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徐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吾命騎士學院*(新年賀文:9/2更文)久違的賀文...(汗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1-7-4 08:27:4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好強啊!!
形象落差果然很恐怖啊 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1-7-4 15:49:23 | 只看該作者
哇塞~
大白雲和大綠葉的身分還真是奇怪耶
不過最奇怪的是大太陽,居然是乞丐,真不敢相信她怎麼學會當個優雅的太陽騎士阿
而讓我最震驚的是,大暴風居然是王子,真是不敢相信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1-7-5 10:13:33 | 只看該作者
「什麼?老大你要當他的幫手嗎?」那一個灰衣人說著。

而千璃只是淡淡地盯著自己的右手邊,你不出來嗎?!

在千璃一個眼神盯著他右手邊的空氣一會後,希格布魯現身了。

「嗯?是憬呢。怎麼你們兩幫人在吵?!」希格布魯笑了一笑,眼神卻是十分冷淡。而那個叫憬的灰衣人看到他
的眼神後立即搖頭。

開玩笑!這可是十二聖騎士耶!不是他們這些小角色能惹的!那個崖竟然找了他來當幫手~!可惡!!!

憬聽後立即搖了頭,「沒有!」而一旁的崖也看到了自家的老大心情不太好,所以也立即搖頭了。

之後他們快速地離開了宿舍,然後又在外面吵了起來。

「他們… …很怕千璃和希格布魯嗎??」格里西亞疑惑地問著一旁坐著的暴風。

「嗯,學院兩大頭兒。」一個是黑社會老大,一個是殺手,當然會令人感到十分可怕,對吧?!

「不過,希格布魯可是十分喜歡狗呢!」暴風突然又說了一句,「但千璃怕狗。」

啊啊啊,格里西亞想著。這就是他們不滿對方的原因喔?

看著他們又一次的打了起來,格里西亞無奈地在心中抱怨了一聲。

光明神那家伙又不在,而現在這裡卻有一個黑社會變態和殺人狂魔在打架!!!

就在格里西亞這樣想的時候,千璃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格里西亞的臉前。

「格里西亞,你知道一個殺手是懂得讀心術嗎?!你剛剛說誰是殺人狂魔?」千璃一臉好人樣子的說著。

這一次糟糕了!格里西亞竟然說出了千璃最最最最不想聽到詞語!!!!

全部人在這一刻都幫格里西亞默禱他能沒事。

「啊?!」什麼啊!這個人竟然會懂得讀心術?!「我什麼都沒說!」下意識地望向暴風,暴風卻避開了格里西亞的
眼神。

這可是千璃耶!!惹火他的話自己會十分麻煩的!暴風這樣想著。

喔!暴風你這個好家伙!竟然不理他的求助眼神?!格里西亞突然在心中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沒有嗎?!」千璃還是那樣的好人相,但是聽得出他現在的語氣十分的恐怖。

一旁的希格布魯笑了一笑,「千璃,你這樣會嚇到太陽的。」

格里西亞先是不滿地皺了一下眉頭,然後再掛著一個微笑的笑容。

「綠葉騎士長的形象是好人啊,怎麼會這樣的恐嚇格里西亞呢?!光明神的仁慈會原諒你的。」太陽立即以光明

語反擊。當場,所有人都打了一個抖。

第一代綠葉騎士根和第三十八代太陽騎士長對上了!

「斯里蘭卡,你不去停止嗎?」艾沙斐望著自己一旁看好戲的斯里蘭卡,輕輕的問著。

「不用!!」這樣的好戲不是常常有的!他又怎會去停止好戲啊!!

「格里西亞,在這裡我是千璃!」千璃還是一如剛才的好人相,只是語氣又冷了幾分。然而格里西亞臉上毫無
害怕的樣子,他還是一樣的微笑。

「那我也只是格里西亞,既然這樣,我便把千璃你的羞事告訴大家了。好像是十歲的時候被狗咬、十二歲被心
儀對象罵自己冷血、十四歲時因為偷吻了一個女同學而被所有班上的人說你是變態、十六歲一個男生和你示
愛… …」格里西亞還是一臉微笑的說著,而千璃當然也是一臉好人相,只是從他們的眼神來看便可以知道他們
正在較量了。

這一些都是暴風調查所得的!格里西亞在心中想著。不出意料之外,千璃狠狠地盯了暴風一眼,而格里西亞則
是十分滿足地看著暴風一臉慘定了的樣子。再看看審判那一副無奈樣子,格里西亞的笑容又更加的燦爛。

審判,你不能怪我這樣對暴風,是他自己沒有救我!

審判看到格里西亞的眼神,又立即回他一個信息。

暴風這次看來要改很多很多公文了,你就一定要這麼記仇嗎?!

格里西亞沒有回答,只是記以一臉笑容給審判。

唉… …!有仇必報的格里西亞啊… …


千璃剛剛一直留意著格里西亞和雷瑟之間的心靈互動,隨即在心中笑了一笑。

「算了。」之後千璃便拿起了書包,離開了宿舍。

看完好戲的斯里蘭卡一臉滿足的跟著千璃離開了 。

在格里西亞想開懷大笑時,一頂藍色頭髮出現在眼前。

「太陽!這一次我慘了!你怎麼能告訴他?!」暴風一臉世界末日的說著。

格里西亞一臉好笑的望著暴風,「我沒說啊!」只是在心中想而已。

之後,格里西亞也拿起自己的書包出了門口,看到那兩幫人還在吵架,便給了他們每人一個雷電。

「啊!!!」結果,這一件小事就是這落幕了。

「格里西亞… …真是個怪人呢!」千璃喃喃自語說著。

「你怎麼一臉興奮啊?又在想什麼殺人大計嗎?」希格布魯一臉我看穿你的樣子說著。

「不是!你這個暴力男!」千璃立即回他一個拳頭。

「我?!那你是什麼?殺人狂魔!!!」輕輕地摸著自己的頭,希格布魯大吼著。

「你!你再說一次我便把你喜歡… …」千璃一臉好人相的盯著大白雲。

好家伙!竟然又讓他聽到一次殺人狂魔這個字!!

「好啦好啦!別再說!!」大白雲一臉無奈的樣子,然後又隱身了。

這一天,便這樣過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哇!趕回來更文了!
此乃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1-7-5 16:07:57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
希歐慘了拉~
格里希亞妳也太狠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1-7-5 20:08:06 | 只看該作者
呃.......又看到暴風慘文........
希望身世出快一點^^
大大好快喔......
日更耶(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1-7-6 10:15:37 | 只看該作者
千璃你的羞事告訴大家了。好像是十歲的時候被狗咬、十二歲被心儀對象罵自己冷血、十四歲時因為偷吻了一個女同學而被所有班上的人說你是變態、十六歲一個男生和你示愛… …

這..太強了
我看到時都笑個不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1-7-6 18:56:53 | 只看該作者
咦咦??要等到十點才會發嗎??
等待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發表於 2011-7-6 20:40:06 | 只看該作者
啦啦啦~~~風風~~~

我來啦~~~
超好看的~~~
來,給你,休息一下~~~
〈遞一塊草莓蛋糕、一杯奶茶過去......〉
吃吧~~~
我是徐風的Fans1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11-7-6 21:59:50 | 只看該作者
咦咦??心情??
精靈來了!^^
所以,今天沒文嗎??(不是日更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樓主| 發表於 2011-7-6 23:38:33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今天感到了無比的惆悵。

光明神那家伙竟然去了天界那邊避開了他們!真是可惡啊!

現在他還要上一些什麼英文課!這到底是什麼外星文啊!!比起光明語來說難太多了吧?!

「格里西亞!」大烈火暝輕輕地叩著他的桌子,把睡在桌上的格里西亞叫醒了。

嗯?!誰啊?!他還要睡啦… …

「你翻譯一下這一段吧!」暝指著格里西亞桌上的書本的某一段,說著。

格里西亞無奈地拿起書本,望著那些爬蟲字,看得一頭冒水了。

什麼東西!!!為什麼他一點都看不明!!!這是外星文!!

暝望著格里西亞一臉茫然的樣子,不禁幽幽地望著格里西亞。

「你!!」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地聽他說!「你不會連I 、ME都不知道吧?!」

格里西亞聽著暝開始說了一些外星語,睡意又再一次襲來。

就是因為光明神的逃跑,自己才會在這裡受罪!!!

「暝~~~」門外突然傳來一把聲音,使格里西亞立即精神起來了。

不管是誰進來都好,只要把他遠離這個外星世界便可以了!!

「夜?」暝聽到了大孤月的聲音,隨即便走上前開門了。

看著一身華麗衣服的峰夜,暝也只是嘆了一口氣。

「找我有事?」暝望一望一旁的格里西亞,問著。

峰夜和格里西亞打了一個招呼,「嗯!你和我一起去買衣服吧!!!」

格里西亞一聽到他有可能逃離這個外星世界,立即點頭,「快去吧。」

你快一點把這個滿口外星文的大烈火帶走吧!!求你了!!

暝望著格里西亞一臉興高采烈的樣子,也只好在心中暗嘆一口氣了。

這個孩子!怎麼就這麼的不願意學習英文呢?

當暝和峰夜走了之後,格里西亞便悄悄地跟在他們的背後。

聽聞他們好像是一對耶!只是大烈火不是一個皇宮的守衛嗎?而峰夜也只不過是一個窮人啊… …怎樣才能成為一
對啊?所以他決定了!他要跟蹤他們!!!

「你們的經理人呢!!」格里西亞跟著他們來到了垠界的商店街,聽到了峰夜的怒吼聲。

「你們這一些衣服怎麼可能這麼的低品味!」峰夜一臉高傲地望著那個經理,「還有!!你的態度再好一點!」

而一旁的烈火則是暗自嘆氣,並一邊向經理人說對不起。

「暝!你說什麼對不起!我們是十二聖騎士!用得著和他們說對不起嗎?!他們用得起嗎!!!」峰夜還是那一臉的高
傲,而那位經理明顯對峰夜的話語而感到了微怒。

格里西亞望著峰夜的眼神,那是一雙清澈的幽藍眼睛,而他眼睛包含著一絲的歉意。

「十二聖騎士的形象嗎?」格里西亞喃喃自語。

那麼他不就要以太陽騎士的性格在這條街上走嗎?!他才不要!還好自己換了衣服來!

而這時候的大烈火也用他那洪亮的聲音說了一聲對不起,「他是孤月騎士,所以… …」

在烈火這樣說了之後,所有的人都一臉了解的樣子了。

因為孤月騎士的形象就是高傲啊!!!

之後,不管孤月走到那一間店舖,店員都十分有禮貌地回答他的問題。

格里西亞在他們的背後一直跟著,直到他們回到了宿舍。

「暝,你剛剛的喉嚨有沒有沙啞?」峰夜一回到宿舍便立即向身邊的暝說著。

「還好。倒是你!明明知道一出去便要偽裝,我就拜託你別出去!」暝雖然一臉受不了的樣子,但語氣卻是溫柔
的。

格里西亞聽著他們的對話,心中突然之間滑過一股暖流。

這樣子看上去,他們兩個的確是一對啊!

就在這時候,千璃剛好看到了鬼祟的格里西亞,嘴角不自覺地笑了。

「格里西亞?你怎會在這裡?」千璃突然在自己的背後大聲的這樣說著,使格里西亞一時間感到了冰寒。

這一個記仇的殺人狂魔!格里西亞在心中想著。

「對喔!」千璃在格里西亞的耳邊說著,「我十分記仇的!小心夜晚被箭射死!」

耳邊突然傳來了千璃的威脅,格里西亞的樣子既沒有微笑,也沒有憤怒,他一臉趣味的望著千璃。

你要來殺死他?呵呵呵呵,他格里西亞還真是十分期待呢!

而另一旁的暝和峰夜自然也趕快離開他們兩個。因為千璃實在是太恐怖了!

「等等!」當暝已經離開了大廳時,他突然吼了一聲,「格里西亞剛剛在我們背後?那不就是他跟蹤我們嗎?!」

「…」峰夜沉默了一會,望向暝。

「幹!」他們異口同聲的說著。

這個死屁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心情好,一更三文!
因為這裡慢了一點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