先是看向施分、等陽,視線掃過雷瑟哥哥,最後停留在我身上,露出厭惡的神情:「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天空騎士在這?」

「我們收到消息,有人在此處窩藏罪犯,」雷瑟哥哥招牌重低音出現,擺出審問時的氣勢:「沉默之鷹說那裡是你們房間,請你們協同到聖殿一趟。」

「什麼窩藏罪犯!」夏洛特氣急敗壞的吼:「我房間沒有罪犯,況且也不是罪犯!」

我揚起眉,呵!『也不是』?

「夏洛特,」施分制止夏洛特說話,對等陽說:「鷹長,可否請您陪同屬下至光明神殿?。」

「當然。」等陽回答得乾脆俐落,看來就算哥哥說話他還是半信半疑:「我會陪同你們到光明神殿,直到審判騎士解除疑慮。」

「莫名其妙,」夏洛特十分不高興的嚷嚷:「為什麼是光明神殿來抓罪犯?你們侵犯皇室的權力,怎麼沒被打壓還衝進皇宮!」

劈啪──這是我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妳才莫名其妙!」我衝著她說:「望響國是政教合一的國家,身為國教的光明神殿當然有權可追捕犯人審判罪惡。」

「原來基辛格王國的人對於我國風土民情知曉不足啊~」萊卡哥哥補刀。

那一瞬間,夏洛特身上爆出一股黑暗氣息,我反射性的匯聚聖光──

「不准打架!」走在前頭的施分快速地轉身一掌拍在夏洛特肩頭,黑暗氣息散去。

「抱歉,」施分雲淡風輕的說:「驚擾你們了,夏洛特脾氣不好。」

雷瑟哥哥板著臉:「天空!過來。」

「……抱歉,審判哥哥……」

我低聲道歉,將大部分的體重倚靠在雷瑟哥哥身上,讓雷瑟哥哥帶著我前進,努力平撫身上混亂的魔力與精神力。

就在要踏出皇宮前的那刻,突然前方傳來女生的尖叫聲。

「哥哥暈倒了。」夏洛特尖叫,一旁的暗騎士連忙攙扶起施分,我半瞇著眼正想強撐釋放感知,一股精神力擦過我身邊擊中雷瑟哥哥,扶著我的雷瑟哥哥身體只有輕微的晃動幾下。

皇宮內,同時一閃而過微弱的冰屬性。

「斯凱……太陽他剛才喊了我……」雷瑟哥哥按著額角皺著眉,咬牙切齒的說。



天陽的碎念:
啊我說523更新卻延到現在,是因為特殊傳說第二部完結篇出版了,讓這個禮拜和上個禮拜的我歡樂的在噗浪上與大家一起炸裂XD
恆十真的超級棒啊啊啊啊!!(吶喊)我都想轉換跑道去寫漾漾他們了,所以就太嗨忘記了哈哈哈......

對了,我很懷疑望響國的皇宮有心人要闖真的很容易,看看當年太陽走皇宮像在走自家聖殿後花園一樣,國王陛下沒被暗殺真是有積陰德

下次更新日期:6/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發表於 2020-5-30 20:08: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Noelny 於 2020-5-30 20:38 編輯

小廷更新了!!好久沒看到你更新~~
  
雷瑟居然也能用精神傳話用的這麼順利嗎(指路的部分),還是那是在接收太陽的訊息(?
然後這邊的夏洛特好原作,我心中的夏洛特就是這麼不受控的,我好喜歡wwww

恆十真的www 一出大家超興奮的,連沒看的我都一直刷到相關的發文wwww
不過,是說忘響國皇宮不至於吧(?)
斯凱的部分畢竟是您的設定,您說了算,但單以太陽來說的話,太陽畢竟是太陽呀,
一來他老師可是跟公主有一腿,本人也是阿奇爾王子看著長大的,阿奇爾可是在審判說要出兵討伐魔王時說了不會給審判任何一毛錢去傷害那孩子這種話,而且聖殿跟皇宮一直保持密切關係,感覺至少好幾代了,而38代前後的部分,太陽年輕時就幫忙處理各種老師的爛攤子讓他卑鄙(咳咳)之名聲名遠播,後又有審判欠下一百個任務,以上種種顯見太陽跟皇宮的關係之深厚
二來太陽也是特別的天資聰穎呢,十幾歲就在幫忙快四十、身為一個大陸龍頭宗教領導者的老師收爛攤子,有這種能力,又是身為兩位神祇選中的天選之人,實力資質應該也是不容小覷的。
三來,皇宮也有一票皇家騎士呀,有整塊大陸的成才者,跟審判魔獄他們十二聖騎的程度想必也不會差到哪裡去,雖然平常沒有特別描寫到皇宮戒備森嚴,但也不是那麼容易摸進去的吧?
(四來,結果論來說,肥豬國王做得那麼差都沒被殺,應該也是皇家騎士軍隊真的有在好好做事的證明www 我才不相信他有在積陰德(乾

對不起一不小心就離題爆字了(抱頭)我身為半個皇室粉所以還是想幫皇室說點話(####)小廷你覺得這個話題太無聊的話可以無視我沒關係,不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樓主| 發表於 2020-6-6 18:34:33 | 只看該作者
Noelny 發表於 2020-5-30 20:08
小廷更新了!!好久沒看到你更新~~
  
雷瑟居然也能用精神傳話用的這麼順利嗎(指路的部分),還是那是在接 ...

啊!雷瑟的確在和格里西亞進行精神傳話,你說了之後我才發現這段寫得有些模糊(之後還會修改的)

恆十超棒的!這幾天泡噗浪和大家一起瘋狂很有趣XDD

望響國皇宮部分,小說中的描述我記憶有些模糊(書不在手邊),但光是格里西亞和刃金們都知道有暗道可以走,這皇宮真的挺搖搖欲墜的。不過就算走得進去,也有很高機率被皇家騎士抓捕吧?!但在原著書中皇家騎士出現的比例太低了,很容易讓人遺忘哈哈......
(其實我覺得御我對於書中三大信仰的建構也沒有很詳細啦!畢竟是輕小說看開心就好)皇宮部分描述我暑假再翻翻,看怎麼說得更好,感謝討論建議~快,多找我聊聊我超開心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