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夏璃婷婷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交换》(雷格)『1/15更新結局+番外预告』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4-4-29 18:38:03 | 只看該作者
婷婷大大,我終於看完妳的文了。
抱歉因為看不太懂簡體字,所以花了一些時間^^"
------
所以,太陽要恢復記憶了嗎?
快和大家一起去救白雲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4-4-29 22:08:55 | 只看該作者
嘿……後面呢……囧

怎麼斷在這啊……………………吊人胃口(咬手帕

更文加油∼∼大大也不要累到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4-4-29 23:13:17 | 只看該作者
讓人好好奇後續啊~
大大加油努力生下一篇文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4-4-30 18:49:0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怎麼斷在重要的地方呢?
白雲到底在那裡?小格會恢復記憶嗎?
大大,期待你的更新哦!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樓主| 發表於 2014-5-1 11:14:29 | 只看該作者
《交换》第二部『5/1更新』




          “西亚!”有着晨跑习惯的夏佐夫妇从门外冲了进来,他们看到了审判倒在床上,而格里西亚,抱着审判。

          眼泪不断的从他的蓝眸里流下,滑过了被吓的惨白的小脸,最后在下鄂聚成一滴,落入了黑发的黑色发丝。

          他们从未见过那样的惊恐的格里西亚……


          格里西亚好像没有看到夏佐夫妇似的,眼睛看着前方,嘴里喃喃的说着什么。走进仔细一听,才发现他在不断的说:“哥哥……不要走……西亚一定会乖乖的……哥哥不要走……哥哥不要不要西亚……”


          “……”

          尼奥默默地抱住了格里西蔺,而夏佐看着自己儿子睡的沉沉的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尼奥也好,格里西亚也罢,为什么每一代审判骑士长好像都有好好看着圣殿之首太阳骑士长,不让他被那啥那啥的任务呢?


          “……妈……”格里西亚突然张口说道。

          “怎么了?”尼奥难得的轻声细语。应该说,每个上辈认识格里西亚的人,见到他现在的样子,都会轻声细语吧!

          “哥哥……会不会离开西亚……西亚怕……”格里西亚的声音充满了恐惧,“西亚看见……看见了……西亚……用剑杀死了哥哥……都是西亚的错……西亚不要哥哥死……西亚不要哥哥死……不然……西亚就和哥哥一起死!”

          “……”

          “……”

          两人都沉默了,一幅想笑又无从笑起的样子。

          一方面感叹格里西亚不愧是小孩子心性,连睡觉和死亡都分不清楚;另一方面又禁不住叹息,格里西亚在分不清楚的情况下,都选择了与他一起死。现在有不少情侣,当自己的男/女朋友死了,马上就去找另一个。他们当初,到底有没有认真的考虑过他们在一起合不合适呢?

          当然,也不是鼓励殉情,只是……算了,总而言之,格里西亚,怎么就……那么可爱呢?


          “西亚,哥哥只是太累了,要睡一会儿,所以我们先出去玩,别吵醒了哥哥好吗?”最后,尼奥只能用温柔的语气劝格里西亚……她也渐渐的拿他没办法了,因为她舍不得再像以前用威胁的口气对他说话。

          “妈妈骗人!”格里西亚的情绪激动起来,“昨天西亚听绿叶哥哥讲故事也是说睡着了但西亚问绿叶哥哥那个人最后醒了没有绿叶哥哥说没醒他永远也没有醒!!!!”激动的格里西亚一口气不停顿的说完了长长的几句话,然后尼奥和夏佐震惊了……格里西亚说话不是应该断断续续的吗?

          “西亚你……”尼奥的话被格里西亚打断。“爸爸妈妈是大坏蛋!爸爸妈妈要哥哥离开西亚,爸爸妈妈出去!”边说格里西亚边把他俩赶了出去,还锁上了房门。

          “西亚……西……”

          尼奥的声音被隔音性能超好的门给阻挡,顿时房间里静的能听到格里西亚的呼吸声。

          “哥哥……”格里西亚回到床上再次抱着审判,“不要离开西亚……好吗……西亚……不能没有哥哥……就像西亚不能没有寒冰哥哥做的蓝莓派……西亚……好像……比想象中的……更……喜……喜……喜欢……”格里西亚说着哭着就睡着了。也对,起那么早又有那么大的情绪波动,就算是他的身体支持的了,但他毕竟还是孩子的心志,早就撑不住了。




           初升的太阳照在相拥而眠的两人身上……

          嗯……很唯美很唯美很和谐很和谐……






          “西亚好像比想象中的更喜欢哥哥呢!”




          在睡着前,格里西亚说完了整句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樓主| 發表於 2014-5-1 11:17:16 | 只看該作者
嗯……今天是劳动节∼
虽然不知道合不合适,但还是要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好吧……话说真的感觉越发文越短啊!!!(还不是你偷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4-5-1 23:22:16 | 只看該作者
文章還是很好看啊~大大!
但還是要顧一下身體,別把自己操得太勞累
也祝大大勞動節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4-5-2 23:24:06 | 只看該作者
我回来了 失踪了好几天的说
白云 你好可怜的 没人救 xD
西亚 好可爱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4-5-3 16:43:1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回來了∼∼

西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雷瑟也辛苦了…

大大要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樓主| 發表於 2014-5-3 17:42:53 | 只看該作者
《交换》第二部『5/3更新』



          眼睛被蒙住,嘴巴被堵住,手脚被捆住并且酸软无力,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

          在离开审判骑士长的别墅之后,我就被人捂住了嘴巴下了迷药,现在醒来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我感觉我躺在一个很狭窄的地方,甚至要被迫踡缩起身体,而且好像在一辆行进中的车里,有些颠簸。


          不知道过了多久,车停了下来,在我听到了什么被打开的声音后,一股清新的空气涌了进来……原来我是在后备箱吗?我不动声色的感觉着四周。


          “他还没醒?”这时我听到了一个很年轻的声音,有点熟悉且冰冷但绝对不超过20岁。

          “是的,寒少爷。”响起了一个听上去三十多岁并且充满恭敬的声音。

          “检查过了?”年轻的声音变的有些慵懒,却在不经意间却透出一股威严。寒少爷?我继续听着。

          “是的,寒少爷,”那个三十多岁的声音仍然恭敬,“已经给他做过检查了,身体的各项数值都很好,完璧且很干净。”

         “哦?”音刚落,有人挑起了我的下鄂,接着眼罩被扯了下来,“长的不错,记得别让哥看见他。”

          “是,寒少爷!”三十多岁的声音答道。


          因为他们都在,所以我没有睁开眼。以至于在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在想——如果我当时能睁开眼,会不会就少了很多后面的麻烦事呢?可惜,我没有。

          眼罩又被带了回去,有人把我抬了起来,我默默的记录下了行进路线。

          直走……左拐……再直走……右拐……然后……上了电梯?

          不知道上了几层,但我感觉我从电梯里出来后,抬着我的人把我放在了什么地方。我想,应该是床吧?因为身下暖暖的,软软的。

          我的心里突然有一股不好的预感……

          在闻到一阵香甜的薰香之后,我再次陷入了晕迷。



        ————————————



          当我醒来,我没有贸然睁开眼,而是静待了几秒,确定周围没有人之后才睁开眼。然后我这才找回感觉,发现我身上没有任何的束缚。

          我缓慢的起来,打量着这个简洁的房间。因为它真的很简洁,简洁到只有一张床,连扇窗都没有,哦,还有墙上那盏幽暗的油纸灯。或许,我该称之为“密室”更适合?因为我把整个房间的细节都翻找了一遍,可是就是找不到出去的门。



          “你醒了?”

          正当我打量再重找一次这个房间的时候,我的背后响了一个声音。

          是那个“寒少爷”的声音。

          当我转过身看到他的时候,我惊呆了……



          “你……”



          那个人,我认识,十二圣骑士都认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