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玓玓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同人》逝願 10/22更

[複製鏈接]
91#
發表於 2016-2-2 21:06:35 | 只看該作者

加油!語音!!!!
雖然妳努力否認,但終究還是騙不過父親就是了~
總之,繼續當語音吧!!!
哈哈哈!!!!

點評

依卡好壞啊www  發表於 2016-4-9 18: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6-2-2 23:48:56 | 只看該作者
TBC……我差點翻桌……雖說我要翻桌子的爬出暖和的被窩,還是默默的無言了(勉強放棄www)

果然是警察,這樣也能猜出來

是說那我總共就欠一更囉>o<(被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發表於 2016-3-2 20:05: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i~我是新讀者喲~文文很好看呢~雖然我沒看過因與聿(笑

點評

多謝,因與聿很好看喔,推薦(笑  發表於 2016-4-9 18: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樓主| 發表於 2016-4-9 18:34:5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玓玓瓅 於 2016-6-18 15:13 編輯

第十一章


從虞家跑出來的虞因其實很茫然,他不知道哪裡可以去,或許剛剛不應該那麼衝動衝出來,應該留在虞家好好跟大爸他們解釋才對。


跑出來後不到幾分鐘虞因就開始後悔了,但是如果現在回去的話…,虞因回想起當他跑出來前虞夏那恐怖的表情,身體抖了一下,臉也僵硬了,腳步也逐漸停下來。


『肯定會被揍吧!』


虞因在腦海裡肯定的想,臉上的表情變化多端,一下蹙眉,一下皺著臉,整個人沉陷在猶豫要不要折回去的情緒裡,而從對街走過來的一個女人把虞因臉上的表情收入眼底,然後玩味的笑了,眼底也閃過一絲精光。


「小女孩,我能請你幫我一個忙嗎?」女人踏著高跟鞋走到虞因的面前問。


虞因抬起頭來想要拒絕,但看到女人那雙眼睛時,口中的話語卻轉了一個彎。


「不…好啊,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嗎?」虞因笑瞇著眼問,搭配她的外表,整個人就像無害的鄰家女孩。


「因為我在趕時間,但又有東西要送,所以我想請你幫我把這個東西送到一間叫『咲竹』咖啡館的店長手裡,能幫我嗎?」女人彎起嘴角,纖白的手遞出一個油紙包裹給虞因,似乎就篤定虞因不會拒絕。


「好。」虞因接過油紙包裹,一點都不好奇裡面裝的是甚麼,只是把東西接過來抓在手裡。


女人見虞因把東西街過去後,對她笑了一下,接著就朝來的路走了回去,似乎他走過來就只是把這個東西拿給虞因,請她送過去罷了。


虞因瞧著女人走遠的背影,淺棕色的長捲髮、帶點灰的眼眸,笑起來嘴角有酒窩,最重要的是左手虎口有三顆排成像三角形的痣,跟當初羅大右所跟虞因描述的人分毫不差。


是那個女人—小翠。


虞因嘆了一口氣,麻煩總愛找上他,這次可不是他惹主動惹麻煩,虞因愁眉苦臉地想著,不過可以暫時不用回去面對二爸的拳頭了。


雖然不知那個女人有甚麼企圖,但是先把手上的東西送往咲竹咖啡館,虞因有預感他能在此行中獲得很大的線索,畢竟羅大右給他線索裡也有咲竹咖啡館。


然後等虞因整理好情緒後也踏上送東西旅程。



*******



「那臭小子也跑太快了吧!」虞夏環顧著四周,卻沒有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


虞佟在一旁也只是苦笑沒有說話,而聿認真的在查看四周,不漏掉一點虞因可能會去的地方,正當三人毫無進展的時候,虞夏的手機響了起來,三人只好停下腳步,讓虞夏接電話。


「喂,玖深你最好有話快說。」虞夏語氣陰惻惻的威脅電話那頭的人,嚇得玖深連忙把剛剛組織好的語言說給虞夏聽。


「老、老大出事了,發生命案了,老大你要回來一趟嗎?」玖深在電話那頭說著,語末還帶有詢問語氣。


虞夏皺眉,怎麼那麼剛好?


「把命案現場告訴我,我直接過去。」虞夏對電話那頭的玖深下命令,而站在一旁的虞佟也了解發生了甚麼事,帶有一絲詢問的眼神瞄過虞夏。


虞夏聽完玖深所報的地點後便掛上電話,看向一旁跟自己攣生的雙胞胎。


「發生命案了,我得過去一趟,虞佟你們是要繼續找,還是…?」


虞佟明白虞夏未完的話語,很快就做出決定,「我跟小聿繼續找阿因,夏你趕快去吧!我們找到會通知你的,小聿,沒問題吧?」虞佟問了一下身旁的人的意見,聿睜著紫色的眼睛搖頭,並拿出手機打字,打完字後便拿給虞夏看。


『夏爸,要小心。』手機閃爍的冷光,上面只有一行字但卻讓虞夏感到溫馨。


「好啦,我先去了,你們就繼續找阿因,找到跟他講把他的皮給我繃著!」虞夏說完便轉過身,朝命案發生地過去。


他相信,他的哥哥可以把虞因給找回來,所以得先把他的事做完,才能回來揍那個臭小子啊!


虞夏握緊了手,踏向玖深給他的地址。


——咲竹咖啡館。





--------tbc------------



總覺得劇情要到一個高潮了啊(茶

那個下次更新一年後見(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樓主| 發表於 2016-4-9 18:37:37 | 只看該作者
宿塵影 發表於 2016-2-2 23:48
TBC……我差點翻桌……雖說我要翻桌子的爬出暖和的被窩,還是默默的無言了(勉強放棄www)

果然是警察,這 ...

小一一冷靜,桌子會痛(?
這就是所謂警察的敏銳度www
妹妹欠二更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樓主| 發表於 2016-4-9 18:41:20 | 只看該作者
╭幻★希羽╯ 發表於 2016-2-2 19:52
小瓅小瓅!!(接住
是啊~~小瓅是善良的孩子~~~~(摸頭
只要不要是一年更新一次什麼都好QWQQQ(欸

希羽果然很溫柔(蹭蹭
打算一年更一次(你滾#

對,所以要多給小聿戲份還有台詞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6-4-9 21:24:05 | 只看該作者
haha!!!!!
虞夏你相信你哥哥肯定找到阿因……
然而你去的地點會更早遇到你要揍的人!!!!


祝語音可以逃過一劫~(雖然大概肯定會被虞夏碰見~)

點評

我們替虞因點燭(欸##  發表於 2016-6-26 10: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6-4-9 22:42:36 | 只看該作者
原來姊姊的重點是桌子呀……妹妹我好傷心(最好是#)

所以明天要加上兩筆……還有聖誕賀文欸,我好怕到時累積的欠更可以讓我更新到完結(摀臉)
……應該不會對吧?七日蓮華架構龐大,百章跑不掉……糟糕,這麼一說我更無力了(趴)

總之阿因妳……你快回家吧,別讓姊姊幾篇文累積下來可以讓我更到完結啊www(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樓主| 發表於 2016-6-25 23:55:44 | 只看該作者
第十二章 上


「Boss,東西我已經給語音了,還有什麼吩咐嗎?」淺棕色的長髮的女人手裡握著手機,站在54層高樓的落地窗前看著窗外的夜景說。


『嘶嘶……,沒有了,白翠你的表現很好。』電話那頭傳出雜音後才出現蒼老的男聲,白翠皺起眉頭,心裡有一陣不安的預感在蔓延。


「Boss,那我能見到大右了嗎?」心裡面的預感感染了白翠的情緒,她的語氣不由自主的加快。


『恐怕不行了喔!嘻嘻。』蒼老的男音突然變成青嫩的童音,原本應該是綿軟的童聲變得粗糙又詭異,白翠驚訝得睜大眼睛。


「Boss,這跟當初我們說好的不一樣!?」白翠拉高了聲調說,尖銳的女音響徹寂靜的房間裡。


『當初?當初我們有說好什麼嗎?咯咯咯。』話筒裡的童音充滿了惡意笑了起來,刺耳的笑聲讓白翠想摀起耳朵。


『白翠你的使命已經完了,去陰曹地府跟你的小情人相聚吧!嘟嘟……。』白翠渾身發涼握著已經被掛掉的電話,他的臉沒有一絲血色的握緊手機。


「大右大右大右大右大右!」白翠手一鬆放開了對手機的桎梏,手機碰撞到地上的聲音才讓她反應過來剛剛那句話是甚麼意思,白翠彷彿發神經一般用力的扯住自己的頭髮,嚎啕大哭了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白翠歇斯底里地對空無一人的房間大吼,沒有發現對面的大樓那一閃而過的亮光。


『砰!』


消音的槍射出了子彈,而在懊悔中的白翠只感覺到胸口一痛,鮮紅色的鮮血爭先恐後地從傷口流出來,染濕了白毛氈的地毯,白翠顫抖著身子用指頭抹了幾下痕跡留在地上,她張大眼睛,彷彿是不甘心,卻抵抗不住身體的傳來的虛弱感,倒在了地上。


而鮮紅色的液體順著地上的紋路流向的門外,無聲地宣告一個生命即將消亡。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6-6-26 10:46:01 | 只看該作者
嗷嗷好短QQ
可是我又多欠一篇更新了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