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骨殿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古。書店】平行番外<書店奇蹟2>拆不完的房子(10/5更新家族文)徵寫文者)

[複製鏈接]
81#
 樓主| 發表於 2012-8-4 15:53:24 | 只看該作者
第一集-北極and南極

作者:藍草

Part  1
北極熊裝


就在店長又逃店,逃到了北極後,書店的大家又進行了一次大規模的破壞。

不意外的,這次破壞的物件當然還是店長可愛的小窩。

當然,這次店長還是那麼快就收到消息了。


───遠在北極的店長───

目前的店長現在投宿在一位愛斯基摩人的住所,愛斯基摩人的小孩正在看新聞。(不要問我北極怎麼會有電視和網路這種東西)

新聞主播現在在說:「現在為您插播一則新聞,在某個小巷子裡的古。書店旁,正有人進行大規模的拆除工程,現在請XX記者為您現場轉播。」

「好的,目前來到古。書店旁,這裡有一棟小房子正在被拆除,被拆除房子的牆上,依稀還可以看到一些字,那字好像是……店長、的、小……」XX記者瞇著眼看了好一會兒,才終於辨認出了最後一個字:「小、小……窩!」

「原來現在這群人在拆除的是古。書店店長的房子!」XX記者雖然穿著高跟鞋,但還是用飛快的速度跑去,還邊喊著:攝影師!跟上!快過來!

「這就是帶頭拆房的人!」在XX記者講完後,攝影師馬上把鏡頭對準帶頭的人,但是因為角度不太對,而帶頭人又突然轉過頭來,所以只拍到了帶頭人的眼睛。

帶頭人的眼裡充滿了暴戾,那是連柔和的藍眸都不能柔和的超暴戾眼神。

店長猛的一看,原來是他兩個負責拉人的員工中的其中一個-藍草

然後,他的副店長-小小雲,也跟著跳出來大喊:「店長!你在北極是很優閒嘛!我們在書店簡直是要忙死了!!一下要管FB、一下要管原來的帖,你倒是很悠哉嘛!!」

作為店長的骨殿聽到小小雲的「真情告白」,「驚」了一下。

「草、焰,沒關係啦,不要那麼生氣喔!給店長的包裹應該要到了吧?我用的是超限時快遞喔!」一直以來都是扮豬吃老虎……咳!是足智多謀的霖霏出現在電視螢幕上,並且溫和的「勸」著藍草和焰。

包裹?聽到這兩個字的店長腦袋空白了好久,才終於回過神來。

「爸!有包裹!」那小孩叫的當然不是店長,是愛斯基摩人,小孩繼續補充:「上面的名字是……骨殿。」小孩講完後,把包裹遞給了店長。

店長顫顫地拆開了包裹,結果裡面裝的是……熊裝?不,正確來說,應該是北極熊裝。

北極熊裝的旁邊附了一張紙條,上面有三位員工的字跡。


草(藍草):店長,你過得很好,對吧?你回來我會讓你生不如死喔~

小小雲(風舞雲霄):店長,聽說你過的很舒服嘛!你沒房子住了你!

霏霏(霖霏):小店,北極很冷,把北極熊裝穿上去吧!去跟真正的北極熊玩摔角吧!


如果不照這三位員工的話去做,他們會不會想出更整我的計畫……店長想到這裡,不禁打了個寒顫。

店長、店長~~

怎麼很像他家員工的聲音?店長想。

「店長,你準備好要跟北極熊玩摔角了嗎?」店長的後面傳來了許久不見、但一點都不想見到的員工聲音。

「我們還幫你把北極熊帶來了喔!」霖霏笑得一臉無辜。

「店長去吧!」藍草給了他最後一擊-把他推向北極熊的懷抱……啊不是,是把他推到北極熊的面前。

「店長加油吧~」旁邊傳來了涼涼的話,話出自月下櫻的口中。

「小小橙!相機相機!這歷史性的一刻當然要好好記錄下來啦!」最近加入的成員-橙夜很聽話的把相機拿到了小小雲的手上。

「喀擦」一聲傳來,照片拍好了,剛好拍到了店長被北極熊揍飛的場面。

「嗯……這張照片的標題就取『北極熊代替我們來逞罰店長』吧!回去要貼在大門,這是副店長的命、令!」小小雲的笑容比以前都來的燦爛十倍。


(未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2-8-4 16:21:59 | 只看該作者
原來我一直拌豬吃老虎(掩面)(欸欸
店長好厲害啊!!居然和北極熊去對打(燦笑
記得要回來喔(朝著遠方的店長揮了揮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發表於 2012-8-4 16:24:17 | 只看該作者
店長願意穿企鵝裝不就好了嗎?
至少對手會是企鵝(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2-8-4 17:43:28 | 只看該作者
基本上我覺得我沒那麼壞啦(嘟嘴)
店長你就去跟北極熊相親相愛吧(燦)
還有小小橙我不認識這樣(遠)
目前我還沒跟他講過話等等我去搭訕(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2-8-4 17:52:16 | 只看該作者
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
骨居然躲到了北極!!!
骨V.S北極熊....
骨應該輸的很慘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2-8-4 17:58:49 | 只看該作者
(笑趴)
北極熊打店長
店長要記的回家喔~~((笑
再不回家你家就不見了
也就不會有人默默的幫你把家蓋回去((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2-8-4 18:48:34 | 只看該作者
噗哈嗯
摔角耶.
讚喔.
[裂嘴大笑]
所謂摔角就是打的一方無法再戰.半死不活或著歸西那種不是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2-8-5 20:45:40 | 只看該作者
Part  2
企鵝裝


「呼!終於躲過那群腹黑員工了!他們不會再追到這裡來了吧?」在店長日以繼夜(?)的努力之下,終於逃到了南極。

不過逃到這裡真的有用嗎?聽說他們好像要對我十倍的……奉還?

店長!不管你逃到天崖還是海角通通沒有用的啦!!

唔?聲音怎麼好像是從很遠的地方傳來的?該不會他們在台灣大吼大叫的聲音傳到這裡來了吧?

事實證明……是員工們也追到了南極來。

「啊!發現店長了!第一小組回報,發現店長!重複一次,發現店長啦!你們趕快過來啊!Over!」由小小雲帶頭的第一小組發現了店長,正用無線電通話中。

呃……我先閃人好了……

「店長要跑了!二、三、四小組,包抄店長!Over。」小小雲對著無線電大吼。

「收到!」小小雲的無線電同時傳出了三種聲音。

店長跑沒兩步,就被由霖霏帶頭的第二小組攔住。

霖霏「很溫柔」的說:「店長,我這次帶了很多裝扮來,你想『先』穿什麼裝呢?」霖霏特別把「先」這個字加重音,語氣裡大有「不把所有的裝穿完,你就絕對不能離開」的感覺。

眼看這裡被堵住了,店長只好往下一個地方跑去。

「那裡,是小小韻的第三小組喔……」霖霏淡淡的笑著。

「店、長!」小小韻的聲音,如惡魔般地響起。

「小小……韻?」怎麼會是你啊啊啊!!店長不敢相信地看著小小韻。

「怎麼?店長不想看到我嗎?」小小韻臉上的笑容越發越濃。

店長嚥了嚥口水,打算往最後一處沒人的地方衝出去,就可以逃出這群員工的手掌心了!

但,天不從人願……也不從店長願,最後一處,正是藍草帶領的第四小組。

「店長∼你以為這麼容易就可以逃出去嗎?」就在店長以為自己可以逃出去時,草和後面的員工們緩緩的從陰影處走出來。

光明神(?)不是這樣的吧?

四個小組慢慢地靠近店長,小小雲說:「店長,穿吧!」

「穿?穿啥?」店長不解。

小小雲朝員工們所在的地方丟了個眼神,下森就走了出來。

「店長,你不會想讓女生幫你換衣服吧?」下森拿出了一套衣服,往店長的頭上套去。

「店長!過去企鵝的中間!這樣我們才好拍照!」小小韻大喊說。

在情勢比人強的情況下,店長只好乖乖地照做,完成店員們的指令。

「殿,把海狗裝穿上,然後跳到水裡。」櫻燦笑著說。

「櫻、櫻妳不是要我凍死吧?這麼冷還要跳水!搞不好會溺斃!」店長邊發抖邊說。

「嗯……如果店長要死了,焰應該會去救你吧!」焰一臉「大概」地說。

不要用那麼不確定的語氣好不好?

「店長快穿上海狗裝啦!」全體員工一起催著店長。

我我我、我穿好了……但是我不敢跳……哇啊!!

「哎呀!店長對不起啦,我不小心把你推下去了!」大家看著霏霏「不小心」把店長推下去的那隻手,都歡呼著。

「噗咳!啊你、你們到底要不要、咳!救我啊!」店長拼命打著水,希望引回自家員工的注意力。

「店長,抓、抓我的手!」一旁的嵐有點不忍心,伸出手,要拉店長上來。

但是,結果店長實在是太重了(店:身上的衣服吸了那麼多水當然重!),反而嵐一起被拉了下去。

「糟糕!嵐掉下去了!趕快救她!」拾是第一個注意到嵐落水的人。

你怎麼不說趕快救我……店長在心中默默地想。

「嵐!快抓住我的手!」璐璐說。

嵐緊緊的抓住了璐璐的手,嵐很輕,所以一下就被拉上來了。

店長……因為他太重,所以出動了五位員工,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拉上來

「呼!店、店長你該、該減肥了!」拾月氣喘吁吁地說。

「不是因為我重!是因為衣服吸了太多水!」店長不滿的抱怨。

「好啦店長你趕快去換衣服!現在要拍的是冰塊裝和愛斯基摩乞丐裝!」

「冰塊裝?愛斯基摩乞丐裝?」


(未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12-8-7 09:11:30 | 只看該作者
哈恩
不過.
我的女兒竟然掉下去了?
[瞇眼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2-8-7 14:55:04 | 只看該作者
骨真的穿了!骨真的穿了!
這件事真的有發生嗎?
這件事應該很困難吧?
草那邊有企鵝裝嗎?
讓骨穿企鵝裝可以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