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享霬伶予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穿越] 永遠的白玫瑰 雷瑟X自創 來寫序吧!!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1-7-16 21:51:18 | 只看該作者
好吧.....很爛!真的很爛!

給我一個洞!!!!我需要洞
然後再把我埋了

這幾天我媽媽都在家......所以不能好好交文

不過我會盡量趕稿

先預告一下.....要嘛?要預告嗎?

好吧!就是......要開花了(喂!你這是什麼預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1-7-16 22:04:57 | 只看該作者
.要開花了.....這....另類的預告啊....
伶予 加油!!
趁媽媽在忙的時候打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1-7-16 23:15:17 | 只看該作者
太陽還是瞎了,,,怎麼辦T_T
白月要加油啊!!!
我不要連審判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1-7-17 18:02:37 | 只看該作者
哈囉  小霬~
文打的不錯!!
加油吧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1-7-18 22:55:0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享霬伶予 於 2011-7-19 10:56 編輯

第八章

隔了幾天,月蘭國又私下派了使者來,這次甚至驚動了我國國王陛下,特別關注光明神殿是不是和月蘭國有了什麼秘密協定。
在十二聖騎士外加國王特派騎士伊力亞的注視之下,月蘭國使者笑眯眯的拿出一大疊信件,說道:「這是我國安公主要交給光明神殿的綠葉騎士的東西。」
眾人瞥見那疊灑滿了香水、厚度像暴風手上的公文那麼厚的信件。
然後,十二聖騎士紛紛訕笑了起來。

伊力亞搔了搔臉,原本嚴肅的神色消失無蹤。
綠葉低垂著頭接下了信件,至此,月蘭國使者卻還不肯走,他對綠葉說
「安公主吩咐務必讓我帶回您的回信。」
綠葉這時下巴已經快貼在胸前了,他小小聲的回答「好。」

然後,在眾人的注視之下,他從自己的懷中掏出了幾十封信件……上頭沒灑香水,但估計原因是綠葉實在太窮了,沒錢買香水……遞回給月蘭國的使者。
月蘭國使者心滿意足的拿著幾十封信件走了以後,烈火第一個撲到綠葉身上猛捶他,狂吼
「綠葉,你這個臭小子,居然和公主好上了!」
「我的光明神啊!十二聖騎士第一個攀上公主,居然是綠葉這個好人!」

其實第一個攀上公主的是伊力亞,我默默在心中反駁。
大地恨恨的說「世界變了,好人都有公主愛!」
孤月流下兩行清淚,對著光明神標誌立志「我也要當個好人!」

聽到孤月一說,我默默看向太陽,他真是有夠委屈的。
就某方面來說算不上好人,但還是個好人!而且還是十二聖騎士之首(認真說起來,我的權利在太陽、審判、教皇之上)
長得也算帥,薪水也比他高,為什麼全天下的公主只會罵他卑鄙無恥?
我無奈的搖搖頭,只好走向太陽,勾住他的脖子
「走吧!看多了你會得憂鬱症。」
走向殿男專用走廊找個視野良好的視窗,看看隔壁光明殿的美女祭司,聊表安慰了。
「可惡!我要當一輩子的殿男!」看著太陽,又不好意思笑只能忍著

這時,雷瑟走了過來,跟我們一起靠在窗臺上,盯著隔壁光明殿的走廊,好一會後,他終於開口說:「今天光明殿放假。」
「我知道。」
「那你在看什麼?」
「他在看心酸……」我忍著笑意說

我們望著根本沒有人的光明殿走廊看了好一會,審判才開口說話
「綠葉當初向聖殿求援的時候,曾經說過你的眼睛似乎出了問題。」
「他太緊張了,難道我看起來像個瞎子嗎?瞎子還來看美女,那也太好笑了。」

審判淡淡的說
「那你告訴我,現在在窗臺上的那只鳥是什麼顏色?」
「是白色的。」

沉默良久,我終於幽幽歎了聲:「唉……太陽,你還打算繼續瞞我們嗎?」

你們?

「白月、審判,你們早就知道了?」

審判皺了下眉頭,說道「你沒跟我說過,起死回生術需要施術者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是不用付出這麼大的代價,」我代太陽回答

「只是我在施展復活術的時候,跟光明神祈求,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來換取綠葉的完全復活,你該知道,我一向慎重,絕不會賭那四分之一,我賭不起!」太陽淡淡的說

審判沉默了好一會:「既然如此,就別再自責綠葉的死了,你看著綠葉時,總帶著歉意。」

「我以後再也不會拋下任何夥伴,絕對不會!」太陽嘆了口氣

「我也會警告他們,寧可跳崖死無全屍,也絕不准死在你面前,否則下次,你真不知道會少什麼東西回來了。」白月笑笑的說
「……」我在心中默想,就算跳崖,只要有半顆頭在,多半是可以救回來,只是看我要付出什麼代價而已。
「別在心中反對,就算只剩半顆頭我也會把他砍成碎片,所以想都別想!」
「白月,你是蛔蟲嗎?為什麼我的蛔蟲又多一隻?」我只是對他笑了笑
審判歎了口氣,說道:「你不能救所有的人,格里西亞,我希望你明白這點。」

「我知道。」大概吧……
「不要大概,你是無法救回所有人的!我要走了!」我沒好氣的對他說,便轉身走人
「白月,你….你…..你….」太陽指著白月,不知道是氣到說不出來,還是嚇到說不出來,直到看不見人影

「為什麼我的蛔蟲一大堆…….」見狀審判嘆了口氣,繼續問到
「眼盲除了讓你看不見顏色以外,還有什麼影響嗎?」

他偏著頭想了想,之後老實的回答「本來還有的,但是熟練感知以後,現在完全沒有了,我能『看見』的東西比以前還多了,視野幾乎是三百六十度,不過,就只有顏色看不見。」

「說到這……」我忍不住好奇的問
「窗臺那只鳥到底是什麼顏色的?」
審判沉默了下
「是白色的沒錯。」
「你騙我。」我面無表情的說。
「是,我騙你。」

審判毫無愧疚之心的點頭承認,補充「下次你若是再敢瞞我,不管是再機密的事情,我都會當著十二聖騎士的面揭穿你。現在,你最好先想想怎麼跟魔獄騎士長道歉,因為我會告訴他,你的眼睛看不見了,讓他多注意你的安全。」

我欲哭無淚的求饒:「不要啊!這樣羅蘭一定會整天跟著我,他又不用睡覺不用上廁所不用吃飯……我的光明神啊!我才不要被一個男人整天跟著不放!我一定會瘋掉!」

「喂、喂!審判,你別走啊!聽我說,只要你不告訴羅蘭,我什麼都聽你的,雷瑟•審判∼∼」
不知道是被逼急了還是………

「雷瑟•審判,你喜歡薩菲亞•白月∼∼∼∼∼!」但是這句話一出,太陽就後悔了……..他哪來的膽子就這樣說了出來,只是,前者依然沒有轉過來

「那…那個,雷瑟啊,不要在意,我剛剛隨便說說而已……」突然
「唉∼∼∼」喔喔喔喔!不會吧,審判在嘆氣,難道!

「太陽你說的沒錯,我是真的愛上白月了。」這句話可讓太陽石化了,我們偉大的審判長,墜入愛河了!!
「只是,我不知道白月的想法……」更勁爆了!!!我們的審判長竟然是單相思,這一定會成為葉芽城的頭條
不!是整個忘響國。
「啊!!!!!!!」可能是一天裡面受的刺激太大,受不了
「為什麼∼∼∼∼好人、壞人都有人愛,為什麼我這個好人,又是聖殿之首,竟然沒人愛………」
太陽整個人掛在窗邊,默默的哀(弔?)怨,審判向前拍拍他的肩,離開前不忘提醒
「記得跟魔獄騎士長解釋,他從今天起都會注意你的。」

獨留某位”好人”、"聖殿之首”在那鬼吼鬼叫(!)不!是讚頌光明神
(某格:搞什麼!什麼光明神*%&#※、@∼∼∼)



----------------------------------以下廢話------------------------------------------

下一篇會有想不到的劇情喔!!!!!

和白月有關喔!
好像很久沒寫到現實版的雷瑟一家了齁!

那下篇來放一下現實版的好了(你到底要寫哪篇啦!!!!!!)

期待一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1-7-18 23:00:14 | 只看該作者
噗!~~~~(爆笑
獨留某位”好人”、"聖殿之首”在那鬼吼鬼叫(!)不!是讚頌光明神
我看到這句快笑死了(忍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1-7-19 08:04: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芸霜 於 2011-7-19 09:51 編輯

那個....伶予
第一人稱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換啊.....
我看得有點莫名其妙
下~一~篇~要~快~打~出~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1-7-19 13:44:38 | 只看該作者
小格你真是太可憐了((拍肩
不過這好像也是事實XDDD((很沒同情心的大笑
格:你不想活了嗎??
...請你冷靜,我不會再笑了((只不過會在私底下笑而已((瞬間被小格毆飛
希望下一篇能快點出來~~((這絕對不是催稿!!((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1-7-19 13:53:57 | 只看該作者
看到後面那一段我笑了XD
小霬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1-7-20 11:26:23 | 只看該作者
第九章

今天的會議草草結束,因為主持人是我們的太陽騎士(某格:不是我不好好主持,是沒人要聽我的∼∼∼!)
你問我審判騎士在哪?他正在房裡照顧雙胞胎。

昨天到花園玩的時候突然下大雨,淋的一身溼,兩人一回到房間便趕緊換下衣服,把身體擦乾,但還是感冒了,整晚高燒不退,審判只好留下來照顧她們。

整晚都守在床邊沒有睡覺的雷瑟,一下換毛巾,一下又換水,只有一個人顧雙胞胎真的很累,終於到了早上燒有比較退了,但還是很燙,只好請太陽主持會議。
看到雙胞胎好一點才放下心,昨天回來的時候,只看到兩人窩在床上,抖個不停,走向前一看,雙胞胎在冒冷汗,放在一旁的換洗衣服,早就濕透,他們一定有淋到雨。

「蕾恩、白月!爸爸回來了。」一摸兩人,天啊!好燙
「蕾恩!白月!」我搖著他們的身體,天啊!他們到底是燒多久了!我跑了出去,請來魔獄夫人幫忙
(小霬情搜站:魔獄夫人是位醫者喔!人也很漂亮,至於是怎麼認識羅蘭的……靜待下回)

終於,折騰了好久,雙胞胎的病情才比較穩定,謝過夫人後,再回到房裡,這手忙腳亂的情形,讓我想起他們小時後第一次感冒………

----------------------------------------------------------------------

雙胞胎才出生不滿一年,正確來說是十個月,常常被其他祭司抱出去玩,曬曬太陽,這對我來說算是減輕負擔的一種,少了薩菲亞,一個人真的好累,身體累,心裡,也累……

一如往常,雙胞胎今天也是被抱出去玩,但是回來後,卻跟往常不一樣,吵個不停,一直哭,抱也不是,餵奶也不是,尿布也沒溼……到底怎麼了………

看著雙胞胎的臉,這才發現,天啊!好紅喔!一摸……在發燒
此時,叩叩叩!敲門聲響起
「請進!」進來的人是太陽(他何時學會敲門這件事了……)(話說好像有次審判正準備親白月時,”不小心”開門,被白月轟出去那次……)
「審判你在幹麻?晚餐時間都過了一半了,都不見你出來?」看到床上哭鬧不停的雙胞胎,終於明白
「雙胞胎怎麼了?」太陽走向前問到
「好像發燒了,還好你來,可以幫我找魔獄夫人嗎?」審判看著嬰兒床裡的雙胞胎,眼裡盡是自責與心疼
「好!」但依舊沒動作
「你不是要去叫人?」
「叫啦!我用精神傳話,我連十二聖騎士都順便叫了。」話才說完,房間門口出現23個人,因為連騎士長夫人都來了

「我看看。」魔獄夫人鎮靜的走向嬰兒床,卻皺起眉頭,轉向雷瑟
「雙胞胎這樣的情況多久了?」
「下午祭司帶他們回來時還在睡覺,直到剛剛醒來才一直吵鬧。」審判是既擔心又自責,自己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雙胞胎有異狀,如果他們有什麼閃失………我要怎麼面對菲亞,我要怎麼面對自己
「我現在給他們吃藥,多給他們喝一點水。」
「這樣就沒事了嗎?」綠葉夫人問  (綠葉騎士長夫人和綠葉完全就是一對的,都是大好人,他們家的小孩也是好人……喔!夫人不是〝安〞喔!交往到後來,是我們的綠葉騎士主動提出分手的喔!勁爆嗎?)

「晚上,可能審判長要辛苦點了。」魔獄夫人走回羅蘭身邊,靠在羅蘭身上(羅蘭雖然很…也不算固執,老實吧,但其實很浪漫……)(喂!你報料太多了!)
「沒關係,我可以。」自己一個人也要撐過來

「小艾艾,晚上我來幫審判長吧,他會忙不過來的。」(對不起!請各位戴上墨鏡,很閃。)(你是白雲嗎?這樣太閃?)
「好啊!那你就放心的幫忙,艾瑞和貝爾我來照顧。」果然是好人!!!(不過綠葉你也答應的太爽快了吧……)
(審判……好像還沒說yes吧)

「嵐,晚上也讓我來幫忙好嗎?」(不用說,應該知道這位是誰了吧。)
只見寒冰皺著眉頭,看著自家老婆
「寒冰夫人,謝謝你的好意,但,您現在懷有身孕,我想不大適合。」審判直接幫寒冰說出顧慮

「我來幫忙吧!」又一位好心的騎士長夫人站出來幫忙
「太陽夫人,謝謝!」
「靈兒,你晚上來幫忙,那我怎麼辦?」完全當其他人是空氣撒起嬌來
「你還有傑西亞和傑格瑞。」太陽一臉哀怨看著老婆,老婆都這樣說了………還能怎麼辦……

接下來一整個晚上,大家都沒有好好休息,雙胞胎一下睡了一下又哭,一下昏睡,一下又難過到醒來
就這樣折騰了一個晚上,直到早上雙胞胎的情況才好一點,我竟然破例請假………還好到了下午,燒也退了,也願意喝牛奶,現在就算天塌下來,也吵不醒,謝過兩位夫人後,我累癱在床上,看來……以後還是自己帶雙胞胎比較好…………

直到有聲音將我喚回……
「爸爸……你回來囉!」醒來的人是白月
「白月妳有沒有好一點?還有沒有不舒服?」我將手放在額頭上,白月搖搖頭

「爸爸,對不起……下次我們會注意的,每次感冒爸爸都好辛苦……」白月頭低低的說
「傻瓜,人總是會生病,而且只要你們健康,爸爸就很開心了。」我將白月抱在懷裡
「爸爸,我想喝巧克力牛奶。」
「那你等等,我去拿。」「嗯!」

走出房間,微微的風,很舒服,看著天上的星星………菲亞,你在光明神那過的好嗎?少了你,家,就不是完整的家了,我好想妳,每次看到其他人夫妻恩愛的畫面,我都好想妳……尤其只剩我一人照顧雙胞胎的時候。

雷瑟嘆了口氣,心中說著:雙胞胎,我會照顧好的,你放心吧……


----------------------------------------------------------------------------

最近的文都好爛........而且留言的人數似乎好像在減少........

想問一下,是不是應該多貼一點現實版的啊?還是說來個番外 - 11騎士夫妻相遇篇(雖然不保證一定是11個人......)(那你是問爽的喔)

還是說給我點建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