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徐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吾命騎士學院*(新年賀文:9/2更文)久違的賀文...(汗

[複製鏈接]
91#
 樓主| 發表於 2011-7-6 23:39:31 | 只看該作者
最近,格里西亞找寒冰的次數多了很多,似乎是因為甜點的關係。

在廚房吃著藍梅枇的格里西亞正一臉幸福的望著寒冰手上的另一個半成品蛋糕。

啊!真是太美味了!果然是寒冰做的甜點是最好吃的啊!想起自己之前在寒冰死後便一直尋找名廚師做的藍梅甜
點,都沒有寒冰做的甜點這麼好吃!!!

所以說,能再一次吃到寒冰做的甜點就像是神蹟一樣啊!

「格里…西亞?」就在這時,大寒冰諾庫進來了。

怎麼每一次找寒冰的時候都會碰到這個落褲呢?雖然他是寒冰的老師… …

「啊!老師早。」看到大寒冰進來,寒冰立即向諾庫打招呼。

諾庫微微地點了一個頭,然後又望向格里西亞。

這個格里西亞又來找寒冰要甜點了… …真是礙眼!這個閃閃的東西真是礙眼!

格里西亞望著諾庫在盯自己,也沒有什麼不悅,繼續吃著他的藍梅枇。

因為啊… ….諾庫每一次看到自己都是這樣的盯著他,但是每一次都沒有和他說過一句話,很自然地便無視他
的目光了。

這個家伙真的十分礙眼!找個人拉走他吧!!!諾庫在心中大吼著。但他始終還是沒說過任何一句話。

就在這時候,大暴風塵也進來了。

鳴!又來多了一個人!格里西亞把寒冰剛剛放在桌子上的藍梅枇拿起,吃著。

這個塵每一次都來這裡找落褲!看上去他們的關係真是不錯呢!

「你好!格里西亞!」塵友善地和自己打了一個招呼。

「梨巧!」格里西亞因為吃藍梅枇所以話說得有點不準。

而大暴風也沒有再理會格里西亞,而是把大寒冰拉到一邊去說話。

每一次來到這裡,塵都是這樣和落褲說了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話,之後便走了。這情況是自從光明神逃跑到天
界開始的。

「還沒回來。」大寒冰向寒冰說了這樣的一句話後,便在桌子上拿起了一塊巧克力枇,之後便盯著格里西亞。

什麼嘛… …格里西亞吃著第五塊藍梅枇,又望著大寒冰,心中感到了十分不舒服。

你這個死變態到底要盯著自己多久才不盯呢?!

在他們互盯了一會後,大暴風又回來了。看他的樣子大慨是通知了所有人光明神還沒跑回來的消息吧!

「啊?!我的芝士枇呢?!」塵看了一看桌子,驚疑的問著寒冰。

「喔!」格里西亞吃完了第五塊藍梅枇,「那是因為寒冰只顧弄我的藍梅枇,沒空弄你的啦!」

說畢,一旁的諾庫又狠狠地盯著格里西亞!

這個礙眼的家伙!每一次都害塵沒得吃他的芝士枇!!!真是礙眼啊!!!

「這樣啊… …」塵拿起桌子上的藍梅枇,「吃你的。」之後便吃下去了。

那一瞬間,格里西亞的臉子十分恐怖。

「你這個灰塵飛遠點!!!」格里西亞開始保護桌子上的藍梅枇,而塵而邊吃著藍梅枇邊搶格里西亞手上的藍梅
枇。

望著他們的舉動,一旁的諾庫十分仇視地盯著格里西亞。

礙眼的家伙!塵你快點攆走他吧!!!別理他了啦!!!

「快走開!」諾庫一臉不高興的推開了他們,並且跑開了。當然,塵也追上去了。

「哼哼,這次塵又要哄落褲了… …」格里西亞放好手上的藍梅枇,並且笑了。


寒冰望著門口一會,又望一望格里西亞,「老師會不喜歡你的。」

格里西亞聽後一臉疑惑,但眼神卻一點都不疑惑。

就是這樣才會令事情變得更有趣啊!!呵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鳴哇...~
好短呢~!再來一篇!
你們一定會想看下去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樓主| 發表於 2011-7-6 23:42:55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現在正一臉不滿地坐在104室。

格里西亞的課除了英文以外,還有中文和數學。原本這都是由光明神任教的,只是由於光明神的逃跑關係,格
里西亞的老師也換人了。而當中最令他感到煩躁和不滿的是中文和數學的老師。

「格里西亞!」大堅石一拳打中了格里西亞的頭上,「乘法口訣表背好了嗎?!」

理所當然地,格里西亞搖頭了。而面對著大堅石月楓,格里西亞也只能默默的忍受他的暴力。

原因是因為自己根本就找不到月楓的任何弱點,自然不能對付他了。

可惡啊!!這個堅石騎士下手不能輕一點嗎?比起自己的老師來說,他的暴力指數和老師可以媲美啊!!

「背!」月楓一臉和雷瑟一樣冷冰冰的臉孔和一樣無情的語氣令格里西亞的情緒直達谷底。
自從自己死亡來到垠界後,他便一直上課、上課和上課。除了上課外,也只是到廚房找寒冰要甜點和到審判的
房間談天,根本就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雖說格里西亞先前已經接觸過不少第一代聖騎士,但是對格里西亞來
說是不夠的。

望著自己眼前的口訣表,內心不禁煩躁起來了。

可惡啊!在這裡就沒有什麼事情給他做嗎?這樣比起在神殿中的日子更加悶啊!!!

「背!」月楓再一次的說著,使格里西亞的心情又下降了幾分。

這個月楓根本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堅石騎士!每一次都要自己背這個該死的口訣表!!要知道他格里西亞的耐性是近
乎沒有的。

所以格里西亞現在正和月楓比誰夠固執,但十分明顯格里西亞現在已經是煩躁非常了。

「夠了啦!」格里西亞在五日來一直和堅石比耐性,在今天終於徹底破功了。

他格里西亞不想做的事情沒有人能夠迫他的!!!

正當格里西亞心煩的時候,大魔獄進來了,而且是踹門而入的。

「軒轅!」月楓將視線從格里西亞身上轉移到魔獄的身上,「不許踹門!」

面對著自家哥哥的警告,軒轅只是反了一個白眼。

「格里西亞!我們一起出去玩吧!」一手拉起了格里西亞,「哥哥你累了!」

看到格里西亞被弟弟從椅子上拉起來,月楓立即抓著了格里西亞另外的一隻手,「不能!數學課還有二十分鐘
才完結!!」

格里西亞處於被兩位騎士一人拉一手的情況下,心情自然又是下降了。

最近這兩個人一直都在自己的臉前大吵大鬧的,實是令人不爽。

為什麼來到了十二聖騎士學院之後,自己便一直要聽他們的話?!明明他是格里西亞.太陽啊!!!

先前和審判談過這一個問題,而雷瑟只是這樣說,「沒什麼。太陽,你不滿第一代聖騎士嗎?但是他們又沒有
做什麼不能接受的事情… …」

當然有!!他們一直在迫他學習!而且在這裡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在宿舍和學院中生活,當然也可以去商店街,但
除了這三個地方之外他們根本便不能去其他的地方!!!

「垠界之中不只有我們的學院,而我們除了留在自己的學院外,便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了。」米范是這樣和自己解釋的。

至於問他為什麼不能到其他學院玩,米范只是說,「因為我們的校長是光明神。」

所以,拜他家的變態光明神所賜,格里西亞只能在那三個地方生存了。

「軒,你要帶我去那裡玩?」格里西亞一臉疲勞的說著。

反正能夠不學習的話,到那裡都是一樣的吧… …不是嗎?!

「我帶你去天界玩啊~」當格里西亞聽到大魔獄這樣說的時候,他呆滯了。

他沒聽錯吧?!他聽到的地方名怎麼和自己想像中的不一樣!!!

格里西亞愕視著軒轅,而一旁的月楓自然是一臉氣憤了。

「軒!」月楓一拳打在自家弟弟的頭上,「別亂說。」之後便放開了格里西亞的手。


然而軒轅只是莞爾一笑,便拉著格里西亞離開了課室。

「你真的要帶我去… …」去天界嗎?!格里西亞十分懷疑的問著。

看著軒轅一臉包在他身上的眼神,格里西亞打從心底的笑了。
他終於可以到別的地方看看了... ...但是他又有一個問題想問軒轅了。

「魔獄騎士長,你既然能夠帶我到天界,那你為何不到天界找光明神?」格里西亞問著。如果魔獄騎士能夠到
天界的話,他不會不把光明神那個變態拉回來吧?

「光明神的行為的確是變態。」軒轅停頓了一下,「但是有原因的。」

是喔?!他的原因不是因為他變態得要命嗎?!難不成你要說光明神這家伙變態是有人迫他做一個變態嗎?!

「所以我不會拉他回來的,格里西亞你看到他別打他喔!」軒轅微笑的說著,但眼神卻是嚴重警告格里西亞別
傷害光明神。

「是。」不會打他但我會陰他的!格里西亞在心中想著。

於是,格里西亞便和大魔獄軒轅一同到了天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樣~有一點好奇嗎?
天界耶~~~!!!
好奇吧?!呵呵呵.~
下一篇是在補充一下格里西亞魔王之子時的記憶啊..
再之後便是大家討厭的光明神了!
讓大家看看之前的光明神,免得大家再這麼的討厭他了....
大家可以知道紫眼的祕密~還有變態的原因!!
(變態還會有原因嗎?不就是死變態一個?!)
(光明神:不對!!!!!!!!!!!!!!你們要討厭我先看了前傳才算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發表於 2011-7-7 06:44:12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一天三更(驚!)
討厭死變態光明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1-7-7 12:37:05 | 只看該作者
「等等!」當暝已經離開了大廳時,他突然吼了一聲,「格里西亞剛剛在我們背後?那不就是他跟蹤我們嗎?!」
「…」峰夜沉默了一會,望向暝。
「幹!」他們異口同聲的說著。
這個死屁孩!


撲哇哈哈
哇~超期待格里西亞的記憶~
第二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11-7-7 19:13:27 | 只看該作者
繼續等待.......
今天要什麼時候才會更呢~~
等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樓主| 發表於 2011-7-7 20:11:09 | 只看該作者
「魔獄騎士,為什麼你能夠來到天界這裡呢?」格里西亞望著自己眼前的景色,問著。

這裡不是皇宮嗎?!你肯定這裡是天界?!但是這裡四周都是有著金銀珠寶,宮殿也金碧輝煌耶!還有… …為什麼
這裡只有一棵樹?!而且還是金色的!

「光明神給我的特權。」軒轅笑了一笑,便拉著格里西亞向前走了。

每走一步,格里西亞便發現自己四周的事物就著不同的變化。

例如他身邊的樹從先前的金色變成了灰色,之後又變成了白色。

但格里西亞發現無論他走到那裡,那棵樹仍然在他的身邊。

直到他看到的景物都是藍色的時候,軒轅才停止他的腳步。

「好了,我們去天界學院走一走吧!」軒轅伸手推開格里西亞身邊的那棵樹,那藍色的樹就像一道門一樣打開
了。

這棵樹是門嗎?!那他們剛剛走的路是為了選擇地方嗎?!

「看!這裡便是天界學院!」軒轅拉著格里西亞的手,走著。

靠!!這裡是那裡啊!!根本就是樂園對吧!這是不是旋轉木馬嗎!!那是摩天輪吧!!!那是過山車對吧!!這到底是什麼
世界啊!

當軒轅帶著格里西亞來到學院的裡面,他又不禁吐嘈了。

這裡是貴族學校對吧?!為什麼天界的學校這麼豪華,而自己的學院卻是一點都不氣派?!

「這裡美吧?!」軒轅望著格里西亞一臉怨氣,笑了一笑,「沒辦法啊!天使居住的地方便是這樣的了。」

原來如此啊… …天使居住的地方是這麼豪華而他們十二聖騎士卻是寒酸嗎!!!

「來!格里西亞,我為你介紹一個人吧!」推開眼前那看上去重得要命的門,格里西亞又看到比剛剛更加豪華的
房間了。

不用說,這麼豪華的地方一定是天使中最大的人住的吧!!

大概和軒轅走了五分鐘,格里西亞才看到一間房間。

這走廊是什麼回事!!為什麼會這麼長!是想累死人嗎?!

推門進去,格里西亞看到的是一個男子正在使用一個薄薄的東西,一直按著。而他的右手正拿著一個不知道是
什麼的東西在說話。

「朧夜!這些錢是什麼回事?!我不是說了這一次的比賽只能使用一千萬嗎?!你給我死回來說清楚!!」男子正怒不
可遏的說著。

「魔獄騎士,那是什麼東西?!」格里西亞指一指男子手上使用的東西,問著。

「喔!你還沒有學習現代科技科,自然不曉得了。」指著男子左手一直按著薄薄的那個東西,「那是計算機喔!
是用來計算的。」
喔?!格里西亞一臉羨慕的望著那部計算機,如果他有這個東西的話自己上數學堂便可以不背那個什麼鬼口訣表
吧!!!

「至於右手邊拿著的那個是電話,用來通訊的。」軒轅說後,便坐在一旁的沙發上。格里西亞自然地也坐了下
來。

大概在男子對著電話吼叫了十分鐘左右,他才掛了電話。

「軒轅,怎麼來了?」望著剛剛進來的不速之客,男子並沒有生氣,反而是一臉微笑的問著軒轅。

「來玩的。」軒轅回答,「這位是格里西亞。」之後格里西亞便起身向男子鞠躬。

「格里西亞!!你什麼時候回來的?!」男子突然之間這樣說著,使格里西亞呆了。

什麼啊!他好像不認識眼前這個人才對啊!!!

「格里西亞忘記了有關魔王之子的記憶了。」軒轅微笑地向男子說著。

聽後,男子先是驚呆了一下,隨即哭了起來。

「怎麼可以這樣子啊!格里西亞你忘記了誰幫你買藍梅枇了嗎?你忘記了誰教你黑暗魔法了嗎?你忘記了你的叔
叔我了嗎?!你忘記了… …」總之,男子一邊哭著一邊說著一大串話。

所以咧大叔,你到底是誰?!是他應該要認識的人嗎?!

大概男子哭了一分鐘左右,他便不哭了。望著再一次微笑的男子,格里西亞心中閃光一絲煩躁。

你這家伙怎麼在前一刻哭得要生要死的,下一刻卻滿臉笑容啊!偽君子!

「我是無塵,天界學院的校長,同時也是格里西亞你父親的同事。」男子是這樣的自我介紹著。

「父親的同事… …」格里西亞喃喃自語著。

沒想到在這裡可以看到父親… …魔王的同事呢!借著這個機會,問一問有關魔王的事情好了。

「我想著,魔王現在在那裡了?!」因為光明神那變態上一次是這樣說的,自己是在魔王消失前被扔下凡間的。

「大概…死了?」無塵想了一會,說著。「又或者不知道到那裡去了?」

所以說你不知道他在那裡對吧?!

「對了,軒轅。光明神他一直賴在這裡不肯走,你能拉他走嗎?」無塵一面不耐煩的說著,「最近在弄比賽的
事情… …」

就在這個時候,另一個男子進來了,並且一臉怒氣沖沖的走過來。

「無塵!比賽的預算不夠!一千萬根本就不足以舉辦一個豪華的比賽!」男子一進來便這樣說著。

無塵先是皺了一下眉頭,「朧夜!有客人在!」轉身望向格里西亞和軒轅,「總之你們現在快帶走光明神!」

聽後,軒轅點了一下頭,「是的!」便拉著格里西亞的手走了。

「無塵,剛剛的那個… …」朧夜望著格里西亞的背影,問著。

無塵先是頓了一頓,隨後收起了自己的微笑,「魔王之子,格里西亞。」

喔?!望著格里西亞被拉走,朧夜在心中笑了一笑。終於回來了嗎?格里西亞?!

「那有關魔王的事情… …你告訴了格里西亞了嗎?」朧夜又問著。

「沒有。」他又怎可能這麼快便告訴格里西亞知道?!如果告訴格里西亞魔王的事情,光明神那家伙一定也會知
道的!

「明桑那家伙太麻煩了。再說,藍玉帝那家伙說過,不能讓任何人知道那件事情的。」說著,無塵的嘴角掛起
了一個冷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這裡開始,格里西亞的記憶便會回來的了(很快)
完了這個伏筆後,我會先解決光明神和米范
畢竟他們身上的伏筆比格里西亞多~~!!
而且還有第一代十二聖騎士~
寫好了這些,我便可以真正寫我想寫的重點了!
提示一下,會有沉月的角色出現喔!!!!
(嘿嘿嘿,這可是我一開始想寫的東西啊!!為什麼到了18章還沒寫到!!還要寫前傳!!!)
大家有點好奇嗎?~~!!!
還有喔,我想問問大家,你們對光明神討厭的程度... ...
(1是最低,10是最高,要寫原因喔!我在填問卷~~)
希望大家別這麼討厭他嘛...~他其實還好的~是有苦衷的...~
(就說變態者的苦衷難道是被人迫他變態嗎?!)[不可能!!!]
[光明神:大家這麼討厭我,你們會不看前傳嘛!!不要啦!那是我的傳奇耶!!](不是你的傳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1-7-7 21:37: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寒★~ 於 2011-7-9 18:14 編輯

徐風姐呀!!更好快呦~~太強了!
還會有前傳,好開心~~(擊掌
還有問卷呀~
答案是"5" 因為一開始他就去強抱寒冰,哈哈哈阿~~((謎:你也記恨太久了吧~
不過呀!原來變態是可以有原因的,哈哈!

大魔獄有特權耶!為什麼不是寒冰呢?光明神不是很喜歡寒冰嗎??
嗚~~這樣說有點奇怪,是欣賞寒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1-7-7 22:28:31 | 只看該作者
呃......討厭程度阿.......大約是"9"
之前抱寒冰的地方真的很噁......
但是,大大說會很可憐,就保留一囉!
大大更了耶~
暑假事務:
看大大的文
玩電腦(遊戲)
和朋友聊天
看小說
........大約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樓主| 發表於 2011-7-8 00:11:12 | 只看該作者
97# ~★寒★~


是啊..!我是不是在虐待自已?我竟然打這麼多... ...!!不過我打得很高興就是了,一邊想一邊寫就想到很多情節.我相信看了前傳,你會把5變成2的(大魔獄的特權是因為他知道了光明神的祕密啊...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樓主| 發表於 2011-7-8 00:13:22 | 只看該作者
光明神因為逃避十二聖騎士們的追殺而跑到天界來,這消息在天界可算是人人皆知的事情了。

「啊!我的一世英明啊!!」光明神坐在一個水池邊,望著池中的魚說著。

在池中,一白一黑的魚正游來游去,黑白交錯。望著池塘,光明神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明桑!」一把聲音突然傳入光明神的耳中,「魚糧呢?!」

光明神望著池中的白魚,從自己的外套上掏出了一包魚糧,放到池邊。

黑魚看到魚糧,立即化身成人形並開始吃著,而池中的白魚則叫著,「黑!扔一點給我!!」

光明神一臉好笑地望著一人一魚的動作,笑了起來。

這兩條魚可不是什麼普通的魚!白魚懂得說人話;黑魚懂得化身人形,是藍玉帝的愛寵。想到藍玉… …

「藍玉呢?」光明神問著池中吃著魚糧的白魚。

白魚邊吃著魚糧邊開始回想,「主人還沒出現過,自魔王消失之後。」

嗯… …這樣啊… …光明神聽後便開始沉思起來。

結果,他和他便一直消失著,只扔下他一個人嗎?!

直到格里西亞和軒轅找到光明神,他才清醒過來。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啊!!你們別抓我回去!」一想到自己之前所做的一切,光明神立即站了起來並退後
了。

軒轅眼到光明神這樣的表情,先是笑了一笑,後是一臉你不回去便死定了的樣子。

「死變態!跟我們回去!」格里西亞一臉沒好氣的說著時,偷偷地望向了他身旁的池塘。

嗯?黑白魚?怎麼看上去好像有點眼熟?

「是格里西亞嗎?!」突然,池塘中的白魚望著格里西亞說著。

啊!!!這魚竟然懂得說人話!「請問… …我認識你嗎?」格里西亞一臉百感交集地問著。

這下可好了!原本打算來天界玩的,結果卻出現了一個神神祕祕的無塵和黑白魚!!而且他們看上去好像認識自己
一樣!再者,不知道為什麼,格里西亞總覺得有點不安的感覺油然而生。

是因為這些事情和自己記憶有關嗎,魔王之子,以及魔王!

「白魚!」光明神叫了一聲白魚,並在魚的耳邊輕輕的說話。

在聽過光明神的話後,白魚先是驚訝地大叫了一聲失憶了,後是立即消失在他們的眼前。

軒轅望著光明神,突然之間抓住了光明神的手,「抓到你了!回去吧!」

光明神聽到要回去便立即掙扎,但軒轅不給他一點機會便把他弄暈了。

「格里西亞,我們回去吧!」軒轅拉著格里西亞的手,走到了藍色的一棵樹面前,又開始走著。

在格里西亞走過那道門的時候,聽到光明神喃喃自語著四個字。

那是兩個人的人名,藍玉、穎司。

回到十二聖騎士學院,格里西亞把光明神扔給軒轅後,便去找米范。

不知道為什麼,格里西亞的心中有一種感覺,覺得光明神剛剛念出來的名字,和自己有關。

「藍玉和穎司?」米范一邊拿著書本,一邊說著。

為什麼格里西亞會知道這兩個人的名字?明明他應該是失憶了… …

「是!請你告訴我他們是誰!」格里西亞無比認真的問著。

剛剛在找米范的途中碰到了暴風,當自己問暴風這兩個人的名字時,暴風只是搖頭說不知道。

連這樣消息靈通,活像是知識庫的暴風都不知道的人物,只有米范才知道了。要不,就只有光明神知道。

米范放下了手上的書,望著格里西亞的眸子。

望著格里西亞那認真的眼神,米范也只好嘆了一口氣。

算了,反正這也不是什麼大事情,告訴格里西亞也沒什麼關係。

「好吧。」米范示意格里西亞坐下來,便開始述說了。

穎司,是地界的領袖者,即是魔王,而穎司早在一百年前便失蹤了。

「魔王… …?」也就是他的父親嗎?格里西亞想著,「魔王失蹤了?」

米范點了一下頭,「據白晝所說,魔王是在一個夜晚上失蹤的。當時白晝是地界下一任領袖者,而現在的地界
理所當然是他管理的了。你剛剛去天界的時候有看到無塵吧?他那時本來也只是候選人而已,而在他之前的領
袖者,是藍玉帝。」

原來如此… …原本藍玉帝是天界的領袖者… ….嗯?等等!

「那為什麼現在天界的領袖者是無塵?」難不成他也消失了吧?

「他在穎司消失後便一起消失了。」米范輕輕的說著。

格里西亞聽後只是點了一下頭,便回到自己的房間。

現在的事情還真是亂啊!!!問題一大堆的!好像自己為什麼沒有了身為魔王之子的記憶?魔王消失是什麼一回事?死了?還是不知道在那裡?那個藍玉帝尋找到魔王了嗎?魔王把自己扔到凡間的用意真的是要自己幫他解決凡間
的黑暗之地?

一大堆問題在格里西亞的腦中煩擾著格里西亞,使他感到煩躁起來了。

算了!先找光明神問一問他魔王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篇可能有點亂,有時間會改一下
因為格里西亞的記憶嘛...唉...
自己想出來的梗就是亂了一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