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220|回復: 23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自創] 夢 (最後更新12/26)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6-8 21:59: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陵 於 2016-12-26 20:10 編輯

       引子



       「一定要去嗎?一定一定一定要去嗎?!」一銀藍長髮女孩對著眼前高自己30幾公分銀藍俐落短髮身著黑色勁裝的男子撒嬌著。

  「靈兒乖,目前在族中只有西法是專門研究這部份的,而且他人很好,不會對你怎樣的。」男子略帶無奈的勸著自家妹妹,一邊苦笑西法啊西法,你可害慘我了。

  「可是…他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兇的樣子,靈兒不敢去!」冰靈帶著哭腔控訴著。

    男子無奈的嘆口氣,擺出哥哥的架子,對著冰靈低聲喝到:「靈兒,哥哥是不是太寵你了,把你寵到連哥哥的話也不聽了!」

  冰靈渾身一震,貝齒緊咬著下唇,一雙淺藍大眼飛快的浮現水霧,轉身就跑。

  「嗚嗚嗚…哥哥最討厭了!」

    「唉。」男子嘆口氣,抬腳就要追上去。「靈兒,等…」

    「印火,不好了,不好了!」遠處傳來大吼,一人由遠而近的跑來。

    「疾風?」腳步一滯,印火轉身看著眼前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男子,頓時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

     疾風平時雖然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但遇到事情總能處理的井然有序,發生了什麼大事會讓疾風急成這樣?

       「怎麼了。」印火皺起眉頭。

    「比申惡鬼王,帶兵…正朝這裡…攻過來!」疾風斷斷續續的說著。

     心頭一振,印火心裡頓時百味交雜,果然還是來了嗎?

    「她的目的是什麼?」儘管希望渺茫,印火仍希望不會是他所想的那樣。

    「好像是…公主殿下。」疾風小心翼翼的看著他。

     果然,印火眼神一冷,面色一寒,整個人隱隱散發著寒氣。

    「只要我還活著,就不准任何人動靈兒一根頭髮。」印火面無表情的說著。

    「那…現在要去支援前線嗎?」還好,還好沒發飆。

     印火轉頭,深深的看了看冰靈跑走的方向,咬咬牙。

    「走!」靈兒,等哥哥把事情處理完在去找你。

    … …

     坐在池塘邊,冰靈在水裡晃著腳丫子,哥哥怎麼還沒跟過來?

     她已經想好了,哥哥說的沒錯,西法雖然有時會很可怕,但他人還是很好的,只有不乖的小孩才會被罰。所以她以後會去找西法學幻術的。

     可是,哥哥不來也沒辦法講阿。冰靈站了起來,在水塘邊焦急的走來走去。

     過了許久,哥哥不是真的生氣了吧?

     冰靈心裡一慌,轉身朝原路回去。

     不要。靈兒不要哥哥生氣。

     走沒幾步,遠處傳來嘶吼聲,和只有兵器碰撞才會產生的共鳴聲。

     向前跑了幾步,冰靈頓时瞪大眼睛。

     這是…怎麼回事?

     三長老、五長老和六長老怎麼會在這裡?为什麼他們渾身是血?他們不是應該鎮守在殿裡嗎?为什麼那麼多的族人…躺在地上?

     为什麼族裡會有…鬼族?

     冰靈茫然,誰來告訴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老五、老六找到公主了嗎?」三人渾身是血(?),卻只有三長老看起來仍悠閒自在,只不過提到公主時總忍不住皺眉。

    「沒有。」五長老黑著一張臉,毫不手軟的朝眼前鬼族的天靈蓋拍下去。那鬼族頓時灰飛煙滅。

    「禁地也找過了,就是找不到公主殿下。」六長老忍不住嘆氣,這種非常時刻,殿下究竟跑去那兒了?面不改色的噴出一團火球將眼前的一群鬼族燒的連渣都不剩。

     都不在。三長老眉頭皺的更緊了,只剩這附近還沒找過了。

     他們被印火從無生殿裡揪出來,讓他們找到公主並保護好她。

     當時,六長老只是笑笑的回道:「當幻靈一族的戰士是吃素的嗎?」

     印火卻不似往常般笑笑,而是臉色凝重的看著他們,非常鄭重道:「不论如何,一定要保護好她。」

     便轉身匆匆離去。

     直到被鬼族攻擊,三長老才明白,為何印火臉色那般難看。

     三長老邊罵邊攻擊眼前的鬼族。越打火氣越大。

     憤怒的將眼前鬼族劈成兩半。

     三長老氣到眼睛都紅了。只從牙縫裡逼出一句

     「該死,族裡竟出現了內奸!」



     作者的話
    大家好,夜陵第一次發帖,若有不當之處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也可以告訴夜陵,夜陵會努力的...改

評分

7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6-9 05:57:01 | 只看該作者
好像很有趣呢OAO!
過來湊個熱鬧,只是希望能看到更多內容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6-9 19:00: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終於發文了呀~~                   不過鬼鬼妳的書名要改一下喔((害我差點找不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6-10 20:58:13 | 只看該作者
蝶淵 發表於 2015-6-9 19:00
終於發文了呀~~                   不過鬼鬼妳的書名要改一下喔((害我差點找不到('∀') ...

啊,抱歉,是我糊塗了,會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6-10 21:00:17 | 只看該作者
邱安琪 發表於 2015-6-9 05:57
好像很有趣呢OAO!
過來湊個熱鬧,只是希望能看到更多內容啦

感謝,接下來的內容,不敢說很精采啦(害羞),不過還是會很有趣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6-14 15:36: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陵 於 2015-6-14 15:40 編輯

嗯,這一篇是臨時起意寫出來的
跟文沒有關聯性...



若,這世上沒有了空氣
那,人們該如何存活

若,這世上沒有了親情
那,哪裡才是我們的家

若,這世上沒有了友誼
那,孤獨的心何去何從

若,這世上沒有了依靠
那,誰來撐起我們的天

若,這世上沒有了緣份
那,我和你又怎能相遇

若,這世上沒有了你
那,誰能成為我的歸宿

今生相隨,來世相伴

無法抹滅的愛是永恆的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東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6-18 22:55:3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陵 於 2015-7-16 15:59 編輯

第一章「菜刀」


下午的街道上,人來人往的都是剛放學的學生。到處都是歡笑,熱鬧極了。


元路羽,有著一雙淺藍的雙眸,一頭銀藍至膝長髮,臉上總帶著溫柔笑容的她,此時正一臉無奈的揉著肩頭。


「欸,今天的書包真重。」


撇撇嘴,沒辦法,誰讓自己這麼用功,帶了一堆書回家。


調了調書包的位置,元路羽加快腳步向前走去。


無意間,看相對面的街道放慢了速度,接著停下了腳步。


褚冥漾正和一個高高瘦瘦綁著黑色馬尾的男子走在一起。整張臉都皺在一起,活像被榨乾汁一樣。


咦,冥怎麼會在這裡?


轉念一想,冥也住在這附近,遇到他也不奇怪。


那麼,他身旁的人又會是誰呢?帽子壓的低低的,根本看不清他的臉。


是同學還是朋友?又或者是其他的人?


「碰。」思緒被打斷,元路羽被撞的向後退了幾步。


「抱歉。」撞到她的男生正低頭滑著手機,撞到元路羽後只抬頭瞄了她一眼,隨口說了一句抱歉,繞開元路羽便向前走去。


見此元路羽眼睛輕瞇,不經意的將腳伸出去,做出要向前走的樣子。卻不偏不倚的擋在男生的面前。


男生低著頭滑著手機,哪裡知道元路羽做了什麼。絆到元路羽的腳時根本做不出反應。只「啊」的驚呼一聲,便摔了個狗吃屎。


「抱歉喔。」元路羽皮笑肉不笑的看著摔倒的男生揚起嘴角。


「哼!」男生冷哼一聲,迅速的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瞪了元路羽一眼,嘀咕一句「算我倒楣!」便匆匆離去。


元路羽也不理會那男生轉過身繼續看著半年不見的老友。


卻看見何政一群人拉著冥和冥的同行人一起走進一間KTV。


KTV?抬頭看了眼KTV的名字,元路羽轉身就走。


一邊走,元路羽一邊思考著。何政想做什麼?冥國中的時候因為太倒楣,沒有人願意和他走的太近,只有我會和冥玩在一起。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受傷的機率比平常高出了好幾倍......


说的好像自己多善良似的,不就是兩個被排擠的人找不到伴玩所以才玩在一起而已。


元路羽自嘲一笑,加快腳步向前走去,開始思索起何政的動機。


何政和冥並不熟,為何拉著冥進KTV,他是不是想看冥出丑?


以冥那種逆來順受的個性,一定不會拒絕何政的邀唱。


元路羽眼睛微瞇,何政平時在學校的作為啊,行事乖張,到處為非作歹,看到不順眼的就找人圍毆…


冥和何政有段時間沒接觸了,不太曉得何政的為人。元路羽輕輕的嘆口氣,希望冥身邊的那個人可以幫助冥。


要不是現在還揹著書包穿著制服,真想直接走進去,看看何政到底想幹麻。


元路羽越走越遠,也就沒發現褚冥漾的同行人轉過頭,冷冷的看了元路羽一眼。


~~~~~~


回到家後,元路羽走上樓放下書包,換了身衣服就走下樓。在玄關處一邊穿鞋一邊喊著:「哥,我去找褚冥漾,晚上就不回來吃了。」


「去哪裡?」元路羽看著哥哥從廚房中走了出來,手上拿著一把…呃,姑且稱作菜刀的東西,站在他面前,居高臨下的看著元路羽。


看著那把長長的「菜刀」,元路羽覺得眼熟的同時也嘆了一口氣,要是不交代行蹤就要離開的話,恐怕得先和那把「菜刀」打一場才行。


「KTV。」元路羽低頭綁著鞋帶一邊应道。


KTV?元路承皺眉,褚到那種地方去做什麼?一邊想著,一邊走回屋內。


要出門時,元路承又走了出來。


幹麻?元路羽疑惑的看著自家哥哥,不是改變主意不讓我去了吧?


元路承伸出一隻手,手上拿著一個深藍色的布裝小袋子,遞給元路羽「交給褚,他會用到。」接著伸出另一隻手。


元路羽接過布袋,看向元路承的另一隻手。眼睛一亮,她要送給冥的甜點!


怎麼忘了呢。


高興的抱了抱元路承,元路羽接過盒子,順手拿了之前訓練用的兩把刀,待會順便去上課好了,說了聲「拜拜。」就出門了。


元路承只是寵溺的笑了笑,轉身走進出廚房。


一路上悠悠的走著,元路羽嘴角帶著微笑,冥這段時間不知道過的怎麼樣了。



第二次發文,也不知道寫的好不好...
希望各位給夜某一些建議(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6-19 11:40:3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挺好的,期待更新。
元路羽會進Atlantis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6-28 22:12:24 | 只看該作者
玥亞 發表於 2015-6-19 11:40
大大寫的挺好的,期待更新。
元路羽會進Atlantis嗎?

謝謝啦~~
當然會,只不過會比較晚而已喔~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6-28 22:19: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陵 於 2015-7-16 16:00 編輯

第二章 古怪的能力


勾起嘴角,元路羽心情颇好,悠閒的走進KTV。


「嘖嘖嘖,這麼豪華。」元路羽輕嘆著。可是一走進來元路羽就覺得不大對勁。陰風陣陣的,讓人覺得不怎麼舒服。


將目光轉向櫃檯,一位穿著光鮮亮麗的小姐正坐在那,臉上掛著得體的微笑。但身上的顏色卻不怎麼好看。


沒錯,就是顏色,但並不是衣服的顏色。而是透過本身氣息與各種因素融合在一起形成顏色。


而元路羽與生俱來的能力就是能辨認出每人的氣息和顏色有什麼不同。但她並沒有將她的能力告訴元路承。


因為她看到元路承身上的顏色是紅色而不是灰色,再加上平常偶爾有一些奇怪的作為。而褚冥漾的身上也不是灰色,而是純黑色,沒有一絲雜色, 讓元路羽認為自己的哥哥和褚冥漾极有可能不是普通人類。


然而普通人身上的灰是因人而異。


如果是一個大善人,平常熱心助人、尊老愛幼,這種人的氣息就必較純淨,身上的灰也是乾淨的一目了然。而那種總是喜歡做一些轟轟烈烈的大事的人,就例如何政,身上的灰相對的就會極為混濁,自然,氣息也乾淨不到哪裡去,讓人不想接近。


顯然,那位小姐屬於後者,元路羽不怎麼想去找那位小姐。但是,又不知道何政他們在哪裡,一間一間的找又太麻煩。


於是,元路羽深深的吸氣、吐氣後,走向櫃檯小姐。


「小姐,我找何政先生。」


「好的,請稍等。」小姐雖然奇怪的看了一眼元路羽手上的刀,但仍保持禮貌的說著。並開始翻找著一本厚厚的簿子。


元路羽無視,習慣了。


過了好一下。


「請跟我來。」那小姐說道。


接著就帶著元路羽在裡面繞來繞去,一開始元路羽還驚奇這KTV怎麼這麼大,但繞到最後元路羽的耐性都快被耗光時,那小姐才在一扇門前停了下來。


「就是這裡了,若小姐無事的話我就先離開了。」元路羽點了點頭,那小姐才離開。


轉過頭,元路羽看著眼前的門,打量著。


看著裝飾的美輪美奐的房門,實際上散發著濃濃的灰黑色光點,元路羽感覺有些不舒服。


冥,會在裡面嗎?


不太想進去。元路羽一臉的不願。可是,冥在裡面阿。


呃…會不會他剛好去廁所?


哪有那麼剛好的事!元路羽甩甩頭。接著突然想起,我可以用那個古怪的能力阿。


元路羽閉上眼睛,開始感受周圍的空氣。自從她知道有這種能力時,開始時不時的練習一下。雖然不知道原理,但元路羽發現,只要用心感受,就會比較容易成功。


然後元路羽皺眉,這裡的空氣品質真是爛的可以,雜七雜八的東西真不少。


當四周開始變的溫熱時,元路羽睜開眼看向眼前的門。


只看了一眼,元路羽連忙轉頭,扶著牆心裡一陣噁心,胃不斷的翻騰,差點沒吐出來。


裡面的灰幾乎接近全黑,就像一團一團蟲聚集在一起,還不斷的蠕動著,天啊,噁心死了。


不過,還好、還好冥不在裡面。元路羽鬆了口氣。


嫌惡的遠離那扇門幾步。



更文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