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泱綾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 羈絆 更8/25-(二十章-前戲。) 留言留言!!

[複製鏈接]
51#
 樓主| 發表於 2013-5-27 21:50:21 | 只看該作者
章之九---(絕望的邊界)
錯過了,再找回,遺忘了,再尋回,那麼一錯再錯呢?


「你聽說了嘛?又來了一個新學生!!」

「對阿!!他超帥的…可是…總有一種」

「「「邪邪的感覺!!!」」」三個女生一口同聲的講出這句話,就在這時

「三位可愛的小姐,在講什麼阿?」一位散發出邪魅氣質的男子走了出來,銀白色的長髮,紅色的雙眸

「你是…!」

「小姐們,我是闇霏司」

「那位新轉學生」

「本來想說要好好認識大家的,不過,小姐們下次說別人背後,不要那麼大聲」整個驚人的氣勢令人不寒而慄,丟下楞在原地的三位女生,逕自走了

*「今天我們要介紹一為新學生-闇霏司」

「大家好,老師請問我要坐哪?」

「你就先做嵐雨洋旁邊吧!」怎麼可能這麼剛好!!!!嵐雨洋在心中吶喊

「你好阿!嵐雨洋」一坐到旁邊,空氣中就多了一股氣息,與安地爾略微不同,但還是有相像的地方,估計,又是鬼族吧?

「你好…」無奈的搖了搖頭,不管是今世或是前世,鬼族好像都特別愛找他麻煩

「我對你,很有興趣呢!你擁有前世的記憶吧!」語出驚人!!

「你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太懂…」

「別裝傻了,褚─冥─漾」..!!

「那邊那兩位同學不要說話!」

「那我們下課說吧,嵐雨洋」那詭異的笑容,不知在思考著什麼陰謀,這個人到底是誰?為什麼會知道這麼多事情…

心中徬徨不安…感覺有什麼事情,會被揭開…
*下課後,嵐雨洋一個人走在校園中,享受今天難得的閒靜時光…

「嵐雨洋,我們可真有緣阿」闇霏司笑了笑,好看的側臉在夕陽的照耀下顯得更為迷人…可是在嵐雨洋心中,那只不過是個假像,而且,誰都不比亞迷人

「呵呵,你想幹什麼呢?」

「終於獨處了阿,哈哈哈,交代一下遺言吧!褚─冥─漾,現在不會有誰來救你,你們鬧翻了,對吧!我可不記得我有說錯喔」

「…閉嘴!」

「真大的口氣阿,死到臨頭還不知求饒」細長的手指勾住嵐雨洋的下巴

「那麼,至少告訴我,你為什麼要殺我?」紫色的眼眸早就失去光澤,只有淡淡的無奈,加那麼一點點認命,現在的他,沒有米納斯,沒有以前的能力,他現在,不是妖師…

「你姐姐應該跟你說過你未受到眷顧吧!!沒錯,那就是我害的,怎麼?想打我」是眼前這個人,是他!是他害他和冰炎無法繼續生活下去的!!強忍著怒意

「不過…我似乎沒有做得很乾淨呢,還讓你這個禍害轉世了,這次,我要把你打得不得超生!!哈哈哈哈哈」

「你以為…這麼容易嗎?」嵐雨洋紫色的眼眸,慢慢轉為藍色,此刻的他就像褚冥漾的模樣…

「喔?原來還留有這個能力阿,那麼,非殺不可了」舉起雙刃,朝嵐雨洋刺過去,

『屬於褚冥漾的,過去的記憶,記憶的能力阿,此刻,聽從今世主人嵐雨洋的命令,殊醒吧,那未知的能量!流風破!!』
強大的風壓與雙刃互相碰撞,黑色氣流與藍紫色氣流相互牴觸,強大的後勁伴隨著力量的釋放將兩人彈出範圍..

「這種程度想打倒我,你這個愚蠢的人,去死吧!!」雙刃再度擲出,嵐雨洋緊閉眼睛,此刻的他早已失去反擊能力,意志一點一滴的消逝…他的生命,又要再度結束了嗎?
亞,365天…無法完成了

一陣清脆的聲響,嵐雨洋張開緊閉的眼睛,看見一位眼熟的青年正在和闇霏司戰鬥,那是…烏鷲!

「主人!!!」烏鷲…謝謝你,那俐落的動作,和昔日懵懂無知得他…真的變很多呢…冰炎,謝謝你…

「陰影阿,變成幻武了呢,不過你似乎有些不同,可以用實體來和我戰鬥呢,可真有趣…不過,黑暗對黑暗,這種戰鬥,有何意義?」

「你錯了!!」一位本不該屬於這邊的聲音,再度傳入我耳裡…眼前模糊的樣子,好像隱約看到那位我思念已久的人…颯彌亞.依沫洛.巴瑟嵐…
====================================
新規定新規定!!假日不更,平常更(報告完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3-5-27 21:53:44 | 只看該作者
~~因該是假日更~~平日少更吧??

不過闇霏司是....?(某蘭快飄了...

學長帥帥的出場了~~打爆欺負漾漾的人吧~~

下章(伸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3-5-28 08:27:06 | 只看該作者
原來他就是和安地爾說話的那個人啊!
那安地爾甚麼時候要出來啊?
期待下一篇Qo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3-5-29 21:39:42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你這混帳總算出現了啊!!

為什麼阿雞戲份那麼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樓主| 發表於 2013-6-1 20:53:43 | 只看該作者
章之十---平行線
*這樣的關係,使人痛心,誰會勇敢跨出第一步,不得而知

『是阿,你錯了!我擁有黑暗與光明的能力,兩者共存,所釋放的力量將不得而知』先前稚嫩得聲音,轉變成與以往不同,顯得更成熟的聲音

「褚!」嵐雨洋早就失去意志,完全失去力氣癱軟在一旁,冰炎上前,緊緊的抱住他…紫色的眼眸並未恢復顏色,這使冰炎更加確定,他是褚冥漾,褚冥漾的轉世,而另一方面…

「死心蹋地跟著這個妖師幹什麼?有什麼利益可圖」

「想挑撥離間?去死吧!」一抹純淨的白色光流夾帶著黑暗的氣息朝闇霏司席捲而來..
右肩畫出傷口..一道一道…暗紅色的血液慢慢流出來..嵐雨洋勉強睜開眼,他想起來了…所謂的眷顧…

*妖師成年,都會受到前代的眷顧,這是不變的傳承,因為妖師為世界之黑,可以控管黑色力量,所以眷顧就等於延長壽命,這就是屬於妖師的福利…至於那天…

「褚,我們回黑館吧!」一道聲音打破了他的思想

「我不是褚..!我不認識什麼褚!!」

「…褚…」冰炎把嵐雨洋抱起,走向公會總部

*「冥玥」

「冰炎?诶?小洋..?」

「媽媽!!!」

「褚冥漾你別裝了,好嗎?」

「冰炎…這是?」看著身上多處擦傷的嵐雨洋…冥玥不禁皺了皺眉頭

「…我們去外面講吧」嵐雨洋看著走出去的兩人,臉上的淚珠一點一滴的落下…這到底是什麼樣的處罰…

「褚冥漾!」一道女性的聲音響起

「芙薇爾!?」

「你竟然打破了…約定!?」

「..我…」

「就算當時是不得已的,那也是不被允許的!」

「對不起…」

「我也許可以幫你擋一下」男性的聲音響起

「沃理亞!?你怎麼會來?」芙薇爾看著出現的男子

「命運之神叫我下仲裁了…今晚,嵐雨洋…我會去找你」

「恩…」

*「什麼?漾漾他…」

「恩..」

「這可不是辦法…糟糕」

「那麼,怎麼辦呢?」

「只能看命運…這是漾漾的約定,所以,請你,一定要保護好他」

「恩」這樣的承諾,很簡單,卻也很煎熬
誰能抑制自己的情緒,自己的想念呢?

*「玥,今天還好嗎?」

「煌…」冥玥一看到煌就窩在他的懷裡

「…!」冥玥平常絕對不會這樣..今天…

「怎麼了?」煌輕撫著冥玥那柔順的黑髮

「煌,你相信羈絆和命運這種東西嗎?」

「這個問題,你問過了吧?」

「…說就對了,囉嗦」

「相信..」

「那麼,煌,我們兩個是羈絆嗎?」

「也許吧」看著這樣的冥玥,煌心裡漫出一股悸動,我們是羈絆,只不過你未發現而已

「玥,累了吧!先睡覺,晚點再說怎麼回事,好嗎?」

「恩」

*「烏鷲,後來那個闇霏司人呢?」

「他跑掉了」甩甩黑色的頭髮,烏鷲專心擦著自己的傷口

「…」

「主人,嵐雨洋是褚冥漾,這點我感覺得出來,他身上有我之前送他的項鍊的氣息」

「…我知道」

「你打算…怎麼挽回?」冰炎看著日漸成熟的烏鷲,緩緩的說道

「照著命運走,也許,這就是我的宿命」多少次的邂逅,不過,這次,邂逅,似乎派不上用場了呢…

*我們就像兩條線,也許會在數線上相遇,又或者平行,我一直在等待,兩條線相疊在一塊時,那美好的光景…
-------------------------------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會比較慢更
大家見諒

BY: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3-6-2 12:02:21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和冰炎真是多災多難啊
最後會怎樣呢
期待下一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3-6-2 14:51:45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好砍坷阿.漾漾和學長~~

不知道安地爾會不會也來插花一下.這樣感覺離修成正果又更遠了

音~繼續加油喔((不要打文打到爆肝和某藍一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3-6-3 18:50:43 | 只看該作者
安地爾出來也沒什麼不好吧?
不可以歧視鬼族!
老安還是新好男人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樓主| 發表於 2013-6-8 22:31: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泱綾 於 2013-6-8 22:32 編輯

章之十一—過去
*天空飄著綿綿細雨,我站在窗前,靜靜的看著下著雨的ATLANTIS學院,不管是過去,或是現在,我總是一直被他幫助,久而久之養成一種習慣,該說這種習慣是好,還是壞呢?雖然知道自己身分可能已經暴露,但是…還是得說聲謝謝,對嗎?

*「冰炎殿下,外找」

「請進」冰炎看著手上的任務情報,邊喝著茶

「…」嵐雨洋無力的看著冰炎,後者則是繼續看著情報

「有什麼事嗎?」冰炎說著便抬起了頭

「你…」除了楞住還是楞住,冰炎從沒想過嵐雨洋會自動來找自己,那麼這次來是為了什麼呢?

「上次…謝謝你」

「不客氣,如果沒什麼事…你可以先走了」

「亞…」嵐雨洋向前,抱住了冰炎

「你…!」冰炎沒有想到褚會抱住他,而後者只是緊緊得抱著,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亞,對不起…」

「褚..你還好嗎?」冰涼的大手撫上後者微濕的臉龐,輕輕擦去晶瑩的淚珠

「如果,我這世沒記得你,那該多好?」

「褚…」

「亞,要記得,我今晚會不會回來都還是個謎,但請你記得,我…永遠愛你喔」嵐雨洋苦澀的笑了,冰炎楞楞的望著這個人…褚冥漾,此刻的他,正慢慢消失,太陽緩緩落下..冰炎手中只剩下零星的灰燼,褚,你一定要回來


*昏黃的夜燈,潮濕的氣味,凝重的氣氛,這裡是命運的審判所

「報告,嵐雨洋已帶到」

「請他進來」沃理亞緊皺眉頭,思考著等等該如何判決

「嵐雨洋,你可知罪?」

「是」

「嵐雨洋,你知道違反命運是對原世界有多大的衝擊嗎?」

「知道..可是..這是逼不得已的」

「那麼…請往前,我現在要抽取你當時的記憶」我緩慢往前,沃理亞俯視著我,緩緩伸出手,輕撫上我的頭,手裡發出陣陣藍光

「好了,我都看過了」沃裡亞拿出一本小本子,輕輕的記下

「嵐雨洋,褚冥漾記憶的傳人,無罪釋放!!」

「沃理亞,你考慮清楚了嗎?」站在旁邊的長老們紛紛開始騷動

「這是我下的判決,有任何責任我承擔,所以,可以請你們閉嘴嗎?」門外傳來掌聲,芙薇爾笑著走進來

「沃理亞,你做了件好事呢」

「芙薇爾?!」

「這個東西,是命運之神給你的…還有,其他人,快點離開吧!」

「沃理亞,謝謝你」嵐雨洋向兩位命運的管理者點了頭,慢慢離開這…貌似陰冷,卻令人溫暖的地方…

今後也會好下去的,對吧?嵐雨洋紫色的眼眸微微發出藍光…在遠方…沉睡的水之貴族…

*「褚冥漾,我的主人…重新在世了…真正的有個存在了,對吧」米納斯笑了笑..

「緣份,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夜晚的ATLANTIS學院總是給人一種靜謐的感覺,嵐雨洋站在風之白園,靜靜聽著夜晚那些不為人知的風聲…

「小洋..不對,褚漾漾,歡迎回來」冥玥笑著看著自己的兒子

「姐,你笑起來挺不習慣的…」

「臭小子,找死阿?」

「…姐…」

「真是的,你是褚冥漾這件事很快便會在學院傳開的,自己小心一點」冥玥拍了一下嵐雨洋的頭

「恩,姐也是..」兩人的頭髮在夜晚中飄散..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而未來,我和你的日子,似乎有逐漸轉好的跡象呢....


==========================================
打出來了,抱歉最近比較忙囉-0-

眾所期待的老安下章出現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3-6-8 22:50:27 | 只看該作者
咦~~記憶沒被抽掉~~這漾漾漾就不用在管甚麼約定了吧??

音你的點文某藍已經放上來囉~~因為是第一次寫所以不知道好不好

記得來簽收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