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貳玖喵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因與聿x特傳】似神抑鬼 突然更新二十八章 成為執念(7/24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4-8-7 22:36:35 | 只看該作者
17# kelly2tw


什麼?!(驚

不知道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踹死
妾身絕對不會劇透的!!!(再踹

好的獎品就是妾身的簽名照(神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4-8-7 22:42:46 | 只看該作者
18# 流玄冷夜


什麼?!!(驚
別啊大大別誤入歧途加入趕稿部隊啊w
你會被作者操死的(神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4-8-7 22:49:15 | 只看該作者
19# 恭喜發財


情報班當然要什麼都知道就連他哥的今天明天後天的行程都可以瞭若指掌(等等好像有哪裡不對?
(千冬歲表示:你居然知道我偷偷跑去漫博?!
其實他都去偷買他跟他哥的cp同人本(揍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4-8-7 22:51:39 | 只看該作者
20# 晞黕


小聿不萌怎麼行呢!!!!!(喂別激動
超可愛的www(收起的的口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4-8-8 08:23:36 | 只看該作者
對啊對啊
說不定神靈族真的再說小聿
因為後代好像只剩小聿一個人而已耶
期待大大下文啊!
加油啊∼(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4-8-8 15:15:46 | 只看該作者
那個神靈種是小聿嗎!(抱(媽媽這裡有變態
喔喔喔喔喔我也是琴里控阿二九!琴里什麼的最最最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4-8-8 19:42:10 | 只看該作者
小聿是神靈種機率鐵定會有100/100的比中樂透還要高
不過千冬歲最有可能出沒的地方是同人展,因為可以買到CP是他和哥哥的
題外話我是克蕾兒控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4-8-8 20:43:53 | 只看該作者
去高雄你是想讓他們遇氣爆嗎啊啊啊啊啊啊(沒事.擦臉
是說阿因.每次纏上你又說怨念的90%都是女鬼(艷福不淺啊
小津你真壞.得了便宜還賣乖.叫哥哥去房間是想做什麼呢(邪笑
寫的真好  期待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4-8-8 23:11:33 | 只看該作者
那個神靈種是小聿嗎!(抱(媽媽這裡有變態
喔喔喔喔喔我也是琴里控阿二九!琴里什麼的最最最萌了!!
米可雅 發表於 2014-8-8 15:15

琴里什麼的都是我的啦啊啊啊啊(踹死
大大說得沒錯!琴里萌死我啦www
表示最近都打算cos琴里呵呵(口水收起來!
我可以怎麼叫你owo??

小聿是神靈種機率鐵定會有100/100的比中樂透還要高
不過千冬歲最有可能出沒的地方是同人展,因為可以買到CP是他和哥哥的
題外話我是克蕾兒控的
小貓咪 發表於 2014-8-8 19:42

說得沒錯ww說不定下星期的cwt可以看見它在偷賣cp同人本(遭踹
下星期來去找找好了哈哈www
.....克蕾兒是??貌似聽過(踹踹踹到地獄深處
話說我可以怎麼叫大大你?owo

去高雄你是想讓他們遇氣爆嗎啊啊啊啊啊啊(沒事.擦臉
是說阿因.每次纏上你又說怨念的90%都是女鬼(艷福不淺啊
小津你真壞.得了便宜還賣乖.叫哥哥去房間是想做什麼呢(邪笑
寫的真好  期待更文
無日 發表於 2014-8-8 20:43

大大沒事的!他們才剛要放暑假!氣爆是八月一號!(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恩這次會努力讓女鬼纏上他的(咦?
(小聿表示:......不告訴你。
謝謝支持owo有空(?)會努力更下去的www(揍
我可以怎麼叫大大呢?owo



話說你們都會通靈嗎?一定會對吧!你們一定會!!!!(轟
所以呢www小聿到底是不是神靈族就繼續看下去唄(踹
妾身絕對不會劇透!絕對不會劇透(眾人圍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4-8-10 17:07:08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一成不變的日子

本帖最後由 貳玖喵 於 2015-2-27 08:16 編輯




  『於前天凌晨兩點十分,有民眾再......』

  電視的聲音迴盪著,這是,例行的早晨。


  「夏,你看看這個。」就在暑假的第一天早晨,虞佟將一袋有些厚重的牛皮紙袋放在桌上。相同的早晨、相同的場景。這幾乎已經是例行公事了,虞夏不用想也可以知道紙袋裡的是什麼。

  相同的面容,明明就已經三十幾歲了卻還是長的一副高中生剛畢業的樣子。搞的虞因都快嫉妒死了。

  說不定哪天他都會被叫成爸爸。

  「這是上次我代替你去時,上頭交給我的資料,說是那邊人手不足,希望我們去幫忙。」虞夏接過桌上的牛皮紙袋後,感覺得出來還蠻厚一疊的。就在他準備將那一疊厚厚的紙給抽出來時,正準備回廚房的虞佟轉身道:「他們說希望這次可以『好、好、處、理』。對了,上次挨罵的內容就等今晚回來再來聽聽吧?」明明就是問句但整個就是有種不容拒絕的黑色氣場。

  「嘖!」

  還以為他忘記了。

  而且那個『好好處理』幾乎就是完美呈現了那人的咬牙切齒。

  就是要他不要再把人打到半殘了啊。

  將那一大疊紙大約抽出來一點,一些邊喝著剛剛虞佟放在桌上的牛奶,一邊看著資料。而第一張的內容是那個死者的資料,至於死者是一名女性,長的還蠻清秀的,跟那種化妝粉底用的跟一本書一樣厚的的女生不一樣。

  不過,看起來這麼乖巧的女生為什麼會......?

  「佟,地點是哪裡?」

  「地點是在......」就在虞佟想說什麼的時候,他即時停了下來。

  因為他正好看見虞因走了下來。「早啊,大爸二爸,你們在討論什麼啊?」

  「別妄想我會告訴你的。」虞夏以飛快的速度將那一疊紙塞回牛皮紙袋放到一旁,就是不想給虞因看到,他可不想再讓他對案件參一腳了。然後他隨手拿起放在餐桌另一旁的報紙。

  就連虞佟也不想再讓虞因攪和進任何案件了。他真的跟好兄弟太有緣了。

  「好過分啊二爸!」

  其實虞因早就看到了,就在剛剛他走下樓時就看見紙上的相片,而且看那個牛皮紙袋他也大概猜的出來是什麼東西了。

  虞因拉開餐桌旁的椅子坐下,「對了,小聿去嚴司大哥家了嗎?」他下來時沒看到那個紫眼的弟弟,忽然想起前幾天小聿說要去還嚴司影片,然後再去那邊跟他玩一下之前沒玩完的遊戲。

  「對啊,很早就過去了。」

  「誰像你睡那麼晚啊。」看著報紙喝著牛奶還不忘吐槽虞因的虞夏道。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耶二爸!」

  「誰管你。」

  「好啦好啦。」虞佟趕緊打圓場,「等等中午後你可以去接小聿嗎?我跟你二爸晚點還有事。對了,你們是明天要去高雄沒錯吧?」處理完廚房的事後,他也在餐桌前坐下。

  晚點還有事嗎?恩,他也大概猜的到是什麼事。

  「沒問題,我剛好等等要出去一趟。」頓了一下後,將口中的早餐吞了進去,「恩沒錯啊,因為他們那群人說想要趕快出去瘋。」他也阻止不了。

  「那要小心一點喔。」稍微提醒了一下,虞佟有些擔心道,畢竟自家大兒子不知從哪裡來的好兄弟緣,特別好。

  「知道啦!這次沒問題的,這次住的民宿很安全的。」把早餐全部塞進嘴裡,虞因有點含糊的說著。即使虞佟不說得明白,虞因也大概知道他在暗示什麼了。

  「要是你又一頭給我衝進案件裡,我一定會把你打到再也出不了門!」

  「又不是我硬要闖進案件的......。」明明就是那些好兄弟硬要他幫忙而且還態度不佳,要是他不照他們說得去做,還會不斷的被他們嚇。到底是要他怎麼樣啊!

  「反正你最好給我安分一點!」





  虞因停下摩托車在一家甜點店前。為什麼事在甜點店前?當然是因為要用甜點來騙小聿說話......啊不對,其實騙說話的成分還是有那麼一點啦,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其實上次那件事,雖然說他也答應他的條件了,但是他還在生氣啊!根本不和他說話!

  所以他也只好來甜點店買布丁,好讓他們能在車上吃。

  「唉。」其實追根究柢也是他自己造的孽。

  就在虞因前腳剛踏進甜點店時,「阿因?」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他。

  虞因一轉頭,就看見了一太跟阿方站在停摩托車的另一邊,「一太、阿方?你們怎麼在這邊?」他明明記得這裡不應該會是他們會經過的地方啊?

  回答的是阿方:「喔?誰知道,一太就說堅持要來這裡。」

  誰不知道一太的直覺總是最準的,聽他的總沒錯,於是阿方便跟著來了。

  虞因的視線轉向一太。

  「我就知道來這裡可以找到你啊。」一太笑笑的說,好像平常都是這樣的樣子,「聽說你們明天要去高雄?」

  「是啊。」

  「恩......我只是想跟你說,世界上無奇不有,不管遇到什麼都不要太驚訝。啊,還有,還是記得要小心點喔!」

  「所以你只是要說這個?」虞因疑惑了,害他剛剛想說既然一太都來了,該不會又要說什麼小心什麼之類的,結果竟然只是這樣?無奇不有什麼的他應該不會在驚訝了......吧?

  「是啊,沒錯,就這樣而已。」




  ......你是太閒嗎!

【續】
隔個幾天又來發文了www現在是在回程的路上ww
妾身去台北玩了呵呵呵WWW我終於親眼看到101了哈哈(炫耀點在哪?
其實老時說昨天晚上就可以發了,結果誰知道打到一半出門時不小心就這樣直接關機了!我的文通通不見OAQ
於是只好重打一遍(踹
因為是憑記憶找回來的,所以連自己也覺得沒有第一次打的好QAQ
所有有哪裡怪怪歡迎跟我說!
好了我要來睡覺了(不現在才下午
歡迎搭訕!
順帶一提完全正篇故事大概是下下一篇開始(踹死
2014�8�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