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教師節賀文Atlantis學院號稱「最恐怖的教師!」(完)

[複製鏈接]
161#
 樓主| 發表於 2016-5-15 17:43:15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5-7 23:43
"回頭你的任務巡司我來接"
原來漾漾有巡司的資格了呀?

漾漾是巡司喔!那是漾漾的黑歷史~無可奉告!XD
安地爾怎麼惹到葯婆婆的捏~嘿嘿~到時就瞭啦!
哈哈哈~~

點評

期待後續OWO  發表於 2016-5-15 18: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2#
 樓主| 發表於 2016-5-15 17:44:15 | 只看該作者
藍色音符 發表於 2016-5-11 13:32
老安啊 , 你真的那麼缺錢嗎 ? 居然到處去打工 ! 鬼族第一高手這麼閒嗎 ?
這次漾漾是真的發飆了啊...好可愛( ...

老安欠錢咩~欠錢要還!外加上老安現在負債累累~所以阿!!
到處打工去哈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3#
 樓主| 發表於 2016-5-15 17:45:41 | 只看該作者

算帳的時間到了!!!又再度崩角中!
特別介紹「葯婆婆」妖師一族的長老之一,藥園守護者,她的身上還隱藏許多未知秘密,不可揭發!XD


~~正文開始~~
------------------------------------


「葯葯~~放過我吧!」扇淒涼可悲的聲音從葯婆婆所在的藥園傳來。

「哎呀呀~親愛的扇,請問是誰給你權利,對我們可愛的恙水下手,一下仔讓她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啊~」

面對扇的葯婆婆並非之前退去偽裝的狀況,而是一貫老者的偽裝,在扇的認知中目前還沒真正惹火眼前的老友。

「葯葯,扮成恙水的漾漾這麼可愛不讓她上一下報導不就太可惜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就讓大家一起來看看恙水可愛的樣子,你說對…不………」扇發現葯婆婆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忽然不敢再講下去。

「呵呵呵~呵呵呵~扇啊~據說我家藥園最寵愛的小寶貝,抓到你的合夥人,真是令人意外的合夥人啊~~」葯婆婆那淡淡消去的皺紋,那毛骨悚然的笑容,令扇職發毛,而在她身旁的式神笑含和曇云兩人現在都與扇有著相同的感受,葯婆婆正沉靜的散發詭異的氣息。

「哦───葯…關於我的合夥人,那那個…存是湊巧……那個時候只是隨便找個人……問有沒有興趣接……所以葯葯,你……」

「扇啊~~扇~~你覺得~~我有可能放過你嗎??」葯婆婆突然變回年輕的模樣,衣服有稍微有所改變,整個人都變的不一樣。

扇認命的低下頭,葯婆婆又突然拿出一張紙,「扇在跟妳說一件有趣的事情~」扇身體顫抖一下,有一種更加不詳的預感,「鏡和傘簽了一個有趣的東西給我~『扇的三個月奴役權力書』內容大概是在寫,因扇最近期都讓無殿多了一些麻煩,所以身為無殿三主的其餘兩人決定,此讓渡書的簽署人擁有調教扇的權力三個月,當事人不可抱怨,簽署人必須在不超出當事人的能力範圍內進行調教,若當事人出現逃跑的情況發生,逃跑一天將加碼十天,直到約定時間結束為止,即日開始行使權力,扇之監護人與贊同人 鏡 傘,扇這邊是他們和我的親筆簽名喔~」

扇瞪大眼睛完全不敢相信,巴不得將那詭異的權力書給撕碎,在葯婆婆拿到她面前給她看清楚的那刻,扇就忍不住動手,「扇~別說我不提醒你,鏡和傘還特別註明,要是妳敢用與妳相關的力量將這份權力書銷毀,那妳的調教時間將改為一年。」

扇不敢動,但她非常仔細的讀著每一個字,有種天崩地裂的感覺,手腳冰冷的不敢相信自家的同僚把自己就這麼給賣了!

葯婆婆開心在臉上,心底更是笑開懷,因為這張權力書得來不易,那時葯婆婆區區一個人直接踢開無殿的每一個大門只想找到無殿的另外兩位時,根本沒想過那時會有什麼後果……


-------★-------★-------★-------★-------★-------★-------


在扇回到無殿以前,大廳裡站著某位身材獵豔的美女,當她等了三分鐘後,始終等不到自家友人後,她踩著跟鞋輕盈的跳著每一個步伐,每每遇到一個門,她只是用腳用力的一踹,發現空無一物,她就繼續尋找下一個門,直到……

「碰!」葯婆婆非常用力的將門給踢飛,「終於找到你們了!」

鏡和傘訝異的用一雙雙奇怪的眼神盯著葯婆婆,葯婆婆則是一臉笑咪咪的等著他們,等著傘正抱著坐在自己大腿上的鏡,鏡一臉嬌羞的餵傘吃東西,傘微微皺眉,因難得的約會時光被打擾感到不滿。

「葯有事?」傘非常冷靜的面對些狀況,反然是鏡臉一整個塞到傘的懷中,不敢見人。

「我們來一場交易如何?」葯婆婆還無顧忌的找一個位置坐下。

傘挑眉,似乎每個陰謀正悄悄的展開,「和誰有關?」

「簽署一份扇的調教權力書給我,我保證三個月扇都部會在無殿搞怪。」葯婆婆一副輕鬆自在。

「爛攤子?」傘準備想發怒。

「我家小寶貝的秘密被某人公告出來了~~欠調教。」

葯婆婆沒有挑明,但是傘馬上就明瞭,扇大概有散布葯婆婆最寵愛的小族人的照片之類,所以來找人算帳不夠,連本帶利一起算了。

兩人達成共識,開始寧定合約書,葯婆婆很想多加幾條不平等條約,但在傘和鏡的保證下,在微妙平衡下訂定的合約就這麼產生,雖然三人因為內容吵了許久,在合約寧定完成後的10分鐘,扇被前往學院逮人的葯婆婆綑綁回藥園,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就被綁架回來拷問,一群路過的學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家董事以一種離奇的方式被人帶走,卻沒有人敢上前阻止,因………那位美女的氣場實在太強大了,宛如褚冥玥和變為大惡魔的褚冥漾站在那裡,比那兩位同時站在一起的恐怖指數更上升一樓。

--------------------------------------------待續

顆顆顆顆~~~~呼~卡卡了啦!雖然某玹終於寫出來啦!
但!!!好累阿!!好想多玩幾天呀~~~XDD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潁玹:來來來歡迎各位參觀藥園~這邊是藥草園,那邊則是葯婆婆拷問專用室,那邊………
喵喵:等等等──怎麼會有拷問室??
潁玹:據說是當初建造的時候,是為了防止盜賊入侵,至於現在……好像是扇董事被丟在裡面。
千冬歲:真是難得一件,扇董事被關?
潁玹:恩~這個就要問然。
然:哈哈~裡面是葯婆婆的私人空間,早就改造成「客房」,是扇專屬的客房。
喵喵:嗚嗚~早知道就不要問了!
潁玹:喔~原來改成監獄了阿!
葯婆婆:呵呵呵~潁玹阿~有些事情還是別說得太明白,這樣我們藥園就沒人敢來了~
漾漾:咦??你們怎麼都在?
喵喵:漾漾聽我說……%$#@$%
潁玹摀住喵喵的嘴,然給千冬歲一個詭異的眼神,氣氛瞬間沉靜下來。
漾漾:怎麼了?
其他的人異口同聲:沒事!
漾漾繼續拖著他手中的獵物,將某人丟進扇專用隔壁的房間,人悠哉的離開。
現場一片沉靜,大家都不敢看那兩扇門,雖然心知肚明卻沒人敢再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4#
發表於 2016-5-15 18:40:16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呵~
扇跟安地爾呀~
明白下次不可以因為好玩就隨便去碰妖師一族的地雷了嗎?
雅雅為你們兩位點個燭

"繼續拖著他手中的獵物,將某人丟進扇專用隔壁的房間"
漾漾好威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5#
發表於 2016-5-18 13:35:12 | 只看該作者
音符也想要參觀藥園~~
扇被賣了...扇董事啊扇董事 , 你終於有被關的一天了嗎?不然以前好像都是你去關別人耶?
這樣扇和安地爾應該會受到教訓從此不敢招惹妖師一族吧?
兩位請自求多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6#
 樓主| 發表於 2016-5-22 00:43:51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5-15 18:40
呵呵呵~
扇跟安地爾呀~
明白下次不可以因為好玩就隨便去碰妖師一族的地雷了嗎?

哈哈哈~~對阿~~扇和安地爾同時惹上大人物了!!!
妖師一族的地雷就是可愛的小漾漾~XD

點評

owO  發表於 2016-5-22 09: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7#
 樓主| 發表於 2016-5-22 00:47:31 | 只看該作者
藍色音符 發表於 2016-5-18 13:35
音符也想要參觀藥園~~
扇被賣了...扇董事啊扇董事 , 你終於有被關的一天了嗎?不然以前好像都是你去關別人耶 ...

參觀藥園啊~~~~~請洽白陵然和褚冥玥!

(然:不行,事關族人的安全
(冥玥:不可,那裏有許多不能說的機密!
(潁玹:我可以去嗎?
(葯婆婆:只怕進得去出不來啊 ~潁玹改天整理好你再來看看吧!
(潁玹:好喔~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8#
 樓主| 發表於 2016-5-22 00:48:25 | 只看該作者
噓!就算曖昧要加溫,也要看時機!




~~正文開始~~
---------------------------------------

葯婆婆不擇手段的討人方式先告一段落,她瞬間變回老者的姿態,還對笑含使眼神,笑含恭恭敬敬的扇董事「請」到某個房間,曇云無視笑含那非常人的「請」人方式,只因那是自家主人允許的,怕事回嘴也不會有好事。

某個人風塵僕僕的拎個某個人直奔藥園,同時還可以聽到不少鬥嘴的聲音,直到看到人影,就可以發現某人顯得稍微有點灰頭土臉,另一位的臉色非常非常糾結。

「葯婆婆!」

人未到聲音先到,妖師一族公認葯婆婆最寵愛的小寶貝褚冥漾,直奔藥園撲到葯婆婆的身邊,同時勿忘將繩索交給曇云。

「葯婆婆身體好嗎?聽姐說葯婆婆最近身體不好又讓扇董事來叨擾,搞得又要姐去代課,害我還要跟著去!」褚冥漾天真的那一面在葯婆婆的面前完全嶄露出來,那令妖師一族許多人忍不住溺愛的臉蛋,只想令人珍藏。

「漾漾乖,沒事就算扇敢亂來,也弄不到我頭上來,別擔心!」葯婆婆溺愛的摸摸褚冥漾的頭,「你還帶了什麼來?怎麼把你弄得全身髒兮兮?」

「是驚喜!你看!我抓到安地爾了!」褚冥漾像是獻寶似的將繩索的另一端托過來。

安地爾一臉慘白的低頭不敢抬頭,葯婆婆瞇起眼睛,「呵呵漾漾真棒!小玥和小櫣兒正在本家試做我給新食譜的甜點,漾漾快去看看,要是晚了可能就沒有甜點可以吃了喔!」

褚冥漾一聽到有甜點,眼睛都發亮起來,「好!謝謝葯婆婆,我走瞜~」

打個招呼,褚冥漾馬上就消失在藥園,只留下葯婆婆、安地爾和式神曇云,葯婆婆目送褚冥漾離開又變回那美麗的模樣,瞇起雙眸,「安地爾.阿西斯~~好久不見!」

安地爾顫抖一下身體,乖巧緩緩的抬頭,「哈哈……葯大人真的是好久不見!近近來可好?」

葯婆婆笑了,曇云默默的往後退兩步,葯婆婆的笑容那和藹可親到不行的笑容,任誰都害怕!獨獨妖師一族的熟人除外。

「安地爾!我們來算算近幾千年來的爛帳吧!」葯婆婆不費吹灰之力拎起安地爾的衣領,拖著安地爾就往剛才扇去的方向走去。

「不不不不不!!!!葯大人我錯啦!!!!!」安地爾死命地想要掙扎,但只是讓他身上的繩索越勒越緊。

曇云沉默的忽視,只是祈禱,祈禱自家主人不要發飆,就怕她一發飆許許多多人都要有受牽連的準備,被葯婆婆連帶找碴的準備。


-------★-------★-------★-------★-------★-------★-------


褚冥漾享用過自家人特製的新甜點,歡天喜地的回到黑館自己的房間,而路過的黑袍對於他這樣的轉變瞬間變得膽戰心驚。

「呼~好累喔!!」褚冥漾直接成大字攤在床上。

「鈴鈴~~朋友一生一起走~~~~」褚冥漾的手機鈴聲響起,他慵懶的在床上摸來摸去,終於找到被自己埋在床上某個角落的手機,「喂~千冬歲有事嗎?」

『漾漾你還好嗎?你知道安地爾剛才在學校報社,後來又失蹤目前下落不明,他有去找你嗎?』千冬歲擔心的直想問自家友人是否安好。

「千冬歲別擔心,我人在黑館,至於安地爾……現在應該在葯婆婆家裡。」褚冥漾繼續癱軟在那不想動。

『葯婆婆那?!漾漾…你有沒有搞錯?安地爾鬼族第一高手怎麼會在藥園?』千冬歲更加擔憂。

「葯婆婆對我們下達安地爾的通緝令,再加上有葯婆婆給我安地爾專用『獵鬼繩』,所以目前安地爾大概在接受拷問吧~」褚冥漾終於稍微清醒。

『……漾漾,葯婆婆究竟是何方神聖?』千冬歲背後許多烏鴉飛過,人是打電動開外掛,怎麼也有人人生也可以開外掛。

「千冬歲,族內機密無可奉告。」褚冥漾正經八百的回答,電話另一端的千冬歲心底替好友鬆一口氣。

『漾漾既然沒是,那可以麻煩你去看一下冰炎學長嗎?哥找不到他,想請你替他去看一下,他現在正和我出任務,我們都離不開身。』千冬歲笑嘻嘻地和對面的人打個暗號。

「好,先掛了!」褚冥漾掛了電話,在床上滾一圈,終於爬下床準備去敲隔壁的門。

另一方面千冬歲、夏碎、喵喵和萊恩一群人正在學院餐廳,他們對於讓兩位平常曖昧到不行的人,一個突破現況的機會,但他們萬萬沒想到,他們之間的曖昧情況……似乎有點詭異。


褚冥漾來到隔壁的房間,正準備敲門,冰炎的房間門忽然被打開,他直接抓住褚冥漾的衣領把人給抓進門,褚冥漾也嚇了一跳,等他回過神來,已經被冰炎壓在地板上,被困在他的雙臂之間。

「褚……我……」冰炎有些語無倫次的想要解釋,但不知從何說起。

褚冥漾認真的打量冰炎,突然……

「噗!哈哈哈哈~學長!你──哈哈哈哈~~~」褚冥漾笑在底板上打滾。

-----------------------------------待續



呼~~稍微告一個段落,顆顆~冰炎發甚麼事情捏~~~~這是秘密!
漾漾被壓了!但………分明沒壓成功!哈哈哈~~~
某玹快卡文啦!!!!快留言給我充電吧!!!!!!>w<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漾漾:哈哈哈哈哈哈~~~
潁玹:我現在就把人給拖走。
喵喵:漾漾到底是在笑什麼?
千冬歲: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夏碎:小歲我們還是去看看吧!
潁玹:不不不,你們別去,冰炎正在火燒房子,漾漾正在滅火!
夏碎:滅火?
潁玹:恩!下雨滅火!
喵喵:哇~~~~~喵喵好想知道喔!
夏碎:真令人好奇。
冥玥:哼~~這麼想知道阿?
喵喵&夏碎:!!!
冥玥:怎麼對於我默許他們共處很不可思議!
喵喵:沒有沒有!
冥玥:既然是我默許的,那離所當事是不會有問題的!呵呵~
喵喵&夏碎&千冬歲心想:冰炎!你保重。
潁玹:喔喔喔喔~~~~~~~~那個那個%$#$%&*&
冥玥摀住潁玹的嘴不讓她說話。
冥玥:有問題嗎?
喵喵&夏碎&千冬歲:沒有!
(喵喵&夏碎&千冬歲裡OS:誰敢和邪惡巡司回嘴,那不是找死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9#
發表於 2016-5-22 09:48:11 | 只看該作者
拿著繩索獻寶的漾漾好可愛❀

為安地爾點個燭

呃...漾漾是看到什麼能笑到在底板上打滾??

期待後續~期待後續~(✪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0#
發表於 2016-5-22 21:23:27 | 只看該作者
是說安地爾你幹了這麼多好事......節哀順變

葯婆婆強大阿~~~
連扇董都可以修理,到底是何方神聖?!給本姑娘從實招來!!
......咳,抱歉抱歉,差點西瑞上身中二掉了
好奇葯婆婆的身分&能耐??

還有,冰炎到底幹了甚麼事讓漾漾笑成這樣~~??
期待下一篇~~~~~
最好讓冰炎把樣樣吃乾抹淨了最好~
((喂,別把你心裡話說出來!!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