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夏璃婷婷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交换》(雷格)『1/15更新結局+番外预告』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4-4-11 21:59:44 | 只看該作者
我回来了
来跟婷婷要文了
西亚会有十个保姆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4-4-11 22:27:29 | 只看該作者
喔……看了大大妳寫的好多文,我都覺得很好看∼∼

我很期待這篇,所以狂刷新XDD(這不是重點)

我很喜歡這樣的西亞!(等等也太短

寫文加油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4-4-12 14:44:30 | 只看該作者
《交换》第二部『4/12更新』




          “西亚,慢一点。”绿叶对着已经跑到前面的格里西亚说。


          远处的格里西亚扎着马尾,穿着蓝色的上衣和白色的裤子,脸上的笑容像太阳一样灿烂,像一个从天而降的天使……这似乎已经成了一个惯性。格里西亚,在别人的眼中,或许就是一名天使吧!

           绿叶他们同意了格里西亚的要求,带他出来玩。而格里西亚在往浅海区更衣室的路上太兴奋,所以跑得很快,留下绿叶、寒冰、白云和大地这四个风格名异的美男子戚后面“追啊追”。


          帮格里西亚换完衣服,他们来到了浅海区,五个美男的泳装图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白云哥哥……西亚要那个……”格里西亚指着远处的饮品店,那里有冰饮之类的东西,但是有很多人。

          “嗯,哥哥去给你买。绿叶,你要看好西亚。”拍了拍绿叶的肩,白云用隐身飘向饮品店走……不,飘去。

          白云的心情很好,云综步也发挥的很好,所以……地面上并没有他的影子……



          “大地哥哥……西亚要那个!”过了几秒,格里西亚又拉着大地的手,指着不远处……那里有一些玩沙的玩具……

         “……太阳,你多大啦还玩这……唉……太阳你待在绿叶身边不要乱跑。”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格里西亚那双充满期待的蓝眸,大地认命的往目的地走去。



         “寒冰哥哥……为什么白云哥哥和大地哥哥……还没回来……”才过了三十秒,格里西亚又忍不住了,他拉着寒冰的手晃啊晃。

         “他们没事的,西亚乖。”寒冰泛起贤妻良母式的微笑,周围眼冒爱心的少男少女呈直线上升中……

          “不要……西亚要……哥哥们快点回来……”格里西亚的蓝眸涌起了一阵水雾。

          “西亚你别哭……哥哥这就去……西亚要待在绿叶哥哥身边不要乱跑哦。”对眼泪没辙的寒冰拍了拍绿叶的肩,然后往那家超多人的饮品店跑去。



          “西亚不可以乱跑哦。”紧紧的握着格里西亚的手,绿叶带着他来到了一个大大的遮阳伞下。

          绿叶顺便还释放出了从“好人”变成“好恐怖的人”他气息——当然绕过了格里西亚,目的是让那些“苍蝇”止步。


          “绿叶哥哥……那边……好多人……”今天的格里西亚似乎特别高兴,他指着从浅海区进来的一大群穿泳装的人,笑的连眉毛都弯了。

          “嗯,那里的人,是来度假的。”绿叶微笑的解释道,“每年都会有一些人可以拿到这里的免费旅游指标,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西亚?”旁边突然没有了格里西亚的声音,绿叶疑惑的转过头,可他旁边……


           哪里还有格里西亚的影子?




          “太阳?”

          绿叶惊讶的站了起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4-4-12 16:21:30 | 只看該作者
西亚 不见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婷婷 西亚不会有事吧
不然 我...我...我会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4-4-12 21:07:58 | 只看該作者
嗚!!小格怎麼不見了,雷瑟會生氣的!!
小格趕緊出來哦!!不然他們會擔心的!!
大大十期待你的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樓主| 發表於 2014-4-13 09:08:33 | 只看該作者
《交换》第二部『4/13更新』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开心,所以我和哥哥们一起出来玩。

          看到了想要的东西,我叫白云哥哥和大地哥哥帮我去拿。可是,很久了,他们还没回来……



         “寒冰哥哥……为什么白云哥哥和大地哥哥……还没回来……”我拉着寒冰哥哥的手问。

         “他们没事的,西亚乖。”寒冰哥哥的脸上泛起了温柔的笑。

          “不要……西亚要……哥哥们快点回来……”我急的要哭了。白云哥哥和大地哥哥……该不会有什么事吧?

          “西亚你别哭……哥哥这就去……西亚要待在绿叶哥哥身边不要乱跑哦。”寒冰哥哥拍了拍绿叶的肩,然后去白云哥哥去的那个地方。

          “西亚不可以乱跑哦。”紧紧的握着我的手,绿叶哥哥带着我来到了一个大大的遮阳伞下。

          “绿叶哥哥……那边……好多人……”我高兴的指着从门口进去的一大堆人,心,好像有点激动呢……

          “嗯,那里的人,是来度假的。每年都会有一些人可以拿到这里的免费旅游指标,所以才会有……”我没有听绿叶哥哥说完。

         我的心越来越激动,好像那里有什么东西能让我兴奋一样。

          我想,我一定要去那里看看。

          放心的把白云哥哥交给寒冰哥哥,我趁绿叶哥哥在说话的时候溜出了那里,来到了人群之中。


          “看,那个男生好帅啊!”

          “那个样子,简直就是诱受!”

          “一定是被痛爱的类型!”

          当我走进全是女生的人群中,我的耳边响起了很多这样的声音。

          “小弟弟,姐姐带你去玩好不好啊?”一个姐姐走到我的面前说。她的头发和哥哥的一样是黑色,但身体却和妈妈一样。她为什么穿这么少的衣服?都可以看到羞羞的地方了……不过,她是在叫我吗?我看了看四周,发现周围只有我一个男生。

          “哥哥说过……不可以随便和陌生人玩……”说完这句话,我绕过那个漂亮大姐姐走了。因为我感受到了,越来越激动,那让我兴奋的东西。

           然后我走进了一个全是男人的地方……好像是叫什么更衣室?



          “大哥哥,请问你是不是迷路了?”正当我向着四处张望的时候,身后响起了一个……听起来很熟悉但我现在绝对没听过的声音。


          我转过身。


          面前是一个看起来十五、六岁的少年,他有着褐色的利落短发,嘴角扬起,勾出一个温柔温暖,让人感觉安心的笑。

          “嗯……西亚……找不到白云哥哥……”我说。

          大哥哥露出了一个了解的表情,然后他闭上了双眼,说:“那可真糟糕,不过别担心,队长,仁慈的光明神一定会指引您找到白云骑士长,以便您能与白云骑士长共同交流光明神的仁慈。”说完后,他睁开眼,嘴角扬起了一个灿烂的幅度。


         “下次一定叫艾德他们盖上布袋再打”

          “队长,我明白了。”

           “是,队长!”


          眼前浮现出了许多画面,都是这个大哥哥的长大版。

          不过……我没有去管那些画面,因为我发现,我的心更加激动了,无法抑制的喜悦仿佛要从胸膛溢出……难道……眼前这个哥哥就是我要找的人?

          就在这时,大哥哥的表情突然变得有些奇怪,像是看到了什么东西。他刚想张开口,我就听到了一个声音。


          “太阳!”


          很激动,很开心,但是……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心中那股高兴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然后我感觉我被人用很大力气抱住了腰……那里……是只有哥哥才能碰的地方……哥哥曾经这样告诉过我……

           于是以前和哥哥学过武术的我反射性的给他来了个十成十的过肩摔。


          “靠!太阳,你就是这么对兄弟的吗?!”


          那个被我摔在前面的人从地上弹起,脸上有着痛苦的神情。


           火红色的头发,火红色的眼睛,还有那熟悉的轮廓……

           记忆又涌现……

           “奇怪厮?”

          “西亚!”


          在我听见自己这样说的时候,我还听到了远处白云哥哥的声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4-4-13 11:26:19 | 只看該作者
原来西亚去找他们
亚戴尔说光明语叻
还有婷婷都喜欢停在要害的地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4-4-13 13:33:3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怎麼停在最重要的地方!!
這樣很吊人胃口,會想催你更新哦!!
大大,快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樓主| 發表於 2014-4-14 12:36: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璃婷婷 於 2014-4-14 21:28 編輯

《交换》第二部『4/14更新』




           我从没想过,我会这么的害怕……


           “西亚不见了!”


           绿叶对买东西回来的我们说道,还有些微肿的眼睛里好像又涌起了水雾。


          “都叫你要看好西亚!”我第一次对别人大声的吼。绿叶大地寒冰错愕的看着我,绿叶的眼里更是有了某种晶莹的东西……

          西亚……我喜欢的人……就这么不见了……我的心脏跳动的有些困难……比那时被暗属性穿透呼吸还要困难……



          “大家分头去找,太阳那样的人很容易找的。”大地皱着眉说。看的出来,他对西亚在绿叶的眼皮子底下不见也有些不满。

          因为他和我一样,也喜欢西亚……

          是的,他也喜欢那个像笑容太阳一样灿烂的人……



           “嗯,一个人负责一个区,绿叶你别哭了……”寒冰是在场看上去最镇定的……不,应该是最不镇定的一个。

          因为他握成拳的手已经有了腥红的液体流下。



          我们开始分头找人,看着手里拿着的那杯快化了的蓝莓冰纱,我心里的着急却越来越多。

           那个时候还用撒骄的语气和我说话的西亚,转眼间就不见了……

           他会不会被人贩子拐走?他会不会误入了什么危险的地方?他会不会碰到什么危险的人?越想,我的心越害怕,呼吸就像被人扼住,难受的快要窒息。


           “刚刚那个金发的小弟弟好可爱,如果能有那样的床伴该有多好啊!”

          “对啊对啊,好想看看他那双蓝眸里充满恐惧的样子。那可真是一个S最大的性趣呢!”

          正当我用隐身飘经过一群看起三十多岁的女人时,我听到了这样的声音。


          金发……蓝眼……西亚……


           “你说的那个男人在那里?”我在那个黑发女人后面现身,对着她的耳朵说。

           “哇——鬼!”那个女人听见了我的声音,马上跳开并转过身看着我。

          “又是一个绝美的M!”那个黑发的女人在看清我后发出了兴奋的声音。

          “我问你,你刚才说的那个金发蓝眼的男人在哪里?”我伸手掐住了她的脖子,声音冷漠的吓人,就像一个没有感情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我只是想用自己的手段逼出西亚的下落……或许,这是本能反应吧!


          “他往那边去了!”她旁边的女人看到我的动作,赶紧指了一个方向——浅海区男性更衣室。

          “……”随手甩开那个黑发的女人,我用隐身飘朝那边飘去。


          “啊——他不见了!”

          “怎么会这样!”

          “鬼啊鬼啊!”


          身后传来了我听着非常讨厌的声音。



          在那个大更衣室里找了十几次,还是没有西亚的身影,我心急如焚。


          “太阳!”


          就在这时,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喊着我熟悉的名字。

          像是长了翅膀,我飞似的到了声源处。

          那里有一个褐发少年,西亚被一个火红色头发的男人抱在怀里。

          然后西亚给他来了个过肩摔。

          “靠!太阳,你就是这么对待兄弟的吗?”我看见那个火红色男人艰难的起身。


          “奇怪厮!”

          “西亚!”


          我和西亚同时开口,但我们说的是不同的话。


          然后,身体有些瘫软,我大口呼吸着,心跳的声音都可以听见。

          但是像突然放松了似的,我不再担心,因为那两个人是——


          亚戴尔和奇克斯-烈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4-4-14 13:54:18 | 只看該作者
因为他和西亚一样,也喜欢西亚……
应该是
因为他和白云一样,也喜欢西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