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徐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吾命騎士學院*(新年賀文:9/2更文)久違的賀文...(汗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1-6-28 12:43:51 | 只看該作者
這光明神也太便太吧?
好冷喔
這光明神丟神的臉
無恥之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1-6-30 17:09:50 | 只看該作者
變態恩人那不如不要...
(眾:對阿!叫他去死啦...
...光明神真沒人源..(眾:關我們屁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樓主| 發表於 2011-6-30 19:44:18 | 只看該作者
看著暴風給自己的資料,格里西亞嘆了一口氣。

看來第一代的十二聖騎士比自己想像中的更不像傳說中的十二聖騎士啊!

不是他的說謊,你看這個白雲!這個希格布魯竟然是黑社會老大!

白雲騎士不是一個常常消失的人嗎?生性漂泊呢?!愛看書呢?!少說話呢?!

該不會是他不愛說話,一拿起書他的手下便會殺人吧?!

那生性漂泊呢!!!??!!

還有這個暴風又什麼回事!!!

這個塵先生居然是一個王子!一個國家的王子!

雖然說一個王子喜歡很多女人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啦… …自由自在也可以啦… ….什麼都可以啦… …真令他羨
慕!!!

那麼說另一個吧!這個綠葉是殺手!!綠葉騎士不是一個好人嗎?!

一個殺手又怎會是好人!除非他沒殺人但這資料是寫著,「千璃,一流殺手。」耶!!!

他到底那裡是好人?!他殺的人又不是奸人!

再說審判吧!審判是一個冷酷無情的人對吧?!

為什麼… …為什麼他會是熱心幫助人的孩子?!

為什麼有很多第一代的騎士都是和傳說不一樣的啊?!既然你們不一樣就不要弄這樣多人物性格好嗎!!!!

格里西亞拿起斯里蘭卡的資料,狠狠地撕碎了。

太陽騎士是一個永遠面帶悲天憫人的笑容,以光明神的仁慈來原諒世人的罪惡,不能愛女人只能愛神,說話時
更是三句不離光明神;喝酒時一杯臉紅、兩杯頭痛、三杯倒下;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必須非常優雅,連摔倒和死
掉也得非常優雅的人,對吧?!是這樣子的對吧!!

但是!!最重要的是!斯里蘭卡是一個乞丐耶!!!一個乞丐會優雅嗎?!

格里西亞望著那些碎紙,為什麼第一代的太陽是乞丐啊!!!

所以說,一個乞丐真的可以做到以上他剛剛所說的東西?

雖然格里西亞沒太認識斯里蘭卡,但是看他平日的舉動,格里西亞還以為他會是一個王子… …

該不會太陽騎士每一代的背景都是這樣吧… …?

不管了!格里西亞決定要去好好的認識一下這一個斯里蘭卡了。



「認識我?」斯里蘭卡很優雅地做出一個吃驚的樣子?

這個孩子今天怎麼突然之間和自己說要好好地了解他?認識他?

「對!我想知道你為什麼要當太陽騎士!!」格里西亞望著斯里蘭卡。

不知道為什麼,格里西亞總覺得眼前的人和自己很相似。

雖然他不是乞丐,但他們同樣都是孤兒,而且格里西亞很想知道一件事。

為什麼這樣的人會和自己一樣想當太陽騎士?

這個問題他昨想了很久。格里西亞知道自己這樣想很怪,但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的重視斯里蘭卡。

或許是因為,格里西亞對第一代太陽是抱有偶像的心態?

因為太陽騎士是自己想當的位子啊!當然對第一代太陽騎士有興趣!

「啊?!」為什麼要當太陽騎士? 「當騎士有飯吃… …」斯里蘭卡呆呆地望著格里西亞。

一旁的尼奧卻是一臉笑臉的望著格里西亞和斯里蘭卡。

「那你會為了什麼付出自己的生命?」格里西亞又問著。

這些問題怎麼這樣熟悉… …「這不是光明神曾經問過我嗎?!」斯里蘭卡突然說著。

嗯?光明神?格里西亞疑惑的望著斯里蘭卡。

「就是有一天夢到光明神問了我這樣的問題… …」斯里蘭卡努力的回憶了一會,「我到底回答了什麼啊?」

尼奧這時推一推斯里蘭卡,「不是食物嗎?」這家伙最喜歡的可是食物呢!

食物… …格里西亞聽到後臉上佈滿了黑線。

「不是!好像是… …」斯里蘭卡又想了一會,「同伴?」

尼奧聽後先是望一望斯里蘭卡,又望一望格里西亞,「倒是很像呢。」

「那尼奧你又回答了什麼?」斯里蘭卡笑了一笑,問著。

格里西亞聽後也是一臉好奇的望著老師。

「好像是… …為了當全世界最厲害的人。」尼奧說著,「第二條問題我忘了。」

最厲害的人… …的確太陽騎士的劍術很厲害… …

「那你呢?」斯里蘭卡又問著格里西亞。

「我是因為覺得身邊有很多兄弟… …而且我會為了他們付出我的生命。」格里西亞微笑地說著。

喔?斯里蘭卡在心中笑了。雖然常常聽尼奧說格里西亞的劍術不行,又聽他說格里西亞是一個奸險小人的孩
子… …

「真是好理由呢… …」斯里蘭卡喃喃自語,「呵呵呵。」之後便輕輕笑了出來。

結果,格里西亞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去找他。

但格里西肯定了自己一定是崇拜著太陽騎士吧。

要不是的話又怎會打算要當太陽騎士?雖然是說身邊有著十一個兄弟… …

這樣的第一代太陽騎士也不錯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1-7-1 09:36:48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白雲!這個希格布魯竟然是黑社會老大!這個塵先生居然是一個王子!一個國家的王子!
這個綠葉是殺手!!綠葉騎士不是一個好人嗎?!再說審判吧!審判是一個冷酷無情的人對吧?!
為什麼… …為什麼他會是熱心幫助人的孩子?!斯里蘭卡是一個乞丐耶!!!一個乞丐會優雅嗎?!


...吐嘲真多 = =

好恐怖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1-7-1 10:59:34 | 只看該作者
真是可怕的第一代
跟表面也超太多了吧!!
我看到也三條線了~
不過,描述的好好笑喔!

徐風姐~我來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1-7-1 21:51:04 | 只看該作者
70#
我有留言喔!!
徐風姐沒有看到啦~~
人家還想說沒有回覆是不是生氣嚕!>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1-7-2 22:30:13 | 只看該作者
今天十二聖騎士學院發生了一件不算大事的事情,就在這天的早上,當格里西亞又慢條斯理地起床,打算下去
吃早餐的時候,宿舍卻出現了一大群身穿黑衣的男人。

「又來了!」孤月輕輕地叫了一聲,之後便走到審判的身旁,嘆氣。

格里西亞靜靜地走到了審判旁邊,「發生了什麼事啊?」

審判無奈地盯著格里西亞,你又這麼慢起來啊?!


「希格布魯!我跟你說你今天一定要幫我們!!」身似是黑衣幫老大的那個男人對著空氣說著。

就在男人這樣說後,一把聲音傳來了,「什麼?!你說什麼?!」

為首的老大再一次把他剛剛說的話再說一次,「你到底幫不幫我們!你是我們的老大!」

格里西亞把在一旁看好戲的大地,「這些人是誰啊??」

「我們學院的一年級生。」大地打了一個哈欠,「你不知道嗎?」

他們的學院不是只有他們而已?什麼時候又來了什麼一年級生啊?!

「我們的十二聖騎士學院裡,不只是只有我們十二聖騎士,也有其他的人會入讀的。畢竟特殊的人又不只是我
們。」大地一臉悶悶不樂地說著,「那一幫是一年級生,大白雲曾經的手下。」

手下!!!果然… …他叫暴風查到的資料中,第一代白雲騎士長是黑社會老大嗎!!!

「太陽,你一臉羨慕耶!你好想當老大嗎?你這個魔王!」大地有手胳撞一撞格里西亞,而格里西亞則是一臉笑
容的回答他。

說到魔王的話,你不是毒舌之王嗎?!而且怎樣看你都比較像是黑社會吧!

大地盯著格里西亞,「我黑社會?!你當殿男當久了所以都眼瞎了嗎?!」

就在格里西亞想回嘴的時候,一把聲音又傳來了。

「死暴力!你給我好好的解釋一下,他們來到底是為了什麼!!!」大綠葉一臉好人樣子地沖著大白雲吼叫。

這時大白雲才現身出來,並且二話不說的便一拳打中黑衣幫的老大… …大慨是老大。

「他們來叫我幫助打人,你看不到我沒理他們嗎?!」希格布魯一臉受不了的說著,「千璃你用得著這樣嗎!!我
又沒弄到你!」

格里西亞感覺到千璃的身旁有著一股殺氣,一直在格里西亞背後的白雲靜靜地現身,並且把格里西亞推後了一
點。

「小…心…他們…快開..打」白雲氣虛地說著。

開打啊… …的確,自己沒記錯的話那邊的綠葉好像是殺手來的?!

「沒弄到我?!我都被你弄醒了!死暴力!」千璃不知道在那裡拿來了一雙筷子,他當筷子像箭一樣的直扔到另一
個黑衣幫的人,「你這家伙給我趕跑這些蒼蠅!」

希格布魯似乎被千璃惹火了,「我暴力?!我一早便不暴力了!倒是你這個殺手!你殺了多少人!!」

當大白雲這樣說的時候,千璃已經把筷子飛向他了。

結果,格里西亞一邊吃著寒冰做的早餐一邊看著千璃當著一團空氣在飛筷子。

「他們都是這個樣子嗎??」格里西亞做出了一個無奈的樣子,而一旁的大地則是一臉受不了的說著,「他們就
是這樣子的,像你。」

格里西亞吃著早餐,順便偷偷地放了一個神術給大地,電他一下。

「啊啊啊!!!!」大地吃痛地大叫了一聲,「你這個該死的家伙。」

就在這個時候,他們的宿舍的門口又打開了。

「崖!你這個死小子找到幫手了嗎?」這一次進來的人是一幫穿著灰色衣服的人。

那個被大白雲和大綠葉打的那個家伙立即縮到大綠葉的身後,全身顫抖了一下。

「他、他、他就是我找到的幫手… …」那個人顫抖的說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乃為上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發表於 2011-7-3 13:26: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寒★~ 於 2011-7-3 13:28 編輯

原來還有一年級生,那有二年級生吧??
大白雲和大綠葉原來都這樣
一點都不像三十八代嘛~~~

徐風姐我來了!!第一個留言耶!!是第二次>ˇ<   好開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1-7-3 15:54:35 | 只看該作者
撲哇哈哈哈

好可憐超膽小的

應該會很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11-7-3 22:56:42 | 只看該作者
好久沒來了(汗)
我對不起你阿∼徐風大∼
話說最近我都沒看文(汗上加汗)
希望第一代的身世多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