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316|回復: 567

[同人文] 【因與聿x特傳】似神抑鬼 更新第二十五章 秘密之下(11/5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8-3 23:45: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貳玖喵 於 2017-6-13 01:29 編輯

◎這裡是電梯喔喔喔◎
楔子 開始一切的起始 本樓
第一章 久遠之前的遺族 14#
第二章 一成不變的日子 30#
第三章 出發以前的夢境 37#
第四章 特別增加的行程 48#
第五章 各自不同的使命 63#
第六章 身分不明的少女 98#
第七章 永生不忘的體驗 109#
第八章 郊區路上的女鬼 120#
第九章 再次相遇的兩人 131#
第十章 誤入歧途的虞因 154#
第十一章 陌生的記憶 173#
第十二章 突來的相識 190#
第十三章 真實的殺意 203#
第十四章 帥氣的虞夏 236#
第十五章 叛逆的虞因 265#
第十六章 不變的決定 284#
第十七章 變化的神靈 301#
第十八章 出現的轉折 316#
第十九章 變調的任務 384#
第二十章 他們的承諾 412#
第二十一章 危機迫近 426#
第二十二章 異變開端 443#
第二十三章 各自決定 454#
第二十四章 消逝之光 471#
第二十五章 秘密之下 500#

番外 第一次茶會 355#
番外 開端 495#

◎歡迎搭乘◎

恩喔這次是第一次來發文。
應該說第一次來這裡發文www

在發文前,想先說還是對高雄那件事非常痛心。
畫面一幕幕在眼前撥放都覺得心驚。
真得很難過。
高雄幾乎等於貳玖的第二個家。
所幸貳玖住高雄的家人都沒事。
希望往後可以恢復繁榮。



楔子 開始一切的起始


  在這裡多久了。

  他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一味的,沉睡。

        等待著約定的那個人再度出現。



  ────你說過,這次、會把我殺掉的。



  「阿因!你今天早上不是有課嗎!還沒放暑假就想偷懶了嗎?」

  位於虞家的樓上某人的房間中,傳出了每天都聽的到的聲音。而房間的某人則還是悠哉悠哉的換上衣服,一點也沒有會遲到的感覺。最後還慢慢吞吞的走下階梯。

  「哈,早啊,大爸,別擔心啦,今天這個老師不會計較的。二爸呢?」想到每次這個老師上課就跟快掛了一樣,而且他上他的台下幾乎不是睡死就是玩死,但是最神奇的是他居然每次都讓全班過,這讓虞因每次都在懷疑他是不是有什麼因謀。

  「他早就出門了。你的早餐在桌上喔。對了,小聿一直在等你下來。」穿著圍裙完全無違和的虞佟指了指電視前面的小聿。

  一臉疑惑的往電視機前面湊了過去,但是要幹嘛的問句還沒出口,一秒就先瞄到電視上的原文電影,一堆烏漆墨黑的老外正在聊天。「幹,這什麼鬼東西,還無字幕版!」打死他也不要看這種的,就像是在看一群外星人在對話一樣。

  然後就在虞因還沒想完的下一秒,小聿用力的往他的手咬下去。

  虞因錯愕了一下。

  心裡只有一句話──

  ──啥鬼?他幹了什麼天怒人怨的事嗎?

  以疑惑的眼神看著眼前這位咬著他的聽說是他弟弟的人。

  像是早就準備好一樣,小聿鬆開嘴,拿出筆記本翻開。上面寫著幾個漂亮的字跡──

  「你明明昨天說要來我房間的。」



  糟糕,他居然徹底的給他忘了。

  昨天畫東西畫太晚完全就是倒下就睡。

  虞因一臉糟糕的看著小聿,而後者則是一臉不開心。

  「呃......。」

  「阿因?小聿?怎麼了嗎?」正在廚房的虞佟發覺客廳忽然安靜下來,他探頭問了聲。

  「沒、沒事,大爸。」

  你要怎麼賠我?

  小聿在筆記本上寫下這幾個字。

  傻笑了幾下發現真的混不過去,虞因只好想幾個補償的方式:「呃、明天去書店送你幾本原文書?」

  小聿睜睜得看著他。

  「明天請你去吃甜點大餐?」

  小聿還是看著他。

  「賞我巴掌?」

  小聿看著他。

  「揍我一頓?」

  小聿看著他。

  「呃、我暑假帶你去高雄玩幾天如何?」

  忽然間小聿動搖了。他的眼神遊移了一下後,點了點頭。

  在心裡放鬆了一下後,打算起身準備吃早餐上課去的虞因,突然間覺得衣角被拉住,是剛剛終於同意的小聿,他一手拉著衣角,另一手在筆記本上寫著什麼。而過好幾秒後才遞給虞因看。

  剛剛開的條件我全都要,我才原諒你。



  靠。



  至於前面看到的房間問題,就當做一團謎會比較好。

《續》

第一次寫因與聿的,還請見諒WW
歡迎砲鬨(?)
貳玖我會樂意接受的WW
絕對不會拿武器去砸你家(踹死
2014/8/3

評分

7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2-17 20: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二次公告》

哦哦哦哦沒想到一次那麼多人來點w
可能是我沒寫清楚w
所以可能會變成我會在這幾篇中挑出兩篇來寫#(′▽`〃)
對不起orz
沒被挑到的大大不要灰心後面也許還會有點文活動哦哦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4 00: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我不是台灣人
但是看到爆炸的那一刻也非常心痛
希望大家都沒事

呃,請問文文的時間大約在哪?
第一季嗎?
很久沒見過不討小聿說話的阿因了…
(阿因:小聿,有布丁要吃嗎?叫我一聲哥就給你~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4 00:4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貳玖喵 於 2014-8-4 00:57 編輯

2# 晞黕


大概第一季結束的部份。
抱歉第一次寫因與聿還不太熟......
因為日前都是寫特傳居多。
我會努力的....
好吧,晚點再來改改這篇文Ww
不過大概就是感覺做錯事了他也不能說什麼的感覺www
感謝留言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4 16:42:51 | 顯示全部樓層
欸欸欸欸??
難道後面要寫阿因和小聿進到Atlantis嗎?
期待期待啊!!大大加油
冷玥第一次看到因與聿和特傳
快寫下文(期待中
不然......(笑
你回家會被.......喔(嘴角上揚
不然要到地獄......不,是天堂一日遊也行喔(笑
所以快生文出來吧!(甜美笑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4 17:5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完全沒有看過因與聿,只不過很奇怪的就是很喜歡特傳和因與聿摻在一起的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4 18:3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喔喔好喜歡混文!
期待你的更新喔喔大大!
怎麼稱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4 18:4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囉啊我來惹(’・ω・`)
這邊先來抓錯字一下。
是「陰」謀,不是「因」謀唷!

不過我好想知道阿因到底答應要去聿的房間幹嘛www
來腐思一下(’・ω・`)
加油喔快點更文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4 19: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4# 冷玥黎薇冽零


咦咦ww我以為很多人寫因與聿加特傳耶....
因為常常看到ww
是我的錯覺?(踹死)
會不會過去其實我也還不太確定(來人拖走!
有空會努力寫的(踹
不!大大我想知道那個......是什麼?(驚

貳玖可能(?)會加油DER喔(踹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4 19: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5# 善良的天小蝎


因與聿好看喔!
大推薦!WW
因與聿跟特傳都超棒的說XD

超感謝留言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8-4 19: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貳玖喵 於 2014-8-4 19:26 編輯

6# 米可雅


表示也很喜歡混文(揍
之後應該會在發一篇主特傳的文WW
不過也要有時間(想死?
好的我會努裡找時間出來WWW(咦?

可以叫我貳玖喔WW
表示從國小到高中都跟二十九這個數字超有緣WW
座號一直常常都是二十九號,生日也是二十九號,就連學號都有29哈哈哈WWW

話說你的頭貼是我的嫁阿呵呵(不你滾
可愛的小琴里喔齁齁齁齁齁快來姊姊這裡!!!!!!(來人阿這裡有變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