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771|回復: 3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交换》(雷格)『1/15更新結局+番外预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3-20 21:38: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夏璃婷婷 於 2017-1-15 16:43 編輯

大家好,我是婷婷∼
此文是《交换》的第二部,希望大大们喜欢∼
婷婷会不定期更新的∼(被打)

这个是第一部的链接∼
http://pinkcorpse.org/thread-38418-1-1.html


考虑到有些大大可能没看过《交换》第一部(其实觉得也算不上第一部),所以婷婷把第一部的整篇贴上来∼

虽然有第一部的链接,但婷婷想,应该没有多少会点的吧……

好吧……婷婷是手痒了……虽然停更复习了……但是一定要发点什么东西……不然感觉不舒服……(被打)





[随兴笔楼]
《交换》(吾命雷格)








[先声明此文绝对不是兄弟!]



          “……你……你是……谁……”

          “我叫雷瑟-审判,是你的……嗯……哥哥。”

         “……哦……那……我是……谁……”

          “你叫格里西亚-太阳,我的弟弟。”

          “……哦……”




                   ——分割线——




         现在是21世纪,雷瑟-审判很幸运的成为了这个世纪的孩子。他在一个三口家庭,爸爸妈妈的感情很好,他过得很幸福。

          审判现在在Y市的一所重点中学的重点班,以他认真的个性,成绩一直排在年级前二名。他的班上有45名学生,他都很吃得开。但唯独有一个,在班上从来没有说过话。


         是的,从来没有。


          那个人叫格里西亚-太阳,有一头金色的长发,再加上他不绑头发,若不是他穿着男生制服,就连审判都把他当女生了。

          格里西亚总是静静地待在座位上看书,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一直包揽年级第一的位置。只是他真的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的娱乐活动,也不与同学们交流,典型的独行侠。



          “你在看什么?”有一次,审判终于忍不住要问。他盯着格里西亚好久了,格里西亚又在看书,可是过了十分钟,他还是没有翻页,连动都没有动过。

          可是格里西亚还是没有动,连回也没回应他。

          审判皱了皱眉,抽走了格里西亚的书,这次他很快就有了动静。格里西亚揉了揉眼,发现手上的书不见了,于是开始翻抽屉找书。

         审判看着格里西亚无奈的摇摇头,将书摆到了格里西亚面前。格里西亚看着眼前突然多出来的书,上面有一双手。顺着手往上看,他看到了一张帅气的脸。

          审判看着慢慢抬头的格里西亚,当他看见那张脸时,他惊呆了。那张脸一定是上帝的杰作,蔚蓝的双眼犹如天空般清澈,白皙的皮肤,鹅蛋型的可爱脸……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容貌很精致,可是没有任何感情。



          “每个人都是上帝的一个苹果,对于偏爱的,上帝会咬得特别大口,那偏是人们的缺陷。缺陷越大,代表上帝越偏爱那只苹果。”



          所以,格里西亚是不被喜欢的那只“苹果”?还是上帝在绘制这个美丽的人儿的时,忘记给他添上色彩。因为虽然格里西亚不黑,但审判总感觉他很灰暗。

          格里西亚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最终放弃了。

          “审判,老师叫你!”教室门口外有人喊道。“哦!”审判边说边走了,他忘了去拿下节课的测验卷。

         “谢……谢……谢谢你……”

          别扭生涩又难听的仿佛第一次说话的声音从格里西亚嘴里说出来,然后被嘈杂的教室吵闹声淹没。





                    ——分割线——





          格里西亚已经一个星期没来学校了,老师也没办法,因为他的联系方式上只填了家庭地址——永乐町。

          可是他们找遍了整个Y市,包括郊外,甚至还找了整个Z国……难道格里西亚是从异次元来的?审判边走边想,头一次没有注意脚下。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发现他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审判看着这个繁华的街道,他可以肯定,他绝对没有到过这,因为一切都是那么陌生。

          等等,他没有眼花吗?他看到一个头发花白的老爷爷突然来了个助跑,然后又一个凌空翻,接住了一个下落的花盆后稳稳落地……他真的是“老爷爷”吗?难道,这里就是永乐町?

          审判问了一个位坐在路边卖花的老奶奶。

          “呵呵,孩子,这里是永乐町。”老奶奶看着花篮里的花说道。她的笑容很慈祥,但审判总感觉老奶奶的笑容中带着一丝苦涩。

          “老奶奶,请问您知道格里西亚-太阳住在哪里吗?他已经一个星期没来学校了,我们都很担心。”审判暗暗的打量着四周。这里果然是永乐町,只是这里真的好奇怪。

          “格里西亚-太阳?那孩子?”老奶奶的笑容淡了下去,“那孩子和我们不一样,他的身边都是灰色的力流。可是,他又不是……孩子,你确定你要去找他吗?”审判注意到,老奶奶说这句话的时候,整条街安静了一两秒。

          “是的,因为他是我的同学。”审判答道。他觉得,如果不去找格里西亚问清楚,他会后悔一辈子的。

          “孩子,你知道永乐町是什么地方吗?”许久,老奶奶才说了那么一句话,表情很是黯淡。

          “老奶奶,我连我是怎么来的都不知道。我在路上想事情出了神,回过神后就发现自己在这了。”审判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孩子,既然你是无意中进来的,那你走吧。这里对你不好。”老奶奶的笑容又恢复了慈祥,只是又暗含苦涩。

          “老奶奶,我一定要找到格里西亚……不然我感觉我会后悔一辈子的!”审判坚定的说完这句话。他抬起头,才发现自己现在在熟悉的街道,哪里还有老奶奶的身影……

          难道,一切都是错觉?可是感觉偏偏又那么真实,老奶奶花篮里花的香味,仿佛现在还能闻的到……





               ——分割线——





          离那次“误闯永乐町”又过去了一个星期,格里西亚还是没来学校——他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他们在Z国的电视台上发了个寻人启示,可是一直没有消息。他们班主任快疯了,因为学生失踪的责任是记在她身上的。

          上学的时候他都会下意识的在那个位置上停那么一小会儿,希望能再次进入那个地方。上课的时候他也在思考要怎么样才能再次进入那个地方。他甚至还模仿当日的情景,以求能进入……这一个星期,审判都在做这样的事,

           他开始经常走神,于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又罕见的摔了一跤。


          当他起来的时候,发现终于来到了那个地方——永乐町。

          如果这么简单就能来到这的话,那他这一个星期到底在干什么……审判的头微微一痛,他打量着四周——这似乎是他的一种习惯。


          还是那繁华的街道,还是那忙碌的身影……甚至和那口一样有个头发花白的老爷爷接花盆,让人感觉有些可怕。

          路边也还是有着那位卖花的老奶奶,审判走了过去。

          “孩子,你怎么又来了,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快走吧。”老奶奶的表情看上去有些急切,但她为什么没有和那些人一样,重复的做动作?

          “我一定要去找他!”审判的语气不自觉的硬了起来。不能再等了!不能再等了!不能再等了!心里有个声音在这么说。



          “孩子,你真的要去吗?”老奶奶的神色如常。

          “是的!老奶奶!”审判隐约觉得他抓住了关键:这个老奶奶,是永乐町的掌权者……

          “孩子,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这里是永乐町啊!”

          “这里是‘永乐町‘,罪恶之人的‘永乐‘。这里永远都会重复昨天的情景,这里是那些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之人的归所。进了这里的人就再也出不去了。他们会像一个人偶,失去自己的意识,按即定的剧本过着每天,永远都不会死去。”听完老奶奶的话,审判沉默了……原来格里西亚一直都住在这样的环境里面吗?

          “不过,孩子,既然你没犯什么不可饶恕的错误又进来了,说明这是‘那个人‘同意的。孩子,去吧,去找到格里西亚,别让‘那个人‘失望。”老奶奶的手指突然往某个方向一指。

          “!!!!”审判看着老奶奶手指的方向看去。当他注意到的时候,他发现他到了一个地方。



          那个地方好像刚刚经历了一场灭世大决战,到处都是房子的断墙和残梁。被烧成黑炭的建筑上还冒着黑烟以及未熄灭的火星。这里布满了让人恶心的血腥味,浓得仿佛烟熏。审判甚至还看到了一些黑色的断肢。但是,现场一切的痕迹又表明,这场灭世大战,已经过去很久了。

          在这个废墟中,立着一座宫殿,或者应该叫神殿……?审判不介意的用了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名词。虽然也被毁坏得很严重,但依昔可以看的出来,这座神殿曾经是那么的富丽堂皇,是那么的宏伟。


          一定是老奶奶送他来的……格里西亚住在这?审判有些不敢相信,血腥味这么浓烈,哪怕是在这里多呆一分钟都是剪熬,更别提长期居住了。

          审判承认,他的心莫名其妙的就激动起来了,但在激动中又带着浓浓的伤心和淡淡的生气以及……深深的愧疚。而且这个地方,明明是第一次来,却有着熟悉感。是的,熟悉感,仿佛在这里生活了几十年。


          审判推开门走了进去……那股熟悉感更强烈了。

          神殿里的装饰看上去比外面的还要高档,审判看到了很多被战斗毁坏的壁画,光看着就知道价格不非。穿着一个明显是大厅的地方,里面有着很多石雕,全是骑士和祭司。他们的表情严肃中带着慌乱,仿佛看到听到或碰到了什么让人难以置信消息。



          “……”不知为什么,审判有种“终于回来了”的感觉。

          直走,转弯,打开门,动作做得行云流水,仿佛已经重复了上万遍,而且是无意识的举动。

          然后,审判愣住了。

          一个看起来像会议室的地方,摆着十二具水晶棺,上面分别躺着一个人……他甚至还里面看到了他自己。

          准确的说是长大后的审判,明显已经二十岁的脸上有许多的伤口,嘴角上还挂着黑色的血,格里西亚正趴在长大后的审判的那付水晶棺上。

          看着这个情景,心有些痛了……审判对今天情绪起那么大感到很奇怪……而且自己为什么会那样子躺在棺材里……


          审判走进了房间,发现房间里……很冷很冷,冷的刺骨。他快步上前拉起格里西亚,却发现他的身体软软的冷冷的……没有像想象中的被冻的硬硬的……

           审判在拉起格里西亚的那一刹那,一阵记忆涌来……





          “哈哈哈哈哈哈……”黑发的格里西亚不断的边笑边用身边的冰锥火球风刃攻击周围的建筑。他的面前是长大后的审判和十一个人。旁边还有骑士装扮的人在救助民众,四周是一片销烟。

          “太阳,你不能再胡闹了!”长大后的审判说,低低的嗓音有着压抑的怒火。

          “是啊,太阳,回来吧。”一个绿色头发的男人说道,他的手上拿着弓箭。

          “格里西亚,你这个太阳骑士当的太不称职了!”一个白发绿眼的少年不断的用手上发出的白色光芒去保护身后的那座富丽堂皇的宫殿和……周围的建筑。

          “这里是吾之地界,乃吾掌握!”黑发格里西亚的声音刚落,几颗黑球从天而降,落到了民居里……里面还有未撤离的人。




          为什么,他的永远都是“工作太忙”?

          明明是恋人,可是却连一次像样的约会都没有!

          如果不想和我交往,如果怕被世人耻笑……

          当初就不要答应我的请求啊!




          审判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了黑发格里西亚的声音……这是他的心里话?还有……格里西亚和长大后的他交往了?审判发现他并不排斥。



          “太阳……你……”长大后的审判看到格里西亚的举动,愤怒的提着剑冲了上去……


          然后是他们的对战。


          格里西亚从空气中抽出一把黑色长剑,迎上了长大后的审判——他惊讶的看着格里西亚熟练的动作。格里西亚的动作比起长大后的审并不仅毫不逊色而且还占了上风。

          “很惊讶对吧?吾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了呢。”黑发的格里西亚说,然后冲向了长大后审判……




          为了三年前的剑术比拼,我在那年的前一年苦练了剑术。

          可是你却连说也没说就找好了搭档……




          黑发的格里西亚的速度变得很快,不断在长大后的审判的身上制造伤口。而长大后的审判因为完全看不清楚黑发格里西亚的动作,所以只能被动防御。




          现在变成了魔王,

          不会再给你找借口的机会了!

          我要和你在一起啊,

          不管是否还活着的你……




          审判看见黑发格里西亚将剑刺入了长大后的审判的心脏!

          长大后的审判喷出了一口血,不敢相信的看着黑发格里西亚,握剑的手慢慢松开……

           “审判长!”




          只要将你制作成死亡骑士,

          你就不会离开我了。

          那么,

          现在让我来收拾那群防碍我们的人吧!




          黑发格里西亚小心翼翼地抱起没有生机的长大后的审判。大型的魔法像是不怕浪费的用了出来,飞向远处的民居,然后房毁人亡……


          十一支箭从黑发格里西亚的背后飞了出去,准确无误的穿过了十一个人的心脑……

          “太阳,你……”那十一个人话还没说完便倒下了。




           我的“兄弟们”,成为死亡骑士后你们将是我的得力助手……




          一股黑色的能量包裹住了倒在地上的十一个人。

         四周的轰炸还在继续,人们的哀号不断,可是却没有人阻止。


          因为有能力阻止的人已经死去。


          黑发格里西亚推开了那座被保护的完好无损的神殿的门,然后他愣住了。

         那座富丽堂皇的神殿的大厅,到处都挂满了气球,彩带,还有一个大横条。上面写着——



         “祝格里西亚-太阳二十一岁生日快乐”。



          周围还有许多的实习骑士与祭司,他们正在摆弄食物。看到黑发的格里西亚,马上严肃的列队,然后紧惕的看着他——很明显这里被设下了结界所以他们不知道外面的战火,也错过了他从太阳骑士变成魔王的那段。但他们还是紧惕了,因为黑发格里西亚的怀中正抱着失去生机的审判骑士。




          原来不允许我进来的原因是这个吗?




          黑发的太阳看着这里,突然大笑起来,笑声中带着自嘲。他不停的笑着,最后笑出了眼泪——竟是血泪。


          “审判……”黑发的太阳叫着怀中已死去的审判的名字。

          “审判,快起来!”

          “审判,你这个负心汉快起来!”

          “审判!审判!”

          “审判,你快给老子起来!”

          “审判,你他妈的不是要给老子庆祝生日吗?快给老子起来!”

          黑发太阳最后竟是对着审判拳脚相加,可是审判一直没有动静——他真的死了。




          不会再给他买蓝莓派,

          不会再帮他收拾咬他的狗,

          不会再答应他任性的请求,

          不会再一脸无奈的帮他收拾摊子,

          他,雷瑟-审判真的死了。




          “啊——!”黑发的太阳突然大叫了起来,身上的暗属性乱飞——

          骑士和祭司们沾到暗属性变成了雕像,

          神殿被暗属性腐蚀。

          一切的一切都被破坏了。

          审判的眼睫毛动了动,黑发的太阳赶紧停下动作,小心翼翼的连呼吸都不敢的望着他。

          可是审判终究没有醒来。




          那个会在他闹得一发不可收拾之前阻止他的人,已经不在了。

          被他杀死了,一剑穿心。

          他甚至还想把他做成死亡骑士。

          他从来没顾虑过他的感受,只是在一眛的提要求。

           现在他想明白了,

           可是一切都迟了……




          “不——!”太阳惊恐的大叫,他紧紧的抱住了审判,然后他看见了挂在审判腰间的太阳神剑。

          太阳毫不犹豫的握了下去。

         “嗞——”神圣的能量排斥这双全是暗属性的手,手发出了类似考焦了的声音。太阳被痛得全身发抖,并且身体出现了不良反应。

          可是他没有放手,即使体内的暗属性一点也没有少,他还是没有放手。

          他想用这种近乎自残的方式来对审判他们道歉——即使他知道,他死一万次都不够,因为他杀的是全叶芽城的居民。



          “孩子,你想赎罪吗?”圣殿里响起了一个声音。

          “您是……光明神?”太阳说,“求求您,求求您,让他们复活,无论让我付出什么代价!”血泪不断的流出。

          “唉,”那个声音叹了口气,“我没有办法让他们复活,因为这违反神界守则。”

          “光明神,求求您,求求您让他们复活,我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愿意!”太阳竟然跪在地上嗑起了头。

         “孩子,真正能救他们的,是你自己啊!”

          “光明神,请告诉我方法!”

         “孩子,他们是死于非命,转世的时候会带着痛苦,你愿意帮他们承受吗?”

          “光明神,我愿意!我愿意交换,用我的一切去换他们的幸福,然后帮他们承担痛苦!”

          “孩子,会取走一些东西做代价,你确定吗?”

          “是的,我确定!”



          “孩子,你的情感。”随着这句话,太阳阳的脸上没有了任何的表情。

          “孩子,你的嗅觉、味觉、听觉以及说话的能力。”

          “孩子,每两年你还会失去触感。”

          “孩子,你将作为有罪之人,永远的一个人住在永乐町,不得离开那里一步。”

          “孩子,骑士们和教皇的身体将冰封在会议室,你要呆在那里,同他们一起忍受冰寒。”

          “孩子,你将只能记得住你所学的知识,记不住任何一个人。”

          一句句残忍的话说了出来,太阳只是抱着审判在那站着,站着……






          审判发现他的脸上布满了泪珠,他看着靠在他怀里闭着眼睛明显被冻晕了的格里西亚,愧疚的说——



          “对不起,太阳,我来晚了。”



          然后他吻住了格里西亚。




          “孩子,交换了一切的他,只是希望你们能幸福啊。他也是个缺少爱的孩子呢。”







                       ——分割线——







          离那件事情过去已经五年了,审判已经毕业,高学位的他马上就找到了一份轻松在家就能做的工作。

          他把格里西亚从永乐町接了出来,不知道为什么那个老奶奶没有反对。

          他把格里西亚接进了自己家,现在他才知道,他的爸爸是他前世的老师夏佐,而妈的是……女性版尼奥。


          很明显他的爸妈有着前世记忆。看到格里西亚,妈妈那贤妻良母的形象都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紧张的看着前世的学生——格里西亚-太阳。而爸爸则摸了摸他的头,说了句:“做得好!”


          于是格里西亚就在他家住下了。




          可是因为前世的交换条件,格里西亚老是记不住人。所以这五年来每天早上都会有这样一段情景:




          一个金发的男人被一个黑发的男人搂在怀里,身上布满了欢爱后痕迹。

          金发男人动了动,睁开了那双蓝色的眼。他看着眼前一脸爱意的黑发男人,问道:“……你……你是……谁……”
声音非常别扭,但这是五年来黑发男人持续的教金发男人说话的成果。

          “我叫雷瑟-审判,是你的……嗯……哥哥。”

         “……哦……那……我是……谁……”

          “你叫格里西亚-太阳,我的弟弟。”

          “……哦……”
金发男人看着全是吻痕的身体,“哥……身……身体……痛……腰……腰……也……也痛……”这是五年说的最长的一句话。

          “……”审判默默的看了一下格里西亚的身体,“西亚,这是每对兄弟之间都会做的’打招呼‘,所以西亚不可以和别人做哦!”


          格里西亚乖巧的点了点头。


          “那么,哥哥现在教你怎么’打招呼’吧!首先要先这样……”审判吻住了格里西亚的唇……






          清晨的阳光照在两具交缠的身体上……

          他们两个以后会很性福、很性福、很性福……

          真的!





          “太阳,接下来还要这样……这样……这样……”

          “唔……唔……哥……哥……唔……嗯……”






          ——END——



嗯……以下才是正文……
嘻嘻嘻∼

谢谢大大们的赏脸观看∼



《交换》第二部『3/20更新』



          一个低调但奢华的房间的床上,躺着一个黑发的男子。他正在睡觉,英俊的脸上挂着温柔的笑。

          门,被小心翼翼地推开了,从外面走进一个人。那个人有着一头金色的长发,绝美的脸上带着兴奋的表情。他穿着一条白色的睡袍,赤裸的双脚踩在铺了柔软地毯的地上。

          他走到了床边,看着睡在床上的黑发男子。

          嗯,那个画面,很唯美。


    *


          “哥……哥……起床……起床……”格里西亚推了推躺在床上的审判。

          “……西亚,怎么了?”被推醒的审判揉了揉眼。昨晚他教格里西亚怎么“打招呼”时太尽力,现在起不了床了。反倒是格里西亚,身体越“教”越“懂”,害得审判又多要了他几次……

          “今天……爸妈……和我……们……要……去……郊游……”对于字词,格里西亚已经自如的说了,只是还不能一口气说出来……但这是审判十年来努力的成果。


          转眼间过去了五年,审判今年已经二十五岁了,能干的他如今已是Z国最大的公司“念阳”的总裁。现在的审判在Z国有着最大的背景,最深厚的实力,最庞大的情报网,是那种打个喷涕都能掀起一阵台风的大人物。

          同样,整个Z国的人都知道,这位gay龙头有一个绝对不能碰的禁腐——格里西亚-太阳。如果格里西亚被XXX碰掉了一根亳毛,那么那位XXX就会……谁也不知道会怎么样,因为知道的人都去找阎王爷喝茶了。


          “嗯。”审判起身,看着格里西亚那绝美的面孔,忍不住吻了上去。格里西亚也配合的回吻——因为这是兄弟间的“打招呼”。审判在十年前,也就是他十五岁将格里西亚送回家的时候就发现了——



          他的的宝贝格里西亚,心智只有六岁。




          也就是说,虽然格里西亚能记住并自如的运用繁杂的物理知识、难涩的化学知识,甚至还能推算列为世界顶级难的数学定理,但是他的认知只是一个六岁的孩子。

          简单点来说,就是一个六岁小孩的智慧已经比博士硕士级别的人还高了,可他仍然是一个六岁的孩子。还是属于那种看到飞机火车要惊呼兴奋半天的类型……

          审判花了好久才教会格里西亚回家的路,以及让格里西亚记住父母和他的名字、电话号码,当然还有家庭地址和家庭电话。


          “……唔…………哥……”许久,两个人终于分开,嘴角还牵出了一条暖味的银丝。格里西亚的脸通红,胸口也在剧烈起伏着,因为他学不会在接吻的时候换气。

          但是格里西亚的手紧紧的抱着审判的腰,脸上挂着淡淡的幸福的笑——这是他这十年来做出的最丰富的表情。要知道,一个感情被剥夺的人能做出一个浅浅的幸福的笑,已经很难得了……更难得的是刚才他还露了兴奋的表情。

          “已经等不及了吗?”审判最喜欢看到格里西亚红透的小脸,因为那时候他的脸像一个红苹果,引诱他来品尝他的美味。

           审判摸着格里西亚的右耳垂,那里有一个太阳饰型的耳钉——那是一个助听器,因为格里西亚失去了听力,从前的他只能通过看嘴型来辨出别人说的话。


          为了能恢复格里西亚失去的嗅觉和味觉,审判请了国内外知名的医师展开了一场十天的讨论,最后花了一个月准备帮格里西亚恢复的大型手术。当然,最后手术成功了,格里西亚也恢复的很好。

          在偶然的情况下,审判得到了一对项链,名唤“双子”。他们进行血契之后分别戴上了那对项链中的一条。“双子”代表同生共死,永不分离……这样,格里西亚就不会孤独终生了。

          唯一没有解决办法的是每两年失去一次的触觉,而且还不知道失去时会是哪一天。


   **


          “……哥……?”我眨了眨眼睛。我不明白为什么哥哥要一脸愧疚的看着我,还要用手摸着我的耳朵。

          我知道我的耳朵上有什么东西,那是哥哥帮我戴上去的。戴上那个东西之后,我突然听见了很多的声音,其中有一个特别的熟悉。我想,那个应该是哥哥的声音吧!

          以前自己不能说话也听不见任何的声音,现在多亏了哥哥……所以对于哥哥的话,我总是静静的听并乖乖的照着做……就算是那个会让我非常痛的兄弟间的“打招呼”。因为哥哥每次和我“打招呼”的时候看起来都很……快乐,嗯,对,就是很快乐。不单是哥哥,连我也感觉“打招呼”很快乐。因为每一次,我在一阵抖动之后都会感觉……嗯,很舒服,用哥哥的话来说,就像在云端上飞啊飞……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反正哥哥说得一定是对的!!

          只是在戴那个东西之前,哥哥拿出了一个东西在我的耳朵上。哥哥温柔的对我说着话,还唱歌给我听。但是突然,我感觉耳上很痛很痛很痛很痛……我被痛得哭了,因为那个痛就像哥哥每天刚开始和我“打招呼”的时候。

          看到我哭了,哥哥马上扔掉手里的东西抱住了我。

         “西亚,对不起,对不起,哥哥错了,不应该让你打耳洞的……”哥哥的声音听起来……嗯,很难过、很愧疚、很后悔。我也不能听出全部的情绪,因为我自己根本不知道“情感”“情绪”“感情”这些东西是什么,像“开心”“难过”“伤心”“讨厌”“愤怒”这些“情感”还是哥哥告诉我的。

          当时我说了什么我忘了,但是我只记得哥哥那晚没有再和我“打招呼”,而是就这么抱着我,躺在床上睁着眼到了天亮……因为我睁开眼就看见了哥哥那双布满红血丝的黑色的眼睛。

           那时候我暗自发誓,以后一定不能再哭,不能再让哥哥担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4-3-20 21:38:50 | 只看該作者
啊——
总感觉第二部写得好烂……
有什么错误希望大大们能提出来,婷婷一定会改的!!!


还有就是,婷婷下周三要月考了啊!!!!
可是婷婷还在逛御论……
而且因为以前为了能赶上更新,所以上课都没有听课……
导致每次小测验成绩都不及格……
而且这次要考六门科目啊……
要当掉了……
怎么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3-20 23:43:2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這篇好有愛啊!(尖叫)

還有沒關西大大
說不定你考出來的成績每科都比我好(肯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4-3-21 20:29:22 | 只看該作者
《交换》第二部『3/21更新』





     ***


          “西亚,你怎么了?”审判看着格里西亚发呆的样子,忍不住勾了勾他的鼻子。

          “……哥……没……快走……郊游……”格里西亚拉着审判的手摇啊摇,显然是真的等不及,毕竟他现在的心智只有六岁,而且平时他都待在家,很难才能出一次门。


          “嗯,再等一下。哥哥去梳洗一下。”



          十分钟后,审判和格里西亚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走了出来,走到了低调奢华的客厅。

          审判穿着黑色的休闲服,那丝若隐若现的严肃气质被他此时英俊脸上挂着的温柔的笑容给掩盖的无影无踪。

           而格里西亚被审判搂在怀里,像一个误入凡间的天使。金色的及腰发还是没有绑起来,就这么披散着。白色为主蓝色为铺的与审判同款式的休闲装更显示出了他的空灵、柔软气质。绝美的脸上挂着淡淡的笑,脸颊飘着两抹红云,再加上那带着天真的蔚蓝双眼……就算身形是青年,也很能激起人的施虐欲,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由于上辈子是太阳骑士,所以格里西亚的身上还散发着淡淡的神圣气息,让人忍不住要去破坏……






          只能先发那么多……婷婷要去复习了……
          不然下周三就死定了……(泪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3-24 20:58:2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我是新讀者,阿燄∼

可憐的西亞…
不過,雷瑟現在對他這麼好,他很幸福吧!

大大要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4-3-25 23:19:18 | 只看該作者
《交换》第二部『3/25更新』




          客厅里,站着他们的父母——夏佐-审判,尼奥-太阳。

          “西亚不愧是我的儿子,怎么打扮怎么好看。”尼奥摸了摸格里西亚的头。上辈子是“史上最强太阳骑士”的他,这辈子为人母后锋芒尽收,成了一位贤淑的夫人。

          “妈……”格里西亚甜甜的叫了一声,但仍然不肯从审判身上下来。

          “嗯,西亚乖。”尼奥拉起格里西亚的手,对旁边的夏佐和审判说:“老公,儿子,我们走吧。”说完径直带着格里西亚走过长长的走廊,走出了这个超大的别墅。别墅被一个花园环绕,含苞欲放的花丛中有着许多的儿童游乐设施。当然,这些游乐设施都有保护措施且尺寸是成人型的。


          “来,西亚,上车。”尼奥小心的扶格里西亚上后车后座,并帮他系好安全带,“西亚,以后坐车都要这样做,这个东西叫安——全——带——”

          “安——全——带——”格里西亚一字一顿的学着尼奥说着。他好奇的打量着四周,碰碰这个,摸摸那个,玩得不亦乐乎……没办法,他不常出门,更不常坐车出门。

          夏佐和审判也上了车。夏佐和尼奥坐在前面,审判和格里西亚坐在后面,一家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哥……看……”格里西亚指着车顶上已经打开了的天窗好奇地问道。那一块方块里映着像格里西亚的双瞳般清澈蔚蓝的天空,还飘着一朵小小的白云,让人仰望天空便觉得仿佛置身于世外桃园般,非常切意。

          “嗯,西亚,那个叫'天窗'。天——窗——”审判搂着格里西亚的腰微笑道。

          “……天……窗……?”格里西亚显然不能完全理解,“是……天上……的……窗……户……吗……”虽然格里西亚的智力已达硕士,但一心不能二用,过于精进文理科,导致对于一般的常识一无所知。就算脑子里有被灌输常识,可是却不能完全理解。所以格里西亚现在正歪着头撑着腮,一幅认真思考而又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看着格里西亚的样子,车上三人都被逗笑了。

          要知道,上辈子总是表面灿烂的仿佛太阳般的笑容,可是如果你惹到了他,暗地里阴死你都不知道是谁阴你,第三十八代太阳骑士兼任魔王的格里西亚-太阳!他可是很少,不,应该说是根本没有做过这种表情吧!

          笑了一阵,三个人仿佛想到了什么一样突然停了下来,看着格里西亚,眼中带着某种复杂的情感。

          格里西亚,他其实是个渴望爱的孩子。不然,上辈子就不会拿自己和混沌神与光明神交换,变成魔王,只为了能将审判制作成死亡骑士陪他……最后还因愤怒犯下了滔天大错,可在踏入圣殿那一刻才发现事情的真相,所以又拿自己和光明神做交易……

          ……他现在变成这样有一半是他们的错。

          “……爸……妈……哥哥……你们怎么了……”格里西亚眨了眨眼睛。他不能明白爸爸妈妈和哥哥怎么了,因为他看不懂,他看不懂他们眼睛里的东西。他只能本能的感觉到,他们……似乎不开心……

          “没什么……”审判叹了一口气,在格里西亚腰上手收紧了,“只要你能幸福就好……”
因为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嗯……哥哥……幸福……是说……和……哥哥……一起……一起……'打招呼'……吗……”格里西亚的声音变得高兴了起来,“……那……西亚……西亚……还要……这种……幸福……”

          音落,格里西亚将自己的唇贴到了审判的唇上……

          ……西……西亚……审判的内心此时只剩下惊讶。但上辈子是审判骑士的他心里素质也不是盖的……

          五秒过后,审判夺回了主动权……


          “……嗯唔……哥……啊……哥……慢……慢一点……痛……”


         [婷婷:这就叫玩火自焚,好孩子们请千万不要学……]




          “……”

          “……”

          坐在前面的两位家长通过后视镜看到了让人脸红心跳的画面……



          “……”

         夏佐果断的将车中央的屏障放下,于是后车座的部分就暂时成了一个独立的空间。



          离目的地还很远呢∼

          所以,你们慢慢玩吧∼

          两个人的心中都如此想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4-3-26 21:54:09 | 只看該作者
《交换》第二部『3/26更新』





        *****


          车子停在了一个海边乐园。这里装饰简洁,色调以蓝白为主,其它的颜色只是寥寥几点,却犹如画龙点睛,整个乐园因此生动起来。乐园里不断有人进出,进去的人脸上全是期待,离开的人脸上带着犹意未尽的神情。

          这里依海而建,是审判的“念阳”企业旗下最大的产业——“光海天堂”。

          “光海天堂”虽然只是个度假区,却有着各种热门的、常见的、少见的甚至冷门偏僻的行业。在这里,最挑剔的美食家也会频频点头,最擅饮的人也会醉得一踏糊涂,最个性的艺术家也能找到源源不断的灵感,最绝情的人心肠也会变得柔软。这里不是天堂,却让人以为这里就是“天堂”。

          是的,“光海天堂”。只要你有钱有素质,你就可以来这里玩,玩上一年半载的都可以。只要你有符合这里经济发展的特长,你就可以来这里工作,福利也很好。而且,每年都会送出一百张家庭票,给Z国那些正在勤奋读书而家里又很贫穷的学生,在“光海天堂”期间费用全免……所以Z国的人才总是不断的涌现。

          审判他们决定以游客的身份进入“光海天堂”,所以他们正在检票。

          夏佐将家庭票伸出车窗,接待亭里的接待员自然会收取。

          接待人员是一个戴着白色鸭帽的青年。他低着头,而且把帽檐压得很低,所以不能看见他的脸。


          “哥……看……看那个……”格里西亚激动的指着不远处的大大蓝色海豚雕像,还不停的摇着审判的手。

          “西亚,那个叫'海豚',是一种生活在海里的哺乳动物哦∼”也不管格里西亚听不听得懂“哺乳动物”这个词,这是审判所能给他的最简单最精练的信息。

          审判理了理格里西亚有些散乱的头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戴上的墨镜的脸配上那温柔的笑,绝对可以迷死一大群少男少女男青年女青年小攻小受大叔大婶阿公阿婆!!!没错,审判就是这么帅!!!

          不过如果是格里西亚的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你,你便会觉得心脏无法跳动……如果说审判是处于人类的顶端,那么格里西亚已经脱离了人类所能到达的程度!!以前的感觉尽失,孤独一人待在销烟后的圣殿,并不是只有坏处,格里西亚的心完全没有被市井污染,纯洁的就像一张白纸……这便是那份空灵气质的由来。


          “海……豚……?海……生活……?”格里西亚的声音欢乐起来,“水……水……哥……西亚……西亚要……玩水……!!”在孩子的认识里,海和一般的水没什么两样。

          “好好好,西亚,待会去玩水。先坐下来,不然会撞到头的,会很痛的!!”审判赶紧拉着已经半起身的格里西亚坐下,这家伙,不知什么时候把安全带解开了。

          忙着看格里西亚的审判没有注意到,在他们的车驶进“光海天堂”后,猛然抬起头的接待亭青年。


          “……太阳……审判骑士长……”


          青年缓慢而的说出这句话,褐色的瞳孔里充满了惊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4-3-26 21:55:04 | 只看該作者
《交换》第二部『3/26更新』





       *****



          “哈哈哈哈……”


          蓝色的天空下,是蓝色的浅海,许多人都在这里玩水,其中最显眼的,是他们——一个金发美青年和一个黑发酷青年。

          金发美青年只穿了一条蓝色的游泳裤,裸露的皮肤显出粉嫩的健康光泽。他的金发绑成了马尾,绝美的面孔上带着天真的笑,仿佛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使。

          黑发酷青年也只穿了一条黑色的游泳裤,完美的六块腹肌表明他每天都有运动。只要看一眼他的泳裤,便可让所有小受为之疯狂……只是他英俊的脸上正挂着温柔的笑,黑眸里全是金发少年那空灵的身影。

           不远处的超大遮阳伞下,站着两个人,一男一女。

          男人和黑发酷青年长的一模一样,而且同样拥有六块完美的腹肌。只是,男人散发的气息和黑发酷青年完全不一样。男人就像个藐视天下的王者,万里江山,都敌不过身旁美人的抿唇一笑。



       (婷婷:那是昏君吧……)



          而男人身旁的女子,也让人不舍移眼。有着和金发青年一样的金发蓝眼,但不同于他的空灵。白色的比基尼挡不住她傲人的身材,白皙的皮肤,优雅的笑容,让她看上去充满了魅惑的气息,连古代名美女西施也不过如此!


           这四个人,是格里西亚一家。


          周围的人都在打量着玩水玩得不亦乐乎的金发青年。他们都知道黑发青年是谁,也都知道遮阳伞下的两人是谁,所以他们非常好奇金发青年是任方神圣。因为“光海天堂”的老板,雷瑟-审判,他的身边从未出现过任何的少男少女,但想爬床的倒是不少……

          不过,也有些人已经猜出,那个美得仿佛是天使般的金发青年,是雷瑟-审判那个早已闻名但从不见其人的禁腐——格里西亚-太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3-28 12:46:08 | 只看該作者
那個人應該是也是十二聖騎吧?
有點期待之後雷瑟他們應該會遇到轉世後的大家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3-30 09:56:23 | 只看該作者
是大地 我猜是大地 感觉上是他没错
满喜欢这篇文章 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