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伊塵星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吾命 在那之後 2020.02.13 冰漾是真的!開了新腦洞隨筆

[複製鏈接]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341#
發表於 2015-2-9 08:57:33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2#
發表於 2015-2-11 01:33:02 | 只看該作者
星嵐安安
文章依然的好看(拇指
亞很期待後續(笑
所以快回來更文吧(不對#

點評

謝謝支持,某嵐會繼續更文的.  發表於 2015-2-24 22: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3#
發表於 2015-2-11 17:15:26 | 只看該作者
艾梅的確適合當天使呢!
不過原來小格也是天使?而且還是王?
⋯⋯好吧!金髪碧眼的確適合當天使,可是個性嗎⋯⋯(音孟被聖光炸飛

點評

小格的氣場很適合當王,不是嗎?(燦笑) 草莓腹黑起來可是和夏碎有得拚>  發表於 2015-2-24 22: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4#
 樓主| 發表於 2015-2-24 22:35:52 | 只看該作者
第20章 臨別之舞

情緣,只不過是夢中之語

約定,只不過是譏笑之談

曾以為我是那麼的了解你

卻在被你破壞後,

才知曉,這世界沒有作夢的資格
                                                                    By_冰炎

-        - -

月光下,許多穿著華貴禮服的人,正翩翩起舞,跳著一首又一首的舞曲,成了一幅美麗的壁畫。

然而卻也有另一群人,在偏遠的角落交談著,沒有半分半毫融入的意願。

其中一名最為顯眼的金髮少年,一手拖著臉頰,另一首端著葡萄酒杯,規律的搖動。

「草莓,是雷叫你來的對不對?」我開口詢問著一旁的綠髮男子。


「不算是啦!只是太久沒看到你和魔獄,再加上那兩個孩子也很想來,就過來了」被換為草莓的男子露出苦笑的解釋。

「是嗎?」我淺啜了一口,濃郁的香氣在嘴邊擴散也嚐到一絲苦澀「安因的事你也該處理了,那畢竟也是上一代的恩怨,更何況是景羅天做的好事」

「嗯!而且我認為有一件事也得向你報告,修和凡拿了重碧之晶」草莓嚴肅的說。

「喔!颯彌亞那孩子的冰與炎之力並未失衡,還是說修又隱藏了什麼不讓我知道」我的笑容似乎加深了幾分。

「我也不曉得,凡說沒有人知道」搖搖頭,草莓老實的說。

「算了,這種事情之後再來處理吧!」半瞇著眼我不在意的說「不過我想接下來的舉動大概會遭到死喔的第73次報復吧」想到暴風的表情,我勾起一抹冷笑。

「太陽,不能太超過喔!」草莓很認真地叮嚀我。

「放心啦!我有我的底線」更何況我與那孩子是條件交換,完全是出於自願,只不過這句話我可沒告訴草莓。

「審判長,會關你禁閉」草莓無奈的說。

「你說呢?」在燦爛的笑容下,草莓沒有再說第二句話,只是拿起手上的酒杯一飲而盡。

「孩子,我也會幫忙的」穿著繁美和服的紅詩,從我的後方還住我的腰,溫和地說。

我看了下四周,貴為無殿的三主,學校董事者之一的鏡公然抱住一名學生,卻沒有引起任何騷動,看來因該是下了暗示或者某些隱蔽性術法。

「你幫的是雷還是我?」我似笑非笑的問。

「我只做對你有益的事」即使看不到紅詩的表情,我也知道她在偷笑。

「今晚,你們不用主持嗎?我們班可是第一名喔!」附帶一提修伊斯他們班是第二,颯彌亞的班第三。

「當然,不過我還以為你對勝負早已看淡了」嘴角含著淺笑,紅詩揶揄的說。

「既然當了學生,就該進學生的本分」雖然我的出席率一直處在及格邊緣,不過誰在乎呢?

突然間,她的距離與我只剩一個指頭寬,從旁人看來我們的舉動看起來極為曖昧,就連離我最近的艾梅也無法知曉我們的目的。

幾秒後,就離開了,似乎要準備接下來的閉幕與頒獎。

而剛剛在我耳邊的低語,仍迴盪不停。

【今晚,是行動的最佳時機】

我眺望著已經升至高空的潔白明月,不語。

-        -

唉!我就知道與亞回去絕對會遭到一堆麻煩的,從一開始進門就要面對艾洛哥與歐蘿妲燦爛又恐怖的微笑。

拉芙亞和露露則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整天工作不來完全不會離開我超過一公尺外,兩人所散發的氣勢讓所有想告白的女生都卻步,而男生則是用一種想把我送到安
息之地的眼神瞪著我。

例如凡里卡的殺人鬥氣,以及亞快要實體化的醋意,搞得我都快要抓狂了,我今年是犯什麼太歲阿!

我想純粹是您的爛桃花開太多吧!米納斯在腦海中默默地吐槽我,順便將我從回憶拖回現實,對此我也是感到無言。

也還好太陽殿下將我從那片地獄拉出來,不過也告訴我一件不算太好的事情。

【這幾天準備一下,時機已到】

如同魔鬼的呢喃,我只能消極地等待時候來臨,但隨著時間分分秒秒的接近,卻發現自己無法像當初那樣的灑脫,眷戀的難以抽身於這片泥沼。

過了今晚,我大概就不存在了,會完完全全的喪失自我,亦無悔,只願盼求他一世的平安。

喧鬧的交談聲,細小卻綿綿不絕的傳入耳哩,悠悠的音樂卻無法給我一絲的寧靜。

內心如同麻花捲般,一方面期望他的現身,一方面卻又不願在瞧見他,深怕早已做好的心理建設會因他一記眼神,一句話而崩毀的徹底。

閉上眼,我感受著風精靈調皮的吹拂,感受著心靈上真正的祥和,然而他依舊來了。

「修」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一陣顫抖,我不願回頭與那緋紅相對。

「你有心事瞞著我」甜蜜的嗓音如同蜂蜜般的濃郁,彷如裹著糖衣的毒藥就差那麼一步,我就把所有計畫全盤托出,真的只差一步。

沉默不語,因為我不願羅織謊言來敷衍他,所以閉口不談。

「你知道你最近臉上的笑容很假、很不真實嗎,我很心疼」嘆了一口氣,亞似乎知曉了什麼「如果你不願多說,那我也不過問」

「最近我都一直做惡夢,夢見你一在的離我而去」他的嗓音帶著濃濃的沙啞與疲倦「我好害怕,會再度失去你」

「……今晚的月色很美,願意與我跳之舞嗎?」我插開了話題,因為我真的無法給他任何保證。

他遲疑了一下便覆上我的手,另一手攬著我的腰,隨著遠處的音樂,開始起舞。

“亞”我開口在他耳邊吹氣,眼睛一秒不眨的記錄著他的每個表情。

偏過頭,緋紅凝視著我,沉默的示意我繼續說。

「我愛你,真的很愛很愛你,颯彌亞」我向懷中的精靈告白,兩行溫熱的清淚不斷流下。

「我也很愛你」不解我為何會哭泣,亞摟我的力道更緊,像似為了安撫我的說道。

「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會相信我對吧!」我直視著他的緋紅確認的說。

「就算全世界與你為敵,我也會站在你身旁」一字一句,亞的聲音成了我的救贖。

再他說完的那秒,我向前像似小貓用舌頭舔了他的嘴唇,帶點俏皮的玩弄,又有那麼一點刻意。

「你點的火要負責喔!」亞的嗓音沙啞的迷人,有種誘人的墮落感。

我不語,只是從臉頰一路用到脖子,讓慾火不斷的燃燒。

亞勾起一抹邪笑,使我著迷失神了幾秒,卻也讓他搶得先機,將我們兩個傳送到他的房間。

「我不會停下來的,也不會給你離開的機會」他用一隻手把我壓在床上,扯下自己西裝的領帶將我的手與床頭結實的綁個死緊,另一隻手則是迅速的將彼此的衣服
斯扯開來。

然後低下頭給我一個霸道的吻,我看見那雙赤紅閃爍著慾望。

「晤!」我似乎點火太過頭,雖然一切都照著我的計畫進行,不過還是出乎我的意料外。

「恩..亨…好癢…不要再咬了」酥麻的感覺從脖子擴散,想要亂動也無法實現,只能開口斷斷續續的哀求他。

「褚…你的身體真的很美,好想把你關起來,一輩子成為我的人」亞用迷戀的語氣說著,微冰的手不斷的來回游走我已經發燙的身體。

聽到這句話,我一征,曾經也有個人這麼說,真的無法阻止那天的到來嗎?難道我只能再次無力的看著事情發生卻無能為力嗎?

"亞,對不起"在心裡默默的道歉,即使是我先開始的,但現在的我無法與你一起,因為我不知道任務是否會成功。

【以妖師之名,沉睡吧!甦醒之時,你的世界將不在擁有我.】用妖師之語開啟了言靈,如同每次成功一樣,他緩緩地倒在我懷裡,平穩的呼吸聲顯示出正在熟睡。

把手上的束縛扯開,將我們衣衫不整的衣服整理好,就算有人來過也不會覺得有任何不妥。

回頭看見那俊俏又毫無狼狽的臉龐,我伸手,那略低於正常溫度的皮膚,是我最熟悉的事物。

從脖子拉出一條項鍊,我將它別再亞的脖子,希望能帶給他幫助。

「亞,我想…我會記得你的」輕輕地在他潔白的額頭留下一吻,虔誠又莊重。

「看來你愛他的程度,比所有人預估的都還要深」妖媚的聲音從窗邊傳來,一名藍髮男子斜靠窗邊一臉慵懶地說。

「這不關你的事」我冷冷地看著這名預料中的不速之客。

「未來的我們可是得好好的合作的,你不要那麼不配合阿」藍髮男子露出一副受傷的表情

「不過你都沒有半點的慾望嗎?和之前的你差真多,感覺你就像戴著面具似
的無法看清」

「這不是你該管的事情」瞪了他一眼,我面無表情的說。

「安地爾˙阿希斯,我不相信你」我將敵意赤裸地展現出來,因為他一語看穿我的真面目。

“亞,一定要相信我,就算我不在了,你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看了他最後一眼,我便與鬼族高手跳窗離開了,所以也沒看見他臉上有著一行被吹乾的淚痕。









呵呵,好久不見阿!各位大大.剛才以為他們會繼續下去的,請不要來走某嵐談人生,(其實已經被談過很多次了)
接下來開始走下第二步的高潮,不知道大大們會不會很期待呢?



後續劇情預告 : (不負責任的預告)

1小格的過往

2不是背叛的背叛,妥協下的抉擇

3教皇與安地爾不得不說的秘密

4這是一個由腹黑蘿莉,鬼畜妹控,面攤傲嬌所引發的故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5#
發表於 2015-2-24 22:46:16 | 只看該作者
伊塵星嵐 發表於 2015-2-24 22:35
第20章 臨別之舞

情緣,只不過是夢中之語

欸…………
哦………………
是說………………雷現在是跟格里西亞和羅蘭一樣是國中生樣貌??

安地爾是好人??

點評

只有小格在裝年輕,安地爾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他只是在完成他的使命.  發表於 2015-3-29 11: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6#
發表於 2015-2-24 22:47:10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大大終於更文了
接下來就要進入鬼族大戰了吧
不知道修究竟會如何抉擇呢
話說回來,腹黑蘿莉,鬼畜妹控,面攤傲嬌是在指誰阿?
期待大大的更文

點評

呵呵,某嵐就不劇透了!謝謝支持.  發表於 2015-3-29 11: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7#
發表於 2015-2-25 08:43:41 | 只看該作者
啥?啥?啥?
修和安地爾走了?
嗚!
怎麼可以停在這裡啦!
我要下章!(被打!

點評

呵呵,等某嵐考完段考吧!謝謝支持.  發表於 2015-3-29 11: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8#
 樓主| 發表於 2015-2-28 23:55:07 | 只看該作者

第21章 烽火重啟

若一切如同當初的美好,我們是否會一如往常?

或是將彼此的距離拉到再也看不見?

-        -

夜月下,少年的四肢被藤蔓緊緊纏繞著,形成十字的姿勢。

「你確定你的身體撐得住嗎?」藍髮少年手拿著數根銀針,一臉疑惑的問。

「要就快點,不然我很想看掉這些藤蔓」少年聽到了聲音稍微的抬頭,沒好氣的說。

「這樣才能確保你的心智不會被破壞,就忍一下吧!」用手劃過少年的大腿,男子微笑地說。

少年的眼神像是想要把他殺了,卻因為被限制行動,只好任由男子騷擾。

「快 一 點」少年一字一句的說。

「好啦!年輕人都那麼急嗎?」男子的手到了少年的心口處,停留了一會,接著用銀針一把用力的貫穿他的心口處。

少年的表情像似忍受著極大的痛苦,眉頭深鎖著,身體不斷的滴著殷紅的鮮血,湛藍的頭髮逐漸轉為墨黑。

「果然妖師的血統與力量是不可忽視」看著少年的模樣,藍髮少年露出深不可測的表情呢喃著。

「說不定殊那律恩也是這樣被創造出來的,格里西亞真是藏了許多手呢,不過..算了…..」安地爾像似放棄追究的說。

這時少年的皮膚,因失血過多,而異常的蒼白,翠綠的貓瞳變得無神,有如一具行屍走肉的鬼族。

「先讓比申取得信任」男子一個彈指,一件斗篷就覆在少年的身上。

「來一場充滿鮮血的饗宴吧!伊安和格里西亞已經為你準備一個舞台了,讓我親眼見識凡斯後天的一切吧!」男子勾起一抹危險的笑容,向少年下令。

隨後少年便開啟傳送陣離去了。新月依舊高掛在天空,只可惜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舞會已經結束了好一段時間,這次比賽的結果前三名為高中3-C、大學1-C以及2-A,獎品隔一天就會送到,令許多人都期待不已。

不過在黑館的氣氛卻有如暴風雪侵襲一般冰冷且沉悶,沒有半個人是表情輕鬆的。

「契里亞被鬼族攻擊了,當地駐守的袍籍都重傷失去意識,現在只能等待公會的指示」安因臉色凝重地說。

「看情報球的資料顯示,耶呂鬼王似乎找了新的鬼王高手」蘭德爾搖搖手中的酒杯,淡淡的說。

「不過你們都不覺得奇怪嗎?」奴勒麗環視了眾人一眼,嬌媚的說「公會的態度一點都不急,非常的被動」

「可能是會長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吧!而且不是聽說那名消失千年的巡司首領以回來坐鎮了嗎?」洛安比較正向的說出可能的事實。

「賽塔,你怎麼了,臉色那麼蒼白?」安因擔憂的詢問從剛才就不發一語的精靈。

「我沒事,多謝您的關心」賽塔扯開一抹笑,虛弱的說。

「話說回來,冰炎和修在哪裡?」戴洛像似想起什麼詢問著。

「咦?真的呀!」黎沚後知後覺的說,招來不少人的白眼。

「冰炎在房間休息,而修去處理契里亞的事情」我彎著笑容,一臉和善地說,雖然其中參雜了些謊言,但卻影響不了事實。

「小朋友,你差不多該收拾行李回家囉!學校會再度成為鬼族戰場,再過幾天就會將無袍學生遣送回去」奴勒麗似乎很好心的提醒我,只不過眼神有些不以為然。

「非常感謝閣下的好意,太陽自有打算」我禮貌的向她道謝,不過想我走可沒那麼容易,走向安因身旁「聽說天使族要發動聖戰,木之天使的軍隊會來到學園,到時
候,你會參加嗎?」

藍眸似乎有些驚慌,隨後便如同往常一樣,看不出半分失常「如果他們來的話,我會,因為我是木之天使」堅定的聲音沒有失毫的退卻,就好像看見曾經的我。

我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靠在他耳邊,輕聲地說「聽說木之天使族長已經由少主繼承」

不等說出任何話,我丟下傳送陣,來到了公會的會長辦公室。

戴上了燦金的半臉面具,並換上了公會黑袍,因為從那之後已經過了千年,而我的容貌可是不能讓太多人看見,尤其是我會以太陽身分參戰。

當一切準備就緒時,我走到了辦公室隔壁的會議廳,而且看來除了我以外的袍籍都到了,透過了感知我看見了教皇對我翻白眼,頓時我的笑容十分燦爛耀眼。

「啊!真是非常抱歉,格里西亞竟讓諸位等候多時,想到在下耽誤了那麼寶貴的時光,實在讓在下慚愧不已」露出了恰到好處的懺悔表情,一進門我就開口先發制人,相
信原本對我有怨言的人也都暈頭轉向,說不出任何話。

而死喔還有羅林斯則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既然巡司首領來了,我們也可以開始開會了」教皇站了起來,宣布會議的開始。

「鬼族進攻的日期大概在三天內,各種族的援軍會在二日內抵達,我相信這次除了耶呂鬼王會被復活之外,冥的叛逃才是最大的麻煩」教皇一臉沉重的說。

「怎麼可能,冥怎麼會背叛?」死喔不敢置信的說,看來我們的計劃打擊最大的是他。

「情報球就是如此」教皇雙手一攤無可奈何地說。

「而我們今天是來分配任務地點的,有人要自願嗎?」環顧了一眼,他開口詢問。

「學園戰就由我來調度吧!」我率先站起來說,畢竟為了這個戰場,我可是布置了千年。

「那我就去契里亞城那邊」似乎是不想面對修伊斯的事情,死喔難得的逃避事實一回。

「我知道藍袍首領坐鎮在公會本部,其餘人就照自己的意願來選擇」教皇看了暴風一眼,不予置評的繼續說。

而我只是在一旁默默地看著,雷瑟他們是注定趕不回來的,只要保護好蘭就可以了。

這次我不會再讓他們受傷了,即使我的能力早已回不到以往,在心中默默地下了決定。

「會長,請問三名黑袍首領究竟會不會來參加這場戰爭,三年前也沒出現,該不會….」一名袍籍站起來向教皇發問。

不過他尚未開口,我就搶先說「這種小事有我就夠了,不要在那裡說些五四三」我釋放威壓,冰冷的看著他。

被我這樣一蹬,他的臉有些蒼白,而我卻不想放過他,因為這是我的逆麟。

只不過教皇阻止了我「夠了巡司,不要在那邊自己人打自己人」

「知道了」我撤回了視線,一道希歐那邊「我會親自處理冥的事,你就安心的顧好契里亞的戰線吧!」

「我相信你」翠眸看向我,像是找到希望的說。

再那刻,我如同以往的勾起笑容。

-        -

「我不打算參戰,也沒義務餐與這場可笑的演出,燁,你覺得呢」金髮少年一臉無趣的看著即使是夜晚卻仍燈火通明的公會。

「但是他們被扯進這場遊戲,我們也會被拖下水,因為我們與那位的賭注仍在進行,所以少一個都不行」另一名黑髮少年面無表情地說,彷彿一切與他無關。

「我個人認為第38代太陽騎士,已經做好了捨棄一切的準備,所以這或許是個不錯的契機」他勾起一抹微笑,湛藍的雙眸沒有半點笑意。

「是嗎?」黑髮少年不以為然的說「是危機也是轉機,你…不,沒事」

「我知道這場遊戲的後續賭注很大,不是全贏就是全輸,而我們已經沒有退路了」風的吹拂使燦金的頭髮不斷的飄揚,卻吹不走那濃厚的無奈。

「走吧!我相信修可以處理好事情的,我們現在該去準備與那位賭注的籌碼」金髮少年從口袋拿出一條燦金的水晶項鍊,並將它掛在脖子上。

「我會完成當初答應你的約定,等著吧!」他帶著自信的語氣向未知宣戰。

-        -

從公會離開,我回到了房間,看見躺在床上睡得香甜的羅蘭,我放心地笑了。

看來睡眠術法非常的成功,即使之後醒來也無法阻止我了。

手輕輕地撫摸著他的臉龐,就像前世一樣能給我安全感,有如家人一樣。

「粉紅把蘭帶走吧!」我開口向從剛才就沉默不語的和服少女說。

「你這樣很自私,如果你有什麼萬一他不會原諒自己的」他略帶不滿地開口,沒有往常的不正經。

「就當我的壞習慣又犯了,而且依我的身體狀況來說,我會讓他們遺忘我的,因為……」我背對她露出苦笑,未說出口的話語,她也知曉。

「那就讓我們幫忙,我們不也是知情者嗎?」粉紅面露不解。

「只不過那是我的家務事,不希望有人插手」轉過身,我壓碎了飽含言靈的水晶。

【禁無殿三主,插手一切事物,在此生效】

「格里西亞,你這樣會…」尚未說完的話語,被傳送陣給硬生生地阻斷,連同羅蘭,兩人一同被強制傳回無殿。

會死,這場戰爭不管是輸是贏,我都會死。

閉上眼,我似乎又看見了,世界血染成殷紅的景象。

即使過了千年,依舊難以釋懷,鮮明的彷若昨日。

而現在,我只期盼著,月亮不要再被鮮紅所沾染。



呵呵,太陽便當確定(反對無效),某嵐應該會被談人生.
不過等第三部寫出來時,真相就會大白的.

接下來我們可以談談兩位自創角了!XDD
這是充滿私心的超萌設定微劇透,不喜誤入)

艾法帝亞: (腹黑鬼畜)
金髮藍眼,劍術與法術實力成正比,與冰炎不相上下.(和小格為同一種種族,不是天使)
個性比小格還要極端,沒下線,敢愛敢恨,曾經為了修伊斯等人,付出了極大的代價.
但表面上卻一副溫柔優雅陽光少年的樣子,視修伊斯為他唯一的救贖.

黑羽燁: (冰山無口)
黑髮銀眼,擅長言靈,暗器與藥草學,疑似純種妖師.
不在乎善與惡,所以手底下有很多的亡魂.也因如此被成為路西菲爾
私底下沉默寡言,不擅言詞,常被修和艾法逗著玩.

蒼時藤: (還沒想到)
白髮金眼,擅長術法,時族
討厭偽善的世界,認為世界的規則是可以打破的,所以喜歡去挑戰一切不可能的事物.
功利主義與機會主義的集大成者,只要出的起代價,他都做得出來.
厭惡重柳族,戰鬥狂熱分子,輸了只會越戰越勇,字典不存在放棄一詞.


大大們有沒又想看到其他角色的互動情節呢?
某嵐想寫進第二集,(雖然的一集也還沒做出來)
所以想聽聽看各位大大的意見!
例如六羅和歐羅妲,凡里卡和拉芙亞,艾洛與珍萼.......
至於教皇與安地爾,某嵐會另外寫一篇
以上就這樣啊!下次見吧(by手稿快要沒的某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9#
發表於 2015-3-1 14:39:16 | 只看該作者
真沒想到太陽居然會是巡司首領阿
話說回來  當初他們為什麼會創建公會呢
是因為千年前的鬼族大戰的關係嗎

不過,我想這場戰爭過後,太陽應該也不會死
因為之前大大有劇透過了,關鍵時刻雷瑟會出面救下太陽
真令人期待後面的發展阿

點評

創建公會只是為了將所有種族結合在一起對抗鬼王而已,之前的劇透只是戰爭的其中一個過程而已喔,離結局還有一大段,大大不要誤會了.  發表於 2015-3-29 11: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0#
發表於 2015-3-1 15:29:32 | 只看該作者
沒想到太陽竟然是巡司首領
這個策劃一千年的事情到底真相是什麼
亞很期待呢!

欸欸欸欸
太陽真的會死掉嗎?

點評

太陽會不會死掉,某嵐也不知道(聳肩),不過策畫一千年的事情就是擊倒耶呂.之後會提到.  發表於 2015-3-29 11: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