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糖果音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妖影重重】 12/23 更新了w怎麼沒有人

[複製鏈接]
51#
 樓主| 發表於 2014-11-8 10:04:46 | 只看該作者
50# 巧克力牛奶

謝謝wwww(接過
面對老師時候整個人緊繃(?)

現在手頭有六個任務單子,所以大概還需要七、八個任務單子
所以應該還有十三個任務(應該
我會期待的XD

這句中肯#但是我會努力讓他們帶回正常水平XD
因為朔華再認真跟雪峰也會很有趣(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4-11-8 10:05:11 | 只看該作者
蛟龍大戰(2)

          好不容易爬上水壩的一道牆上,百里天昕唧唧歪歪地嚷了一會兒,才乖乖站穩。

          身手敏捷的休斯搶先一步抵達上面,現在正在努力把芙斯拉上來。

          “從上面看就更壯觀哦!”百里天昕將頭靠在自己的法杖上面。

          芙斯拍拍翠綠色的衣服,說:“有點恐怖。”

          “好深啊——”休斯離水邊很遠,因為怕掉下去變成落湯貓。

          “真不知道哪個蛟龍為什麼那麼笨要住在這種地方而不是海裡。”景陽很毒舌地說道。

          “東方國家很厲害嘛,居然做出那麼大的水壩。”身為東方人的百里天昕以自己的國家為榮,休斯無所謂地聳聳肩。

          雖然休斯是西方妖怪,不過妖怪對於國家政府沒有多大的感想。要問也要問亞安,不過他應該會回答你一大堆閃閃發亮的屎。因為憑他的自戀程度,一定都是閃閃發亮的。

          景陽瞇著眼睛打哈欠,說:“那個百香果,快點弄個法術把那條龍召喚出來。”

          “你說誰是百香果了!”百里天昕跺腳。

          別跺爛水壩,要重建很貴的。

          休斯雖然不是東方人,還是忍不住心想。

          “啊,就是你啊。”景陽挑眉。

          “你……!”百里天昕要炸毛了。

          “別吵架別吵架,要乖乖和睦相處。”芙斯挽著百里天昕的手臂,眨了眨大眼。

          “嗯嗯!”休斯也點頭,貓耳跟著一晃一晃的,好不有趣。

          百里天昕哼了哼,雙手抱胸站在原地。頭上的呆毛忽然猛地翹起來,讓眾人嚇了一跳。

          “水里面有動靜。”指著頭上的呆毛,百里天昕很冷靜地告訴他們。

          原來你頭上的呆毛是探測器嗎……

          “真有趣的東西。”景陽走近百里天昕,然後看著她頭上的呆毛,伸手想要去拔。

          “你幹什麼啦!”百里天昕的呆毛像是感覺到危機感一樣整個變成比卡丘狀,“不要靠過來!”

          “看一下有什麼關係。”景陽一步步靠近百里天昕。

          “你不要過來啊混蛋!”

          於是一人進一人退的表演秀開始了,芙斯和休斯都有看見某種舞蹈的錯覺。

          但是看著百里天昕的樣子真是有趣啊……(以上為三人的想法)

          “你們不要一臉很有趣地在旁邊看啦!我都說下面有動靜了!”百里天昕立刻意識到自己在幹什麼,指著他們說。

          景陽也頓了頓,點點頭說:“好吧,不玩了。”不過很有趣就真的。

          “所以,哪個人跳下去水裡看看吧。”芙斯率先建議,然後拿出自己的東方古劍備戰。

          “這種事應該要男生幹才對,我才不要弄得濕漉漉的。”百里天昕看著兩位男生。

          “我是貓!”休斯立刻拒絕。

          那就剩下景陽了,他被盯得渾身不自在,說:“唉,我下水好了。”不過上來還要烘乾衣服很麻煩也很浪費力氣很冷……

          “我是火屬性的,所以武器沒有用,你們要幫我注意。”景陽吩咐。

          “小心啦。”百里天昕隨意在他身上丟個法術,“別死了。”

          “你到底是關心還是詛咒我?”

          抱怨歸抱怨,景陽還是乖乖跳進水里。

          百里天昕看著對方跳進水里,才意識到一件事——

          “不是要比賽的嗎!怎麼可以讓他下水!”

×××

          “他好慢。”都過了五分鐘的說,休斯毫無耐心地打哈欠,完全不理會隊友的死活。

          “不會溺水吧?”芙斯擔心地說,看起來她就最有良心。

          百里天昕哼了哼,“那傢伙不死的話就算他命大!”

          語音剛落,忽然“噗通”一大水聲,景陽濕漉漉地從水里面跳出來,三人立刻進入備戰狀態,不過可不見什麼蛟龍。

          “龍呢?龍呢?”看著景陽擰乾自己身上的衣服,百里天昕問。

          “喏。”景陽回眾人一個單音。

          嘩啦嘩啦,景陽身後忽然出現一個偌大的生物。

          “龍啊——”尖叫一通。

          蛟龍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看了看眾人。

          “不會說話?”芙斯問,通常妖怪不都是會說話的嗎?

          “這只是小孩。”景陽說,“它說跟它跟父母走散了,所以就在這裡待著。”

          哦!原來就只是那麼簡單的理由。休斯恍然大悟。

          ……才怪咧!那根本就是不用打了!作者你那個標題根本是唬人而已嘛!(某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拖得那麼長嘛……)

          “根本不用打嘛!所以,我們只要帶它回本部就對了啊!”百里天昕收起法杖,免得幼龍感到警戒。

           芙斯也靠近蛟龍,蛟龍很和善地低下頭讓芙斯摸。

           “很溫順呢。”芙斯一邊摸一邊笑著說,蛟龍也發出呼嚕呼嚕疑是很舒服的聲音。休斯忽然覺得這個畫面如果不是一隻龍而是小動物應該會很治愈。

          “那個收妖怪的法術拿出來啊。”景陽一邊整理儀容一邊對百里天昕說。

          “你不要命令我!”百里天昕拿出一張符咒走進蛟龍,蛟龍有點畏畏縮縮地退後,深怕百里天昕會攻擊它。

          “只是要用這個把你帶回家而已哦。”芙斯解釋道,蛟龍也沉默了一會兒(其實它也不會說話嘛by休斯),點點頭答應了。

          百里天昕也點點頭,念出長長的咒語:“天靈靈地靈靈!紅瑪麗貝貝紅咧!景陽是死混蛋!符咒快點把蛟龍收進去不然我就揍你讓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收服!!”

          ……你在亂念什麼奇怪的東西啦!裡面好像夾雜了罵人的話啊!休斯無語。

          雖然念出了亂七八糟的咒語,不過符咒好像隱隱約約冒出冷汗(?),然後發出一道光芒籠罩著蛟龍,蛟龍開始一點一滴地消失。取代而至的是,符咒上多了一個蛟龍的圖案。

          “成功了!我們走吧。”芙斯很愉快地牽起休斯的手跳下水壩。

          “這次的沒有比到,下次再比!”百里天昕哼哼地收起符咒,扭頭對景陽說。

          “剛才你的咒語好像有在罵我。”景陽直接召喚出火法術烘乾自己身體,一邊拿著火球一邊走。

          百里天昕一愣,“羅嗦!關你什麼事!”

          “請我吃東方第十三條街地三號點心店的限量點心我就原諒你。”

          “神經病!”

          任務結束。

××××
不得不承認,這個任務其實跟蛟龍之戰沒有多大的關係。
我一直都沒認真去打好戰鬥(掩面)
所以下次的任務是這個
【任務單】
地點:森林
內容:傳聞這邊有許多妖狼出沒
要求:將妖狼給驅逐、封印、收服
補充:許多最少也有100隻

也是一樣四位wwwwww想要自己兒女參加的可以留言報名這樣/
先到先得。(當然是被選中的單子)
然後我又開放任務單子了,大家可以多填幾個。
你們沒有發覺這一章整個很有cP放閃的感覺嗎w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 ... p;extra=&page=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4-11-8 11:02:08 | 只看該作者
放閃的感覺是一定有的(拿下墨鏡###)
話說那段咒語也太強XD
話說你是貓不會沒有洗澡吧!!!(指(喂#
作者忘記比賽了!!!(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4-11-8 13:23:40 | 只看該作者
喔喔,終於更了(原本昨天還想說催更呢w

我要報名下次任務的隊伍人選(興奮舉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4-11-8 13:59:10 | 只看該作者
芙斯/番外·一場病

——

今天的陽光很燦爛。

這句話好像有語病就是了。

她因為一場車禍得了不知道是什麼病,爸爸們都不要和她說,只是堅持要她養好病,然後快樂的繼續上課之類的。只要她一問起她得的是什麼病,爸爸們就會很生氣的不理她好幾天呢。

她好怕沒有人理她,所以都不敢問這個問題。

「小芙吶,今天醒的真早呢。」來者是一個25出頭的男性,男性擁有一頭翠綠色的短髮,比較壯大的身材,看起來就是平常有鍛煉身體的武者,不過男性手上拿了一大堆為了健康燉的一大堆保養品過來,看起來真的超不和諧的。

「早安,小爸!」中氣十足的和來者打個招呼,然後視線就一直的固定在來者手上的保養品不放。

「要叫爸爸!」雖然糾正了很多次,但是自家女兒好像沒有改掉的打算,來者默默的嘆了一口氣,用著沒得商量的語氣說:「不可以不喝,不然不理你了。」可不要說他幼稚啊,這個小芙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沒有威脅就不會張嘴吃這些東西。

這些可是他幸苦煲的啊——

「但是大爸說要叫小爸。」芙斯露出苦哈哈的神色,她最討厭喝這些東西了,什麼營養雞湯啊小爸可是用骨頭煲湯地很累之類的啊……但是她想要吃餅乾嘛!

後者狠狠的把苦哈哈的視線給瞪回去,咬牙的說:「你是聽大爸的還是我的,恩?」

「小爸的……」才怪。

「叫爸爸!!!!」

12月12日..

住院的第一年滿,今天兩個爸爸們都出去工作了沒有來醫院陪她。

左看看右看看,她的病房是雙人式的,但是在這裡住上了一年隔壁的床始終都沒有人住過。

雙腳晃著晃著,手上的劍摸著摸著。

她好像很久都沒有把劍鞘裡面的劍抽出來練了呢,不知道劍鞘裡的劍還有沒有以前閃閃發亮吶?

「芙斯小姐。」門外傳來了看護的聲音,她轉過頭去。

門外是爸爸們不在的時候時常照顧芙斯的看護,不過今天看護身邊多了一個男孩……好像是男孩吧?頭髮好長好長吶。

不過現在她在意的可不是這個人的性別,而是……

她終於可以有朋友了!

「他是新的患者哦,要好好照顧新朋友呢!」看護把男孩扶到了芙斯隔壁的床鋪坐下,然後對芙斯說道。芙斯在一年前就住過來這裡了,幾乎是整個醫院都認識這個女孩呢,可惜的是才15歲就出了車禍呢……

「好∼」果斷又愉快的應了聲,芙斯歡樂的和這個新患者打著招呼。

「你叫什麼名字?」坐在床邊和男孩對視着,不過男孩的劉海掩住了雙眼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有和她對視就是了。

男孩微微的偏了偏頭,然後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的劉海太長然後用手把劉海給撥起:「我、我嗎?」

「對啊。我叫芙斯哦!可以叫我小芙哦!」晃著白皙的雙腳,芙斯介紹著自己。

男孩眨著好看的紫色眼眸,才小聲地回答:「我、叫我伊就好了。」

「咦?只有單字嗎?」奇怪,平常人都有姓氏不是嗎?芙斯懷疑式的盯著對面的伊看著。

「嗚、我是孤兒。」尷尬的用抓著劉海的手搔了搔臉頰,發現劉海又擋著視線後又一把把劉海抓起然後看著芙斯。

「原來如此呢!」恍然的點點頭,然後芙斯在繼續說著:「芙伊不錯呢,叫你芙伊好不好呢?」這麼說的話自己好像多了一個弟弟。

芙斯期待着伊的回答。

這樣的話爸爸們一定會很高興多了一個兒子的!臉上浮出笑意,芙斯完全沒有注意到已經石化的伊。

那是什麼要求!也太快了我們只認識一分鐘——心裡這樣的想著,不過又想回來了,多了一個姐姐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不知道自己不只多了一個姐姐還加額的多了兩個爸爸的伊這樣想著。

「好。」自己有親人了呢。很快接受的伊想著。

「真好呢,芙伊。我們以後可以一起練劍哦!」

……不一定。

1月31日...

住院第二年的第一個月,生活裡多了一個弟弟。

弟弟的名字叫芙伊,很好聽對吧?

爸爸們看到家裡有新成員都很開心呢,我也很開心。

原來是弟弟不是妹妹,有點小失望呢。

不過呢,我覺得弟弟也不錯啦。

「小芙小伊,這兩隻今天起的真早。」大爸雙手領著大包小包,朝着芙斯和芙伊的方向過來,後面還跟著走路有點外來歪去的小爸。

「大爸小爸早安!」芙斯還是一如往常的中氣十足和爸爸們打招呼,然後報告式的說:「今天要和芙伊去醫院的後院練劍哦!」身邊的芙伊點點頭表示沒錯。

「練劍!?」站在身後的小爸驚呼了一聲,然後皺眉的否決:「不可以。」

「每次都不行啦!」芙斯賭氣的瞪了小爸一眼,然後焦點又轉向了大爸,她知道大爸一定會答應的啦!

小爸瞪著大爸,眼裡大有『你敢答應回家就給你死!』的意味存在。

「呃、小芙也有好一陣子沒有出去過了,就讓她出去玩嘛。」大爸轉身和小爸商量著,二爸還露出了擔心和些憤怒的臉色。

突然感覺衣角被輕輕的拉了幾下,芙斯低頭看著芙伊,他小聲的問着:「這樣好嗎?好像要吵架了……」

「沒關係啦!」無所謂的扇了扇手,芙斯露出超無所謂的表情:「反正嘛……老夫老妻床頭吵床尾和……是這樣說的不是嗎?」到最後還回頭問了問芙伊。

「……」真不應該期望自己姐姐會回答。

芙斯晃著雙腳,用著『今天天氣很好。』的語氣說著另芙伊想吐血的話:「不過說啊,我可不是他們生的哦。」

2月14日....

「誒、小芙!」一大早就拿著一疊的書跑來,芙伊有些喘的靠在牆壁上小歇。

芙斯吃著兔子形狀的蘋果,回頭看到了芙伊喘氣就立馬跳下床鋪,劈頭就給芙伊一記拳頭:「你有氣喘!不可以隨便就亂跑!我又不會不見,你緊張什麼啊!」

摀住了後腦,芙伊含淚的支支吾吾了幾句,大有『小芙你真暴力。』、『小心嫁不到好人家哦。』之類的話語。

「恩?」看著支支吾吾的某人,芙斯發出了質疑聲。

「嗚、剛剛有人送我書本哦。」興奮的拿起懷中的書本,芙伊完全感受不到後腦的痛楚繼續說著:「是說這些地方都很美麗哦!我們出院後要一起去哦!」然後自己在一邊傻笑起來了。

「咦,給我看看吶。」抽出了芙伊手上的書本,題目是『世界之旅』的書本,打開過後裡面還有很多美麗的旅遊景點之類的,不過只有字體,沒有圖片。

「很可惜沒有畫出來吶。」芙斯看了其中一頁後的感想如上。

「是啊,好想要看看地說!」芙伊自各自的想像起來了。

「那出院的時候一起去哦!」

「當然好啊。」

5月21日......

「拯救不成功,請你們準備後事吧。」

「抱歉,我們已經盡力了。」

……

『雖然有些老梗,不過啊。小芙出院後記得要替我看這些美麗的地方哦。』

她哭著說「不會的。」,這個人就是小說看太多,不會有事的啦。

『……小芙真的很遲鈍吶。』

她突然間笑出來,「我本來就是遲鈍嘛,芙伊又不知不知道。」

『就是笨笨的才可愛嘛。』

然後,冰冷的手。

彷彿沒有力氣般的摔在了病床上。

「……你說誰笨啊,臭小子。」

她笑了。

(完)

事後補充:

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打啥啦XD
終之呢,不要介意文筆爛死人就是啦QAQQQ
咳咳,這樣的嘛,東方那邊還是有西方醫院的這樣。(喂#)
病呢,我就不交代啦。
終之就是到了18歲生日的時候病就好了這樣##
請糖果接收(遞(喂#

誒誒任務我也要報名QAQQ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樓主| 發表於 2014-11-8 14:51:48 | 只看該作者
55# 神秘


你這樣我真的會好奇到底是中了什麼病誒xDD
芙伊弟弟感覺好可愛啊##
可是領便當了有點傷心(掩面

大爸和小爸什麼的讓我想起了因聿啊(#
不過是小爸#

芙斯參加任務蓋章確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4-11-8 15:16:21 | 只看該作者
>>糖果

我我我絕對不會說我還沒想到——(尖叫#(被巴#
是不是呢www她家弟弟蠻多萌點咋(等等主角搞錯了#
誒啊w也不一定啦w(意味不明(喂#)

因聿的大爸二爸是雙胞胎XD
但是芙斯的大爸小爸都老夫老妻了(被揍死#)

期待任務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4-11-8 18:16:44 | 只看該作者
身為天昕的家長我也是這覺得......
我可以爭取下一次任務的名額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4-11-8 19:49:17 | 只看該作者
我也要讓我家的天狐也參加這任務
說起來這個真是個有趣的結局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4-11-8 20:05:44 | 只看該作者
我要讓紀望加入隊伍wwwww

嘛、有點想打番外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