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糖果音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妖影重重】 12/23 更新了w怎麼沒有人

[複製鏈接]
131#
發表於 2014-12-25 00:01:04 | 只看該作者
啊,什么时候发展的((摸下巴思考((#
哦哦哦!!狼妖亲爱的我爱你的吐糟((有吗#
在想如果芙斯把休斯带回家一定被爸爸们追着跑((想太多#

哇哇哇--对不起这么迟来留言QAQ
原谅我啊啊啊糖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2#
發表於 2014-12-25 21:31: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12-26 18:58 編輯

番外:守護神
時間是礦石洞的紅眼惡靈(1) 同一時間
--------------分隔線
鈴蘭總部的醫療部,這時每個人各自都有很多是在做事….幫貓妖治病著,忽然醫療部部長雨蒼穿上深藍色大衣然後,將自家的西洋劍和武士刀都帶著。

醫療部有個治療師把任務文件交給雨蒼開口說。

「部長,這是你接著任務詳細資料。」治療師語氣尊敬地說完話,聞言,雨蒼伸手就把任務文件給接下來。

貓妖族少主看著準備出門處理任務的雨蒼剛要開口時,忽然看見雨蒼腹黑的微笑馬上窩到被裡裏面去。

雨蒼回頭看著在一旁忙著辦事的艾鳴開口說。

「如果我出去辦事的話,哪隻貓妖不給我乖乖治病直接丟給朔華那組的人去照顧。

我會儘量快去快回,我們這些主力前線治療士沒有很多人在這邊待命,雪峰來就直接讓他回去。」雨蒼語氣和善地說完話,聞言,所有看到雨蒼的貓妖馬上跳下病床準備逃命。

然後這些貓妖馬上被治療士拿鐵製的花瓶或是,至少有20公斤的鐵製水壺敲昏。

其他鈴蘭本部的看著這場很熟悉的場面,全部心想你們在逃等等就見識到醫療部恐怖的地方之一了。

雨蒼沒多久來到傳送站看著裡面的人,忽然有人對雨蒼開口說。

「雨蒼好久沒看到你這樣打扮,你要單獨去處理任務嗎?」罪娃語氣可愛地說完話,聞言,雨蒼點頭表示說是的。

之後雨蒼單獨一個人來到一個森林裡面,忽然間雨蒼感覺到有東西接近拔出西洋劍左砍右砍,沒多久地上出許多被火燒過的痕跡。

雨蒼稍微移動下腳步,然後對著森林裡面開口說。

「我是鈴蘭的醫療部部長雨蒼,受此地守護神委託並非入侵者。」雨蒼語氣和善地說完話後,有隻鳳凰飛到雨蒼前面。

雨蒼看到鳳凰馬上行禮,就像臣子見到君王,騎士見到君主一樣,鳳凰看著雨蒼的動作後開口說。

「無須多禮,我當初在想這個委託鈴蘭會派誰來。

沒想到是已經修道成仙的雨蒼先生您來,雨蒼先生您因該看出我的時間快要到了,所以我要指定此地的守護神。

雨蒼您願意繼承我在此地身為守護神的身分和地位,接下守護神後除非是卸任或是受到嚴重致死的致命傷外,守護神本身就不會死亡的。」鳳凰語氣溫柔地說完話,聞言,雨蒼看了下附近的環境馬上答應下來。

鳳凰轉身往森林裡面走過去,雨蒼也跟著跟上兩人….一人一鳥走了一段時間後,同時看到一座祭壇。

鳳凰就在祭壇進行轉讓守護神身分的儀式,之後過了三個小時鳳凰將守護神身分交給雨蒼後,再度對著雨蒼開口說。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離去了,對了雨蒼先生我可以再拜託一件事情嗎?

我族這邊來有兩個孩童期的鳳凰實力算是強大,不過獨自生活卻….不太好。」鳳凰語氣無奈地說完話,聞言,雨蒼嘆了一口氣後答應會幫忙照顧兩隻孩童期的鳳凰。

當鳳凰把兩隻小鳳凰交給雨蒼後便轉生離開這裡,雨蒼馬上拿出智慧型手機打了幾通電話,稍微用下自己私人產業和醫療部產業將這地方所有土地都納入醫療部名義下。

之後雨蒼回到醫療部時,看著艾鳴將一些資料地過去時開口說。

「我稍微動用下我私人產業和醫療部產業,去把我處理出任那邊給買下來了,那邊有許多我們會用的到的藥草,這次交易算是我們賺很大一筆回來了,我要去找下琳玉把其中一隻鳳凰給她當任務上的式神。

附加一句,那代除非逼不得已才能稍微多採些藥物回來,這是以那邊守護神雨蒼命令。」雨蒼語氣冷酷地說完話,聞言,所有醫療部的人馬上大喊遵命。

艾鳴看著報告想起某件事情後,馬上對著準備要出去的雨蒼開口說。

「部長,我剛剛從請款單上的追蹤術做了確認了,給朔華的請款單已經被破壞了。」艾鳴語氣無奈地說完話,聞言,雨蒼拿了兩百份高級任務和一張新的請款單要順便拿給朔華。

之後雨蒼再度交代艾鳴一些事情後拿起請款單和任務資料單,然後將自己剛收下的寵物….式神兩隻鳳凰帶去找琳玉以及朔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3#
發表於 2014-12-25 21:45:26 | 只看該作者
132# 小貓咪

NOOOOOOOO!!!!!!

請款單沒了就沒了,怎麼還有啊(哀號

雨蒼你阿的隨身備份請款單帶在身上嗎?太變態了呀QAQQQQQ

乃要代替朔華抗議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4#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6 11:43:02 | 只看該作者
怎麼醫療部越來越像是特殊傳說裡面的醫療班了wwwww
雨蒼啊你是誰?提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發表於 2014-12-26 12:02:24 | 只看該作者
好了我最近把東西都看完了!一秒...我有看沒有懂(被揍
最多就是看到貓妖集體中毒畫面(被揍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6#
發表於 2015-1-12 12:25:49 | 只看該作者
我不會說我是專程來催稿的(欸
糖果大請您更文~~(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7#
發表於 2015-2-19 13:16:19 | 只看該作者
糖果音請問下,您什麼時候更新
好想看後續的發展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