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架空漾冰】我的妖豔假女友13其實一切都是陰謀 5/20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4-7-16 18:13:06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
要知道漾漾的身份了嗎!?
真的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4-7-16 18:49:57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真是帥氣啊~~
冰炎心動了吧~

其實停在令人在意的地方才會更期待啊~~

漾漾要加油喔!!
收藏品要到手了喔!!((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4-7-16 20:08:19 | 只看該作者
漾冰果然很棒
漾漾變強了><!
式青的嗜好還是老樣子

繼續加油
我很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樓主| 發表於 2014-7-16 22:06:15 | 只看該作者
5-1 少奶奶好!



「那你不用擔心那麼多了,我已經醒了。」臉色依舊白到透明的褚冥漾手上還掛著輸血袋,身上那件浸滿了自己鮮血的軍衣已經被換掉,身上穿著襯衫和西裝褲,撐著點滴和輸血管的架子,溫柔的笑容不變但和現在虛弱的樣子完全不配,身邊著的兩位隨從顯示出這個人鐵定是不顧反對硬要出來的。

「看到你這副鬼樣子,我更要擔心了,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需要對你說出這句話,但你好歹照顧一下你自己好不好!」式青站起身就要把褚冥漾逼回機艙裡,卻得到褚冥漾絲毫不領情的無視。

「冰炎來,我來跟你解釋一下剛剛的事......」褚冥漾走過去抓住冰炎的手,就反被冰炎抓緊,在對上冰炎難得有些怒意的紅瞳時就征住了。

冰炎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有厭人症加潔癖竟然會主動去碰一個人,尤其他還是常玩弄自己到自己對他痛恨欲決的褚冥漾,只覺得看到這個人這麼逞強的模樣就一肚子氣,怒氣一下子冒上來,對著褚冥漾怒吼:「你乖乖給我休息!」怒氣混雜著天生的妖媚體質,那又妖又美的樣子讓褚冥漾一下子被迷住了,竟乖乖任由兩旁的隨從扶他回去都沒有反抗,讓式青對冰炎投以比崇拜更深,簡直是看神的敬佩眼神。

「未來的少奶奶,您太強了,我還沒看過少爺那麼聽話的樣子。」式青話一出直接讓冰炎炸毛了,本人還不知死活的繼續滴滴咕咕著不愧是大美人之類的話,直到某個混雜著殺氣邪氣和極度妖魅的氣息讓他回神時就看到冰炎已經逼近自己。

「去死,你才是他未來的少奶奶!你全家都是!」揮拳。

「喔!大美人發飆還是很正…噢!痛!」

被痛揍一頓之後,滿身是傷還沒人想幫他治療的式青在幫自己眼睛的黑輕擦藥時用身體了解了一件事,這個人的體術比他的其他能力強的太多了,他被人打過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痛成這樣。

「活該。」醫療器材都是放在同一個機艙內,所以半躺在自己旁邊,死活不肯睡覺的褚冥漾還能這樣笑他。

「我只是喊了句未來的少奶奶...這真是太不應該了對吧,少爺。」式青的抱怨說到一半,抬頭就對上那雙妖冶的紅瞳,頓時硬生生轉了整句話。又看到一旁得褚冥漾先微征一下,一直虛浮著的笑容似乎濃了一點。

「是很不應該,要喊直接少奶奶對吧,女友?」褚冥漾滿臉的笑意,看著眼前的冰炎又炸毛,這讓他覺得腰側的傷似乎沒那麼痛了。

「是假女友!誰是你少奶奶了!混帳!」冰炎被激到濛了,一句收不回的話頓時出口。

「所以是承認是女友?我想我們家的人是不反對叫你『少爺的女友』的。」褚冥漾平時說話就輕輕淡淡的,所以現在的有些微虛的語調還沒有讓冰炎太覺得不適,可是嘴裡吐出來的東西卻冰炎覺得昏血的毛病又回來了,額頭一抽一抽的很想揍人。

「你閉嘴!」冰炎身上那件鮮紅的和服配上那妖魅的瞪眼,瞬間讓褚冥漾有些入迷,見到褚冥漾看著自己入迷的表情,冰炎不僅懷疑起這個人是不是失血失到腦子壞了,竟然看著自己發呆。

「冰炎,你過來,我給你個東西。」褚冥漾回過神,溫和的笑容意示著旁邊礙眼的某偽經紀人快點滾開,「小心老子不饒你」的意味明顯。

「那少爺我去忙了。」式青被這麼一看也顧不上滿身傷屁顛屁顛的蹭出機艙,去騷擾起這裡的大美人。

「冰炎,快過來。」褚冥漾接過隨從遞過來的水和盒子,對冰炎笑的溫和無害:「最後一次,過來。」聽到最後一次的警告,冰炎這才走到褚冥漾旁邊坐下,看著褚冥漾乾了那杯水後打開那個盒子。


某夜的廢言:

上一篇似乎有人問當家和少當家是誰,當家前面的文有提到是凡斯,大家應該有點印象,褚公在出任務前問了式青還是安因說,凡斯當家有說什麼嗎?就那個啦!
少當家某夜倒是沒說,能猜出來嗎?(要自己猜的意思嗎?
基本上就是然、二當家是冥玥、小少爺就是褚公啦!
他們是妖師的三位繼承者,這裡的意思是類似股票的持有者,就是股東的意思,不過褚公並沒有興趣去掌權就是了。
結果某夜我是晚上回來了沒錯(完全不一樣吧喂喂
暑輔要開始啦,下禮拜三......我恨呀!(咬牙
                                                                               BY緋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4-7-16 23:05:33 | 只看該作者
我已經開始暑輔了...
不過天天只有半天課(大爽)
最後那句[最後一次,過來。]真是超有型阿阿阿阿
再度確認我愛褚公腹黑大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4-7-16 23:33:31 | 只看該作者
恩....我沒有所謂的暑輔,是個閒閒的學生,不過開學要會考(哭)
怎麼能斷在這裡捏(燦笑)吊人胃口啊~
對耶,我下意識的就打"學長"了,這裡應該改成阿冰才對,因為冰炎是個...
(冰炎:妳找死阿 ,我才不是受!!!
戀(驚恐):我都消音了,你怎麼聽得到!!!
冰炎(冷笑):哼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發表於 2014-7-16 23:49:55 | 只看該作者
小夜~小白我來終於潛上來了~(妳還敢說
暑輔啊~小白到還沒去說,因為小白現在是要升高一的,所以大概8月才要去
然後不得不說,褚公你真的很黑欸(汗
最後,奉上一句,小夜你碼文真的碼好快,現在一看我都覺得我該去趕我的文了(汗(那還不快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發表於 2014-7-16 23:50:27 | 只看該作者
樓上不用暑輔我真是嫉妒羨慕恨阿…((刪除線#
盒子是結婚戒指對吧((正色指((遭冰炎秒殺
假(少)女(奶)友(奶)什麼的最萌了(艸//)
大大就算要暑輔也要更新歐www((這絕對不是威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4-7-17 09:49:47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最後一句話是經典!!!!!!
「最後一次,過來。」這句超經典!!我好愛!!!
大大即使有暑輔也會更文吧,大大不要太勞累,小心生病啊。
殘刃之月:快去寫你的文,別再這裡浪費時間。
藍:好拉好啦∼∼
大大,要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14-7-17 11:16:45 | 只看該作者
褚公威武啊!!!
冰炎昏血的毛病讓他感覺很嬌弱啊!(毆)
雖然冰炎是很強啦不過在褚公面前不算什麼
那句少奶奶叫的太好了整個笑翻了!
緋緋要暑輔喔真可憐
嵐因為升高一所以沒那東西∼(欠打宣言)
不要操累了自己喔,要適當的休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