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283|回復: 9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架空五月天歌詞文] 平凡卻美 第十一日(上)+曲目 漾冰漾 最後更新6/28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3-9 15:03: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4-6-28 11:16 編輯

這個應該算是一直在預謀但卻一直沒有實現的計畫吧!某夜找了三十首五月天的歌,每篇都會搭配一首五月天的歌,我想這對不喜歡五月天或沒那麼喜歡五月天的人來說應該是一種痛苦吧!所以我在想要不要改成二十首之類的……(還不是一樣##
所以拉回正題,歌詞不一定會和文章對上,某夜的意思是指可能這篇有一個正在進行的故事,但歌詞是在描寫著漾漾或冰炎的內心心情之類的,懂的大大就懂了,不懂得你看了就懂了(喂!
我還在考慮要漾冰還是冰漾,但已經決定是架空的普通高中生活……還是大學?(你到底決定好了沒有###
某夜只是國中生所以對大學生的生活不是那麼了解,頂多是知道家聚和直屬之類的,高中感覺是比較像國中啦!(給我去像所有的高中生道歉啊混蛋!
廢話了這麼多,其實某夜只是要說三十篇完結這件事而已(這人真的沒救了
我想這次試著用淡淡的那種風格去寫,但可能會在加上什麼會讓人覺得〝好萌~~~〞的設定這樣(拜託你給我負責一點好嗎?
有些設定會有異動,畢竟往上看看,某夜連要用冰漾還是漾冰都不知道,所以到底是要高中還是大學呢?(你真的有打算寫三十篇嗎?
總之某夜因為熱愛特傳又偏愛五月天,所以來開坑啦!(這句話請你放在最前面讓不打算看你廢話的大大去看!####

至於點文的部分(話題跳太快了#####
某夜視情況視情況……(不想管這人了……
但某夜是一定會打完的(握拳)

那現在就是一如往常的設定大論!


*漾冰漾(最後決定)

*大學生設定(你前面的廢話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漾的學長設定、長髮設定、帥氣設定、天然呆設定(唉……吐槽得太累了

*五月天萬歲!(停!)

*冰弱化但依舊帥氣(……)、大學新鮮人設定、可能會有一些冰炎的吐槽

*感覺會有點難完結(這個麻煩不要標出來######

*會淡淡的,但因為很少更所以不會覺得不去吧!(你真的要小心讀者跑掉

*曲目會放出來,不想聽歌的人也沒關係,會放歌詞

*會覺得有種冰炎被漾漾拯救的感覺(漾:亞,我拯救了你耶~~~((冰:笨蛋!吵死了!

*那麼某夜其實也不相信自己會寫出太淡的文章,但依舊還是說會淡會淡會淡會淡啦!(你在爆走什麼?

*然後這篇文的字數很多不用高興,因為光是所有的歌詞就有一萬一千多字了(乾笑)

*雷者慎入!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4-3-9 15:34:3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4-3-28 18:15 編輯

因為是序章,所以沒有搭配歌,先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序日

Atlantis大學,最有名的一所私立大學,雖然是私立,但學費並沒有很貴,師資又莫名的好,學校很大又很美,他的好處多到說個三天三夜都說不完,所以每次的學測,想進到Atlantis的學生是多到數不輕,更有不少人是攀關係進去的,由想而知,Atlantis大學的學生素質也不會差到哪裡去,靠學測進來的一定是精英,靠關係進來的一定有權有勢又有錢,簡單來說,這裡就是所有大學生的夢想或天堂。

而現在,這在自家信箱前,看著這所Atlantis大學的免費入學通知的準大學生,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對外被稱為冰炎,更多人稱他為冰炎殿下,帥到人神共憤的男子,就是學測總分的第一名,全部滿級。

Atlantis大學會在每年特別開放一個名額給學測榜首的人一個免費入學的機會,當然,如果你硬是要去號稱全國第一的國立大學,亞里斯大學就讀,也是沒有人會阻止啦!

當然,沒有多少榜首會放棄這種機會,所以理所當然的這位冰炎殿下……

「我不去。」被喚名為小亞的18歲男子移動到平時吃飯的餐桌前坐下,無視著聽到他這句話,臉就垮下來的父親。

「诶?小亞,為什麼不去~~~~」男子的父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們最大上司,也就是伊沐洛與巴瑟蘭股份有限企業的總裁,亞那瑟恩•伊沐洛,在外頭是走路都有風的傳說級男子,此時正淚眼汪汪的強迫他的兒子正視著他,回答他的問題。

「我要出國去留學,不需要特別進到Atlantis大學佔名額。」平靜的回答父親的問題,冰炎吃著自己剛剛才準備好,熱騰騰的早餐。

「可是我已經幫小亞回信了耶!小亞一定要去啦!」

冰炎聽到自己父親的〝天外飛來一句〞,差點沒把嘴裡的蜜豆奶噴出來,勉強嚥下去之後,邊咳邊難以置信的說:「咳咳……你隨便看我信……咳!還回信給人家!」

「那個......哈哈,我以為小亞一定會答應嘛......」亞那一邊說,一邊偷偷的滑下椅子,往餐廳外移動:「所以……小亞你就去嘛,說不定很好玩。」說完,拔腿就跑。

「父親!」

「哇啊!小亞對不起啦!不要打我的頭!」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入學確定!
                            序日-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4-3-9 15:39: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幽。 於 2014-3-9 15:42 編輯

平凡卻美!漾冰最美!(神馬#
緋緋你的注意事項加前言都已經是一篇文了吧 X D

五月天的歌嘛我沒意見 X D D
但幸好最後是漾冰冰而不是冰漾!!(撒花

阿冰你怎麼可以不去呢?那裡有你親愛的褚公耶(#
亞那做得好(拇指( X

那麼那麼、期待第一章喔(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4-3-9 15:48:0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腐女一枚 於 2014-3-9 16:15 編輯

等一下!!!為啥又是漾冰!!!
我要的冰漾呢!!!
...我錯了是別人點的冰漾呢!!!(氣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4-3-9 16:09:00 | 只看該作者
漾冰!!
漾冰王道呀!(興奮
小白(?)加油!!
某君期待你的作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4-3-9 16:16:39 | 只看該作者
那秋的冰漾呢...
小夜你不能被判秋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4-3-9 17:22:39 | 只看該作者
\ 漾冰、漾冰 /
緋緋來親一個 ( 撲

幸好最後是漾冰∼
咱家褚公就是要帥而且攻阿阿阿阿阿-
冰冰衝阿,奔進褚公懷抱吧 ( #

最近我都沒什漾冰食糧害我營養不良了。
緋緋你可要適時解救我於水生火熱之中阿-
什麼冰漾我不懂,倒過來念才了解 ( 小屁

快用五月天和漾冰轟炸我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4-3-9 17:35:09 | 只看該作者
7# 昀•玥
...可是不會不科學嘛?(歪頭
小弱受...啊啊啊啊啊阿~~~~~
精緻的小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4-3-9 19:51:33 | 只看該作者
緋還是一如往常的長篇大論阿(茶(喂你
是說其實我剛點進來有被嚇到
還以為緋只有寫設定,還好下面還有
我的心臟不是鐵打的阿∼∼∼
是說�漾冰萬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4-3-9 19:59:07 | 只看該作者
8# 腐女一枚


呃,我想大大必須了解一件事(?

就是、對漾冰廚來說、冰漾才不科學(笑
而且精緻的小受不是更好?弱攻(通常會威化啦#)也更好啊((##

好啦個人見解可忽視((揮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