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糖果音

[原創文] 【妖影重重】 12/23 更新了w怎麼沒有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1-1 12: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4-11-1 12:59 編輯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感覺這樣的隊伍根本就是小學生出來郊遊的
隊伍因該不會出現吃飯結果全員中毒,然後申請援軍吧?
--------------分隔線
我當初打xx是讓糖果音自由想地名,說實話的我當初是想打富士山之類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1 14:2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嗚糖果要好好睡覺啊(舉手
我生病了睡得超好的(藥效太強#
嗚嗚嗚這次的任務很浩浩蕩蕩呢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2 16:38: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仇景暘:「我覺得蘋果派比較好。」嚼。
琳玉:「還有點心嗎?」嚼。
紀望:「巧克力好吃!」嚼。
雛菊:「我們不是來野餐的。」砌茶。

恩,很和諧。超和諧……………個頭啦##

也太悠閒了吧!!!這樣沒問題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2 16:41:56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哈
連我都覺得這根本就是不,來出任務而是出來郊遊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3 09:07: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仇景暘、琳玉、紀望、雛菊

破敗儀式2

          “果然有個木屋呢,不知道裡面有沒有人?。“琳玉躲在草叢,模仿偵探查案。

          “報告警官,不清楚。“紀望很配合地跟著演,兩個熟了以後看起來有相當不錯的默契。鼻子還很努力地聞了聞說:“唉,裡面沒有巧克力味。”

          “進去看就知道了。“景陽光明正大地邁開腳步準備非法入侵,在她們來不及阻止的時候打開木門。

          “沒有人。“他說道。木屋雖然簡陋但設備齊全,看來這個木屋雖然沒有人居住不過還是有人定期來的吧。

          雛菊很從容地跟著走進去廚房,兩隻狐狸也跟著隨尾在後。

          入侵成功。

          進到廚房的紀望立刻大翻櫥櫃:“沒有巧克力蛋糕,沒有巧克力餅乾,沒有白巧克力,沒有黑巧克力,沒有什麼都沒有——”

          你的腦袋裡都是巧克力麼?雛菊默默地翻出一大堆食材。

          “我的腦袋裡都是點心。”景陽坐在小客廳的椅子打哈欠。嗯,其實巧克力也算是點心嘛!

          “那要煮什麼?”琳玉蹦蹦跳跳地走到雛菊旁邊。

          “嗚……”雛菊低頭思考。

          “我要巧克力火鍋!”還在遺憾着這個房子沒有巧克力的紀望立刻大喊著撲過去。

          “都說沒有巧克力。”雛菊連忙推開一大堆食材,免得她撲上去亂成一團。

          琳玉歪頭說:“那做火鍋怎麼樣?一大堆食物全部丟進去很方便的哦!”說著說著還不知道從哪裡找到一個好像魔女煮藥水的大鍋。

          “好主意。”雛菊居然答應了。

          完全不打算介入女生們在廚房的話題的景陽說:“我去屋頂曬太陽。”

          “去去。”紀望雖然沒事幹,但標準地說出好像在趕蟑螂的字眼。

          忙了半響,琳玉忽然抬起頭呆呆地問:“現在差不多要旁晚了,哪裡還有太陽?”

×××
          浅橘色的天空下,景陽懶洋洋地迷上眼睛躺在據說是聖山的木屋的……屋頂上睡覺。

          “喂,你是誰!?為什麼躺在屋頂上?!”忽然聽到下面的人大聲責罵著,他眼睛一睜,怦然大怒。

          對方手指頭還礙眼地指著景陽,大呼:“你、你、你不是鈴蘭的人嗎!可惡,居然來了!兄弟們快來!”

          這傢伙怎麼知道我是鈴蘭的人啊?

          景陽低頭,喔,自己身上別著懶惰拆下來的鈴蘭成員裝用通行證。

          不過這些事情都無所謂,他現在有起床氣。

          “居然吵我睡覺,你給我做好覺悟!”景陽立刻拿著自己的大太刀衝下屋頂,下面的人哇哇大叫。

          “什麼事那麼吵?”紀望打開門,表情明顯做出典型的“真是難吃”四個大字的樣子。手上還拿著一根長蔥,看來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看到景陽在打鬥,紀望一臉理解地哦一聲然後關上門。

          “怎麼啦?”看見紀望進來洗嘴巴,琳玉拿著大鍋子問。

          沒有質疑為什麼她力氣那麼大,雛菊教訓紀望:“看你敢不敢亂吃東西。”

          見對方沒有回答問題,琳玉一邊拿著巨大的鍋子打開門。

          “哇啊!敵襲!”不知道從哪裡學到這種奇怪的詞,琳玉鬼叫。

          景陽對著十多個人來不及阻擋,外面打鬥的人一看見琳玉是妖怪,就面目猙獰地拿著武器走過來。

          “腫麼了?”紀望剛洗完嘴巴。

          “嗚哇——”琳玉一慌,把手上的大鍋子拋過去。湯水嘩啦嘩啦地淋在敵人身上,他們都紛紛哀嚎著跪在地上。

          本來想要教訓琳玉不要浪費食物的雛菊即可改口說:“琳玉你的湯好厲害,居然有這種殺傷力。”

          這個算是稱讚嗎?琳玉欲哭無淚。

          “我很慶幸沒有喝下去。”不然他們全體要進醫院了。

          “把這些人塞進火鍋裡做料理!”紀望說完過後很高興地發現有押韻,然後用自己的狐狸尾巴打掉敵人。

          景陽和琳玉一聽,立刻把幾個敵人踢進鍋子裡面。

          “景陽,用你的火能力把它們做成火鍋吧?”沒有戰鬥能力的雛菊在旁邊觀看,一邊提議。

          一把火從景陽手上竄出,其中一個人立刻嚇到大叫大人饒命。

          其中一個冷笑著說:“哼,就算你們殺了我們也罷,儀式已經在進行中了,過後,你們這些妖怪就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你好噁心,只是個臨時的路人甲不要說那麼多話佔用位置。”琳玉一把武士刀插在那個人手上,那人哀嚎:“路人也是有路人的人權的啊——”。

          “還真是謝謝這位大哥好心的提醒。走走走,去山頂,儀式已經在舉辦了。”雛菊負責在旁邊提醒。

          “你們給我記住,不要打斷我的話啊——”
×××

          抵達目的地,山頂的樹已經被砍光。空地的中間有一個看起來就是舉行儀式的東西,還有一團團火焰圍繞著。一看到他們出現,本來在歡呼的人紛紛停下動作。

         有整整二十多個人瞪著他們一人三妖。

          “噢噢這裡就是儀式舉行的地點嗎?“琳玉轉了一圈看看四周的環境,一丁點都不警戒。

          “是妖怪!”

          “殺掉!”

          “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年輕人實在太衝動了。”真是熱血又激動,讓他有點擔心他們的喉嚨。景陽搖搖頭,嘆氣。

          已經隱形到不想戰鬥的雛菊問:“請問一下你今天貴庚?”

          “二十六。”

          “看不出耶!”琳玉一邊施展仙術轟掉一堆敵人一邊說,景陽道謝。

          “跟他們打好無聊∼”紀望說,“這裡的人都是些肉腳的,身手根本不怎麼樣,根本不是他們這些經過長期訓練的鈴蘭成員的對手嘛!”

          “這是因為我們只是臨時演員好嗎——”一個敵人插嘴。

          “閉嘴!話說你怎麼跟剛剛那個佔台詞的人長得一樣……”景陽困惑。

          “找不到演員嗎……嗚噗!”被打飛。

          “算了,找個話題聊天,琳玉你有沒有喜歡的人?”紀望靠近琳玉跟她一起戰鬥,免得離太遠聽不清楚。

          “誒……”琳玉臉一紅,手腳慢了半拍沒擋下攻擊,景陽立刻射去一團火給那個趁火打劫(?)的敵人。

          “戰鬥要專心啊,小姐。”景陽說。

          “琳玉你有這種反應一定是有喜歡的人!是什麼妖怪?哦,還是人類啊!?”紀望很興奮。

          “唉唉,所以這些人你們解決掉掉?”雛菊缩在旁邊當一朵花。

          景陽回答:“那頭頭抓起來,其餘打到不能起來就好了嘛!所以找領頭的任務交給你囖,附喪神小花。”沒打趴這些讓他錯過西方街第二街道的限量點心的人他很不甘心。

          雛菊嘆氣,他一定是看不慣她無所事事是,所以立刻隱形在人群中。

          幾分鐘後,雛菊領著一個人回來:“抓到了。”

          “好快——!”有人反應很快地吐槽。

          雛菊左望望右望望,望天望地,不知道是誰吐槽。她聳聳肩一腳文雅地踩著早已經暈倒的頭頭在一旁繼續進她能盡的責任——納涼。

           “我肚子餓了,回去吃晚餐啦。”琳玉忽然皺著眉頭說。

          “好,可是我不要吃琳玉你煮的飯。”紀望很不客氣地回答。琳玉失落地到雛菊旁邊做啊飄,被雛菊拍拍頭安慰:“沒關係,我們機構裡面聽說也有一個兔妖煮東西很難吃。”

          這才不算安慰啦!琳玉哀嚎。

          “我說頭領抓了儀式就破壞掉了啦,所以現在我們可以很簡單地收拾完他們扔在這裡等幕後人員收拾殘局!”看著打到已經七零八落的敵人,景陽說。         

          “好耶!那就一口氣收拾啦!”紀望歡呼,“誰有一口氣收拾的招數?”

          為了顯示自己並不是沒有用,琳玉二話不說跳去前面,轟隆一聲變回巨大的金色狐狸。然後很得意地跳踢踏舞,用腳壓扁其餘的敵人。不消一下子,全軍覆沒。

          “我以後不敢說琳玉的菜不好吃了。”好大。紀望吞了吞口水。

          “任務完成,回去交差!”

×××××××××××××××

終於彌補了之前寫太少的過錯#(其實也沒有很多,我深深覺得逆境村為什麼我要那麼早死打那麼多害我無法衡量(#
整個文章的重點不在於任務,雖然妖影重重是在說鈴蘭的成員在做任務,可是就是不是(你到底要廢話什麼
嘛嘛w其實是因為覺得這個組合太過可愛(?)
所以忍不住寫多了他們的互動X)
加上每個角色都是不是藍莓派而是蘋果派的……噢不是是不認真派的,所以就生成了這樣的任務過程(?
希望大家喜歡w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3 11:3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啊真的超熱鬧的(X
路人也有人權嘛www漾漾你有救了(不#
我也想要巧克力火窩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3 18: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我有點分不清,到底誰是壞人誰是好人了?(行為可疑,擅闖民宅(其實是木屋),剝奪人權(?,而且還是一面倒的壓榨啊∼)
不過任務圓滿結束,真是太好了

很喜歡這組合,感覺輕鬆無壓力,而且還挺歡快的w

接下來的更新,請繼續加油喔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3 19:4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紅豆派也不錯 (不你#

仇景暘被問貴庚的時候我笑了www
是說看完這篇之後突然好想吃巧克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3 19:4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哈哈
漾漾你也有沒人權的路人同伴了
不得不說琳玉你是在做黑暗料理嗎?
只能說被那火鍋湯打死的人,真的很可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4 16:14: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這任務有沒有後續的事情,比如說打頭目交給上級之類的小短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