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白之夜

[同人文] 【特傳架空漾冰】我的妖豔假女友13其實一切都是陰謀 5/20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7-9 23: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啊~威漾啊~~腹黑啊~~(正中紅心
我好愛這篇!!漾冰耶!!!
褚公的腹黑真是(發寒)
學長難得吃鱉(笑(遭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9 23: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緋緋更的速度是神速了啊
才剛留言再看一次就又更新了
這場戀情一定很危險
一個黑道背景一個暴力個性……
式青別在騷擾冰炎了
小心漾漾讓你……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0 00: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佔有慾發作?(等#

冰炎真的好漂亮喔喔 喔怎麼不去當女的(被捅####

漾漾阿冰炎好玩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7-10 11:4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4-7-10 13:18 編輯

2-1 妖冶的冰炎

「你做什麼!」被跩進車裡的冰炎不免有些狼狽,對著褚冥漾就是一句怒吼,他不喜歡和別人有肢體的接觸,尤其被他討厭的褚冥漾,但才剛吼完一句,就看到褚冥漾看著自己,眼裡流轉著不明的光采讓他一瞬間忘了怒火,隨著褚冥漾的視線往下看去。

和服因為拉扯而鬆亂,雪白的頸部完全顯露出來,加上性感的鎖骨,只要是男人都想上前烙下一個屬於自己的紅印,最後在配上冰炎那張禍水般妖冶面孔,不撲上去趴掉他的衣服狠狠來要一次好像都有點對不起自己,當然這還要算上自己能不能打過冰炎這點。

當然上述的描述都是從褚冥漾眼中看過的樣子,實際上冰炎只覺得自己被另類的視姦了,更加惱羞成怒的盯著褚冥漾。

「原來你想被式青那色鬼吃豆腐。」褚冥漾溫文儒雅的嗓音才說完,褚冥漾的口袋立刻傳出一陣震動,似乎是有簡訊。褚冥漾點開手機滑出簡訊連看都沒有,笑容不變,直接將手機遞給冰炎。

冰炎狐疑的看了眼褚冥漾,甚至忘了拉開兩人的距離,小心翼翼的將手機接過發現就是式青傳來的簡訊,上面洋洋灑灑寫了一大串。

前面大略就是在抱怨褚冥漾又不等他又讓他吃了滿嘴灰之類的話,後面則這麼寫著:

喔喔喔,還有還有那個大美人真得好漂亮喔,我差一點點就可以摸到他的纖纖玉手了,你到底為什麼要把他拉走啊!
好想把他帶回家然後OOXX在XXOO最後OXOX喔!褚你能和他一起工作真是太爽了啊!

看到這裡,冰炎妖豔的紅眸危險的瞇了起來,他似乎對這個人的防備似乎太少了,下次再見到他或許應該把他的手臂給拆成一截一截的。血腥邪氣的一笑,將手機遞回去給褚冥漾,看著褚冥漾接過手機掃了一眼,露出的笑容帶著「果然如此」的意味。

「突然覺得我好像應該謝謝你。」冰炎妖冶的一笑,風情萬種,正常男人看到都會興奮起來,可惜在他面前的人是褚冥漾,是就算吃了催情藥都可以面不改色拍電影的褚冥漾。

「或許也可以說是你欠我一個人情。」褚冥漾對冰炎回以溫和的笑容,將他那深厚的心機通通藏在他書生外貌的氣質下。

「可以,就讓這樣算吧。」冰炎暗暗冷笑在心底,想讓我欠你人情,這混蛋果然心機很重。同時對褚冥漾這個人的定義又多加了好幾筆。令人發狂的妖媚淺笑輕輕揚起。

在這段交談中,司機已經盡責的將車開進Atlantis的員工宿舍裡,這裡是藝人專用的員工宿舍所以管制很嚴格,就算是再有名的如冰炎一般的藝人,如果沒有出示出入證,一蓋還是不許進入的。

而這裡雖然宣稱是員工宿舍,其實裡面和Atlantis總部的設計和擺設是差不到哪裡去的,一樣是很豪華很漂亮很五星級。裡面有訓練良好的主管接客服務,有女僕幫你換床單吸地拖地,有交誼廳有圖書館有游泳池有健身房有餐廳,而且是通通免費,只要能住得進去,連錢都不用繳。

有毒蛇名嘴也曾因為這點而批評過Atlantis公司說這根本是包吃包住在養食客,不過一被粉絲知道冰炎褚冥漾等人住在裡面後,那名毒蛇名嘴就被廣大粉絲砲轟封殺,快速的消失在螢光幕前。

                                                                     -待續-

某夜的廢言:

為各位送上早晨的第一彈!(歡樂)
我爛標題了,因為真的不知道該打什麼(乾笑)
可以的話,我在送上音之弦唄!(眼神飄移)
                                              BY緋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0 14:09: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玥嵐 於 2014-7-10 20:29 編輯

冰炎真的好性感啊(流口水)
漾漾做得太好了!
怎麼能讓式青汙染冰炎呢!
漾漾要好好保護「你的老婆」喔
緋緋嵐已經寫好生賀囉
記得簽收∼
不過不要太期待內容就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0 14:4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哦哦哦(噴鼻血)
冰炎你.....噗!!(又噴)
褚公做的真好!!為了你未來的老婆(??)加油,遠離式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7-11 00: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4-7-11 00:18 編輯

2-2 最美的收藏品


冰炎和褚冥漾自從剛剛那句話之後就沒再對話,兩人之間是一片的安靜,和同樣安靜的員工宿舍一樣,冰炎忍不住多看了褚冥漾一眼,看著他清秀帥氣、富有氣質的臉龐。

其實他們從沒有一起回員工宿舍過,就跟之前說的一樣,他們只有在公開場合才會交談,下工後根本沒什麼交集,今天會一起坐車也是因為扇臨時要找他們兩個,他們才被迫一起坐同輛車,平時頂多抱一下,就分道揚鑣各自去忙各自的,今天的狀況其實是很少見又稀奇的。

所以更因為這樣,當他們進了同一棟宿舍時互看了一眼,雙方都有些意外,不過又轉而想想平常又沒在注意鄰居是誰,住同棟確實不一定會注意到,但當兩人又同時按了同一層樓的電梯時,雙方這次愣了下,還是沒說什麼,這時候再用剛剛的理由似乎就有些牽強了。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冰炎微微抽畜的臉龐不掩住他骨子裡天生的妖麗,卻深深反應了他現在的情緒。因為他們手中的鑰匙插進去的地方只差了一條走廊。

「我也不知道你住在我對面。」褚冥漾略帶意外的黑眸隨即灌滿笑意,不緩不急的回話和冰炎提問的快速形成了極大的對比。

「我住在這六年了!」冰炎不敢置信的語調讓自己的聲音拔高了一點,妖異的紅瞳緊緊盯著褚冥漾。

「比我久一年,我五年。」褚冥漾將自己的鑰匙轉開,大門登時就開了,他比了比門口的鈴鐺裝飾,仔細看可以發現這個鈴鐺上刻有「漾」這個字:「我三年沒換了,這裝飾總有點印象吧。」黑眸的流光閃過,不知道想些什麼。

冰炎瞇起妖冶的紅瞳,印象中好像是這樣沒錯,但淺意識中明顯是不太想承認他竟然一直不知道住在他對面五年的人是誰:「這不可能。」

「就是這樣啦。」褚冥漾溫和的笑著,心裡也挺意外冰炎住在自己對面,畢竟這裡因為拍戲的關係其實也很少回來,最後決定不再和冰炎抬槓轉身走進自己的房間中,關門前看到冰炎還站在那裡,不禁玩心一起走回去,表情認真的說:「下次穿和服,記得不要穿四角內褲。」然後不理會冰炎的反應,轉身走進房內迅速把關起來。

「什麼?」冰炎難得聽到褚冥漾如此認真的話先是微微一愣,連忙低頭檢察,看到和服好好的穿在自己身上又想起來今天自己根本也沒穿四角褲,才發現自己被耍了,憤恨的抬頭又看到對面的門已經被關了個嚴實,無處可發洩的心情讓冰炎妖魅的五官扭曲了一下,冷笑一聲,打開自己的門走進去後,碰一聲,關上去,宿舍走廊再次回歸於平靜。

冰炎完全不知道褚冥漾此時正坐在沙發上憋笑憋的痛苦,如果知道了大概就不會是冷笑加甩個門就可以解決的了。

褚冥漾笑到一半時突然停下來嘲諷的一笑,要是讓那些認識褚冥漾的人看到他此時竟然笑的這麼開心,大概會被嚇到要去廟裡拜拜收驚。這麼一想,突然笑意都沒了,因為宿舍有人定期打掃,其實也不需要整理什麼,甚至連內衣褲太久沒回來都有人會幫你定期洗一洗。

腦海裡突然出現冰炎那張妖冶絕色的臉蛋,那個人真的有值得收藏的價值。褚冥漾看著擺滿他各式收藏品的房間淡淡一笑,看了半响,最後起身拿起換洗衣物進浴室去洗澡。

再過不久,這裡就會多一樣更可貴的收藏品了。

                                                                     -待續-

某夜的廢言:

老實說某夜覺得自己把褚公寫得有點病嬌到(笑
而且自己很喜歡這個亂變態的褚公和妖豔系的阿冰~~~
另外......在鮮網那邊呀,某夜毫不掩飾的打廣告(喂喂......
那裡快百櫃了(開心)所以有點文活動,想點文的人可以去那邊報名,可以指名來御論放文,某夜也是沒意見(聳肩
那就這樣獻上,晚上的二更(笑

                        BY緋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1 09:3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天阿!
小白之夜
這部我好喜歡阿!
繼續加油寫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1 10:04:49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根本是漾漾的拐人宣言啊!!
漾漾病嬌了啊,不過嵐也好愛
收藏品……漾漾你把冰炎當成什麼了
不過住在附近那麼久了今天才知道自己的鄰居實在有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7-11 11:27:23 | 顯示全部樓層
2-3 有病和無病

氣呼呼走進房間的冰炎一打開燈就倒在沙發上,扯掉頭上的馬尾,銀白的髮絲宣洩而下,散落在冰炎的肩上臉上和沙發上,緊閉的紅眸為這張臉減少了些妖豔,多了些純潔,此時的冰炎看起來就像是重獲新生的天使,那般的無邪美麗。

他承認他有潔癖,還有點厭人的症狀,雖然醫生是說那只是心理作用,其實檢查起來,他除了潔癖是真的以外,其他的精神狀態都很正常。說他只是討厭人的觸碰,這也正常,人都會不喜歡和陌生的人做什麼觸碰,但就像他能接受醫生碰他的手一樣,那只是心理作用而已。

而他的潔癖也不是很嚴重,他只是不能忍受自己所處的環境太髒亂,也不會有潔癖重症的人有的那種瘋狂洗手,洗到手裂開流血的症狀,他有點厭血症,但只對大面積的血液有反應,而且是不分真血假血,但醫生也說那只是因為過去的經歷而造成的幻象而已,也不是真正的厭血症。

這讓冰炎自嘲的妖冶一笑,自己到底是有病還是沒病呀,這卡在中間的狀態還真是為難,就像是溺水了,沒有人來救你也無法自救,卻發現自己溺不死,只能半浮半載,恍恍惚惚的過著生活。

冰炎的意識有飄忽,突然腦海裡出現那個褚冥漾的臉,模模糊糊,隱隱約約,唯一明顯得只有他那個最討厭的溫和笑容,和他剛剛騙自己時的那一臉認真的樣子,讓冰炎煩躁的睜開了眼。

冰炎有種不好的預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總覺得在這樣和褚冥漾牽扯下去,自己好不容易擁有的,還算過得去的生活,會被再次重重的打斷,就像六年前那場打亂他最美好生活的車禍一樣。

拿起手機撥出一個很少會打的號碼,響了剛好三聲,電話被接起,就算是凌晨三點,電話那頭的人聲音還是沒有半點睡,語調溫溫柔柔得很舒服:「喂?亞少爺?找我有什麼事嗎?」

「賽塔,幫我找一個人的個資,名字叫褚冥漾。」冰炎妖冶的紅眸此時透露著刺骨的冰冷,令人發寒的誘人嗓音帶著某種異樣的邪氣。他可不許任何人毀掉他現在得來不易的生活。

「褚冥漾?」意外的,一向對於自家少爺的命令不多問的賽塔,在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微微愣了一秒,還重覆了一次他的名字。

「對,褚冥漾,怎麼?賽塔你認識他嗎?」冰炎聽到賽塔難得出乎意料得反應,挺感興趣的追問。這個管家從冰炎出身開始就陪在他身邊,就算是冰炎父母雙亡、家庭企業以瓦解的現在,賽塔依舊會在暗處幫他的忙,冰炎對他很是信任。

「算是我認識他吧。」賽塔輕輕的笑了,可惜在電話另一頭的冰炎是看不到的,只聽到賽塔一貫柔軟動聽的聲音說:「明天就把資料給亞少爺可以嗎?」

「恩,謝謝你,賽塔。」冰炎掛掉電話,不自覺得看向門口,也就是褚冥漾所在方向,沉思著。這麼一想想,自己認識褚冥漾確實已經快兩年了,從兩年前扇那老太婆要求自己要和那個人一起鬧緋聞起就認識到現在,原本冰炎還一直認為扇只是一時興起想玩玩這兩個在演藝圈上齊名的兩個人鬧起緋聞來記者會有多瘋狂,玩膩之後就會消沉下來的。

沒想到緋聞一鬧,就鬧到了兩年之後,到了現在,過了今天,冰炎很終於開始正視起這個總是溫文儒雅的男人。
                            第二章-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