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18|回復: 1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玄日狩同人】回歸高中,日與月。fin.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6-13 12:44: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安奈 於 2011-6-13 22:51 編輯

老實說這篇比白色情人節還早寫完。XD
早個一、兩個月?!
反正就是超級單蠢時期的崩壞作。
大家將就著點吧。

Heads Up!!
*玄日狩同人,日向炎X白蓮月月CP。
*角色崩壞有,無法接受請逃離。
*倒翻的砂糖罐有!!

*筆誤可能有。(很有可能…汗

舊文連結:
2010聖誕賀文【玄日狩,炎月】
2011西曆新年賀文【玄日狩,炎月】
冬日日常生活 I 【玄日狩,炎月】
冬日日常生活II【玄日狩,炎月】
2011農曆新年賀文【玄日狩,炎月】R18
2011情人節賀文【玄日狩,炎月】R18
2011白色情人節賀文【玄日狩,炎月】
春月,潘朵拉的音樂盒【玄日狩,炎月】
春月,藥【玄日狩,炎月】
夏至,海報【玄日狩,炎月】

上。


「阿炎!阿炎!」白蓮月身穿一襲銀色長衫,下擺的月亮刺繡隨著奔跑的步伐上下浮動。好像天邊的月,擁有陰晴圓缺。
前面不遠的身影平靜的回過頭。「是月牙兒啊。」高中生的日向炎雖有些稚氣未脫,不過王者的氣質已經十分明顯。

「阿炎,我們今天要去哪?」白蓮月俊美的臉散發著興奮,兩隻手忍不住拉起日向炎的袖子。「地鐵、遊樂園、夜市、還有商店街我們都去過了。今天輪到什麼呢?」他有些肯求的追問。雖然一開始是由我帶阿炎出去,不過他漸漸玩出興趣,現在都變成他在主導、規劃了。自己當然也樂的輕鬆囉。

聽到白蓮月的口氣,日向炎綻放出屬於他年紀的笑容。「呵呵,月牙兒這麼急啊?」月牙兒著急的像子真可愛,稍稍作弄他一下。「你說我們要去哪呢?」
白蓮月不耐的嘟起嘴,皺眉。「阿炎你又吊我味口!」心裡卻不斷猜測待會的驚喜。不得不說阿炎真是個很會玩的人,從地鐵大冒險、專屬於倆人的遊樂園、到眼花撩亂的夜市美食之旅。每一次得出遊都讓自己大開眼界。

「那…」日向炎歪頭想了想,隨即又露出頑皮的表情。「你親我,我就告訴你。」閉起眼,把臉稍稍往白蓮月貼近。
「討厭!」白蓮月笑罵到,「你想得美!」用手在日向炎的臉上捏了一下。阿炎這傢伙,老是想占我便宜!

日向炎一臉失望的低下頭。「那就算了。」假裝無奈的聳肩,「唉。我看今天的行程只好取消啦。月牙兒連親一下都不肯……」
這次可換白蓮月急了。「可惡!你賴皮啦!好嘛…我親就是了……」左右轉頭張望,踮起腳尖、快速的在日向炎臉上微微一啄。
「喂!你這才是賴皮好不好!」日向炎邊傻笑邊摸自己剛被吻過的臉頰,那種幸福的呆樣讓白蓮月羞紅臉。
「你少在那裡發傻了啦。趕快說要去哪?」白蓮月一拳打向日向炎的手臂,嬌嗔。

日向炎的表情還是調不回來,連語氣都帶有甜味。「好啦。今天要去海邊喔。首先,在海灣小鎮休閒的散步、然後享用一頓最新鮮的海產大餐、最後再用驚喜劃上句點!」得意的揚起下巴,日向炎對自己的安排頗有信心。
「真的??」白蓮月馬上忘記剛才的羞澀,雙眼放光的問。「那我們什麼時候出發啊?」

日向炎玩味的笑,往前邁開步伐。「嗯~~我再想想。」
「喂!阿炎你這個傢伙!!」


搖搖晃晃的電車,下午三點的車廂除了翹課的兩人之外沒什麼旅客。隨著擺動的頻率,白蓮月昏昏欲睡。頭倚靠在日向炎的肩上,不斷的打哈欠。
「哈啊──阿炎,還沒到嗎?我好睏喔…」白蓮月努力撐起眼皮,勉強保持清醒。

寵溺的把白蓮月拉近自己,日向炎低頭道。「我們才出發不到十分鐘呢。乖。你睏就先睡一下。」撫過他的眼,合上。「睡吧。」
「嗯…那快到了要叫我喔……」白蓮月撐不住進入夢鄉。
輕吻白蓮月的頭頂,偷偷握住他放在腿上的手。日向炎溫柔的說,「乖。到了會叫你的。」

…………

「…月…月牙兒!起床了!」
「唔,嗯…」白蓮月揉揉眼,半睡半醒。「阿炎,到了嗎?」

「到了。到了。你看外面。」日向炎把白蓮月拉到窗前,手指著遠處一片汪洋。「看!美吧?」
白蓮月眼睛一亮,驚奇的叫出聲。「哇!好漂亮!」雙手貼在玻璃上,貪婪的想把所有景色收進眼底。

的確很漂亮。湛藍的海水這時染上一點點金黃,隨著浪花起伏波光粼粼。沿岸五彩繽紛的房子小巧而精緻,不同的顏色、風格把開闊的港口熱鬧起來。潔白海鷗不時俯衝入水追逐魚蝦,或是站在甲板上爭食掉落的肉屑。碼頭工人忙碌的卸貨,新鮮的漁產一箱一箱被搬入卡車,有些甚至直接送進路旁的餐館。這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的港灣下午。

「阿炎,你看那邊…喔!還有那裏!阿炎……」白蓮月興奮的指指點點,所有的一切都那麼有趣。平常來海邊不是嚴肅飯局就是無聊的驗貨實習,今天跟阿炎真是來對了!
「真的很漂亮呢…」日向炎盯著白蓮月的側臉,完全沉浸在他快樂的表情裡。上揚的嘴角、編貝的牙齒、小巧的鼻、脖頸美好的弧線、從紅唇傳出清脆的笑聲。日向炎突然有種想狠狠吻下去的衝動,把他的美麗溶化在自己的懷裡,不讓任何人瞧見。

……到時候月牙兒會是怎麼樣的表情呢?真期待…

「…阿炎?阿炎!你有沒有在聽啊?」白蓮月不悅的在日向炎臉前揮揮手,隨即又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呵呵。阿炎看我的臉看到呆掉了嗎?」
日向炎臉上微微一紅,「我…我才沒有呢!要下車了,快準備準備!」說完,拉起白蓮月的手往車門走去。
「呵呵。是~嗎~?」白蓮月打趣的追問。

日向炎連忙轉移話題,「對啦、對啦!你再這樣我不給你驚喜了。」伸出食指推了一下白蓮月的額頭。
「什麼驚喜?」白蓮月更加期待,「是什麼嘛?阿炎?」嗯…電車之旅的驚喜是終點站的夜景、在遊樂園一起放開滿天的氣球、商店街的慶典遊行,這次阿炎又有什麼花樣啊?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我就說是驚喜啊。」反將他一軍,日向炎頑皮的道。

「好詐!」白蓮月甩開日向炎的掌握,向前跑。「阿炎欺負我,我跑走啦!呵呵呵──」「月牙兒!你給我站住!」追上眼前白色的身影,日向炎抱住他。「抓到你了!好好跟著我走啦。不然…」伸手撓白蓮月的腰。
「哈哈哈──呵呵…好…好啦!對…呵呵──對不起!我…我求饒了,哈哈──」白蓮月笑得眼角都泛出淚光,推開日向炎。

日向炎滿意得放開束縛,「這還差不多。我們快走吧!」
「嗯!」握住日向炎的手,白蓮月笑得燦爛,彷彿連陽光都無法抗衡。

TBC.
~~~~~~~~~~~~~~~~~~~~~~~~~~~~~~~~~~~~~~~
好閃。(發放墨鏡

大家有沒有甜到快吐了?
「下」保證會讓你一個月不想碰冰淇淋!!XXD

先以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6-13 13:33:43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好閃啊
一百付墨鏡都不夠呢
白蓮月和日向炎這對意外的搭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6-13 18:08:18 | 只看該作者
好閃  (戴墨鏡
而且很甜      .
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6-13 18:51:35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炎月!我可愛的月牙兒又出來啦!

好開心好開心~~~((轉圈+灑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6-14 00:39:30 | 只看該作者
一進來眼睛就快被閃瞎了*o*
這...太甜了啊~~~!!((墨鏡兄出場
期待「下」讓墨鏡兄帶多一點朋友來~
姆哈哈哈哈A口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6-14 13:49:03 | 只看該作者
炎月大好!!
很喜歡大大筆下的炎月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1-6-14 14:49:56 | 只看該作者
1# 安奈


下。


倆人肩併著肩,穿梭在海灣的小鎮,形色各異的店家、紅磚的巷弄、曬衣繩上的萬國旗,每一轉角都是一段新的探險。日向炎在每一個櫥窗前駐足,找尋給弟弟的禮物,白蓮月跟在旁邊出餿主意。
「你看這個瓶中船組裝套組,還是這個一千片的海景拼圖…」「月牙兒,阿夜他才幾歲?你不要隨便亂講啦!」「我只是想讓你弟弟智能開發早點起步好不好。」「別鬧了!」「呵呵呵─」

過了一會兒,日向炎提著一袋帆船著色簿從店裡走出。白蓮月倚在門口,有些不解,「阿炎,著色簿會不會太小孩了啊?」日向炎聳聳肩,牽起白蓮月的手。「不會啊。阿夜他最喜歡畫畫了。給他這個就不會在我臉上亂塗鴉。」內容雖然是抱怨,不過口氣倒是幸福得很。

「是嗎?」白蓮月回答。家裡那個新來小子怎麼不喜歡這些的東西?正要追問,眼角瞄到一輛冰淇淋車,馬上拋開「育兒交流」,拉住日向炎的衣擺。

「阿炎…我想吃那個。」「嗯?好啊。」日向炎摸摸白蓮月的頭,顯然心情很好。走到窗口,「老闆,我要三球的甜筒。薄荷巧克力、焦糖、跟萊姆葡萄。」接過冰淇淋,他遞給白蓮月。
後者安靜的舔著,嘴裡還含含糊糊的問。「唔…阿年,你目七嘛?」日向炎握住白蓮月拿著冰淇淋的雙手,笑著答,「我七啊!」俯身舔了冰淇淋的另一面,離他的臉只有幾吋。

「唔!!」白蓮月嚇得往後仰,不料手被箝制,只有頭拉開距離。嘴巴還圍著一圈綠色的薄荷巧克力、雙頰緋紅,臉上的窘樣說有多誘人就多誘人。「阿炎你這個王八蛋!」又氣又羞的話語只會讓人更為衝動。

「呵呵呵。」日向炎笑得好幸福,又舔了一口,「是你叫我吃的啊。」「渾蛋阿炎!」「月牙兒好壞…都不讓我吃……」「我、我不是那個意思啦!」「那是…?」「嗚…可惡!」「哈哈──」
折騰了半天,兩人好不容易吃完,邊打邊鬧的取笑對方滿臉冰淇淋的窘樣。


日向炎抬起手看看錶,五點三十五分。啊!已經超過五分鐘了!他急忙拉起白蓮月的手往餐廳跑去,一路還緊張的解釋,「月牙兒!我們的定位時間超過了啦!」

「耶?!阿炎你怎麼不早講?」白蓮月反手握住日向炎,幹勁十足的加快腳步,「絕對不會讓我們餓肚子的。衝啊!!!」日向炎被他突來的暴衝嚇了一跳,趕緊指點白蓮月去餐廳的路線,「左、左轉!這裡右轉…啊不是!過頭了啦月牙兒!前面、前面!!等等,地上有塊石──」

他們終於有驚無險的在五點四十五分抵達。餐廳的侍者看到兩人氣喘吁吁的模樣,笑著把人領到臨海的露臺。「兩位決定好了請知會我。」他放下菜單,過來人似的看了看日向炎,愉快的走開。

「呼、呼、呼……月、月牙兒,你真能、能跑啊。咕嚕咕嚕──」日向炎攤在椅子上,大口的灌冰水,雙眼卻直盯著正在解開領口的白蓮月。

「呼──」白蓮月擦掉額上的薄汗,微微發紅讓雙頰顯得更嬌媚。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鎖骨毫無保留的露在日向炎面前,順手拿起菜單問到,「吶,阿炎,這裡什麼最好吃啊?saumon fume、la noix Saint-Jacques、bouillabaisse,燻鮭魚、魚子醬干貝、法式海鮮湯…每一個看起來都很棒呢。」雖然這些菜也不是沒吃過,但是跟阿炎一起吃就完全不同了!要好好選才行…他輕咬著下唇思考,潔白的貝齒和紅唇對比出誘人的弧度。

「咕嚕。」日向炎嚥下最後一口水,發覺失態的用菜單擋住自己微紅的臉。「這、這裡的菜都很好吃啊……」月牙兒今天真的好可愛。希望今天結束之前,可以、可以──

「阿炎!我決定好了,你呢?」從菜單上露出半個頭,白蓮月問到。

「嚇!呃、喔,我、我也好了。」突然看到腦海中的那張臉,日向炎充滿罪惡感的有些結巴。「那就點菜吧。」收拾收拾情緒,他喚來侍者。

「阿炎,那吃完晚飯呢?」還沒開動呢,白蓮月就迫不及待的問後續。
「你到時候就知道囉。」「什麼嘛!阿炎小氣鬼。」「喂!我才沒有!」「你就有就有就有!」「我沒有沒有沒有!」「可惡,看你承不承認!」「哈哈哈!月牙兒你犯規!你明知道我怕癢!!」「咦?我不知道喔。」「你明明…呵呵呵、哈哈──」


夜幕低垂,剛剛陪伴他們用餐的夕陽已不見蹤影。前一刻艷紅的大海,這一秒反射著星光蕩漾。波光粼粼、變幻無窮的大海送來溫和的浪聲。桌上的蠟燭被侍者點亮,火點中對方的臉散發幸福的暖意。
「呼──好飽喔!」白蓮月感嘆的拍拍肚子,露出滿足的表情。

日向炎笑了笑,拿起自己的餐巾湊近白蓮月,「月牙兒,沾到醬了。」輕柔的抹去他嘴角的草莓醬,順手捏捏他的鼻頭。

「阿炎!那我也……」白蓮月笑罵著正想反擊。

「咻──碰!」

他一聲驚呼,抬起頭看著黑夜,「咦?」

「咻──碰!」燦爛的紅色、藍色、綠色、金色、銀色在烏黑的夜幕盛開。亮麗的顏料被潑灑在眼前、放大數倍的流星雨。

「煙、煙火!」白蓮月興奮的拉住日向炎的衣袖,瞪大眼,「阿炎快看!是煙火呢!!」
「嗯,是煙火呢。」日向炎笑的瞇起眼,拖著腮欣賞白蓮月的反應。果然很高興啊!呵呵。

「……」對望進日向炎紅寶石的雙眸,白蓮月綻放出勝過煙火的燦笑。「阿炎,謝謝你!」
猛然傾身、粉嫩的雙唇一湊,四瓣唇完美的服貼。

日向炎訝異的瞪大眼睛,白蓮月纖細的睫毛在面前微微顫動,似乎可以嘗到他唇上絲絲草莓醬的甜味。緩緩閉上眼,短短十幾秒,兩人接吻的卻時間好像過了一世紀那麼久。

白蓮月慢慢拉開距離,金黃的雙眼印照著煙火的五光十色。日向炎留戀的舔舔嘴角,紅眸充滿情愫。兩人就這樣沉默的對看了幾分鐘,直到一發大型的煙火射向天空。

「咻──碰!!」

金色與銀色交織的愛心,中央寫的三個字:Sun & Moon。日與月。

fin.
回歸高中,日與月,全篇完。
~~~~~~~~~~~~~~~~~~~~~~~~~~~~~~~~~~~~~~~~
咳咳咳!!!(咳出糖粉

太陽眼鏡無限供應,請往左邊轉。
導盲犬無限供應,請往右轉。

夏天就是要海邊X煙火啊!!(握拳
好單蠢。(一秒

下一篇要寫什麼呢?留下你的想法,我幫你成真!!
(雖然有一篇激H in mind 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6-14 21:24:41 | 只看該作者
嗚喔喔,
看完了、看完了!
OwO/

啊啊,
安奈每次打的炎月文總是甜的嚇死人呢,
不過,
這篇量好像稍微偏多了一點XD。

雖然這篇裡面沒有阿夜出場的份,
讓我有點小難過,
((因為我是阿夜本命((毆飛XD
不過這篇的主角是炎月嘛。
=w=)b

唉呀呀,
安奈真是個壞小孩((指((誤XD,
居然已經在心裡想好了H文。

到時候再看看尺度囉,
如果還O.K.我就會看,
但要是太「嗶──」的,
那我就不看囉。
>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6-15 20:19:51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

終於出的啊OWO!

樓上安奈大的回覆超級正點的啦!

阿夜來幹嘛?每次都來煞風景的!ˋ3ˊ

最重要的是日皇居然為了他讓月牙兒傷心!ˋ皿ˊ

月牙兒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名的喔呵呵~~((踹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1-7-20 10:32:49 | 只看該作者
阿?
這篇完全是甜的嘛?
是我太久沒看,安奈轉型
還是這篇放過以往可憐月牙兒?
完全沒悲的阿.. OAO

然後沒想到是月牙兒主動..
怎麼小時候還比較敢..? XDD


目標,暑假看完之前安奈打的文。完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