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零澈

[同人文] 【特傳】人也是可以成長很快的喔 (同學會梗、冰漾)--29 12/28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2-6 22:27:3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心覺得好看
新讀者哦哦哦
會持續看大大的文Y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7 03:12: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夜安 於 2014-12-7 03:13 編輯

哈哈哈∼∼
冰炎∼∼你們這個任務結束時讓何政坐漾漾當初坐的貓公車回原世界∼∼
其他人就用傳送陣吧!
由此可知這八位沒變成冰雕的同學是腐的呀!
提爾∼∼你最好不要讓冰炎知道你的想法∼∼
不然…冰炎會把你種到地心的∼∼
九瀾你在玩真實版的人形蜈蚣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7 14:35:50 | 顯示全部樓層
輔長你真的是個變態
這八位同學我們來交個朋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7 19:0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就是仗著學校的復活機制拿自己開玩笑嘛!
這樣不好喔!
不過一整個班級裏有8個好苗子已經不錯了,
至於剩下的……
管他們去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8 12:11:14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你這樣不對喔
怎麼可以仗著學校不會死人所以搞自殺呢
雖然不會死但是會嚇到別人啊
冰炎會難過欸
還會讓你其他同學受到傷害
雖然他們該死(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2-8 12:16:4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新人......
漾漾不可以這樣啦!
就算學校死不了人也很嚇人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8 21:14:49 | 顯示全部樓層
14.不要和有後台的人槓上。


不等粉紅的氣氛消去,才剛退冰的何政馬上嗆聲。

「褚冥漾!!不要以為這裡是你的地盤就可以囂張!!」儘管何政嗆的貌似很有氣勢。

但是已經有先前的教誨,除了他以外的其他同學,不敢再開口。

哈哈,看來被學長下馬威了。突然好爽喔~

「你這衰人!!不要以為自己被別人擁戴!!就可以放肆!!哇!!---------」原先還再嗆我的何政突然止住。

『何政,閉上嘴。』清秀的男音驀然冒出。

從這間醫護室的窗口跳進來的,是穿著米白傳統服飾,頭髮綁成辮子,看似溫和的男性。

為什麼又是從窗口?! 不是有門嗎?!

「然,你怎麼來啦?」知道來的人是誰,我開口詢問。

「摁,我是來找永恆的,聽說他剛剛來過這,不過這裡貌似有事要我先處理呢。」等等,然你的溫和笑容怎麼變的……這麼……腹黑呀?!!!!

果然看似越溫和隨大眾的人,越是可怕……夏碎學長也是。

「何政同學是吧?你看起來對我表弟很有意見?」何政露出一臉的錯愕的表情,不只是他,還有他旁邊的人,畢竟然只踏出了一步就到了何政身後,我先說從窗子到何政的位置,至少也有七公尺左右!!!

『把你內心的想法說出來,你對我表弟有何意見?』這樣的然…….好可怕!!

「閉腦!!吵死了!!」熟悉的巴掌又揮了過來。

可惡,真的很痛啦!!學長!!

學長先是愣了愣,然後把手擺在我頭上搓揉。

其實這樣的學長雖然嚇人,但很貼心。

「哼。」似乎對我說的話不予置評了……算了。

「褚冥漾以為我們到他的學校就可以很囂張,這裡的事情他懂的比我們多所以一直向我們炫耀,以前的他看到我們不是傻笑就是迎合,絕對不敢向我們對嗆。以前的他,眼神也不會那麼有自信,然而現在是怎樣?!」

原本還在吐嘈的我被何政越來越激動的語氣給嚇到,我認真的聽著他說的一切,很認真的聽。

四周靜如止水,像是都認同了他的話。

「現在看著他,眼神充滿著自信,笑容總在臉上。像是世界上的幸福他都擁有了,他不會感到遺憾,這樣不是顯得我們很像傻子嗎?!只是三年,三年不到而已,為什麼就只是個褚冥漾可以改變那麼多?!變的比我們還厲害?!」

何政更是激動的整個從病床上跳了下來,接著整個空間便是沉靜的如同在水上。

『說出你們的心聲吧。』我淡然的開口,像是想要催眠他人。

「褚冥漾變強了。」

「不是我們可以欺負的褚冥漾了。」

「變的很自信了。」

「變的比我們還耀眼。」

「已經不衰了。」……

所以你們很希望我繼續衰下去囉? 莫名其妙呀!!!

「我知道你們在想甚麼了。但是,人呀,不會永遠都不變的。況且,我不是莫名其妙的改變的,我呀……努力了很久,很久很久,才得到了黑袍,才追上了朋友們的腳步,才得以和學長肩並肩的一起戰鬥下去,我是人,也是努力很久了啦。」

沒錯,我是人,不是火星人!!!

「不要這種時候腦殘!!!」耳畔傳來怒罵,好啦,我會看氣氛啦。

「人只要肯努力、肯跨越,就一定會進步,即使沒有成果。」我勾起淡淡的微笑。

沒錯,只要肯努力、肯行動、甚至是勇敢的相信自己,就一定會進步。

就算得來的成果不如自己的意,那也值得。

「所以,你們若真的不甘願的話,這兩三個月,你們也可以試著在這裡努力,我相信你們可以找出更好的自己。」

奇怪,怎麼感覺變的像勵志故事呀?

「不過要記得,不要跟後台硬的人尬上。因為會很慘。我先說有後台的人看起來都很耀眼呀,我身旁這位就是。」

像學長呀、千冬歲呀、五色雞頭呀、喵喵呀、萊恩呀、班長呀,等等等的。學長別瞪我!!!

「所以不要跟冥漾尬上囉?」原先沉默的衛禹突然笑著開口詢問。

「為什麼?我又沒有後台。」我可是誤打誤撞的進來,可沒有後台呀!!

排除公會那位惡名昭彰的紫袍巡司,褚冥玥的話。

「因為冥漾你身邊都是群後台硬的人,不就是代表他們挺你嗎?」衛禹天然的開口回答。

好像真是如此耶,每次被別人追喊妖師滾出校園的時候,他們之後的死因好像有被箭穿腦、被刀破肚、被指甲毀容、被貓咪壓死等等……甚至有被種成花朵的。

原來我後台也很硬呢。

「漾漾,你忘了我也是你的後台了嗎?小玥也是、辛西亞也是,甚至是永恆都很疼你呢。」然也跟著開口。

诶,聽他這麼一說,好像也是,妖師一族首領、螢之森精靈、公會紫袍巡司、公會最年輕黑袍都是呢……

原來我後台也很硬耶!!!!!!!

「你還說你沒在炫耀?」學長天外飛來一筆。

诶?!!!诶?!-------------這是炫耀嗎?! 我錯了對不起!!


-------------------------
請先別插樓喔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8 21:18:25 | 顯示全部樓層
15.現場教學

「你們不要那麼生氣啦。」我打哈哈的看著稍微頹廢的眾人。

「對了,我想要問你們,你們要繼續待在這,還是回去?」突然想起我自己原本要做的事情,我倏然開口。

「衛禹和其他七個人都打算繼續待在這裡了。你們呢?」我沉靜的看著其他人的神情。

真是頗壯觀的。

愣住的愣住、不贊同的不贊同,甚至有看起來在說「衛禹瘋了」的表情。

「我先告訴你們,現在的你們真的不太能回到原世界。你們身上的黑氣真的很特殊,若不長時間觀察的話,是找不出辦法的。我也跟衛禹他們說過了,你們現在也只剩下兩條路能走,一條,就是待在這,然後習慣這裡並且接受治療。另一條,你們能回去原世界,但你們會不會死,我無法證明。」

可能是最後一句話太嚇人了,有幾位女同學被嚇的花容失色。

「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一位男同學緩緩得開口,看來理智還在。

「目前沒有。」回答他的,不是我、不是學長、不是輔長、也不是然。

「澈姊?!」我看像靠在門框邊的她,果然澈姊的氣勢就是不同。

學長是那種給人高傲不可逆的冰冷氣勢,而澈姊則是不干我的事的冷冽氣勢。

真強大!!

「閉腦!!」看向學長舉起來貌似要揮過來的手,太好了!學長,你忍住了!!

「你說沒有,是……」那名男同學再次發問。

「……」而澈姊先是給了他六個點才走到窗邊緩緩的開口。

『心願此時了,但怨不相毀。』簡單的十個字。

對了,我記得澈姊喜歡寫詩寫詞寫歌寫一堆有的沒的。

所以這是五言不知幾句囉?

「小漾,閉腦。」澈姊依舊些許面癱的看向我,摁,好可怕。

「此刻的心願總算在此時結束了,然而,怨恨永遠不會停止、更不會負負得正。」

「人類之子,你們身上的黑氣,是曾在你們所感染黑氣之地之人所留下的,那是上百年的心願祝福甚至怨恨交織而成。雖要說很簡單,當然簡單,倘若現在只是普通人類的願的話,早讓你們離開此界了。」

哇!~澈姊的眼神難得多出了戲謔呢。

「但是,現在的重點,在於你們身上的願和怨,是分別在自人類和妖精的,麻煩的事來了,而且還是暮妖精。」

暮妖精,那啥呀?

「暮妖精顧名思義就是只在夕陽燦橘之時才會出現的妖精,暮妖精重情重義,甚至是愛那方面的。」

原來如此,有暮的話,該不會有朝妖精吧?XDD

「有。」學長的回答讓我無言……真給他三朝四暮呀?!!

「冰炎也說了,暮妖精重情意,特別是愛情,那我想大概是人類得罪吧,暮妖精也是很善良的,只會因為源自於情的背叛讓他們奉上自己的命也要讓對方死。」

澈姊說完頓了頓,似乎是要讓他們消化一下。

「那麼,假若現在只是單純人類的願怨,學園自會以最快的方式幫你們除黑氣,但現在是暮妖精,而且還是暮妖精一族才有的特別能力,你們就必須找到當事人來解除了。」

「那麼當事人會是誰?」衛禹在適當的時間插了話。

「不知道。但還沒死,不過人類已經死了吧。」澈姊的一句話說完,又讓眾人為之一愣。

「何必意外,這裡是守世界,有著除了人類之外的種族,這裡的種族壽命都多於人類。」

看來澈姊已經很擅長和這些孩子對談了呀……

「那,褚冥樣呢?」不知是誰開了口,目前狀況,鴉雀無聲。

可惡,要是我真有心,絕對要咒死提起我名字的人。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8 21: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16.現場教學-2


「小漾的話……要小漾自己來解釋。」澈姊好像很~故意的把主導權給了我。

可惡,我要怎麼解釋呀?!!

我望向學長,發現學長不知何時輕輕的握住了我的手,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等等,這不是重點。

我又看向然,發現然也是一臉鼓勵的笑容看著我。

所以我說,我不是要你們同意或鼓勵,我是希望有個人幫我解決現狀呀!!

當我再次看向四周的人時,我已經成了焦點了。


進也不是、退也不是,那只好,進吧!!

「我喔?我是妖師一族的。接下來,隨你們提問。」想說要一一介紹我也不知道他們要聽甚麼,只好希望他們可以自動發問。

「甚麼是妖師?」一名女同學開口問

「傳說,妖師是被主神給派下來管領黑色種族的黑色種族之首。而黑色種族並非說是壞人,只是他的屬系是偏暗的。而世上任何種族只要有了妒恨心、仇恨、怨恨、不爽、自責等等負面情緒的話,會造出『陰影』,而陰影會影響其他有著負面想法的人,鬼族,就是有了強大的仇恨之心,不管是甚麼種族,就會成為『鬼族』。再來,說到陰影,以人來說,自殺就是最基本例子,因為自嘲所以放棄自己。而妖師一族並不會被影響,甚至可以控制。」

我努力的斟酌用字遣詞。

「妖師一族的壽命也很長?」

「妖師一族說到底還是人類,只是是有特殊能力的人類,像是有預言能力的人類也是特殊種族。」沒錯,就像千冬歲那樣。

「那你的特殊能力是?」終於有人問到重點了。

「我的能力是言靈。」嘿呀,甚至是心誠則靈,扯的是連內心想的都能成真。

「你是說動漫小說裡經常說的『言靈之力』嗎?」恩,這值得回答呢。

「恩……我不確定你所說的言靈之力是否和我的一樣,因為言靈之力可能有許多說法。」

「我的能力是只要是我說的,就一定會中。」可能很多人都會認為這能力很方便吧。

「因此小漾才會從前就這麼衰,是因為他內心狂想自己真衰是衰人所以才衰的。」澈姊的發言令眾人為之一愣。

「可是言靈不是言靈嗎?!必須從口中說出來才有能力吧?!」一個女生非常激動的詢問著。別嚇我……

「因為漾漾是我們族中目前言靈之力最強的妖師呀。」

對,我是族中最強的……等等!!然你說甚麼?!

「然,你說甚麼?!甚麼最強的妖師呀?!!」

「最強的?!!!真的假的?!!」


喂!!你們那些表情是怎樣?!!!

「等等啦!!正確來說,是因為千年前,我們妖師一族中最強的妖師,凡斯,曾傷了自己最愛最愛的精靈好友,最後,凡斯死了,他的友人為了他的族人,將他的力量一分為三,然後將他封印送葬。」

我閉上眼,闡述著我們都了解的事實。

我和學長都了解的實情。

不知何時,學長再度踏到我身邊,緩緩讓我四周的氣息變的柔順些。真貼心。

「而那力量被分為了沉重的『記憶』、得天獨厚的『後天能力』以及最強大的『先天能力』。而我,就是繼承了先天能力的後代。」其實,某種意義來說確實是最強啦..


「所以只要是我內心所想的,就必定會中。」我突然想到……

「所以別得罪我喔!~」就是這樣,喵~~

好像哪裡不對了……


「小漾真的變腹黑了呢。」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8 21:26:07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創角注意。戲分突然增加了XDD

17.繼續教學


「那麼,你的學長呢?」有位女同學用著憧憬的眼神看著學長。


誰准你這樣看學長的呀?!!! 學長看向我,露出似笑非笑的笑容。

可惡,這是犯規!!學長!!

「學長的話喔……不可以隨便亂說耶,畢竟是秘密。」隨便打發過去。

「那,那邊那位學姐呢?」何政似乎是看上了澈姊,然後開口。

「澈姊也很複雜耶,澈姊?」我看向她,需要徵求本人同意呀。

「…………可以。」先是沉默,接著才給予同意。

「澈姊是墮天一族,就是墮落的天使一族。」我想這個大家都很驚訝吧。

「诶?!!!!!」果然。

「西方傳說,上帝創造了天使們,其中,上帝所創造最完美的天使『路西法』,正是澈姊。而六翼的熾天使路西法因為過於傲慢,將三分之一的天使們納為己有,起了反抗天使軍,最後被剩下的天使以及當下功績最大的另一位完美天使『米凱爾』打入了人間,墮入了地獄,因為本身是天使,這是不變的事情,所以成了墮落的天使。而在現在的守世界,天使總共有24支,其中包括最為強大的三支光明天使分別為『創世』、『祭靈』以及『戰謠』,墮天則有10支,而澈姊就是所屬最強的墮天一族之首,『滅界』。」

我先說到一段落,好讓他們可以消化消化。

「那,你剛說的那些強大墮天和天使的甚麼創世祭靈那些是甚麼?」這是個不錯的問題。

「每個種族都有自己的名字,像是有水妖精和暮妖精,分別就是水和暮。而妖師就是妖師。天使有分屬系,像是黑袍中有位天使就是木之天使,是草木屬系。」

我簡單的先開了頭,發現很多人已經跟上步調了。

這個發展狀況還算不錯嘛~。

「而天使族中有以米凱爾為首的『創世』、拉斐爾為首的『祭靈』、加百列為首的『戰謠』。而墮天我比較知道的是以路西法為首『滅界』和以別西卜為首的『貪噬』。」總算是解釋的差不多了……

「在哪裡能找到你口中的澈姊?」其實你想追澈姊吧?何政..

「2年A班。」這種私人問題,澈姊自己會回答。

「诶?!2年級?高二?!那為什麼褚冥漾叫你澈姊?」看何政的反應,他莫非喜歡比自己大的?!

「以人來說,我才剛過完17歲生日,以天使來看,我活了1700年,你認為呢?」澈姊如此之淡定的回答。

等等,為什麼我看到何政風化了?!


「噗哈、何政的攻略對象他攻不起。」何政身邊幾名男同學有些嘲笑似的對著風化的何政笑著。我突然想起來某些事情……

「澈姊已經有未婚夫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說完後,現場整個是鴉雀無聲。

我說錯了甚麼嗎? 學長,我有說錯甚麼嗎? 澈姊,你不要一臉要殺我的表情啦!!


「我有未婚夫也算正常,但是……」原先一臉「我絕對要砍了你」的表情的澈姊瞬間變成面癱然後說出了讓我打滾的事實。


「小漾也有未婚夫了。而且就在這裡。」跟著一開始的狀況相同,但這次的表情更深動。


為什麼你們都一副比看到是界末日還驚悚的表情呀?!!-----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這事實很驚悚……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