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伊塵星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吾命 在那之後 2020.02.13 冰漾是真的!開了新腦洞隨筆

[複製鏈接]
311#
發表於 2014-10-26 11:12:20 | 只看該作者
阿阿阿阿!!!
大大你好壞阿!!!!!!!竟然卡在精采的地方!!!!!!!!
藍藍表示要二更!!!!!!!!!!!!!!!
漾漾被綁起來了.......
好八.....期待晚上的二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2#
 樓主| 發表於 2014-10-26 20:46:1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伊塵星嵐 於 2014-10-26 20:53 編輯

第15章,補遺

在一個無人看見的角落,一抹燦金與一抹子墨的身影以一種無聲無息的腳步聲,來到了學院的至高點。

「格里西亞,偷襲不是一個騎士該有的行為」一臉正經的蘭,正對旁邊的我說教。

「蘭,你這樣想就不對了,身為一個騎士本來就該以獲勝為最終目的,所以中間的過程稍微不光明點也沒關
係」我想也不想的回話給蘭。

這顆石頭腦袋,怎麼都過那麼久,還是和過去一樣的頑固。

「可是,那個法陣只要一個啟動不是重傷就是死亡,這樣好嗎?」蘭還是有些遲疑不定的說。

「又不是真的死了,醫療班又不是裝飾用的」拍拍他的肩,我安慰他,蘭不管到哪裡都是那麼善良且溫柔,當
黑色種族真是白色種族的損失。

不過黑與白的界線早就已經模糊不清,更別提黑與白是一體兩面,從來就沒有善惡之分,只是那些自以為是的
種族所訂出來的規則。

【以純淨的風,回應我的呼喚,以狂野的火,攻擊我的敵人以無形的風,隱藏我等存在,以晨耀之陽為名祈
禱,自然之力皆為我所用】

雙手合十,以最誠懇的語氣呼喚,在唸完的那瞬間,一股清淨無瑕的自然之力環繞在我與蘭的周圍,這是被認
同的證明。

我緩緩地舉起手,手中的聖光不斷擴大,也越發的耀眼燦爛,在自然的加乘下,帶有了強大的攻擊力。

【五、為時間的證明,四、為空間的認同,三、為自然的呼喚,二、為混沌的終結,一、為光明的起始,零、
為世界的主宰。】

我詠唱著在遙遠的記憶,曾經學過的我族之言語。

聖光球彷彿是有生命的物體,從我手中脫離,飛至上空,在蒼芎下絢爛的炸開來,形成淡淡的光芒。

而這也只是第一個開始的訊號,在接下來的十秒鐘內剛才我所設置的法術陷阱,像似為了響應紛紛的連環綻
放,形成一張華麗的煙火圖畫。

當然不全然的善,我可不是什麼聖人,那些可不是單純的煙火,伴隨著此起彼落的慘叫聲,我露出愉悅的笑
容,冷眼看待一切。

真正的戰爭現在才剛要上場,你準備好了嗎?


哈哈,某嵐下週大概不能耕更了,不過如果各位大大有留言的話,某嵐會記得的,就這樣8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3#
發表於 2014-10-27 00:20:48 | 只看該作者
嗯...(歪頭認真思考中...
這是殤殤近期內第幾次搶得頭香了呢?
吶,大大,殤殤想問一下
蘭是誰呀?人物有點亂...
大大加油了!殤殤期待下一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4#
發表於 2014-10-27 03:17:02 | 只看該作者
噗!咳咳咳咳!
原來冰炎你喜歡玩捆綁遊戲?
還是你其實是SM嗜好者?(音孟逃∼冰炎:妳給我滾回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5#
發表於 2014-10-27 23:28:51 | 只看該作者
嗯.....
小格依然威~
超愛小格的~
殤殤,蘭是羅蘭喔!
你想想,石頭腦袋嘛
十二聖騎士裡的石頭腦袋非羅蘭莫屬啦~(遭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6#
發表於 2014-11-5 20:37: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流玄冷夜 於 2014-11-5 20:40 編輯

啊啊好啦好啦我來留言了....
昨天考完段考了....
今天發五科,爆四科....
還是那一句話,等你的書哦∼∼
我幫你宣傳了,那我的宣傳呢?!(伸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7#
發表於 2014-11-8 00:41:56 | 只看該作者
小格發威~
早該如此了,
小格是很強滴!!
不過羅蘭和審判一樣,
就算小格做出怎樣的事,
道最後都會替他收拾善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8#
 樓主| 發表於 2014-11-8 16:08: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伊塵星嵐 於 2014-11-8 17:44 編輯

序章 Remember and forget


有的時候,很多事情想要忘記卻無法忘記,想放手卻放不下

千年的景象,一再出現,殷紅在眼前散開,撒在銀白的大地

Remember是痛苦的枷鎖,回憶充滿著歡樂、喜悅、悲傷、生氣以及背叛….

所以寧可獨自承受,也不願放手,更不願就這樣forget¬¬

By _ 格里西亞


雪白的長袍染上了刺眼的殷紅色彩,有的是敵人,但更多是從他身上灑落下來,紅中帶著燦爛的金黃,空靈細緻的臉龐氣勢依舊不減,像似感覺不到疲勞與痛楚,不要命地不斷往前衝。

他不想再失去任何東西了,因為他的任性,亞那和凡斯才會有誤會,因為他實力太弱,才會沒有注意到鬼族的
偷襲,害死了凡斯,都是因為他。

揮舞著銀白的鐮刀像是死神收割靈魂,金黃的光芒持續閃爍著,猶如黑暗中的一盞明燈。
鬼族的慘叫,精靈的哀號一再響起,越堆越高的屍體血交織成地獄般的景象。

下秒所有一切都消失,四周只剩空無一物的黑,然後成為碎片破裂。

「格里西亞,格里西亞你醒了嗎?」眼睛睜開是一抹黑漆漆的人影,是從過去到現在都從未離開過他的友人,看到他,原本還有些不安,也放下了。

「雷瑟?我只是在睡覺,幹麻那個緊張的樣子?」露出一抹讓人安心的笑容,故作輕鬆的說。

「我叫你都不醒,而且你哭了」雷瑟顯然不吃這套,直直盯著老愛獨自承受的好友。

淚?他抹過臉頰,濕潤的液體沿著手指滑落,原來在那之後,他還擁有流淚的權利。

「要談談嗎?」雷瑟看到格里西亞的動作,嘆一口氣的問。

「也沒什麼只是夢到鬼族戰爭時的記憶,有點感傷罷了」他避重就輕的說。

「都已經千年了,你也該走出來了,其他人都很擔心你,不要讓他們擔心了,好嗎?」雷瑟沒有點破,裝傻的
說。

「恩,出去吧,我肚子餓了」站起身快速的換好衣物,走出房門沒幾步,眼前一陣昏黑,就毫無知覺的倒下去。

只記得眼前的最後一幕是雷瑟衝出來過度擔憂的表情,果真是老媽子一個,想到這,他笑了。

「太陽的身體越來越虛弱了,連當初的一半都不到」

「還不是因為凡斯的詛咒,害死伊沐洛,就連我的孩子也被波及到,現在就算不死,元氣也大傷」

「不只是身傷還有心傷,再持續下去,他遲早會……」

「不要烏鴉嘴,我的孩子才沒有那麼脆弱」

一堆聲音在講話,談論的主角似乎是他,所以不在遲疑地坐起身對著名義上是自己的母親問「紅詩,你們剛剛
在討論的對象是我對吧?」雖然是問句,但卻肯定的說。

「孩子,我們在討論關於你的身體狀況,我們有一個方法」一邊回答問題,一邊繞到他的後方熟練地整理起金色長髮。

「去Atlantis休養你的身體,因為四大結界都和你有極大的關係,雖然緩慢,卻非常有用」咬著棒棒糖的女孩,實際上是無殿的扇也是羅蘭的引領者,附帶一提紅詩則是無殿妖重的鏡。

本來差點就要答應,卻突然地打住,為瞇起湛藍的雙眼開口說「是全部人,還是只有我」

這是最大的盲點,只有頭腦不會隨著詛咒衰弱,依舊能在瞬間分析所有的利害,這是他最慶幸的一點。

「當然是你一個阿,你們四個特徵都那麼明顯,要是被他發現,你所布置的一切不就毀了,而且羅蘭他們都答
應了」紅詩解釋著,他才注意到雷瑟的存在,沒有任何的反對,儘管臉色陰沉的可怕。

他嘆了一口氣說「好吧,我去就是了」沒想到話一說出來,其他人都瞬間的愣住了,有人摸摸他的額頭看看有
沒有發燒,還有人遞一塊藍莓派給他吃,像是完全不敢置信的樣子。

他沒好氣的說「我只是不想讓你們太過操心,而且我不是說過我是你們的領導者,帶領並前進怎麼能先倒下
呢,不是嗎?雷瑟。」最後的一句看向自家搭檔。

「你說的對」雷瑟無奈地說,不管過了多久,在格里西亞的面前很難佔的上風。

「目前在學院的學生有歐蘿妲、羅爾德、修伊斯在第三十九代都算是有一定程度的,在必要的時候可以保護你」紅詩接著開口。

「我記得還有那個臭小子」粉紅不經意的說,即使沒有指名道姓,伊希嵐的臉色瞬間變了臉,只有他注意到。

「颯彌亞先不要把他扯進來,那天還沒到。」紅詩淡淡地說,讓伊希嵐的表情緩了些。

「既然這樣我就不能把真名說出來,那就用太陽這個稱號好了」他開口說出了十分懷念的名字,在那曾經得過
去是最多人呼喚的代稱。

「喜歡就好」再不危急格里西亞的身體狀況下,雷瑟都十分的好說話。

「什麼時候走?」轉頭看向納涼的無殿之主,格里西亞發出疑問。

「越快越好」傘第一次的開口,雖然意見長期處於不和的狀態,在必要的時候還是以大局為重。

「現在吧,東西,亞戴爾都準備好了」格里西亞緩緩的從床站起對另一個更加令他在意的友人說「蘭,不要讓
我擔心可以嗎?」他看出蘭從剛才就一直很不情願的表情,出於擔心他想先做一層保險,他伸出一隻小母指,
想與羅蘭約定。

【以真名之誓,給於我的束縛,你我亦同】

金與黑的小龍從兩人的手指溜出,然後消失。

格里西亞滿意的點點頭「雷瑟,蘭就拜託你們了,還有一定要比那位還要快找到黑色碎片,不過切記,絕對不
要硬碰硬,我不想再看到任何一個人離開我了」這是他最後能做的叮嚀。

「走吧」他轉過身,不在去看向他們,深怕一看就不想離開。

金色絢麗繁複的法陣展開,爆出白煙,散去之後,金色的身影也與菸一同消失。

「休息一天,明天再開始任務」雷瑟淡淡地下令,然後轉身離去,留下兩人在原地。

今晚的夜,是寂寞的,而明天將會是一個不同的開始。



哈哈,參加完朋友的園遊會才剛回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劇情,有雷瑟還有伊希嵐喔!!
不過某嵐也要先講一件事,就是某嵐的稿量沒了,再加上月考快到,為了不墊底,某嵐會暫時不寫在那之後,12月才會寫,不過某嵐還是會發夜到我的隨意窩去,不過正在打入電腦可能要等等喔!就當作是補償.
那麼各位就下次見喔!!

補上宣傳:平行時空
http://www.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40896&extra=page%3D3%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9#
發表於 2014-11-8 17:06:53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哦哦哦頭香耶頭香!!!
不過嵐我的宣傳........(插腰
你的存稿沒了喔?哈哈我也是捏......(握手
那.....打稿加油.....
月考也加油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0#
發表於 2014-11-8 20:31:57 | 只看該作者
可惡~~
沒頭香~~
恩,大大問我是誰?
人家是小青啦!是「戰血夜青」啦!
因為想要統一所有用戶名,
所以決定延用「勿忘草」當統一的ID喔!

園遊會?那麼好!
不過大大月考要加油喔!
因為上次考不好,所以來挺大大,
希望有好消息能讓我黑皮一點......
大大加油,我也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