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伊塵星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吾命 在那之後 2020.02.13 冰漾是真的!開了新腦洞隨筆

[複製鏈接]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361#
發表於 2015-6-6 02:03: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2#
發表於 2015-6-8 22:40: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別蒸發啊!!就算蒸發了也快一點凝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3#
發表於 2015-6-18 06:41: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快點更文我要看啦大大你什麼時候會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4#
發表於 2015-6-28 19:15:17 | 只看該作者
星嵐~~~
你何時才要回來更文啊~~~
亞等的好久好辛苦喔 T T
要快點回來喔 O w 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5#
 樓主| 發表於 2015-7-23 20:09:16 | 只看該作者
第23章 最初的最初


線,彷彿命中注定,在冥冥之中,我們一條線緊緊纏住,卻又被另一條狠狠分開,那條線名為命運¬ By_冰炎


-        - - -

一名年約7、8歲的男孩坐在一顆大石頭上,靜靜的沉思著,男孩的臉蛋稚氣卻帶一絲成熟,金色長髮散落在肩上,蔚藍的眸子,不帶半點雜質,有如聖潔物質般不
可破壞。

「格里西亞,在看什麼?」一名穿著黑色歌德羅莉洋裝的女孩,黑色的長髮束成了兩個馬尾,在搭上一雙黑的發亮的眸子,與男孩成了強烈的對比。

「母親大人」轉過頭,男孩的臉上掛著一抹優雅且燦爛的笑容,向女孩行了一個完美的禮。

「我只是在看、在想,別的世界是什麼樣子,是否像這裡一樣美好」男孩的語調肩帶著凜然的成熟,完全不像這個年紀該有的氣質。

「你才幾歲,想那麼多幹嘛?」輕輕地敲了男孩的頭,女孩笑的清脆。

「等你大些再出去也不遲,只要你想,就放手去闖,我和¬__會永遠的支持你」女孩的笑容似乎帶了點什麼,男孩也說不上來。

「謝謝母親大人,我想回房間看點書了」男孩索性不去想,在行上一禮,就轉身離開,而女孩則微笑的看著男孩直到看不見為止。

「孩子,已經成長到了這種高度真是令人意外,看來他離開我們也是遲早的事實」從陰影處走出了一名金髮男子,而他的容貌與男孩長得近乎一模一樣,只是舉止
間多了一股陽剛之氣。

「他離開我們也是一件好事,畢竟神界也不怎麼安全,尤其是阿爾的哥哥至今仍不知去向」女孩無奈擔憂地說。

「我只希望他還能保存一些理智畢竟我們的孩子是無辜的」男子將女孩一把抱起,將心中的顧慮說出來。

「不用擔心,我會用盡一切來護他周全」男子低聲地在女孩耳邊許下諾言。

同一時間稍早離開的男孩,雖然離開了花園,卻也沒有回去房間,而是來到了只有他知曉的秘密基地。

男孩臉上的笑容早已退散,面無表情地把玩著萬年的參天大樹。

「阿爾,別躲了,下來吧!」男孩抬起頭,注視著上頭濃密的樹葉。

「什麼叫別躲了,我明明只是在上頭睡覺而已」從樹端跳下一抹嬌小的身影。

是一個穿著銀白長袍的男孩,一頭如雪白般的短髮和那雙比天空還要湛藍清澈的雙瞳,臉上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

「哼!你哥的事情,如果被有心人士知道的話,一定會被剝離神格,而妖師的地位也會受到威脅,失去信仰的種族在其他人看來是沒有存在的必要」格里西亞就事論
事地說,只是他的表情十分陰沉。

「妖師是無辜的,而哥哥的墮落根本一點也不單純」阿爾緊握著拳頭,表情不太美麗的說。

「你哥墮落的事,我攔截下來了,只有我們兩個知道,所以我有義務去處理這件事,一句話,幫不幫?」手環在胸前,淡淡地說。

「你的計劃是什麼?」沒有一口應下,只是狐疑得看向格里西亞。

「我下凡將他帶回來」金髮男孩勾起一抹笑容,十分輕鬆地說。

「你瘋了嗎?艾勒斯和芙蕾雅絕對不可能會答應,而且你和我哥實力差太多,就算墮落,他依舊是八大上古神,不要以為他會對你放水,憑你那張和艾勒斯一模一樣
的臉,他就砍死你了,最重要的是,一旦下凡了,很大的機率無法回來,我去帶哥哥回來的機率比較大」阿爾十分嚴肅地說。

「你離開的話,精靈族也不用玩了,剛好和你哥一起被除名,連救都不用救了」格里西亞沒好氣地翻了白眼。

「相信我即使沒有百分之兩百的機率,也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我不是那種不顧性命安危的人,而且我也該出去闖闖了」格里西亞充滿自信的說,眼裡的光芒令人無
法直視。

「好吧!我幫你製造機會,但是…..答應我一定要回來」阿爾神色認真地說。

「恩」那天空色的藍瞳帶著說不出的異樣感。

-        -

在一片近乎虛無的地方站著兩名金髮少年都掛著優雅的笑容,可惜眼神沒有半點笑意。

其中一人身旁散發著微光,在那空間裡看起來十分耀眼,而另一人則穿著一襲墨色長袍。

「格里西亞大人,您真的要這麼做嗎?要是被發現了,後果簡直不堪設想」黑袍少年的表情十分焦慮、不安。

「冒一點風險並沒有什麼不好,而且我相信你可以替我做好一切,因為你是我所做的分身,你將能完全的代替我,直到終結的那日」格里西亞微微摸摸少年的頭,
溫和地說。

「最後一點,阿爾並不知道你的存在,所以不要讓他起疑,而為了不要讓他們察覺,我的能力與記憶會一同封印並交付給你,格里西亞十分平靜的說」

「我明白了,我會竭盡我所能」金髮少年單腳跪下,一字一句地說出最忠心的誓言。

格里西亞看了一眼少年,嘆口氣不在多說任何話,轉身編列起一條條的巨型魔法陣,數十種色彩,數百種幾何圖案,而周圍的砂石早已塵土飛揚,什麼也看不清。

【我將我的存在交付給你,與此時此刻起,你將成為格里西亞席勒斯】

金髮少年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力量貫穿全身,大量的記憶朝他腦海中湧入,於是就陷入昏迷。

而另一名本應該喚格里西亞的金髮少年露出一抹苦笑地看向昏倒的人,在低頭看向自己不斷消失的身影。

「該做個了斷了」

-        -

「你…是誰?」看著滿臉笑容的精靈,我發出了疑問,我的腦袋裝著大量且繁雜的記憶,大概是我又重生了。

至於我為什麼這麼淡定,是因為我不只轉升一次,我的前世是第38代太陽騎士長、兼第20代魔王,但在更前世時我就只剩模糊的畫面,感覺像似被人刻意抹去似
的,讓我非常在意。

「您說我嗎?我的名字是亞那瑟恩˙伊沐洛,冰牙精靈的三王子,非常高興在這片美麗的世界與您相識,稱我亞那即可」銀髮精靈用優美的嗓音自我介紹。

「我是格里西亞,在光明神的注視下,非常榮幸與您享受世界的美好」從草地上站起來,我向他微微的欠身,然後想到一個主意。

「不過我為什麼會在這,還有我背後的翅膀該如何收起來,您知道嗎?」沒錯我的背後不知道何時多了四對潔白的翅膀,雖然很漂亮但是卻很麻煩。

「咦?天使不是出生就會控制翅膀嗎?還有我也不知道您為什麼會躺在冰牙的領土內,只是好奇就把您叫起來」亞那歪著頭疑惑地說。

「原來如此,不過我對天使並不是很了解」老子是人類,什麼時候變成天使,壓下內心的震驚,我淡淡地說。

「這件事我還是第一次聽說,不然你要不要和我回家,我的老師因該會知道」亞那充滿興致的開口邀請。

不過你也會不會太有沒戒心了,把一個剛認識不到十分鐘的陌生人帶到一族的城堡,感覺有點陷阱在裡頭。

「亞那,你又在做什麼?」從後方的樹林走出一名精靈,銀髮銀眼,穿著一身和亞那差不多的衣袍,手中拿著一把冰劍,那面無表情的樣子和有些熟悉的輪廓,讓我
覺得十分眼熟。

「稀巴爛」一手指著精靈的臉,我驚訝的說。

「太陽」聽到我的聲音,少年轉過頭看了我兩眼就衝過來緊緊抱著我。

「真的是你,我找了你們好久」冰涼的溫度傳到我身上,上衣開始有些水。

「恩,是我」沒有太多的話語,只是簡短地說一句。

「伊希嵐,你和格里西亞認識嗎?」被我晾在一旁的亞那開口提問。

「他是我的朋友,亞那,賽塔老師在找你」寒冰沒有解釋太多,三兩句就轉移話題。

「阿,我差點忘記了,那我先走了」丟下一句話,亞那就衝忙得跑走了。

不過他真的是王子嗎?王族的優雅呢?高傲呢?也太親民。

「他是我弟,平時不是那個樣子」注意到我的眼神,寒冰補充一句「我的名字是伊希嵐˙伊沐洛,不是稀巴爛」

對於他的糾正我只是乾笑幾聲當作沒聽到。

「你是天使,為什麼會在冰牙的領地?」看到我背後的翅膀,寒冰皺著眉頭問。

「我不知道,我十分鐘前才發現來到這世界,然後遇到你弟遇到你」花了一點時間解釋了下我的事情,畢竟寒冰一定比亞那可靠太多了。

「那你待在冰牙族吧!有些常識一定要知道,還有身體也要檢查一下,等個幾年,再一起去找其他人吧!」寒冰露出了微笑,就像每次成功做出甜點的樣子。

「十二騎士不會放棄十二騎士,對吧?」

「當然」

從那之後,我就一直在冰牙的領地內,學習著術法,直到寒冰成年之後的某個夜晚,趁著亞那不注意時偷偷落跑。

在旅行的過程中在魔界遇見了正上演手足相殘戲碼的雷瑟,為了解決麻煩,我就開始發揮太陽騎士的能力,讓人死的神不知鬼不覺,連兇手也找不到。

至於結果,當然是順利地當上魔皇啦,而我則是因為處理掉太多魔族,那群天使就直接地把我視為英雄。

日子過得十分平靜,即使我身旁只有兩個聖騎士加上亞戴爾,但我們依舊不放棄的尋找著。

直到那一天,那一名黑髮男子出現在我面前,那瞬間我好像明白了,重生時殘缺的記憶,以及前世的我為何能擁有光與暗屬性而不會失衡的原因。





我回來了,文章也一口氣全部寫完了,全部有27章,接下來開始寫番外,9月開始寫第三部,然後星期天第二更

第一集我託給月見草賣,不過他們好像還沒放上去,CWT40會擺展希望大家能多捧場,我會看賣掉多少本來決定第二部要不要印.
最後謝謝大家願意等我那麼久,我愛死大家囉!等完結後,我會放上十二騎士38+39的角色介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366#
發表於 2015-7-23 20:41: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7#
 樓主| 發表於 2015-7-24 15:43: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伊塵星嵐 於 2015-7-24 15:44 編輯


購買網址喔!!
月見草訂購


封面忘記放了,不過之前帖子有貼過,希望大家多捧一下場,讓某嵐回本就行了.
謝謝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8#
發表於 2015-7-24 20:24:32 | 只看該作者
阿阿阿~~總算回來了
我終於可以繼續看下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9#
 樓主| 發表於 2015-7-26 22:04:27 | 只看該作者

第24章 經年


若我們無法相濡以沫,和不如相忘於江湖

我們之間明明只剩那一步之遙,卻又在那瞬間落荒而逃的離開。

-        - -

「汝是何人?」那名黑髮男子開口,略帶沙啞的嗓音令我覺得似曾相似。

他身高約有一米九,身穿著一襲深黑的戰袍,黑色的短髮,因為狂風的關係,顯得更加狂野,而那雙血紅色的瞳,則帶給我不祥的感覺。

我沒有開口回答他,只是靜靜回望著他,因為我探查不出他的深淺,所以能少暴露一分是一分。

「汝不要以為不出聲就可以逃避一切,汝這個天使種」黑髮男子皺著眉,但有很快地開口威脅。

「那你又是誰?」還是沒有透露我的身分,我反問。

「哈哈哈,吾是誰,汝很快就會知曉,吾會成為汝的夢魘」黑髮男子仰天長笑,如同一個瘋子般,而他身上的威壓也沒節制的放出來。

好強,這個男人一定不簡單,因為這股力量帶給我的壓力,不輸給以往任何一個敵人。

「遲早有一天,汝會知道的」像似魔王般地落下狠話,就在我眼前幻做黑煙消失了。

大量的記憶,如同猛水一般地衝湧進來,那些埋藏於時光的誓言,淹沒於過往的回憶,一一浮現,然後我便醒了。

-        -

「耶呂勒提斯」我喃喃的念著夢中那個男子的名字。

「首領,你醒了嗎?」瑟羅開口詢問,然而身上的血味卻掩飾不了什麼。

「剛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不叫醒我」我開啟感知,發現他身上有許多大小不一的傷口,看得出戰況很慘烈。

「只是些斥候罷了,而且我說過我會守護你的」微微勾起幾乎看不出的嘴角,他帶著一絲不意察覺的溫柔。

「不要太勉強自己,就算是神也無法十全十美,更何況是你」遞過來一些糧食,他安慰著。

“格里西亞,不要默默地承擔所有事情,你還有我,還有身後的十一個兄弟”

“格里西亞,我會守護你,替你斬斷所有荊棘,成為你的劍,成為你的刃”

「我明白了,偷偷摸摸的鼠輩也該出來受死」用光凝結成太陽神劍,劍指正上空,厲聲的問。

墨黑的天空形成了一個漩渦,一個黑色翅膀的翼人從裡頭走出來,男女莫辨的他笑得十分邪魅。

「呵呵,就如巡司首領的意願吧!只不過在下我打的是空戰」語畢,那名鬼族高手就飛躍到了高空。

「自尋死路,我最擅長的可是空戰」帶著異常燦爛的笑容,我將身後的八翼在瞬間展開,並升至鬼族高手的面前,一劍劈下去。

而另一邊的戰場也沒那麼輕鬆,尤其是冰炎所處的那塊戰場。

「你…為什麼要背叛我?」混血精靈拿著長槍,語氣顫抖地對前方的黑髮鬼族說。

「因為你們給不了我想要的東西,颯彌亞」語氣平板的說,那雙總是閃爍光芒的翠眸,如今光彩全無。

「回不去了,不是你死,就是我死,我不會讓安地爾插手,開始吧!」沒等冰炎開口,鬼族高手就一個箭步的衝過去,貼身近戰。

在一旁的袍籍見狀,本想過去支援,卻被躲在一旁的第一高手給擋下來。

「別鬧了,你們的對手可是我」亮出了黑針,他笑得十分邪魅。

黑髮鬼族看了一眼包圍他們倆的結界,在看金髮精靈一眼,然後停下所有動作,但冰炎卻沒有反應過來,來不及收手的幻武就這樣硬生生地插入那名鬼族的肩膀。

「你為什麼停手?」冰炎的表情染上了一絲驚慌,將長槍抽出來,殷紅的鮮血染紅了兩人的黑袍。

「我是妖師,你是精靈,我無法傷害你」淡淡地看著不斷流血的傷口,他連眉頭皺也沒皺的將傷口簡單包紮。

「什麼?」冰炎的赤眸閃過些許的不解。

「只有你我不會背叛,只有你我不會傷害,所以請你將信人託付給我,請你陪著我將這篇故事寫下完結的篇章」他單腳屈膝下跪,像是一個準備進行宣誓的騎士,
虔誠的說。

「現在的我無法解釋,但你一定會明白的,拜託了」

「嗯!」強壓下心中的問題,冰炎點頭給他一個承諾。

「那繼續吧!」修伊斯露出了一個淡然的笑容,然後一個彈指,結界消失了。

再結界完全消失的最後一秒,修伊斯又變回面無表情就如同機器人一樣的冰冷。

然而外面的戰況十分慘烈,鬼族像是不怕死的向前衝,殺了一個又會湧入更多的鬼族,彷若永遠沒有終結的一天。

修伊斯在一個彈指,狂風化成利刃的劃破袍籍的每寸皮膚,轉眼間他再度的站在安地爾身旁。

「接下來,你們就好好的享受我們準備的大禮吧! 畢竟對手太弱也挺無趣的」安地爾的話語如同惡魔的呢喃,挽著兩名鬼族高手就像來的時候一樣,無聲的消失。

「等一下,你們不准給我離開」冰炎也在同一時間開啟傳送陣,跟上去。

雖然兩名鬼族高手走了,但身為黑袍的冰炎,也跑了不見蹤影,如果不是還有其他黑袍的存在,這片戰場不用多久就淪陷了。

看著因為打空戰,而展露出那雙優美翅膀的天使,他不可細查的嘆一口氣。

他真的沒發覺自己是誰嗎?還故意裝傻。

「白袍,前方危險,後退一點」紅髮惡魔黑袍隊從剛才就一直凝望著的白袍,好心提醒。

「不,我不會後退」他定了神,認真的回答「戰爭一日不止,我就一日不退,我有需要守護的人」看了上方一眼,他說。

他有種不好的預感,因為格里西亞似乎在暗中計畫著什麼,而自己則被蒙在鼓裡。

從羅蘭沒有出現在這裡,希歐在契里亞城,而他差點趕不回來,這幾點就可以知道,格里西亞正在做的事情的危險度不減當年的魔王事件,所以他必須在事情還沒
有發生前,想出阻止不知道會有多瘋狂的計畫。

女惡魔看了他一眼有些不滿的說「想守護前先把自己小命顧好,巡司首領還輪不到你來保護」

他聽到了這段指責,勾起了幾乎看不見的嘴角,淡淡地說「我當然知道他很強,但就算是神也無法盡善盡美,所以我不會讓他獨自一人身陷於危險之中,即使守護
的代價是身命,即使他踏上巔峰的道路是沾滿鮮血的荊棘,我亦無悔」

當他一說完時,暗色的天空突然揚起耀眼的聖光,鬼族的命核早已屍骨無存,而對手的翅膀,染上了大量的殷紅,然後直直地從高空中落下





當自己看這金髮天使從高空中落下時,所有的時間彷彿被靜止,連血液也被瞬間結凍。

他連想都沒想就展開那雙如夜色般的翅膀朝天空飛去,完全沒想到隱瞞許久的身分會曝光的問題,或者該說就算想到了也沒有眼前的天使重要。

「格里西亞!」他喊著被封印的真名,因為此時此刻的他甚麼也不想管了。

每次都丟下他們獨自一人去做一些一個人難以負荷的事情,明明滿身都是傷痕卻甚麼也不肯告訴他們、
甚麼都不願讓他們一起陪同他負擔,或是一同面對。

明明親口對他說我們是永遠的兄弟、永遠的夥伴,卻又如此的不信任連背後的守護也不願意交付給他,
既然如此守衛著光明的審判騎士又是為了甚麼而活下去了呢?他又是為了甚麼而存在著呢?

原本墨黑的瞳眸向似被鮮紅給沾染的徹底,心智被心魔入侵而顯得有些混亂,手不自覺得越握越緊。

「雷……雷瑟,我…快不能呼吸了。」金髮天使艱難的說著,原本白皙的臉孔因缺氧而顯得蕃茄般的嬌
豔。

「不要離開我,我們是一輩子的兄弟,我絕對不會放手的。」他並沒有理會而是自顧自的說下去,著魔
似的舉動連金髮天使也覺得不對勁。

「雷瑟,你醒醒阿!是我,格里西亞。」金髮天使也不管周圍的情況多險惡、自身的狀況多糟糕,湛藍
色的眸子依舊只注視著他的身影。

「格里西亞,我剛才……」因為聽到金髮天使的聲音而感到心安,雙眼的焦距逐漸對齊,也在同一時間
放開纏在天使身上的手。

「沒甚麼。」天使三言兩語的將話題帶過,只因為不願讓他產生更多的罪惡感。

本來想開口詢問,卻因為朝他們撲過來的鬼族而暫時放棄,他喚出了審判之劍,替天使斬除敵人、掃除
障礙物,也順便替自己冷卻剛才的失態與心情。

對他而言,金髮天使就是他的心魔,也是他此生唯一的道。他將會捍衛天使所走的每一條道路,成為他的劍與盾。

只不過這樣的理念,正面臨了艱難的抉擇中,就連自己也無法勇敢的向金髮天使表明埋藏在心底中久遠的想法。



購買網址喔!!
月見草訂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0#
發表於 2015-7-28 01:16: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千年的謀劃……瑟羅是雷瑟嗎?雲很期待下一篇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