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676|回復: 9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 時與背叛 無殿三董事小時候(外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5-9 15:02: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嵐術 於 2013-3-31 12:18 編輯

褚冥漾:「時間悄悄的走過,為何幸福會消逝,徒留下難過?」
颯彌亞:「混亂的時序,為何要背叛?走過的一切全不算數了嗎?」

***

「褚!你太過分了。」學長手握風云凋戈,直指立於風之白園另一端的褚冥漾。

「我不會原諒你的。」千東歲搭起破界弓,準頭對準褚冥漾

「喵...喵喵也討厭你,你做得太過火了。」從口袋取出貓爪,裝置到雙掌上。

褚冥漾什麼也不知道,不知道自己前往任務地點時會遇碰上安地爾,被抓走就算了,好不容易逃出來,誰知道,出現在風之白園後又突然被攻擊,因為一連五天的警戒,所以驚險的給他閃開,但在看清敵人之後,整個愣住了。

「我...做了甚麼?」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從夏碎接了公會的任務後才開始的,公會派了個人任務給了夏碎,夏碎被明明褚冥漾給送回來,情報部接到了褚冥漾叛變的消息...




0.0第一次打這個,因為是上課打得所以打不完=.=假日再打//各位大大幫我看看要怎麼修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2-5-9 15:44:11 | 只看該作者
叛變了呦~~
漾漾竟然叛變了!!
不可思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2-5-9 16:59:49 | 只看該作者
好短唷~寫長一點啦(打滾
我要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2-5-9 18:19:44 | 只看該作者
漾漾...背叛?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用這個題材呢。(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2-5-9 20:25:26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時與背叛

依公會情報顯示,褚冥漾密謀殺害紫袍的夏碎,經過公會的後援,及時將褚冥漾給制止了,冰炎學長還試圖挽回,只是從褚冥漾腦中讀取到了關於安地爾與他見面的事,所以依照公審判定褚冥漾──死罪,只是沒想到,他逃走後,在所有人都在追緝他的這時,卻回來了。

「我...沒有這種弟弟...。」隨後趕上的褚冥玥、然、妖師一族、重柳族、夜妖精一族,同時找到了位於白園的褚冥漾,多方同時衝上前,只為了不讓他一再的逃走。

褚冥漾迅速的跳起,以多種的閃躲方式閃避,所有人只見褚冥漾三天不見,能力就增長了許多,顯得十分訝異,而閃不開的招數,被他身周無數的光精靈以防禦擋下了「他是黑暗的種族,光精靈為何助他?」賽塔以精靈與向光精靈問道。

「他是好人呀!褚冥漾是個好人,他和黑暗的種族不一樣呀!」光精靈以細小的聲音,齊聲回應。

「小心。」重柳族的青年──妖刀,出現在褚冥漾的後方,光精靈族長──光雨看到了,來不及支出防禦,只能以身擋劍,以報救族之恩。

可是褚冥漾發現了,向右偏轉,環抱住光雨「咳!傻孩子。」

胸前一劍貫穿,妖刀愣住了「啊!」

褚冥漾竟然直接握住他的手,將劍拔出,踉蹌了一兩步,輕輕的放下光雨「雨...妳們離開吧!」開口的唇輕顫著

「吾..主,不可以。」光雨用生硬的人與反駁著「這...樣,不是,您所期待的。」

彷彿是在回應光雨,褚冥漾身周的光精靈,發出更加耀眼的白光「謝謝,可是,不用了。」褚冥漾面露苦笑「既定、命定,導向注定,這又何嘗是我所要的呢?」眼神中帶有著苦澀「我們之間的線斷了呢!」光雨不斷的搖頭,眼角落下了淚珠。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啊!主人的...」褚冥漾以吻拭去光雨的淚。

「沒關西的,我以妖師之名,妖師之靈、妖師之血與我所剩餘的時間,起誓,安因的靈魂得以回復,伊多的傷能夠痊癒,藥師寺•夏碎的身心接復原,颯彌亞•巴瑟蘭•伊沐洛的詛咒得以消去,借言靈與妖師之力,以褚冥漾之名,即刻生效。」右手撫在傷口上,立時,冰炎身上綻出一陣藍光。

褚冥漾又比了幾個手勢,右手喚出米纳斯,向冰炎射去「褚,你...」在風云凋戈要彈開子彈之前,褚冥漾撲倒了冰炎,並撐起身子。

「抱歉了學...長,我的控制...不是...很好。」簡短的道歉中,聽得出剛剛那一劍對他造成的傷害,並不小。

「你...褚!你到底在想什麼?」冰炎從地上彈起,卻見褚冥漾手握掌心雷,直指他原本所站的地方。




0.0電腦終於修好了/0.0\好感動~~
那個重柳族的護玄大事不是還沒幫他取名呀!
我把他暫訂較妖刀嘍!〈〈被打
另外,光雨是我自訂的角色,被褚冥漾從鬼族手中救回的光精靈們的族長0.0
第一次分享給別人看...如果有怪怪的地方或需要改進的地方,請告知我喲!〈〈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5-9 21:29:59 | 只看該作者
漾漾想幹嘛??!?!
期待下一篇喔!!(伸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2-5-9 23:09:23 | 只看該作者
呦呵~~這次換小嵐出嚕~~
這次漾漾會成長嘛?我想看成熟的漾漾仔~!!
下篇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2-5-10 15:00:09 | 只看該作者

特傳...時與背叛

冰炎原本所站的地方插了兩隻金針「你們不相信我嗎?...,安地爾,出來,我知道你在。」肩上傳來了一陣刺痛,血跡整個濺到冰炎的身上,脖子上,褚冥漾送給他的項鍊閃爍著耀眼的紅光「唔!」

妖刀冷冷的向褚冥漾開口「褚冥漾,你身為妖師一族先天能力者,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吧!」

但褚冥漾卻笑了出來「噗哧!妖刀,你也踏入歷史了呢!這樣你就不會再受傷了。」

「嘖!你變靈敏了呢!還是這麼會跑,要不要再跟我喝杯茶呢?」安地爾提出了邀約,褚冥漾則沉默了「你上一次拒絕我了,這次呢?你來不來?」

「光雨,留下來,幫我守著他們。」眨眼之間,褚冥漾出現在安地爾身前,掌心雷連開數十槍「這一次,我還是拒絕,這一次,我會戰到最後。」輕拍米納斯側邊「二檔」左手拿出另一個幻武兵器「雷雨,讓背叛者見識見識我們的反擊。」雷雨化成了深藍色的長槍,擋下了安地爾的金針,右手米納斯二檔開槍射向安地爾「冰凝,原時,斷曲。」安地爾的雙腳結凍,停止在原地。

「喔!?你這力量是?不會吧!你成為了實驗者?」在訝異之後,他笑了「看來我的援軍到了。」身後出現了一大片鬼族。



電腦課又用完嚕/.\
電腦課太短了啦~人家還想要繼續~~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2-5-10 17:57: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夢曉月 於 2012-5-10 17:59 編輯

你通常都在電腦課時打的?

打得真好,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5-11 19:47:18 | 只看該作者
不會是悲文吧?
漾漾不要死啊!
還有,光雨是誰啊?新角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