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吾至上

[同人文] 【特傳】最初的最初(安漾 微冰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1-24 12:53: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邱安琪 於 2014-1-4 04:36 編輯

我來了你好喔喔喔喔(舉手

錯自錯字來挑錯字∼

「是嗎……亞的孩子似乎在那,被他發現可有些麻煩……」>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3 22:1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好久沒見到的更新

◎◎◎◎◎◎◎◎◎◎◎◎◎◎◎◎◎◎◎◎◎◎◎◎◎◎◎◎◎◎◎◎◎◎◎◎◎◎◎

【安地爾】

是嗎……褚終於要回到首世界了,我真不該感到高興還是難過。不久,他應該就會了解到『安地爾•阿希斯』所代表的意義了。

若讓別人使他將他冠上『勾搭鬼族』的罪名,我是千百個不願意的,他的生活、家庭、未來,也會有極大的改變吧!

所以,要別離了嗎……?

但我發覺當我有這個念頭時,心情便不自覺的苦澀了起來,戴貫的面具也隨之崩塌。

但我真的不想離開他。千年了,我承受這種孤寂已經千年了。千年前的凡斯亞那,我可以泰然自若觀看著他們的友情遊戲;千年後,我一個人獨自過了千年,卻又陰錯陽差的預見與那兩人及其相似的後代,但我卻無法抽身了……是報應嗎……?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挑起我興趣之人,活了幾千年的歲月才遇見,活了幾千年的孤寂才遇見,是誰都不會想放手的,我怎可能再度使自己落入那深不見底的深淵?

可以的……

幾千年的試煉,一定可以將我的行跡消滅到無影無蹤……我不會讓那群偽善的白色種族將我的褚奪走的……

我從來沒對任何一項事物執著至此,就算是過去那段日子也是。

我的褚……我那如同破曉晨曦的褚……將我從那深不見底的深淵救贖的褚……

褚……

我的褚……

◎◎◎◎◎◎◎◎◎◎◎◎◎◎◎◎◎◎◎◎◎◎◎◎◎◎◎◎◎◎◎◎◎◎◎◎◎◎◎

『摔者死』

我和褚有些無言的看著那寫著血紅大字的包裹。

雖然褚的姐姐──褚冥玥在得知「Atlantis」是褚的選擇之後,便風風火火的打算將褚送到一個貴族私立學校去,但以褚的能力、資質,怎可能處於這安逸的原世界?

我感覺的到,褚的言靈之力愈發強盛,跟千年前一般不惶多讓,若再待在元世界,遲早會被其餘鬼族盯上的。

更何況,這麼的妄想改變命運、一手遮天?

未免太不自量力了一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3 22:19:09 | 顯示全部樓層
51# 邱安琪
謝謝~~
沒注意到呢~~~
畢竟我的目光只注意在安地爾身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3 23: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特傳】最初的最初(安漾 微冰漾)久違的更新1/3

可不可以請大家支持一下啊......
我知道我更新的很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4 04:42:26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點)

我來了哦,剛好點進來就意外的發現有更耶!(歡呼)

安地爾絕對不準離開漾漾啦!這樣漾漾以後的老公有誰當呢?

大大加油快更快更(敲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4 21:33:2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篇很有趣呢
漾漾在進到守世界前先遇到安地爾
不曉得這會帶來什麼影響呢
我覺得漾漾就算知道安地爾是鬼王高手
也不會跟他絕交的
因為是在被所有人嘻笑排斥後
對他伸出不帶惡意的手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 22:35:23 | 顯示全部樓層
【褚冥漾】

「漾漾,你的入學通知來了囉。」我那有魄力的老姊看著電視,將一包牛皮紙袋交給了我。

效率真好,話說我才剛換完志願呢……

看一下那包。

原來高中都是如此歡迎新生的嗎?

上頭寫了幾個血淋淋的大字。

『摔者死!!』

雖然我看到就想摔下去,但我還不想那麼快就去見阿嬤。我小心翼翼的打開那牛皮紙袋,裡頭拿出了一本又電話簿厚的……嗯……

『新生入學介紹與如何自保』

注意事項?

有必要嗎?都幾歲了還寄來交通宣導相關的東西?

「安,你的也是這樣嗎?」我轉頭問安(地爾),因為他說他的包裹送到他家了,所以現在這包裹是我的。

「摁,是呀。」安(地爾)微笑說:「不過我記得裡頭還有別的。」

「別的?」我把手探進紙袋裏,摸出了一支……

手機。

這是手機對不對!

還是滿格的!

「這做啥?」我繼續問安(地爾)。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用來接任務的。」

「任務?」是類似學分之類的東西嗎,高中就開始大學那套了?

「到那時你就知道了。」安(地爾)依舊微笑的說。

「我怎麼覺得你的變態程度更上一層樓了?」

「承蒙愛戴。」安(地爾)笑的開懷「那是不是該給些獎勵?例如抱一個?」邊說著邊張開雙臂,似乎是希望我跟他來個老掉牙的感人擁抱。

「閃邊!離我遠點!」我大吼,同時一把推開他那噁心的笑容。

◎◎◎◎◎◎◎◎◎◎◎◎◎◎◎◎◎◎◎◎◎◎◎◎◎◎◎◎◎◎◎◎◎◎◎◎◎◎◎

除了一本宣導手冊、挺令人無言的手機,裡頭還附了幾張學費單,上頭的價錢令人意外的不多,比貴族學校便宜多了。

究竟是什麼種的學校這麼大手筆?

還有為什麼它會是查無此校?

◎◎◎◎◎◎◎◎◎◎◎◎◎◎◎◎◎◎◎◎◎◎◎◎◎◎◎◎◎◎◎◎◎◎◎◎◎◎◎

「漾漾!家裡沒鹽了,幫忙買一下!」在跟安(地爾)一番激烈的唇槍舌戰後,樓下老媽叫我去買鹽,十分順理成章的結束了這場大戰。

「要我陪你去嗎?」安(地爾)站在門口說道。

「你給我乖乖待在家。」我惡狠狠的說道,隨即將門甩在他臉上。

「碰!」關門的巨響傳來。

「啊!!!!!」安(地爾)的慘叫傳來。「褚你謀殺親夫呀!」

阿,真爽!聽到他的哀號聲這才把被調戲的不愉快抒發出來,活該!

◎◎◎◎◎◎◎◎◎◎◎◎◎◎◎◎◎◎◎◎◎◎◎◎◎◎◎◎◎◎◎◎◎◎◎◎◎◎◎

我一路哼著小調去買鹽,當我買到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時,我看見我家附近轉角有一位……怎麼說?一個背影看起來十分華麗的女性。但不知為何,看到她我沒有讚嘆的心情,我只想快點逃離她的方圓內,但很無奈的──我家在他的方圓
範圍內。

她轉過身來。

她留著一頭亮麗的紅色卷髮,上挑的眉眼鑲著宛若黃水晶般的眼瞳,直勾勾的望著我。玲瓏窈窕的身材,緊身的艷麗服飾,緋色的唇像是要滴出血般,噙著一抹令人心醉的笑容。美人發出了如同她主人一般優美妖豔的嗓音:「你……就
是妖師的後代嗎?」

「妖……妖師?」那什麼鬼啊?

「初次見面……我是比申……」她頓了頓「你有興趣……加入我嗎?」

「加入?」我呆呆的看著她,明明無風,她的髮卻無風自揚,滿天飛舞,像是熊熊燃燒的火燄;金黃眼瞳閃現紅光,白凝若脂的手,指甲倏然伸長,劃向我的眼前……

◎◎◎◎◎◎◎◎◎◎◎◎◎◎◎◎◎◎◎◎◎◎◎◎◎◎◎◎◎◎◎◎◎◎◎◎◎◎◎

啊!!!!!!比申出來啦!!!!!
後來我會接上原先的特傳劇情
多多少少會修改的
寒假到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30 16: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回應一下嗎?
自己一個人寫得很開心卻沒人回
會有種鬧劇的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2-9 22: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安地爾】

這氣息……是……

我微笑的和褚媽媽告別後,隨即向外衝了出去,隨即看到比申把她那雙手架在禇的脖子上。

比申!是誰允你去調戲我的褚的!(褚冥漾:誰是你的啊!)

「比申!放開褚!」我快氣得要把針捅在她的祿山之爪上了。

「安?」褚看著我,大喊:「你怎麼在這!快走!」

褚在擔心我?天上莫不是下紅雨了?

「你是?」比申挑眉斜睨著我,那隻看了礙眼的手還是沒從褚的臉上下來。

我冷笑:「我不過才走個幾年,你的記憶力就消退到這種地步啦?要不要我用醫療斑藍袍的身分幫你治一治你
的老人癡呆症?」

「安地爾?你怎麼又用自千分之一歲數的外表來騙小孩?」比申訝異的說。

「我尚處弱冠年華,不要隨意貶低我的身價。」我頂回去「總而言之,把褚──你手上的那位──還我,他是我
的。」

「你的?」比申笑了笑「小朋友身上可是沒有任何標記呢,憑什麼說是你的?況且,擁有如此甜美氣息的妖師
可是少之又少,怎可輕易拱手讓人?」

「更何況,當初,不就是我要你來找他的嗎?」

「妳……」我此時絲毫無法辯解。

比申用它尖銳的指甲掐著褚的臉頰,殷紅的血珠泛出。

「嘶……」褚吃痛的聲音傳來。

「真是誘人呢……如此瘦弱的身軀卻有著如此強大的力量……到時墮入鬼族肯定又是一番美好的景象吧……」
比申呵呵笑著,看了我一眼「就像千年前的盛況一般啊……安地爾……」

隨後,我感覺到扭曲的氣息自比申申上泛出。

我愣了愣,隨即怒火中燒。

我不允許褚在我面前露出當初凡斯那種泫然欲泣的模樣……

我將手伸向髮邊,向後梳直,黑發轉為墨藍色的長髮。

我瞪向比申。

「比申!放下褚!」我大吼。



好像都沒人看了.......
自己更新乾過癮就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2-15 16:59:5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看喔!(都在等更新最近回來看看)
大大加油我想繼續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