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零澈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人也是可以成長很快的喔 (同學會梗、冰漾)--29 12/28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4-11-27 08:50:35 | 只看該作者
老安到底出來幹嘛的啦!
出來跪在漾漾前面嗎?!

唉呀!漾漾完全火星化了。
不過依然很可愛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4-11-29 21:09:32 | 只看該作者
威漾大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漾漾火星化了!超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
支持冰漾!雖然我比較喜歡all漾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4-11-30 00:15:07 | 只看該作者
威漾啊————————(尖叫
老安下跪了喔喔喔!怎麼辦我興奮了(#
帥衰人麼w明明就是萌衰人吧(誒
啊 依舊好可愛啊 亞的漾(不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4-11-30 02:23:31 | 只看該作者
我之前就看過了!
可是我記得零澈大並沒有寫完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4-12-5 00:27:30 | 只看該作者
食用前請特別注意
*這篇文是有補腦嫌疑ww 特別是冰漾 (欸#
*有自創角,然後名字幾乎跟我一樣w
*因為超懶得想名字所以就w (欸你#
*假如不排斥戲分有點多的自創角 請踏w

--------

06.關於這裡

「隨便找位置坐吧!」我將國中同學們帶進了教室,自己先走上了講台。
「那麼不用我自我介紹你們也知道我是誰啦。」看了看確定該有的人數,我開始想要怎麼進行下一步,首先是回答問題,是吧?

「各位,在你們的班導還沒有來之前,你們可以將你們到現在所看到的或想到的問題給提出來,我會盡量為你們解答的。」盡量啦,畢竟還是有些……的東西。

「恩……冥漾,你說這裡就是Atlantis學園對吧?你們的學校是守世界裡算最強的?」衛禹很給我面子的開始提問了。
「是的沒錯,我的學校在守世界算是守世界所有的學校的共同指標,算是模範學校啦。」其實指標根本是火星人多寡的問題吧?!

「那守世界還有哪些學校?」其他同學看到衛禹的發問後,也陸陸續續的開始想發問。

當然……一個一個來,你們38個人一起問一個人,這樣會被說霸凌喔!!等等!!偏題了!!

「據我所知,有Atlantis學園、亞里斯學園、奇雅學園、禔亞學園、巴布雷斯學院、七陵學園、明風學園、惡靈學園以上。」我在講的同時,也拿起了粉筆在黑板上寫起字來。

「這麼多學校是要幹嘛?分學區呀?」一位男同學用著有點戲弄的笑容看著我。

「你要這麼說也可以啦,基本上學校隔多遠我不是很清楚,畢竟我們都是用傳送陣往來的。」我思考著要怎麼解釋會比較好,看來最廣泛的解釋方式就是能力啦。

「假如要解釋的話,那就是Atlantis學園招收的學生千奇百怪,從天使到惡魔都不稀奇,也因此能力教學很廣泛,種類特別多啦。亞里斯學園則是天文自然學校,看星象推測啦等等。

接著是奇雅學園,這學校很有趣,裡面充滿著鋼鐵人和機器人,是超高科技和特殊自然範圍的學校。簡單說一下的話,禔亞是幻獸學校,巴布雷斯是祭咒,七陵是自然法術,明風則擅長戰鬥。

最後的最後,惡靈算是糟糕的學校,他們耍小手段和召喚惡靈來打擊其他學校。」我以為如此deep的話題,應該會讓他們想睡,但他們怎麼一副很感興趣的表情?!

「所以這所學校有天使和惡魔?!」一位女同學驚呼。

「是的,我也有說過守世界擁有很多特殊種族,甚至是神族。」只是神族很難見到啦。

「幻獸是甚麼?祭咒和自然法術差在哪?」哇靠!!我都不知道我以前的同學那麼認真?!

「該怎麼解釋幻獸會比較好呢?!總之……是一種獸類。」基本上看到就會知道了啦……

「祭咒和自然法術差在一個以自然為元素一個不是。」我也只知道這樣呀!!!

「這樣呀……」這個眾人正在消化訊息,太好了,可以喘口氣……

「你剛剛說你是公會黑袍?那又是甚麼?」這位女同學居然拿出筆記本做筆記了!!你以為會考呀!!?

「公會是全世界系的組織,稱為公會聯盟或聯合公會,簡稱公會。而在公會檢定能力等級的考試,得出來的結論以袍籍分等級,類似英文檢定考那種東西,以能力分為白袍、紫袍和黑袍,最高級為黑袍,最低級為白袍。公會也有輔助袍籍,有藍袍的醫療班和紅袍的情報班。」

我說完話後,發現很多人都愣住了。  發生啥事啦??

「帥衰人……你是黑袍喔?」其中一位表情異常之呆的女同學問我。

「是呀,怎麼了?順便提,剛剛你們見到那位銀髮前髮一搓紅的學長是在這之前最年輕的黑袍,不過他的歷史某種意義上被刷下來了……」我看向表情更驚訝的國中同學。

所以在意外甚麼啦?

「原來袍籍那麼好考?」這是一個男生得出的結論……

靠……要是真的那麼好考,我就不會在當初要考的那段時間,被學長早上操中午操下午操晚上也操凌晨更操……偏題了……總之是極可怕的地獄訓練呀!!!

「假如你認為很好考,那不妨去考考看吧。」我已經不想吐槽了……

「還有問題嗎?」我再度看向眾人,這樣的表情是在考問題吧?看起來想部到了啦!

「嘛……等你們親眼見到有問題時再問就好了,學長更清楚。」我的話剛說完,班級門口就被打開了。

走進來是一位身高矮我一些的黑髮少女,他穿著黑袍,我一眼就認出是誰了。

「澈姊?!你接這任務喔?!」我驚呼。

「诶?小漾?」少女的表情非常之淡然,跟各位介紹一下眼前這位黑髮黑瞳的冷面學姊,他叫零澈雨。名字看就知道是日本人,可惜他不是人類……

「澈姊,你接這項任務了呀?」我感到頗意外的,因為澈姊感覺上不是會跟很多人交流的那種。

「接有趣的。」依舊一張淡然的表情先是望了所有學生,然後看向我。

「小漾的國中同學?」難得的提出了問題

「是呀!要麻煩澈姊囉!」我乖巧的眨了眨眼,可是發現澈姊的眼神帶著某點看好戲的樣子。

「小漾,我在路上遇到凱文,他說你再遲到2分鐘,他會放……追你。」

我終於知道那看好戲的表情是怎麼回事了?!為什麼不早說?!班長又要做啥呀?!還有!!幹嘛消音啦?!

「我這就去!!!對了!!下課後我會回來的!!!」說完我就衝出教室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4-12-5 00:31:08 | 只看該作者
*自創角有。

-----
07.所謂災難?

「啊!!!!」急著衝回教室忘記告訴澈姊了!!那些人大概禁不起甚麼強烈的畫面!!!

*
「……」零澈雨站上講台,平淡的臉看向所有學生。然後轉了個身,拿起粉筆,開始寫起字來。

「我叫零澈雨。」零澈雨先是在黑板上寫起自己的名字。

「公會黑袍,這次接了照顧原世界孩子的任務。」轉過身後,開始解說。

「因為你們還只是高三生,原本該有的科目,國英數自社,我會上。」

「但是這裡是守世界,有句話叫入境隨俗,何況進了守世界,卻不學習防身的話……」話沒說完,零澈雨將手擺在脖子邊劃了過去。

「下場是這樣。」語氣淡然的像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呀」的感覺。

很明顯就是瞧不起的眼神……呵。

零澈雨看著所有的學生,在內心如此緩緩的道。他看向所有學生的眼神各個都是不信任和在看玩笑的眼神。
這樣可真的會死的。

零澈雨的眼神多了點戲謔。

「現在學園還沒給我你們的課本,所以今天的課都算是你們口中的''體育課''…….」零澈雨話還沒說完,就舉起了右手。

右手往下的那瞬間,所有人被傳到了練習場。

「為什麼同樣是黑袍!!褚冥漾那傢伙就不能一次傳那麼多人?!」一名男同學突然嗆起聲來。

「即使同樣為黑袍,也有等級上的差別。小漾已經是中等級別了,別抱怨他。」零澈雨說完後,便轉身背對學生。

『風雨蒼天、願雷起願,順約之界、聽我之令,召喚!』零澈雨念出一段咒語,憑空的,原本沒任何東西的練習場上突然出現了好幾隻原世界可以看見的生物,獅子、老虎、黑熊等。

「吼-----」猛獸們各各發出嘶吼,這樣的威勢,讓原本就沒見過甚麼可怕世面的學生感到新奇。是的,但也只是一開始。

「好酷!!!!這麼距離看這些猛獸是第一次!!」幾名男同學開始興奮得四處張望著四周的動物。

動物的數量高達一百隻有,至少這數量對那些學生來說,是非常之多的吧……

零澈雨難得一直冷淡的面容浮上了淡淡的淺笑,無疑對那些感到新鮮事物的孩子來說是種有趣或是鼓勵,可惜,那笑容有著濃濃恥笑,是瞧不起。

「無時間限制,你們可以拿你們看到的任何東西攻擊……」話說到一半,零澈雨又是一個揮手動作,在學生的四周又落下了許多武器,貨真價實的武器。

學生們的眼睛一亮,卻是又充滿著猶豫。

「好啦……那麼,課程,開始!」零澈雨話說完,人憑空的消失,猛獸們同時衝了上去,這會是一場天真單純的孩子們感到恐懼的練習。

-------------------

08.是場挑戰

「啊!!------------------------」總人數38人,已死人數22人,裝死人數4人,已嚇昏人數4人,仍戰鬥人數8人,成績非常的糟糕。

原先消失的零澈雨在看到第22位男同學血肉模糊的屍體後,便出現在練習場上,同時在內心思考著接下來該怎麼好好上課。

『聽吾之約、從吾之令,願雷蒼天,速速歸界。』零澈雨舉起了左手往一旁揮去,毫無損傷的猛獸們一瞬間消失了。她再度看向剩下的八人。

「剩下的8人,你們有權得到一些利益,等會兒再說。」隨手便丟了個法陣將死的和昏的全送到醫護室。

「而裝死的4人,請你們直接死吧!」零澈雨話說完後,又反覆的前面的動作,他將手高舉然後往下揮。

『冽羽•落』將手揮下的瞬間,零澈雨口中淡淡的說出了一段話。

落下的,是看似輕柔飄逸,實際上卻將裝死的4人給一瞬釘入了水泥土地的黑色羽毛。

而那4人之後也被送到了醫護室。

「好了,我們回教室吧。」看向臉色慘白的8人,零澈雨一直以來毫無表情的臉龐多了點色彩,那色彩,是戲謔的邪惡。
-----------------------

「所以……為什麼班上只剩下8個人?!」天呀?!為什麼我上個課回來班上就少了這麼多人?!人嘞?!

「除了這8人,其他人死了。」原來是這樣呀,現在只剩下這8人活著呀……等等……死了?!

「澈姊!!你說死了?!怎麼死的?!死在哪?!誰殺的?!人嘞?!」天殺的呀!!!!

「我說死了沒錯。被猛獸咬死和被羽毛插死。死在訓練場。我殺的。人在醫護室。」澈姊拜託你不要這樣乖乖的一一回答呀!!!我要聽完整的故事呀!!

「小漾……」诶?甚麼事?
「我雖然沒有特別固定聽的你腦殘,可是我可以看出人的眼神,你的眼神讓我……」幹嘛停頓啦?!好啦!!對不起我錯了!!

「知道錯就好……」澈姊走出教室,然後轉向又看向我。

「甚麼事?」我看向澈姊的眼神,很明顯是要發問。

「你下面兩節有課?」早已習慣澈姊說話模式的我趕緊回答他。

「沒有,所以下面兩節課由我來帶吧。」我笑笑的回覆。

「摁。」回覆我一個單音後,澈姊腳下出現了傳送陣便消失了。

話說,居然只剩下8人呀……阿,衛禹在其中呢。

「衛禹,好玩嗎?」我用著似笑非笑的口氣問他。

「我體會到你當初的累了呀,冥漾……」看他嘆了嘆口氣,摁,體會到就好。

「那麼我們就先去醫療班吧。」說完,我便在我們9人的腳下開啟傳送陣,便到醫療班。
----------------------

「喔~是漾漾小朋友呀~诶?冰炎嘞?」剛進到醫護室,迎面而來的就是正在繡圖案的輔長。

「輔長,你再繼續繡下去的話,琳婗西娜雅會生氣的……」我無奈的嘆了口氣。

「喔?漾漾小朋友,你身後的是傳說中誤闖入守世界的原世界孩子?」輔長一臉看到新奇物的看著他們,這還是活的,不能繡啦!!!
「摁,然後我是來找剛剛被澈姊傳來的其餘30人,他們在哪?」我看向停止手中工作的輔長,哇,這次居然繡百鬼夜行嘞!!

「永恆殿下傳來的?可能在九瀾那邊吧……完了!!」輔長沉思了一下,說出的答案也讓自己嚇到。

「為什麼在那邊呀?!!!!!」我馬上大喊。

我馬上帶著其他八個人衝去找九瀾大哥,天呀!!可別少了甚麼內臟呀!!!
-------------------TBC

某澈段考結束了ww
於是丟上他們XDDD
週末繼續丟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4-12-5 00:39:17 | 只看該作者
雖然我一點也不同情那些學生們,
但我還是哀悼一下,
真的!
給提爾繡花絕對比被九欄偷走內臟好!!
下次......
你們還是盡量別進醫療班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4-12-5 00:51:22 | 只看該作者
九瀾∼∼你可以拿何政的內臟喔!
漾漾∼∼乘機報復吧!帶著幾個人去出任務吧!嚇嚇他們∼∼
澈姊∼∼這裡面有些人在國中的時候都欺負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4-12-5 06:25:3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做的超好的
不愧是衛禹
突然想想幸運同學也可以考到黑袍的
黑袍的任務比打原世界動物難多了,可能還要去打神獸群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4-12-5 10:02:27 | 只看該作者
衛禹果然是幸運同學啊!
這體育課太刺激了一點......
不過很痛快啊!
尤其被傳送的30人!
竟然在九瀾那邊!
各種悲劇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