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貳玖喵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x特傳】似神抑鬼 突然更新二十八章 成為執念(7/24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4-8-17 15:55:12 | 只看該作者
湯圓可以啊ww
我不能吃我不能吃不能吃!!!
嗯嗯期待看見阿因他們被整慘w(不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樓主| 發表於 2014-8-17 16:21:00 | 只看該作者
61# 小湯圓

害我突然想吃湯圓說www(揍
一定會的(因:不!
回加了喔www
名稱一樣叫貳玖喵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樓主| 發表於 2014-8-17 17:05:09 | 只看該作者

第五章 各自不同的使命

本帖最後由 貳玖喵 於 2014-8-17 17:06 編輯

  時間倒回虞因正準備去接小聿前,那時他剛離開家門。聽著外頭的引擎聲發動,接著越來越遠,可以知道自家大兒子已經確實離開了。虞夏把桌上的牛皮紙袋再次打開,而這次不再是稍微拿出來,他將一整疊紙直接抽了出來。畢竟剛剛那樣只是要防虞因下來時好讓他可以瞬間塞回去。

  「尹翎黎」三個屬於名字的字在虞夏眼前,而後面還有無數張被害者的資料,無論男、無論女,共通點就是都長的清秀清秀的,容易吸引人注視。而尹翎黎正是最近的一個被害者。

  「高雄?」翻完所有被害者的資料後,虞夏看見得是最後一張大略案件過程的資料,而地點正是顯示在高雄,「高雄是干我們屁事啊?」

  盯著他老哥看,想問出個所以然。

  還是其實是他老哥拿錯資料來著?

  但如果是拿錯資料,那麼高雄的案件會放在台中也是個謎。

  「聽說是高雄那邊的人手不足,剛剛不是說過了嗎?」虞佟笑笑得說著,「然後他們指定要找我們這邊比較有名的小組,所以就指定你的組了,你可以指定哪幾個去就好。對了,反正這樣家裡就沒人了,所以我也會順便去的。」

  虞夏在心裡面真心覺得其實是主管要支開他好讓新聞媒體不要再報「警察動手把人揍到豬頭」這類的新聞吧。

  對於剛剛虞佟說的那一席話,虞夏忽然想到什麼,「阿因他們也是去高雄玩沒錯吧?」

  「是阿。」

  「嘖!」

  「啊,還有一點就是,他們還會找另一人來幫忙。因為聽說這個案件遲遲破不了,所以他們找了比較不一樣的人來幫忙。」默默的關上正在播被馬賽克的圖片的新聞,虞佟完整道出那人當天說的話。至於什麼是「比較不一樣的人」,他也是完全一頭霧水。

  「誰?」

  「他們不願透露。」

  ......難不成是道士還是法師嗎!?他們又不會預言!而且要預言的話找虞因那個奇怪的朋友不是比較快嗎!

  最後,虞夏決定:「沒辦法了,接手吧!」要不是虞因現在在南部玩,他才懶的裡這個案件,「這兇手還真噁心,蒐集人體什麼的!」

  直接把杯中的飲料喝乾,虞夏在腦中模擬著要怎麼把兇手好好揍一頓,讓他重新悔改叫媽媽說在也不敢了!

  「夏。」

  「幹嘛?」

  「他們要我們『好、好、處、理』。」

  「......嘖!」





  同一時間的黑館,也是過著每天幾乎相同的日子。

  


  這是每天早上的例行行程。即使現在都高二下、過完暑假就要升高三了,這還是他每天的例行行程。即使當天他出了任務不在,他也是到別人的房間去借。


  那個廁所還是令他不敢恭維。


  裡面大概已經長了厚厚的一層灰塵了吧?要是沒有的話也很恐怖的。算了,他還是不要再去想對他的心靈比較有幫助,反正他永遠也不會去開那個廁所門的。

  「褚!你是好了沒!好了就趕快給我從浴室滾出來!」就在冰炎認為某學弟已經進去三十分鐘了、其實也才十分鐘的時間,他非常不耐煩的踹了浴室的門。

  「好、好了學長!」被這麼一踹門的聲音嚇到,褚冥漾趕緊連滾帶爬的衝了出來。

  笑話!要是學長的話不聽,會被種的!

  而外頭的人也已經換好了一身黑袍,褚冥漾自己則是換上了白袍。

  「我記得你是今天的任務沒錯吧?」拿起橡皮筋還是一如往常的隨意紮起馬尾,冰炎對著褚冥樣道。

  「對啊。」暑假才剛開始就出任務有沒有搞錯啊!他都懷疑是不是他家的惡鬼巡司在惡搞他了。「好像是在高雄的樣子。聽說是什麼警察的案子需要幫忙之類的。」

  「要接任務就給我確定點!用『好像』你是想要迷路是吧!」一點也不久違的往褚冥漾的頭巴下去。

  摀著頭蹲在地上,他只覺的原來就算考上白袍了還是躲不過某黑袍的巴頭嗎?

  「那學長的任務呢?」

  「加固封印。」

  學長只給了他四個字。

  「啥?」他有沒有聽錯?為什麼聽起來黑袍的任務比他這個菜鳥白袍還要簡單!一定是有人在惡整他對不對!還是其實是發錯任務了!對!一定是有哪裡錯誤了!

  啪的一聲響亮。

  再次被巴頭的褚冥漾默默的蹲在地上,「學長你不是沒有再偷聽了嗎!」

  「反射動作。」

  ......。

  ............好吧他也不能反駁學長什麼。

  「而且加固封印才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那個封印可是超久遠以前的東西,要是沒有用好......會跑出來,要是你想被幹掉我可以跟你換。」冰炎對這他可愛的學弟冷笑了一下。他就是愛看他的反應。

  「對不起學長我錯了我不想知道那個『......』是什麼東西。」

  「不想知道就好!走吧!」直接轉身,冰炎完全就是順勢的打開了門,一點也不關心褚冥漾是否有沒有變笨。

  整個愣了一下慢半拍,褚冥漾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冰炎說了什麼,「欸?要走去哪?」

  冰炎忽然覺得自己沒有把學弟種了真是太厲害了。

  「你是被打傻了嗎!高雄啊!」

  「欸、欸?學長的任務也是在高雄嗎?」

  「不然我叫你走要幹嘛!」

  「喔......。」所以說學長是故意挑跟他同一地點的任務是吧?

  啪的再次響亮。

  而這次褚冥漾直接轉頭看了下自家學長,「學長你不會又說這是反射動作吧!」

  學長扭頭,無視。





  他還是無法理解。

  這是個夢境,還是真實,還是只是個無意義。

  但是,卻,更清晰了、更清楚了。

  為什麼?




  「小聿,到了喔。」感覺到火車的減速,煞車的聲音在耳邊迴響著。轉頭看著慢下來的景色,跟台中和高雄不同的是,他們所到的潮州已經高架化了,雖然火車站並不大。「怎麼了?不舒服嗎?」

  虞因擔心的聲音傳進耳裡。

  「沒有。走吧,吃甜點。」

  「你其實是想要甜點而已吧!」

  火車停下。

  「恩。」

  「不要這麼簡單承認啊!」

  「沒關係,你出錢。」

  「喂!」



  所以,那到底是夢、抑或真實、抑或無意義。

  他還是無法理解。

【續】
嗨嗨w偶回來更文了ww
昨天終於去了cwt不過說真的我沒有進去我只是在外面看妹子而已(踹死
好了w應某些「觀眾」要求(?)妾身只好讓學長提早出場了ww
嘖嘖w所以不是說帥帥的越晚出場咩(踹
歡迎搭訕喔喔喔ww
話說金石堂的那個票選活動學長根本外掛啊那個票數w跟弟二名差的那個票數到底是怎麼回事XD
而且一二名都是特傳得齁齁W所以護玄果真強啊!!
還有漾漾你身為主角你到哪裡去了啊你(漾:我哪知啊!
歡迎回復留言喔!
不然學長晚上會去找你喔!(等等怎麼好像這樣聽起來比較好?
就是這樣!所以改成不留言妾身晚上會去找、你、喔(喂不要玩讀者
2014�8�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4-8-17 17:54:23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看到學長和漾漾出來時才想到這是特傳x因與聿的同人......
嘿嘿嘿!凡人最兇猛娃娃臉雙胞胎組、麻煩吸引機阿因(附帶阿因身邊無辜受害的眾人)、
還有火星人以及踏上成為火星人之路的地球人......
這陣容是要把高雄翻了嗎?!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4-8-17 18:07:23 | 只看該作者
阿哈哈哈哈!學長終於出來了!
而且你直接跳過高雄寫潮州是怎樣!
要我去火車站試試看會不會堵到虞因嗎?(什麼#
如果可以順便遇到學長就好了。(等等你的目標根本是學長吧www
期待下章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4-8-17 20:04:35 | 只看該作者
噗哈哈哈哈我笑了那個反射動作!
漾漾節唉?
是說我自己的學長被我⋯⋯恩。
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樓主| 發表於 2014-8-17 20:44:09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看到學長和漾漾出來時才想到這是特傳x因與聿的同人......
嘿嘿嘿!凡人最兇猛娃娃臉雙胞胎組、麻煩吸引機阿因(附帶阿因身邊無辜受害的眾人)、
還有火星人以及踏上成為火星人之路的地球人......
這陣 ...
takusi夕 發表於 2014-8-17 17:54

欸欸www難道是因為都沒出場所以造成的XDD
其實應該改成因與聿X特傳的WWW因為整個是因與聿為主哈哈(揍
有沒有看到這龐大的陣容連好萊塢都比不過哈哈(最好是!
不其實是要把南部給翻了(正色(不明明就一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樓主| 發表於 2014-8-17 20:50:23 | 只看該作者
阿哈哈哈哈!學長終於出來了!
而且你直接跳過高雄寫潮州是怎樣!
要我去火車站試試看會不會堵到虞因嗎?(什麼#
如果可以順便遇到學長就好了。(等等你的目標根本是學長吧www
期待下章www
緋扇 發表於 2014-8-17 18:07

嘖嘖所以說我應觀眾要求啊哈哈XDD
不不WW小聿他們先去潮州玩在回高雄玩啊WW
竟然都到南部了當然要來我家一趟(不你滾
走吧明天練完後去火車站堵他們吧!!(最好是
如果可以遇到學長我也會很開心的XDD
你想要的話我可以讓你客串一點點WWW(踹
看最近時間能不能快點打出下一張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樓主| 發表於 2014-8-17 22:14:30 | 只看該作者
噗哈哈哈哈我笑了那個反射動作!
漾漾節唉?
是說我自己的學長被我⋯⋯恩。
忘了#
米可雅 發表於 2014-8-17 20:04

所謂學長自動生成漾漾腦部廢話(踹
自動就八下去了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4-8-18 08:07:54 | 只看該作者
虞佟跟虞夏看到漾漾後不知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真期待呢(微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