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糖果音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妖影重重】 12/23 更新了w怎麼沒有人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4-10-22 22:22:15 | 只看該作者
喔喔恭喜文章出爐w
真是歡樂的開始(?
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
加油喔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4-10-22 23:14: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10-22 23:26 編輯

因該不會變成了鈴蘭的成員自己人打自己人吧?
好想知道後續的發展阿
不知道我投的角們,什麼時候出場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4-10-22 23:17:25 | 只看該作者
我家的罪娃一下子就變成路人了(還以為大大你不收他呢)

期待下一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3 16:09: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糖果音 於 2014-11-1 10:27 編輯

第二章:逆境村(2)

         青年領著三人到一間木屋前,雪峰魯莽地一手推開木門,門嗙一聲重重撞擊在牆壁上。

         不過朔華還來不及說話,就出現了另外一道聲音了。

         “嗨,諸位同伴們,我身為你們的隊友真是你們莫大的榮幸,你們怎麼來的那麼遲?我老早就坐在這裡等你們了。”一個金發碧眼,穿著黑白色系列西方服飾的男子翹著腳毫不客氣地半躺在沙發上。

         朔華已經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吐槽了。

         居然是那個失踪的隊友亞安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居然那麼悠哉地坐在這裡是怎麼一回事啊!還有這個西方人到底是怎麼樣啦!居然大搖大擺地在人家村長家做客,手上居然還端著一瓶酒!語氣也是自戀到爆!

         “……你怎麼會在這裡……“朔華一整個無力狀,休斯手放在額頭上表示無奈。

         “靠腰原來那個失踪的西方人就是你哦!”雪峰一副想要揍人的表情。這傢伙居然那麼悠閒地休息,而且還在喝酒!他也想要喝啦!

         “不知道是不是罪娃的法術出了問題啦,居然把英明帥氣的本大爺送到村長家∼那時我還不小心撞見在如廁的村長,現在在一起喝酒哦呵呵呵∼“說完順便將隔壁的村長拉過來讓大家看。村長雙臉通紅,好像喝醉了似的完全沒有聽見他們的談話。

         “……”

         “你們幹嘛用這種眼神看著我∼我知道我很帥,千萬別愛上我,不然我會有罪惡感的∼”然後一臉自戀地撩起自己前額的金髮。

         全體無言。雪峰嘴角抽經,只從嘴裡擠出單音:“靠——”
××××

        “村長……請說說更加詳細的情況好嗎?”朔華先開口說話。

        “嗯……我非常感謝你們願意前來幫助我們……之前的派來的人都不成功……現在也只能拜託你們了……對了,這個酒好不好喝呢?是我去外地旅行買回來的,價錢挺貴的,聽聞你們前來我才捨得拿出來咧,味道不錯吧……來來來,你們喝看!不夠我再倒……”村長邊倒酒邊長篇大論了一大堆無關的廢話,說話還斷斷續續,看來應該是醉得差不多了。

        “村長,麻煩你說重點!”雪峰不耐煩地打斷村長的話。

        朔華用責備的眼神看了看雪峰,更加婉轉地對村長說:“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得盡快完成任務……所以請您簡單地解說好嗎?”

        村長放下酒杯,坐下神色凝重地說:“嘛……好的。”

        “幾個月前,村子裡連續有小孩陸續失踪了。後來有人親眼看見了,一隻九尾狐把小孩抓走了。”

        “那是誰啊?”休斯嗆了一口酒,問道。他不大喜歡酒,比較喜歡牛奶,酒的味道苦苦的好噁心。

        “柳!叫柳進來來!”村長對著外面嚷。
        “是的村長。”剛才帶他們的少年踏了進來,他看了看朔華,問村長:“什麼事,村長?”

        “把事情告訴他們。”

        “是!”少年畢恭畢敬的樣子讓雪峰很想笑,但是還是忍住了。

        “那天晚上,我剛從森林伐木回來……”

        柳手持斧頭從森林走出來,準備回家去。那天天色已晚,太陽下山了。忽然他看見不遠的屋子有一道龐大如虎的黑影躍上屋頂,而且還要小孩的哭聲。他一驚便快跑上前查看,不料卻看見一隻九尾狐叼著一個小孩在屋頂上奔馳而去。他大叫一身追著九尾狐跑,九尾狐發現有人跟在他後面,影子一閃就不見了。

        “後來我就去敲那家婦人的門啊,她發現他孩子不見了,哭的要命,我就告訴她事情的經過。”柳瞧了瞧窗外,說:“後來陸陸續續有小孩失踪,並看見了九尾狐,就是這樣啦!”

        “所以說這個九尾狐出來小孩並沒有照成其他的居民傷亡吧?”亞安眨了眨藍色的雙瞳看著柳。

         “沒有。”柳說,“它只是把小孩抓走而已。”

          “嗯嗯~我聽說你們村里有一個守護獸?”

          “是的,祂叫逆境。”

          “既然它是守護獸,那為什麼它又讓這個九尾狐胡作非為呢?”雪峰慵懶地說出眾人的疑問,用懷疑的目光看著柳。

          “胡說!祂是我們的守護獸!是我們的神!你不許侮辱祂!”柳激動地指著雪峰,讓他們嚇了一大跳。
         “嘖。“雪峰雙手抱胸,然後伸手搶了朔華手上沒有喝過幾口的酒一飲而盡。

          朔華連忙替雪峰低聲道歉:“我們並沒有要侮辱祂!你別誤會!抱歉……”

          村長對柳做了個禁聲的手勢,加上朔華的道歉,柳才稍微讓緊繃著的臉放鬆。

           “我們的確沒有看過祂……”村長說,“但是這並不代表祂不存在……嗝!別倒了,我要醉了……”

         “我這個絕世美少年的邀請村長你要拒絕嗎!“

         老實說喝酒到滿臉通紅的村長很沒有說服力啊。

          “抱歉…… 村長,柳,對不起……你們可以原諒雪峰嗎?”朔華央求道,精緻的臉頰加上眨呀眨的眼睛,讓人不禁想摸一把。

          “嗯……”柳臉臉頰泛紅,別過頭悶哼了一聲。村長微微一笑,搖頭表示不介意。

          “說說正題吧。”休斯清清喉嚨眨眨眼。

          “每月初一,也就是明天晚上,九尾狐會出來抓人。”柳說,“它出現時候月亮會被烏雲遮蓋,所以每次讓我們看不清楚它。”

          “吼,早說嘛!那麼明天晚上就去抓九尾狐吧!”雪峰一臉興致地站起來,畢竟九尾狐也算是罕見的妖怪,身為妖怪的自己也沒有太多的機會見到 。

          “走吧朔華!”雪峰扯著朔華的頭髮想離開,她因為疼痛而抗議着。

          “啊……那個!”柳看見他們要走,連忙喊著他們。

          “嗯?”雪峰不滿地皺了皺眉頭。

          “請讓我跟著你們一起去!”

          “阿勒?不是不行啦……”朔華有點為難的看著他。

          柳有點失望地說:“不可以沒關係……您可以不用勉強。”
         ……為什麼要用尊稱啊!太奇怪了吧!

          “呃……”朔華有點無言地在心裡吐槽著。

          “你就讓他去吧。”村長幫著說話,“柳可是個學過武術的人呢,不會給各位添麻煩的。”

          朔華和雪峰看起來都有點不願意,可是看柳誠懇的眼神,朔華心不忍,說:“呃……讓他一起吧?”
         休斯抖抖貓耳表示沒有意見,亞安根本不在狀況內,拉著村長去翻村長的陳年好酒。

          “誒? ……”雪峰瞪大眼睛,來不及反應。

          “謝謝您!”柳高興地握住朔華的雙手,讓朔華一個措手不及,臉霎間紅了一大半。

          “啊啊……抱歉。”柳騷騷頭放開手,傻裡傻氣的笑著。

          “……嘖,隨便。”雪峰看起來有點看不過眼。

          “嗯!”

***
           
          高大的櫻花樹上,青年橫躺樹枝上,而少女坐在樹下棒著一本厚厚的書低頭閱讀。順便一說,貓妖和西方自戀男人還在村長家大吃大喝。

           “你知道要怎麼對付九尾狐了嗎?”雪峰在樹上低頭問。

          “照理來說,九尾狐應該只是肚子餓才來抓小孩的吧。”朔華坐在樹下拿著一本厚重的書沉思。

          “是嗎,真是無趣,還以為有什麼事情呢。”雪峰輕輕地搖著雙腳。

          “什麼無趣……難道你要它因為要尋找戀人之類的來抓人嗎?”朔華這樣吐槽道,就被雪峰霸道地踹了腳。
         “好痛啊!”朔華揉揉頭部。
          “本來昨天要回去本部交案的,結果居然在這裡住了一天。而且你為什麼答應讓那傢伙跟來……”說完還瞪了朔華一眼。

          “嗯……讓柳加入也沒什麼不好啊……”其實她的隊友看起來都不大可靠啊……“怎麼,不行嗎?”

          “也不是不行……”雪峰皺眉頭,“讓外人加入的話不大好不是嗎!?”

          “難得你也會思考這種事情……”朔華驚訝了。

          “呸!你這什麼話!“然後又拿樹上的果實來丟朔華。

          “啊呀!。”朔華連忙接住果實,”雖然他蠻煩人的……“

         一直纏著朔華,還以一種厭惡的表情等著雪峰,雪峰差點氣得化回白虎原形朝他一口咬下去!

          “我看他好像喜歡上你才是.”雪峰小聲咕噥。

          “難道你吃醋了麼?”

          “醋、醋、醋你的頭!給我扳回正題!”雪峰臉紅著瞪她一眼,罵道。
         
         “是是是……”

          “今天晚上就能抓到九尾狐了呢,真是興奮吶。”雪峰金色的雙瞳閃過好戰的神情。

          “怎麼那麼有信心啊?萬一抓不著要等到下個時機,不知道是幾時呢。”朔華潑它冷水。
          “不要讓我燃燒的興致熄掉啊!”瞪了朔華一眼,他用手甩了甩飄逸的馬尾。 “話說你那本又厚又舊的書有什麼資料嗎?”

          “大致閱讀了一下,都是一些村子裡曾出現過的妖怪名字而已,具體都不大清楚呢。”

           “有什麼機構裡沒有記錄的妖怪嗎?”

          “你自己看啊。”將書遞給對方,朔華說。

          “不要!我對這種又厚又舊又多密密麻麻的字書沒興趣!”
         遠處的草叢傳出一些聲音,明銳的雪峰挑了挑眉,高聲問道:“誰在那裡?”

          “我……!”聲音挺遠的,是柳。

          “嘖嘖,是那混帳傢伙!快走。”雪峰一溜煙地跑開。

          雖然不明所以,朔華也用敏捷的身手拔起腳跟用力跳上櫻花樹,然後藉著其他櫻花樹跟著雪峰跑走,不消一下就不見人影。

          “咦?人呢?”

****

          接近傍晚,朔華,雪峰,休斯,亞安和柳站在屋子旁的一棵樹下。
         “哎喲喂呀∼天氣真是寒冷呢∼要是我這個美少年受凍了該如何是好~”毫無疑問是亞安在說話。
         “唉唉,所以說趕緊辦事吧。”雪峰很主動地忽略掉對方的發言。

          “唔,柳,你快去通知村民們躲進屋裡的地下室不要出來,記得將們和窗戶鎖掉,躲在下面不要出來!即使聽到有任何聲音都不要上來!被抓就喊救命,知道嗎?”朔華吩咐道。

          “我知道了!”柳接到命令,趕緊去辦事。

          看著柳走開的背影,休斯嘀咕:“總算走開了。朔華,你有什麼計劃嗎?”

          “計劃?才不需要那些呢~看見就抓起來啊,最快最明智的選擇!”雪峰豎起大拇子搶答,然後一溜煙地跑掉說要去刺探。

          “你還真是不動腦的武力派。”朔華吐槽,“不過的確沒有想到什麼辦法啊……所以其實就是這樣行動了。”

          “安啦安啦,有我這個擅長補助的男神在,任何大風大雨都沒問題的啦∼”亞安大力拍拍休斯的背。
         “我完全不像聽你說這句話……”休斯快暈倒了。
         “誒誒,隊友,你不是喝牛奶太多肚子疼了吧?讓我來幫你看看,你應該要有莫大的榮幸才是……”
          懶得回應他的休斯抓著匕首跳上屋頂坐下,休斯是貓妖,行動十分敏捷,擅長埋伏當刺客。

          朔華無奈地跟著跳上跳上屋頂,坐在休斯旁邊。

          “我和雪峰是近戰派的,休斯和亞安是远战型的對吧。到時候我和雪峰會上前攻打,休斯趁它不注意從旁邊偷襲……還有亞安要用你的法術幫我們!”朔華看他們兩人都坐穩了,酒分配工作。

          “那我要做什麼?”柳從下面笨拙地爬上來,笑瞇瞇地問道。

          “你就做你該做的事情……”朔華含糊不清地說。

          “啊?”

           “她是說叫你在一旁不要插手。”休斯當壞人,為朔華解釋。

          “怎麼可以!我一定要幫上一點忙啊!讓我當誘餌什麼都行!只要能抓到九尾狐,我什麼都願意做!”柳激動的舉起拳頭。

         “少年A,你真是英勇至極!就像我一樣!”

          朔華已經不想吐槽前面的東方語言,她對柳說:“那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不可以反悔噢!”

          “可以!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什麼事情?”

          “麻煩你閉嘴好嗎?”

          “……”



本來想說逆境村事件打個兩篇就結束的,結果居然打不完www
所以就分成三篇了,其他角色還要耐心等待囖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4-10-23 16:17:32 | 只看該作者
麻煩你閉嘴好嗎XDD<<不忍說這句我笑了啊XD
“我這個絕世美少年的邀請村長你要拒絕嗎!“<<村長快拒絕亞安可惡ww(別#

「」<<是說糖果的電腦不能用這個那?看起來比較舒服(我建議啦(被揍#

話說我也更文了請去看吧w(被打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4-10-23 16:27:3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10-23 16:51 編輯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句話…難道你要它因為要尋找戀人之類的來抓人嗎讓我想到我的狐仙女友的感覺
不過朔華加油了
請問下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
標題請寄的打幾月幾號更新,有可能其他人都沒注意到更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4-10-23 16:58:56 | 只看該作者
那孩子自戀的讓我想打爆他,請容我收回我點的燭 (欸你##

爆字數甚麼的真的很常見呀//
糖果加油吶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4-10-23 18:11:46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下今天還會更新嗎?
超好奇等等的戰鬥感覺會有人跑出來幫倒忙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10-25 22:53:47 | 只看該作者
啊,之前都忘記留言了#

在這裡留爪!用我的帖帖追文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4-10-26 01:43:22 | 只看該作者
糖果大夜安,我來看文了W

這裡弱弱的表示,雪峰真崩掉了哪-W-,暴躁暴力男,變成有些傲嬌男喔喔##
(其實我設定雪峰是青年外貌喔)(謎:要求那麼多給我去死 牛奶:好的我這去死(默默滾走)

最後一句,朔華說得那句話真是威啊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