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貳玖喵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x特傳】似神抑鬼 突然更新二十八章 成為執念(7/24

[複製鏈接]
521#
 樓主| 發表於 2020-7-24 12:05:46 | 只看該作者
蒼凌 發表於 2020-7-6 11:42
竟然更文了,雖然隔了一年,但還是好感動嗚嗚嗚嗚。
感覺快要完結了!這篇的設定果然很吸引人!
下次作者大 ...

真的隔了一年不好意思XDDD這次有加快速度囉!!!我現在出現要更新了!!
謝謝你的喜歡,事隔多年還有人跟我說喜歡這個設定,真的會超感動,雖然不知道結局大家會不會喜歡就是了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2#
 樓主| 發表於 2020-7-24 12:12:59 | 只看該作者
Noelny 發表於 2020-7-6 17:38
為大不棄坑的精神肅然起敬!
是說能夠過這麼久還記得要寫什麼、怎麼寫真心覺得很厲害

謝謝XD因為之前說好了不會棄坑,所以就算是年更也會更新的!!!(#)
不不不其實還是有忘記一點點東西,不過因為自己有稍微刻意去每天想一下所以還行,不然應該忘光光了,但是可能還是會跟原版的稍微不一樣,而且文筆也生疏了看起來可能也會怪怪的
這麼說也是,謝謝你~!那就希望大家真的不要介意會完全不一樣了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3#
 樓主| 發表於 2020-7-24 12:21:00 | 只看該作者

二十八章 成為執念

本帖最後由 貳玖喵 於 2020-7-24 15:56 編輯

  他的意識灰濛濛的。

  他不知道怎麼去形容這樣的感覺,不如說他感覺不到自己,就好像被吃掉了,連「自己是誰」這個問題都感到疑惑,不想掙扎、不想反抗,就連思考這件事都做不到。

  好奇怪?好像有很重要的事情還沒做完。

  但是又是什麼事情有必要去做?

  「小聿……手!再……下去阿因……死——!」有個聲音從周圍傳來,他聽著聲音覺得熟悉,語氣有些焦慮,但聲音卻遙遠的讓他聽不清在說些什麼。

  阿因?死?

  對了——。

  他是少荻聿。

  他不應該睡的、他不應該在這裡才對。

  那個人向前衝的畫面歷歷在目,他看著這一切發生卻無力阻止。他大叫,然後血色的畫面在眼前充斥著,什麼都做不到。

  所以,他祈求了什麼嗎?

  「……艾德里西!你醒……?還有哪裡不舒服……?」那又是不同人的聲音了,但是這次就清晰了許多,就好像是從自己口中說出來似的。

  ……艾德里西?

  ——不。

  不是。

  他猛地睜開了眼睛,他感受到了自己正在「看著」,他看得見這些畫面,但是他卻無法控制自己,就好像有另外一個人在操控著自己。

  還有誰?

  對了,陽曦。

  「——艾德里西。」他看著自己抱了上去,然而對著熟悉的人卻喊著不是「他」的名字。對方毫無反應,只是任由他抱著,像是沒有意識到自己是「誰」。

——不對!你不是艾德里西!

  他覺得自己應該大聲喊出來了,但是即使覺得自己這麼做了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他想搖醒這傢伙他不該成為別人,他也不應該成為那個他不認識的人。

  就算他什麼都不懂,但他卻知道這是一種法術。

  但他不知道該怎麼做,他只能看著,就跟最開始一樣,那這樣的祈求又有什麼用處?這不是他要的。

  「艾德里西、艾德里西、你是艾德里西,是瞳族的艾德里西。」「自己」的話語中參雜了催眠的意思,他感受到「自己」的情緒波動,迷茫、無助、更多的是想要那人回來實現約定的激動。

——不!不是!你是虞因!是每次都會不小心栽在案件裡的倒霉鬼虞因!才不是什麼艾德里西!

  艾德里西對於陽曦。

  虞因對於小聿。

  那都是他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位置,所以他更不能虞因成為艾德里西。

——所以,拜託了醒醒!哥!





  「你為什麼要來攪局!」

  「可以的話,其實我也不是很想管別人的愛恨情仇啦……」褚冥漾小聲的喃喃,但是馬上就被隔壁的人聽到了。

  「漾漾你這樣太大聲啦,一點都不酷了,難怪我不想叫你學長欸。」站在隔壁的人嘆了口氣,擺了擺手表示自己的無奈。

  「對啊,活該。」

  「欸不是,你們這樣吐槽我不是更沒面子?!」褚冥漾不可置信的看著前幾秒才幫他擋刀的人,說背叛就背叛,他覺得內心無比的難過。

  「你們……」陽曦欲言又止,他甚至知道了這三個人到底是誰了,斗篷變得一點意義也沒有。

  「你看吧,還說我們是秘密小隊,結果一點也不秘密嘛!」拿著長刀的女孩子伸手戳了褚冥漾的額頭,語氣咄咄逼人,而褚冥漾只得苦笑。

  而且這祕密小隊明明是你們說要這麼玩的……。

  「總、總而言之,虞因不是艾德里西!更何況你現在是佔著小聿的身體,你不能讓他做這種事。」

  「那又怎樣!要不是你們來攪局——」陽曦再次舉起了手凝聚光束,想把眼前的三個人全都趕走,他控制不住自己,他甚至想把所有的東西全都破壞掉、全都殺掉。

  「陽曦,」一個力道抓住了他的手腕,那聲名字足以讓他稍微冷靜,虞因還有些頭疼,但他知道自己不能不做些什麼,「住手吧,別再做這些事了,我……我答應過他們不能讓你殺人的。」

  「艾、艾德里西,拜託了我——」

  話語未落,只見虞因搖了搖頭,「我不是艾德里西,我是虞因,是小聿的哥哥,所以我不會實現你們之間的約定。」見光束慢慢消失,他把原本握住陽曦手腕的手放上了對方都頭上,溫柔的就像平常一樣的揉了對方的頭髮,「會有其他辦法的。」

  見陽曦沒有回應,但以虞因的角度實在看不到對方現在是什麼樣的表情,「先把身體還給小聿,我們再來解決之後的問題,好嗎?」

  「不——!!!」陽曦忽然間用力的推開了虞因,後者整個人沒意識到而踉蹌了好幾步,小聿外表的紫色瞳孔逐漸轉為暗沉的紅色,他不再受控的抱著頭大吼著:「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離開這個身體就沒機會了!為什麼你們就是不懂——!!!為什麼就是不讓艾德里西殺了我!為什麼大家都要離我而去!」

  在虞因的周圍刮起帶著混濁氣息的風之前,韓嫣凌一把跩起了虞因直接往褚冥漾的方向丟過去,還沒等虞因反應過來,已經被褚冥漾扶著了。

  而他原本站的地方已經被韓嫣凌取代,她丟了一張符咒,在陽曦的周圍形成了一陣隔絕的壁,但看起來不能撐的很久。

  「怎麼回事?」虞因已經不介意自己被一群怪物級的人類丟來丟去了,他更在意陽曦的態度有些反常,雖然他們認識的時間並不久,但他淺意識並不覺得陽曦會這麼狂暴。

  「去救小聿的時候其實就已經魔族化了,因為跟小聿情感上的同步所以他才有辦法停止變化,不過就算他因為利用了小聿的身體阻止魔族化,但是有另一半已經在黑暗的邊緣遊走多時,恐怕他現在也不完全是以前的陽曦了吧。」褚冥漾解釋完,念了一串召喚咒,一把藍色的掌心雷手槍出現在他手中。

  「與其說是約定不如說那更像是一種執念,一種變質的承諾。」前方淡藍色形成的障壁應聲碎裂,顏色混濁的箭矢朝著他們的方向飛來,瞬間被琴和鳴從上方出現打碎,「動作要快了,公會就快來了。」

  「等等、等等,你們要幹什麼?」

  「幹什麼?讓他把身體還給小聿啊?」琴和鳴說著,把刀子戴上了刀鞘,「放心,頂多會有一點痛,但是他感覺不到,反正事後有免費的治療服務啦!」

  「真的沒問題嗎?小聿跟陽曦都……」虞因有一點疑惑。

  「只是先讓他冷靜,然後在讓他把小聿還給我們而已。」褚冥漾這麼說著,然而他們氣勢看起來就是要去打架,「放心,至少這件事,她們可是專業的。」

  虞因越聽越不放心了。

【續】

想不到ㄅ,不到一個月我回來了沒有一年喔!!
沒……只是剛好家裡有點事情導致我有一堆時間可以寫文哈哈
希望大家看得懂,這章有點複雜
我自己都快不知道怎麼描述了以我這退化般的文筆
如果大家還能喜歡,我當然很高興
還有在看的朋友真的很謝謝
再次期望今年可以平安度過……

2020/7/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4#
發表於 2020-7-27 15:47:13 | 只看該作者
竟然隔一個月就更了!!!!
神啊,您給予了我們奇蹟(跪下
漾漾威風不到幾秒XDD不過這樣看來阿因真的是挺衰的……雖然還比不上之前的漾漾就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5#
發表於 2020-7-30 11:53:41 | 只看該作者
哇啊!!等来大大的更新!!!大大答应我千万不要弃坑!年更我也会等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