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零澈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人也是可以成長很快的喔 (同學會梗、冰漾)--29 12/28

[複製鏈接]
51#
 樓主| 發表於 2014-12-8 21:30:57 | 只看該作者
18.個人觀點要你管?!


「等等,你說褚冥漾也有未婚夫了?可是……」一名女同學一臉詭異。

「褚冥漾不是男的嗎?!!!怎麼可能是未婚夫?!!!」


果然!!太棒了!!!我在內心才剛吶喊完這句話,學長美麗的紅眼便瞪了過來。

不要瞪我啦,學長,我只是認為我還是正常人而已。


「是的,所以我沒有所謂的未婚夫。」我有些開心的搖搖頭。

雖然學長的眼神已經銳利到假如實體化的話,我可能已經死無全屍了。

「我不只讓你死無全屍,我還會讓你魂飛魄散。」學長冷冷的開口。

完了,學長真的生氣了。

「好啦……其實,對啦,我有未婚夫,真的是未婚夫。」我只好承認。

我用著誠懇的語氣和眼神看向所有人。


我有未婚夫,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我也很愛他,我們都曾為了彼此,而失去很多事物。

如同凡斯亞那那般。

「所以,褚冥漾你是女的?」一個男同學突然的發言,不知為何其他男同學的表情變的有點像在狩獵?!

你們是找到甚麼詭異目標啦?!

「不,我是貨真價實的男人。帶把。」最後兩個字我故意用的很粗俗。

畢竟我要說我真的是男的!!

「那為什麼是未婚夫……」女孩們又用著無解的眼神看向我。

「因為喜歡所以才會在一起。因為了解所以想要去珍惜。因為失去過才知道怎麼做。」我知道我說的句子排的有點怪,但真的是如此。

因為喜歡學長才會跟他在一起的,我不會無緣無故去和一個男人在一起。

但那男人是學長,那就不同了。

我好歹也正常過的,我也幻想過我的小妻子是不是個超可愛小巧玲瓏的正咩。

但好像在我踏入守世界的那一刻,我的人生幻想就已經陰晴不定了。


因為了解學長,所以才會去珍惜。

我知道學長的粗爆,學長也只會對我粗爆的樣子,我真的沒看過他打其他學生不管是男女,除了戰鬥的時候快狠準除外,平時真的沒看過他因為哪個學生的行為太白目而去揍人家。

倒是聽別人說冰炎殿下冷酷冷酷的,才不會去打人,可是被害人就在眼前呀!!

所以因為了解他,才會想去珍惜他的一舉一動,我知道學長的一舉一動都是為我著想。



因為失去過,才會了解之後的路該怎麼走。

我失去過學長一次,而且是為了救我,因為走過了,所以知道假若之後也發生類似的事,該怎麼應變才好。

就像是得了甚麼病而有了免疫系統之類的。


「兩個男人……不覺得……?」男同學發出了疑惑的抗議,我能理解啦,畢竟他們也是男人,對於這樣的行動他們可能無法接受。

就像是澈姊明明喜歡看我和學長有的沒的,或是看千冬歲和夏碎學長這樣那樣,她自己也跟我說我就是喜歡看兩個帥哥搞GAY你鳥我這樣的話,可是她明明可以接受男同性,卻不喜歡看女同性。

據他所言,是因為自己也是女的,所以對於那些女孩的行為無法理解吧。

不會去排斥,但也沒多喜歡。

所以我知道那男同學的想法。

「你覺得他像男的?」學長用手攬住我的腰,往他胸口靠去。可能是因為學長又抽高的關係,他輕鬆的就將下巴壓在我頭頂上。

「……確實……很可愛。」幾名男同學出現了奇怪的發難。


可你的死人骨頭啦!!我帶把的你說我可愛!!你才可愛啦!!你可愛!!你媽可愛!!你爸可愛!!你全家都超可愛!!……

怎麼感覺沒甚麼殺傷力……

-------------------TBC
今日丟到這裡wwww
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回覆
為了進度更新,請恕某澈暫時不依依回覆
真的很謝謝大家OwQ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4-12-8 21:31:47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說千萬不要惹火漾漾
不然會被漾漾詛咒,然後再被漾漾的後台給海扁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4-12-8 22:31:23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的後台根本超硬∼∼
天使、妖師、精靈、獸王、妖精、鳳凰、惡魔、狼人、吸血鬼、獨角獸、錢鼠、無殿三主……
澈姊好開放啊!
居然直接說『我就是喜歡看兩個帥哥搞GAY你鳥我』
太強了∼∼
哈哈哈∼∼何政吃鱉了!!
漾漾罵人根本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然怎麼會知道何政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4-12-8 22:47:30 | 只看該作者
最後一句如果言靈成真的話......
嗯,
真精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4-12-9 01:33:45 | 只看該作者
嗚…好文章
大大下一篇))伸手我要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4-12-9 11:25:00 | 只看該作者
可你的死人骨頭啦!!我帶把的你說我可愛!!你才可愛啦!!你可愛!!你媽可愛!!你爸可愛!!你全家都超可愛!!……

看到這段俳腹,太可愛了!
還好言靈無法改變既定的歷史!
澈姊你是我們的楷模!

漾漾的後台應該是所有人最硬的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4-12-9 14:25:24 | 只看該作者
可你的死人骨頭啦!!我帶把的你說我可愛!!你才可愛啦!!你可愛!!你媽可愛!!你爸可愛!!你全家都超可愛!!……
這句好經典喔~
澈姊好強喔
漾漾的後台一整個超硬的啊
漾漾你知道你罵人一點魄力也沒有
期待澈的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4-12-9 16:51:39 | 只看該作者
喲w好久不見(?
話說漾漾你不只變威了w還變可愛了(誒
不過在學長面前就另當別論ww
期待下次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4-12-9 18:55:24 | 只看該作者
澈姐你好你好
我們來交個朋友吧
你是所有腐男腐女的楷模阿
漾漾的後台的確很多
應該有人看過這篇文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 ... id=34180&page=1
漾漾後台超多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4-12-9 21:58:19 | 只看該作者
真心覺得澈姐好厲害
直接說''我就是喜歡看兩個帥哥搞GAY你鳥我''(一種腐((誤
漾漾就是可愛可愛可愛呀
期待大大的下一篇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