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550|回復: 59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魔王的抉擇(2/2更新24、25章)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8-21 17:31: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貓桑 於 2012-2-2 15:18 編輯

歡迎到噗浪催文(?)…當好友,一起分享寫文的快樂和痛苦XD

§性向:女性向BL
§CP:雷格/格雷(未定)
§偏向:黑暗
§結局:悲喜未定
§最新公告:504樓
§更新進度:第二十五章
§小劇場:等陽調戲(?)小格的原因
§搶樓文:(公告:8/30以後因為開學,可能沒時間寫那麼多文,所以改成每100樓一次!)

(p.S.因為含有H所以以短消息傳給搶到樓的人,請搶到樓的人在該樓層寫下你要的CP,然後我會另外貼在我的無名上供大家欣賞。)

50Hits-公文的牽絆(已貼)-日廿/羅X風

100Hits-慶典的曖昧(已貼)-櫻菊楓/雷x格

150Hits-藍水晶的回憶(已貼)-櫻姬/尼X格

200Hits-角色扮演?(已貼)-旋璃/尼X夏

300Hits-黑白交融(已貼)-kaiwing/黑陽X白陽

400Hits-毒藥的愛戀(已貼)-裂光/夏X尼


序章

〝為什麼想要當太陽騎士?〞

〝因為可以有十一個兄弟阿!〞

〝我絕不允許任何人動我的十二聖騎士!〞

這裡是哪裡,好黑……

我是……

〝格里西亞.太陽,在光明神的旨意下,成為第三十八代的太陽騎士!〞

劇烈的疼痛衝擊我的腦袋,想要大聲的嘶吼,但卻沒辦法發出任何聲音。

「魔王的降臨,沉睡千年已久的命運齒輪開始運轉。」

誰?

「魔王在影神殿降臨,天空在此刻被黑暗所佔據。」
「大陸的人民在突如其來的不死大軍下,將被黑暗的恐懼所吞噬。」

到底是…誰?
「魔王在空中冷冷的俯視著,在被血染紅的大地上空,靜靜的等待。」
「等待…勇者的到來,使他再度回到漫長的沉眠。」
「格里西亞,汝為此任之魔王,帶領部下們站上命運的舞台吧!」

我?太陽…騎士?魔王…?

突然,又是一陣劇痛,我陷入了昏迷。

「呵呵……終於把那傢伙弄暈了,太陽騎士?現在的我是魔王-格里西亞!」

黑髮的人影突然出現,緩緩的張開黑色的瞳孔,邪邪的一笑,身上王者的氣息猛然爆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1-8-21 17:34:24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格里西亞.太陽!」低沉的嗓音夾雜著憤怒和焦慮從格里西亞下方傳來。
「太陽!」「笨蛋太陽!」……

呼喊聲從每個十一聖騎士中傳來,想讓他們的十二聖騎士之首-太陽騎士長回到他們身邊。

而上空中飄浮著有著漆黑如夜、如瀑布般的長髮,眼神漆黑卻彷彿能看見星光的雙瞳……即使已經無法再看見任何景象。

「吵死了,我是格里西亞,不是什麼太陽!」略帶男高音的怒吼伴隨著黑暗屬性向著十一聖騎士們撲面而去,見狀的十一聖騎趕緊閃避、用聖光格檔。

「啊……懶得跟你們玩了,這把破爛劍就還給你們,反正你們的『太陽騎士長』也聽不到你們的聲音。」原本憤怒的格里西亞此時慵懶並戲謔的看著狼狽的十一聖騎,把手中黯淡無光的太陽神劍和黑刃狠狠的往地上丟,漫起一陣風沙。「呵呵,再會啦……」突然空中憑空出現了一扇漆黑的大門,格里西亞輕笑了一下便優雅的走進門裡。

「你給我回來,格里西亞.太陽!」審判憤怒的大吼著,卻只能眼睜睜看著他隨著那扇門消失在空氣中。

「這下怎麼辦?連神劍都沒辦法控制住魔王了。」暴風撿起地上躺著的太陽神劍,皺眉的望向此時黑沉著臉的審判。

「對不起,要不是因為我……」羅蘭低著頭,語帶傷心的低語。

審判深吸一口氣,冷靜的下達命令「現在全員回到聖殿中休息,明天一早召開針對魔王的特別會議。」之後,便拍拍羅蘭的肩「如果你沒好好活著當個魔獄騎士長,你才真的對不起我們,尤其是太陽。」說完,便拿走暴風手中的太陽神劍,往聖殿的方向走了。

其他人聽到審判的命令也是頹然的走回聖殿,為這一天的打擊作休息。

***
回到房間中的審判此時黑著臉坐在床頭前,盯著手中破爛不堪的太陽神劍,手不由自主的握緊,「太陽……為什麼總是這樣,什麼是都往自己身上擔,我們不是兄弟嗎?」審判的眼神此時被傷心、痛苦、憤怒等複雜的情緒所取代。

〝叩叩叩……〞門外突然響起了敲門聲「審判騎士長,是我。」寒冰的聲音從門外傳進審判的房間。

審判盡力的平復自己的心緒,面無表情的打開門,讓寒冰進來。

「審判騎士長,如果太陽真的回不來的話……」沒等寒冰說完,審判突然低沉的說「不會的,他是聖殿之首,也是我們十二聖騎士的隊長和兄弟,我們一定會把他抓回來繼續當一個太陽騎士。」話中盡是堅定的語氣。

「……」接著,便是一陣沉默。

「我知道了,審判長,我們一定會把他帶回來的,要不然我多餘的糖和藍莓要怎麼辦。」寒冰此時露出了淺淺的笑容,聽到寒冰的話的審判也想到太陽每次吃完寒冰甜點之後一臉幸福的喊道「寒冰,我最愛你了∼∼」的樣子,也跟著輕笑了一聲。

「那麼,我先回去休息了,審判長也請早點休息。」寒冰到了一聲晚安之後便離開了審判房間。

審判握緊了拳頭,低低的說「是的,我們一定會把太陽帶回來。」或許是因為精神過度緊繃的關係,一放鬆下來的審判便疲累得在床上睡去。

在一片寂靜的夜晚中,窗外突然一陣黑霧飄進,出現的是格里西亞的臉龐,而床上的審判此時毫無發現的沉睡著。

格里西亞靜靜的看著床上熟睡的人,手輕輕摸著審判的側臉,嘴角勾起一弧邪異而優雅的笑容,之後,在審判臉上輕輕的一吻,床上的審判因為外物的碰觸而皺了眉頭驚醒,卻感覺腦袋昏沉,無法思考。

「真是可愛呢,我的審判。」
〝是誰……〞審判心裡想到,卻在下一刻沉沉睡去。

格里西亞化掉手中的黑光,輕輕笑了一下,「雷瑟.審判,你是屬於我格里西亞的。」

說完便化為一股黑霧飄出窗外,消失在空氣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1-8-21 17:38:07 | 只看該作者

作者的懺悔(?)

本帖最後由 貓桑 於 2011-8-21 17:42 編輯

我之前打的原創文不知跑哪去了((喝茶((被巴

我現在才知道同人和原創有何區別阿((感嘆(迷:你去死一死算了)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h(就算有也不能貼阿!!!)

話說,我把魔王小格弄得好……((羞

小心到時候被審判反撲阿(疑?)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不知大家是支持HD還是BD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8-21 17:38:44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真是大膽啊~~!
不過期待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8-21 17:43:24 | 只看該作者
喔喔...
格里西亞...
你做了什麼?=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8-21 17:54:55 | 只看該作者
「反正你們的『太陽騎士長』也聽不到你們的聲音」
這聽起來是黑暗屬性惹得禍
或者應該說是人格分裂
好我決定要追文了
大大準備面臨我超煩人的留言吧(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8-21 18:37:57 | 只看該作者
HD 和 BD 是什麽啊?
不過樓主寫得不錯~~
期待下篇~~
請繼續加油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1-8-21 18:38:28 | 只看該作者
6# monica9622

哎呀 我好害羞XD((大誤
歡迎來催文喔~(你又不是刃金((被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8-21 18:43:47 | 只看該作者
好棒www(最愛魔王了<#
說真的私心想看BE可是其實兩個都好想看(doh)(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1-8-21 18:48:44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

本帖最後由 貓桑 於 2011-8-24 17:32 編輯

隔天起床,審判快速的盆洗和穿著裝備,便走向會議廳舉行開會。

審判一打開門,便看到寒冰、羅蘭、綠葉、暴風已經到達會議廳了,他沉默的走向自己的位置,時間過不久,其他的聖騎士也陸陸續續的進到會議廳。

見人都齊了之後,卻各個喪氣樣,審判便站起身來,低沉的道「我知道大家都很灰心,也很傷心,但是我們應該做的不是喪氣,而是把太陽抓回來繼續當一個太陽騎士長,即使他變成了魔王,我相信那個我們所熟悉的太陽一定還在等待著我們。」說完,便環視了所有的聖騎士,只見每個聖騎士原本的喪氣樣都消失了,但是沉重的氣氛還是存在著。

「真是的,等他回來之後我一定把他的公文都塞回去給他。」暴風懶懶的道。

「哼,那個傢伙整天來打擾我拐女人,等他回來一定要他好看。」大地一臉鄙視太陽的模樣,但眼中卻是一片笑意。

「啊!反正我要太陽趕快回來。」烈火秉持著率直的個性喊到。

「回來禁吃一個月的點心。」寒冰冷冷的道,但嘴角卻勾起微微的笑容。

「哈哈!」所有的聖騎士都笑了一下,沉重的氣氛頓時消散不少,當然,殘酷冰塊組只是淡淡的笑著。

「很好,等他回來一定關他禁閉改公文,看他還敢不敢瞞著我們自己去做危險的事。」審判淡淡的笑了一下,「我會先去找教皇,請他安撫好信徒,然後,我去通知前太陽騎士長,請他來幫忙,至於討伐魔王的志願軍們,請寒冰和暴風安置編排,不過,實力不能低於小隊隊員之下,否則去了只是砲灰,然後……」審判陸續下達指令,每個聖騎士便分頭進行。

審判此時透過暴風情報網的一些線索和資訊下,找到了酒館中的前太陽騎士長尼奧,「前太陽騎士長,您好。」審判略為敬個禮,而尼奧只是用餘光看著審判。

「格里西亞那小鬼怎麼了。」尼奧淡淡的問道。審判身子一僵,便將格里西亞把羅蘭救回來代替他當魔王結果人跑去影神殿的事全部告訴尼奧。

尼奧原本懶懶的表情變得凝重,接著便是燦爛的笑著,看的審判一陣發冷。
「看來我親愛的徒兒又去幹傻事了呢,在光明神的召喚下,我相信我親愛的徒兒將會感受到光明神納仁慈的關心。(格里西亞那小子等我抓他回來就死定了)」尼奧優雅的起身,便跟著審判回去聖殿。

***
「啊!臭尼奧你怎麼回來了。」外表只有十五歲實際年齡卻在五開頭的教皇大喊道。

「我親愛的教皇,在光明神的召喚下,突然感受到光明神嚴厲的作風使我不勝惶恐,因此我前任太陽騎士長再次的來到聖殿沐浴光明神的關愛,並且在光明神的見證下,我將和我最親愛的徒兒一同探索光明神給予的仁慈和關愛。(你這死老頭,格里西亞那小子跑掉了也不跟我說一聲,還要審判那小屁孩來通知我,等我找到格里西亞教訓完他你也死定了。)」尼奧擺出太陽騎士的招牌笑容,走到教皇面前,看著教皇那抽搐的臉孔。

「也不是我不想講,但我又不知道你在哪裡,哈哈……」教皇乾笑了幾聲,然後臉上突然轉為嚴肅的說「你有想清楚把格里西亞帶回來的後果嗎?如果我沒猜錯,在他復活過綠葉和審判之後失去了視力和聖光,又在死掉被復活過失去了金色髮色,現在變成魔王擁有了強大能力,但如果放棄當魔王,不只是失去黑暗屬性那麼簡單,可能會變成一事無成的瞎子,不會劍術就算了,神術、聖光也通通都不能使用了。」

聽到教皇的話,尼奧皺了下眉頭,突然後面傳來腳步聲,審判一臉臉色難看的站在後面,冷冷的瞪著教皇。

「太陽會變成真正的瞎子?」審判冷冷的問道,但語氣中卻透露了擔憂。

「這只是猜測,不一定是真的。」教皇冷靜的說。

審判深吸一口氣「即使如此,我也不希望看到的是另外一個不認識的太陽,我要真正的、關心著十二聖騎士、總是帶來溫暖的那個太陽回來。」說完便轉過身快速的離去。

「哀……」教皇嘆了一口氣,而尼奧只是略為沉思一下,便道「我想,格里西亞那傢伙現在肯定在自責自己又傷了自己的兄弟所以躲了起來,要把他喚回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至於你說的事,我想,以後再煩惱吧。」說完,也跟著離開了。

***
〝如果放棄當魔王,不只是失去黑暗屬性那麼簡單,可能會變成一事無成的瞎子,不會劍術就算了,神術、聖光也通通都不能使用了。〞審判回到房間後,腦袋一直出現教皇凝重的話語,不禁令他煩躁卻迷惘。

「如果太陽真的變成那樣……」審判低語,卻不敢再想下去,只能走出房門到練劍場發洩。

「太陽……」審判在練劍的喘息,輕輕的呼喊著太陽的名字。

***
「真無聊啊!」廣大的宮殿迴響著這句煩躁的話語,坐在王位上的格里西亞無聊的把玩的手中用黑暗屬性化成的劍。

「等陽,你去把藍莓派拿過來。」格里西亞命令旁邊正默默的站著的沉默之鷹。

「是的,魔王大人,我這就去。」說完,等陽便快速的往廚房移動。

見等陽走了許久之後,格里西亞的眼神閃過一絲狡黠,閃身便消失在空盪盪的宮殿中。

「真無聊阿,待在那個那麼大的宮殿,旁邊又跟著一個沉悶的死木頭,簡直是折磨我這個魔王阿!」格里西亞隱身在空中飄盪著,口中不斷抱怨等陽的不是。

「嗯?」不知不覺飄到了聖殿上空的格里西亞往下看,便看到正在練劍場拚命揮舞著武器的審判。

「阿阿,找到了我的玩具了。」格里西亞壞壞的笑了一下,瞬間移動到練劍場的樹叢中,而審判也沒有發覺到此時練劍場多了一個自己正在想著的人。

「太陽……」格里西亞愣了一下,聽到審判的低語,突然胸口感覺悶悶的,有什麼東西要掙扎出來。

〝該死,給我回去沉睡吧!〞格里西亞恨恨的將掙扎的另外一個太陽壓下,過一陣子之後,胸口那沉悶的感覺便消失了。

「嘖……玩具的危險性真是強阿。」格里西亞瞇著眼看著練劍場上不動的審判,嘴角勾起一絲玩味,慢慢走出了樹叢。

***
感覺到有人接近,審判警覺的環視四周,看到那熟悉的身影,卻是不同髮色和瞳色的人,審判不禁有些呆愣住了。

「呵呵,你好阿,親愛的審判騎士長。」格里西亞邪笑的瞬間移動到審判身後,審判想要回身攻擊,卻發現自己動彈不了。

「我敢近身到你身邊,又怎麼可能讓你攻擊到我呢。」格里西亞在審判的耳邊輕輕的說,並壞壞的吹了一口氣。

「……」審判睜大雙眼倒吸一口氣,被突如其來的氣息弄得全身僵直。

「呵呵,真好玩呢。」格里西亞用鼻子輕輕的頂住審判的脖子,能感覺到他身體僵直的不敢動彈。

「你這傢伙……快把太陽還回來。」審判硬生生的從嘴中擠出這句話,而格里西亞聽到這句話不禁眼神一沉,猛然咬住審判的耳朵。

「唔!」審判悶哼了一聲,狠狠的瞪著一臉玩味的格里西亞。

「你知道嗎?裡面那個我的慾望,會轉移到我身上喔,所以……」說著,格里西亞繞到審判身前,用手指勾住審判的下巴往上提,湊近一字一句慢慢的說道「你是屬於我的,雷瑟.審判。」

〝轟!〞審判的腦袋突然被炸得七葷八素,而身體正自動的想要掙脫格里西亞的束縛。

「哼……」格里西亞冷哼了一聲,卻在下一秒露出了邪異的微笑,用舌頭輕輕舔弄審判的唇瓣,然後……雙方的唇瓣就這樣密合在一起。

審判的身體完全的僵直了,眼中充滿著不可置信。

見到審判的反應,格里西亞不願停下的將舌頭伸出,趁著審判呆愣的期間闖入他的口中攪弄著。

「唔!」審判臉上浮出一抹紅暈,發現身體突然可以動了,便狠狠的往格里西亞身上推了一把。

「!?」格里西亞見此快速的飛上空中,然後笑著用食指抵住自己的唇瓣。「這只是剛開始喔,好好收下這次的禮物吧,我可愛的審判騎士長,呵呵呵……」伴隨著笑聲,格里西亞再次消失在上空。

「……」審判呆愣的望著天空,想到剛剛的吻,臉上淡淡的紅暈再次浮現,咬咬牙,站起身逃離了練劍場回到房間。

〝我到底怎麼了,審判騎士的冷靜到哪去了?〞審判的腦袋被剛剛的事件攪成一團,只是在門前緩緩滑落到地面,單手撐住額頭喘息著。

夜色見見降臨在葉芽城,而在聖殿的審判房間中,一名迷惘的騎士正不動的呆坐在地上,徹夜無眠。

---
哎呀,小格你怎麼可以這樣玩弄雷瑟呢(被巴)

幕後花絮:

小格:雷…雷瑟阿,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做的阿((泛淚

雷瑟:(面無表情的看著某格)

小格:雷瑟,你不要這樣嘛∼((撒嬌

雷瑟:以後不幫你買藍莓派了。((走掉

小格:(驚)不!雷瑟,我知道你最好了,幫我買藍莓派麻∼別這樣啦∼(追上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