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678|回復: 8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最初的最初(安漾 微冰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4-8 22:04: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吾至上 於 2014-10-14 22:17 編輯

我先試發,回應不錯再繼續好了
(實際上是打太慢~~)

正文開始
◎◎◎◎◎◎◎◎◎◎◎◎◎◎◎◎◎◎◎◎◎◎◎◎◎◎◎◎◎◎◎◎◎◎◎◎◎◎
最初的最初


那是一個有雨的十一月。


【安地爾】

那天,我為了耶呂的命令,去尋找我那千年前的好友──凡斯的後代,這代的妖師首領中的先天能力繼承者,而他似乎是再亞洲附近一個叫「臺灣」的小島中的一所中學,如果待會兒約到了,可以帶他去喝杯咖啡嗎?

【褚冥漾】

那天,是個濕冷的一天,黑鴉鴉的天空壓得人心情鬱悶、令人窒息,同學對我仍是一如往常的疏離,一樣的迴避,同時,不免也有些謾罵、嘲笑、譏諷的聲音傳來。

幸運同學今天也沒來上課,說是參加了什麼比賽的樣子。總之,終於是撐到放學了,原先陰暗的天空下起雨來,還是趁早趕緊回家好了,誰知道會不會再發生什麼奇怪的事。

出了校門,一顆籃球不知為何,從百餘尺外飛來,飛來就算了,還正中我的頭部,他X的,我還以為今天會風平浪靜的過去,沒想到,是我想得太美好……

而本人的衰運似乎從未停止,不過也才剛下起微微細雨,為啥我正前方就有一大灘水漥?

我腳步一個不穩,直接倒向前面那灘水,結果可想而知,我摔進了那灘水,在大庭廣眾之下。

看來,明天我在學校的衰運事蹟又會多了一條,一旁的嘲笑聲在我耳旁揮之不去……

雨,一直下,而我的心情也隨之滑落……
◎◎◎◎◎◎◎◎◎◎◎◎◎◎◎◎◎◎◎◎◎◎◎◎◎◎◎◎◎◎◎◎◎◎◎◎◎◎

先這樣,要下文請留下留言啊~~~~
本人很在意眾人的評論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4-8 22:14:19 | 只看該作者
恩...很不錯阿!!我本人蠻喜歡安地爾的,但朋友都覺得它是變態...(雖然是實話...)期待你的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3-4-8 22:33:34 | 只看該作者
2# 折也
安地爾本來就是變態
就算我喜歡他
但我仍然不會否定這設定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4-9 06:31:46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安漾耶!
我喜歡!
大大一定要更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4-9 11:37:50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安漾呢 這個配對很少看到
大大要繼續加油寫下去喔
期待大大的文章後續發展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4-9 18:04:42 | 只看該作者
安漾安漾安漾安漾安漾安漾安漾安漾wwww ((你好吵#
我看到是安漾就秒點近來了(大心)((欸
期待下章∼∼∼
噗噗,話說輪加的安漾番外已經動手再寫手搞了(灑花)
不過有點糟糕的虐啊Q害倫加原本還想寫甜說ˊ3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4-9 18:54:47 | 只看該作者
安漾安漾安漾安漾wwwwwww  有安漾欸~ (別吵
難得有安漾出現欸 好開心www (欸欸
希望大大可以趕快打出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3-4-9 22:58: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吾至上 於 2013-4-10 23:31 編輯

第一章

◎◎◎◎◎◎◎◎◎◎◎◎◎◎◎◎◎◎◎◎◎◎◎◎◎◎◎◎◎◎◎◎◎◎◎◎◎◎

【安地爾】

終於找到那位妖師了,東方國家也真是麻煩,怎麼每個人都是黑髮黑眼,害我還多花了五秒找出他本人,要不是他身旁週遭的人刻意遠離他一米的範圍,我說不定還要多花五秒。

跟據我對東方國家的了解,似乎再過幾小時就放學生出來了,套用他們的話,似乎是叫「放學」?

總而言之,我總不可能大喇喇的就把人帶走吧,更何況聽說目標的姐姐似乎是位紫袍巡司,惹到公會可不太好,未來找人可就麻煩多了,我還是多點耐心,喝杯咖啡後再來吧。

地點:XX國中;時間:5:00pm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過去看看那可愛的妖師吧!阿……看到了,不過怎麼有顆球飛了過來?看這弧度,似乎會……打到那名妖師,要幫忙擋嗎?恩……啊!來不及了,正中紅心。

不過,嘖嘖,真慘,整身溼答答的,奇怪?身為妖師先天能力繼承者,反應怎麼那麼慢?怎麼不站起來?受傷了?

真麻煩,過去看看好了,不過可不能就頂著一副「非我族類」的外貌去吧,這樣沒起疑心可就真是太單純了。順便撐把傘好了,看他一副悽慘的樣子。

【褚冥漾】

我坐在地上,坐了不知多久,可能幾秒鐘,但感覺上卻像是一世紀。

這時,一個帶著一抹笑意的低沉嗓音問了我一句:「你還好嗎?」

天上下不停的雨,似乎小了些……

【安地爾】

我撐著傘,乘著眾人好奇的眼光,走向目光焦點。

那位妖師坐在那,我不禁有種奇妙的感覺,在守世界的觀念裡,妖師這種人人喊打的種族,是萬惡之源,應是身於高處,意氣風發的指使鬼族,怎會是如此的狼狽模樣?

那群自詡為世界之白的種族,見此,是否會有所改觀?

於是,我做出了件自己都十分詫異的舉動,不帶一絲惡意,甚至帶了些關愛的語氣,問著他:「你還好嗎?」

妖師身子微顫一下,原先下垂的目光對上了我的;那有些怯弱、害怕的情緒映在他的眼底,但那純潔的內在卻震懾了我,看向他的目光也逐漸柔和,從原先的好奇,也染上了一點的……關心。我的手輕輕撫上它的臉龐,拭去那沾在他臉頰上的污水,顯現出他與其他人相比,更顯蒼白的面孔。

似曾相似的外貌,使我不禁想起,千年前……

◎◎◎◎◎◎◎◎◎◎◎◎◎◎◎◎◎◎◎◎◎◎◎◎◎◎◎◎◎◎◎◎◎◎◎◎◎◎

其實稿子已經有了
只是作者打太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4-9 23:06:47 | 只看該作者
喊硬?應該是反應吧?
是說我頭香!(樂翻)
安樣漾真的很萌∼下篇、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3-4-10 23:32:54 | 只看該作者
我打很慢
重點一天只有二十分~~
明天時間會多點
◎◎◎◎◎◎◎◎◎◎◎◎◎◎◎◎◎◎◎◎◎◎◎◎◎◎◎◎◎◎◎◎◎◎◎◎◎◎
【褚冥漾】

「你還好嗎?」

我看了看聲音的來源,那是一名擒著溫和笑意的黑髮男子,他彎下身子,擦了擦我臉上的水漬,牽起我的手,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我身上。

剛才沒注意,現在定睛一看,他的黑色雙眸,流轉著一抹璀璨的藍,不知為何,我不認為那是光影的反射,那抹藍,才是他的真正色彩。

「要不要去喝杯咖啡?」男子笑著邀請我。

有些突兀的邀請,在此時聽來,卻又似正常不過。家裡爸媽都出了國,姊姊她也留宿在學校,家中似乎除了有著回憶,這時說實話,那只是個休息的住所罷了。

「摁。」我點了頭。

況且直覺告訴我,跟他走。

「你叫什麼名字?」在我脫下制服,穿上男子不知從哪變出的衣服時,男子如此笑問著。

「冥漾,褚冥漾。」

「是嗎?『褚』這個姓氏可真是少見,也十分的有特色呢!以後我就叫你『褚』,可以嗎?」

「摁,隨你。」對於他人怎麼稱呼,我並沒有太過於介意,反正總比其他人所取的稱號好多了。

「那褚,剛剛是怎麼了?怎麼會天外飛來一顆球,還不偏不倚的打中你?」

「我也不知道啊。」我苦笑「麻煩事和衰事總會被我遇到。」

「別這樣,你知道『言靈』之力嗎?若你如此想著,事情就越會發生喔。」男子笑著說。

「是嗎?那只是傳說中的事吧!」我也笑著回答。

「不,你以後別再想些奇怪的事,狀況會改變的。」

我笑著不作回應。

「對了,聊這麼久,你叫什麼我都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安地爾•阿希斯,叫我安地爾就好了,要更親密一點我都不在意。」男子……不……安地爾笑笑不正經的說。

「對了,到囉。」安地爾推開一家小巧咖啡廳的門,門口的風鈴搖曳出悅耳的清脆聲響,咖啡香味也隨之撲鼻而來。

我隨著安地爾,來到一個靠窗的位置,安地爾招了侍者,點了一杯原豆研磨黑咖啡,然後笑著問我要喝什麼。

「不用,那個……我不太喜歡喝咖啡……」咖啡總有種苦澀的滋味,無論香氣怎麼誘人,加了多少的奶精、糖包。

「那甜點可以吧?」不等我回應,安地爾直接點了份蛋糕。

或許我是在那之後,我才開始喜歡吃甜點的。

在等餐點上來之前,我問了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安地爾,你……當初為什麼會來牽我一把?」我好奇的問「對一個陌生人。」

「嗯?」安地爾抬起一邊的眉毛「我們都認識對方了,何來陌生人一說?」

「但之前呢?我們從沒見過吧?」

「不,我們見過。」安地爾說出令我有些納悶的話。

「才怪,明明……」

「總而言之,無論如何,褚,我……」

「怎麼?」

「對•你•有•興•趣。」

「啊?」對我有興趣?我是正常性向啊!!我愛女生不愛男生啊!!

「是阿,願意接受我對你的心意嗎?」無言看著沒意識自己說出了很勁爆的宣言,仍舊笑得很燦爛的安地爾。

「可以考慮一下嗎?」基於不想那麼快傷害剛剛安慰自己的人,勉強說了句回應模糊的話。

「好啊!我會等你的~~~」安地爾笑笑的喝著端上來的黑咖啡,而我為了不辜負那看起來做的很用心的黑森林蛋糕,只好一口一口的開始吃起來。

摁~~還滿好吃的~~

不過安地爾喝咖啡就喝咖啡,一直看著我做啥啊?

「褚,你知不知道……」安地爾的貼了過來「你這樣看起來很誘人?讓我……無法自拔啊……」說完輕輕的親了我一下,速度快的害我以為那只是錯覺。

我腦袋空白了一下。

媽!!我被一個男人親了啦!!
◎◎◎◎◎◎◎◎◎◎◎◎◎◎◎◎◎◎◎◎◎◎◎◎◎◎◎◎◎◎◎◎◎◎◎◎◎◎
努力奮鬥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