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同人文] 【特傳架空漾冰】我的妖豔假女友13其實一切都是陰謀 5/20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4-7-14 21:5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4-7-15 14:27 編輯

4-2 歸零的槍響


「你找死嗎?」溫和的聲調還是不變,只是語調過度的溫柔,讓冰炎忍不住回頭望了眼跩著他的人,褚冥漾,那張過於溫和的笑臉好像在說「想死我送你上路就好」:「前幾個掛掉的人可不是為了讓你忍不住出去送死的喔,女友。」

最後的女友兩字讓冰炎徹底炸毛,總覺得身上毛毛的:「閉嘴,不要再說那兩個字。」

「遵命,我的女友。」褚冥漾笑了笑,隨手丟給冰炎一把槍:「裡面有八發子彈,會開保險吧,省著點用知道嗎?」自己也掏出自己那把沉默之鷹,上膛,壓低的溫和嗓音聽起特別讓人有安心感:「我去解決掉外面的人,你趁機把那垃圾宰掉,然後用你的明星威嚴,把那群嚇呆的人掉出去知道嗎?」

「恩。」冰炎以前家裡是賣軍火的,對槍的用法多多少少是有點認知的,他的大部分比較常用冷兵器,只可惜今天是出門上通告的,根本沒什麼武器,勉勉強強摸索了下,還算過得去,不僅對如此熟悉槍械的褚冥漾皺眉:「你不是小我一歲嗎?那也才22而已吧。」

「年齡不是問題。」褚冥漾對於冰炎還有閒情逸致和自己聊天感到敬佩,很配合的回答:「這些都可以靠實戰磨練出來。」說完這句話,褚冥漾看著冰炎妖豔禍水的臉蛋愣了一下,又從軍服裡掏出一把軍刀遞給冰炎:「用這個你應該比較順。」

「你怎麼知道。」冰炎又接過軍刀,有些狐疑的打量著褚冥漾:「而且你又是哪來的武器?」剛剛太緊急沒問,冰炎此時才意識到這個人突然出現在這裡還帶著武器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我只是比較謹慎會隨身帶著武器,不像某人連點防身的東西都不帶就出來趕通告了。」褚冥漾一邊估算著外面的時間一邊用溫柔的表情諷刺冰炎。

「......」冰炎被堵的無話可說,當下只想衝過去往褚冥漾那張清秀的臉上揍下去,不過因為現在僅急的狀況而被迫忍住,怒卻無處發洩的表情讓褚冥漾看的心情莫名輕爽愉悅。

「之後有機會會跟你說清楚。」褚冥漾玩夠了,溫和的向冰炎保證,然後指指身後還再挾持人質的黑衣男子:「差不多要開始行動了。」

「你真的沒問題?」冰炎看著這個帶著濃重書生氣息的男子,不僅有些懷疑他的可靠性,褚冥漾這個人實在沒辦法讓他信任:「你看起來就是一副會被三招秒掉的草包。」

「我該說謝謝你對我的信任還有三招嗎?」褚冥漾原本已經進入警戒狀態,聽到這句晚來的質疑,頓時無奈的微笑:「我當然沒問題,我那邊還有人接應我,小心一下你自己吧,女友。」語末故意加上女友兩字,然後頭也不回的衝出去,讓冰炎一個人在原處被他的話惹到炸毛。

「褚冥漾......」冰炎不出褚冥漾意外的炸毛了,憑藉著這口無處發的怒氣,冰炎趁著黑衣男子宰完一個人要抓下個人質的空檔,碰碰碰三槍,全中,但都沒中要害,不過時間一長這也夠害死一個人了。不是第一次開槍傷人,冰炎倒是沒有太多感觸,反倒是圍觀的人看到冰炎那過於冷豔的紅瞳,各各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似乎沒想到這位大明星是殺人不眨眼的。

此時外頭的傳來幾聲手榴彈爆炸的巨響,不用想也知道是褚冥漾那夥人幹的,攝影棚被這一震不幹了,搖搖欲墜的樣子看得大家心驚膽顫。

「能動的人就滾!」妖豔的紅眼一睥震攝人心,冰炎照著褚冥漾的要求命令著眾人往外逃脫,沒注意到身後那連中三槍的男子還有力氣舉槍,感覺到殺氣的冰炎才剛回頭,槍聲一響,似乎在那刻,全世界都安靜了下來。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4 22:33:4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不要跟我說漾漾幫冰炎擋下傳說中致命的一槍!!!!!
緋夜大能不要那麼虐嗎(淚眼汪汪)
我差點心臟緊縮鼻頭泛酸眼眶轉紅(簡單來說就是差點哭出來)......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4 23:01:28 | 顯示全部樓層
更了!更了!緋夜更好快!!
哇~褚公帥氣登場,學長柔弱等王子救(?!)(冰:妳找死!(亮刀))(逃)
啊~那一槍是誰擋啊~不要告訴我是褚公(捂耳朵)
冰炎,如果是褚公擋這槍,你準備以身相許吧!(漾:如果可以,我想直接....)
(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5 00:4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每次一上御論都會有文看~
路人甲乙丙丁你們去擋子彈就好,別讓主角受傷了(如果主角不受傷那後面要怎麼寫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5 02:1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
漾漾的阿冰要被開槍了啦~~
漾漾是要英雄救美嗎??
不過樣樣的一切舉動真的帥啊~~~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5 08:5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去檔其實還不錯
要不然那死冰炎哪時候才會發現自己多愛褚公啦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5 10:4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你就勇敢的擋下去吧
這樣冰炎才會感動,然後以身相許啦
快點!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5 10:5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滴滴滴......(流口水......
炸毛啊∼∼∼∼∼∼冰炎炸毛了∼∼∼∼炸毛的誘受啊!!!!!!!!!!!!!!
喔∼∼我的鼻血啊!!!
英雄救美太讚啦!!!!路人通通為了主角而死吧!!!!哇哈哈哈!!!
殘刃之月:......抱歉,家教不嚴,我這就帶我妹妹回家......
藍:大大加油!!!!!!.....哥你別拖我我有腳啊混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5 12:30:59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女友太妙了!
如果冰炎不喜歡的話漾漾你就改口叫老婆吧!
所以會有人幫冰炎擋下那一槍嗎?是漾漾嗎?
不過正常人去趕通告不會帶武器吧!?
雖然從一開始他們就不是正常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5 13:37:35 | 顯示全部樓層
緋緋 w 好久不見 w
不要跟我說忘記我了嗚嗚##

好啦,看到漾冰在排行榜真是超開心的秒點 w w w
我恨冰漾啊啊啊啊──(別#

妖艷阿冰先不談,腹黑褚公很帥喔 w
下篇(伸手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