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流星天使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創作] 特傳背叛 (一時腦抽下的產物)

[複製鏈接]
141#
發表於 2019-8-24 21:59:39 | 只看該作者
落櫻紛飛 發表於 2019-8-24 20:35
黑暗,不滅的黑暗業火在此地燃燒著。
        這裡是獄界,各種罪惡以及扭曲生命得聚集地。
       ...

漾漾一直說他是老子(望



這下真的苦惱了,誰要接,我沒辦法(舉手投降
子燕你去接,果子,小風,葉,你們誰要接

點評

你去接更好  發表於 2019-8-25 11:48
因為漾很氣www  發表於 2019-8-24 22:0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2#
發表於 2019-8-25 01:25:40 | 只看該作者
「喔呀?沒想到他們那麼快地找到這裡了呢~」安地爾勾起玩世不恭的笑容,把玩著手上的黑針看向騷動的方向。

「什麼?」依舊警戒的看著面前的咖啡變態,褚冥漾不明白安地爾現在又再演哪一齣。

「原本還想再和凡斯的後代玩久一點的呢,但現在時間差不多了。」將手上的黑針射向出現在眼前的群眾,不意外的被亞那的孩子擋掉。

「安地爾‧阿希斯!快放了褚!」長槍的尖端指著眼前的敵人,而他們現今的敵人不是被誤會的妖師褚冥漾,而是不停在暗中干擾的鬼族。

「可是,我不想放了呢。好不容易演員都到齊了,怎能簡單潦草的閉幕呢?」單手甩出黑針,大量的黑暗氣息四散開來。

在冰炎甩掉黑針的同時,安地爾瞬間出現在面前又是一計殺招。

冰炎旋身躲開了黑針,反手將長槍刺向對方。

「千冬歲!去就褚!」勉強擋下安地爾的踢擊,冰炎喊向一旁也前來救援的眾友。

「呵,可沒那麼容易呢。」安地爾一個閃身,脫離了與冰炎的纏鬥。

     *     *     *

那邊的打鬥褚冥漾當然看在眼哩,雖然他仍舊無法相信他們,無法將信任託付。

但至今也已經和之前不同了。

武器的尖端——不是面對他。

急忙的救援——不是為了高傲的白色種族。

殺了眾多的性命——仍舊努力的前來救他。

他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他想現在就了結他的性命,已經漸漸被黑暗侵蝕的他,早就不是以前的褚冥漾了。

『既然如此,那就將一切毀滅掉吧。』

「不、不行,不能殺了學長他們。」

『到頭來說不定又是一場夢呢。』

「不,你給我閉嘴!」

『他們所做的救援,不過是在博取信任,就和以前一樣。』

「閉嘴!」

『你不過是想以死逃避一切事情啊。』

「不要再說了!!」

原本就濃厚的黑暗氣息,頓時重褚冥漾的四周炸裂開來,連遠處的冰炎都感覺的到褚冥漾此時的變化。

「褚!」

「哎呀,已經開始了呢!」在不知不覺中,褚冥漾已經悄悄的被植入第二片冰皇碎片了。

~~~~~~~~~~~~~~~~~~~~~~~~~~~~~~~~~~~~~~~~~~~~~~~~~~~~~~~~~~~~~~~~~~~~~~~~~~

打不好不要扁我,爆肝又爆腦的被拖來接文...... (是誰我不說了

我努力讓他跟之前的文章接上,現在我要去睡覺了。

點評

大大來接  發表於 2019-9-7 11:04
子燕加油^_^  發表於 2019-8-26 18:31
子燕換你接文了  發表於 2019-8-25 12:47
好好看!黑漾漾去吧!  發表於 2019-8-25 12:47
耶~漾漾終於徹底地被搞壞了(......  發表於 2019-8-25 11: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3#
發表於 2019-8-26 23:50:55 | 只看該作者
白就是白,黑就是黑,這是誰說的呢

誰說白色就不會有任何汙染,誰說黑色就一定是邪惡呢

就算一直處在黑暗中,但是他,卻比任何白色還要純潔,還要善良

即使這樣,卻還是改變不了,他身為黑暗的事實,所有的付出,得來的只是對方的一刀,就這樣,他開始被所謂的仇恨給蒙蔽,內心的黑暗開始侵蝕著他的心,所有的事情開始走偏,到了完全無可挽回的地步了

而如今,他不會在向誰求救了,也不會再去恨誰,只因為他已不在是他了.....

~~~~~

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接,所以只想到這些,嘿嘿~


點評

這誰會接呀!(╯‵□′)╯︵(翻桌  發表於 2019-8-27 06: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4#
發表於 2019-8-27 12:05:51 | 只看該作者
他還記得,當時得混亂。
鬼王的高手襲擊與友人在混戰著。
但是他什麼都看不到了。
因為真正的他早已被黑暗吞沒。

“轟”
劇烈得轟鳴聲響在耳際炸開。
他仿佛見著了紅色與銀色交織得場面。
接著又被一片得黑暗噬去。
被控制得理智瞬間拉回。
他又回到了一片黑暗中。
那是鬼王得夢連結,與上次得幾乎一致。
但是這次,夢連結裡面似乎來了不少外掛啊……

『混帳的後人竟然敢害本王的小乖孫擔心!看本王今天還不拆了你!』某狼王暴怒地大叫著,大掌都已經獸化成了利爪,基本上早已尊嚴掃地了。
『……狼王陛下。』某火流河的守護者其中之一目死地架著自家的王,不禁考慮著自家少主的提議是否管用。
『炎天,別犯蠢。』自動鑽出手機的某狼神不客氣地說著,但至少比燄之谷的那隻還好一點。
『…那亞。』某精靈大殿下相當地把握時間,死死地瞪著某鬼王。
『深,借我躲下。』某鬼王隔著一隻陰影與自家哥哥玩起躲貓貓。
『……』褚冥漾面無表情,但並不是因為他練就了面癱技巧,而是因為他已經當機到說不出一句話了。
臺男os:之前好歹有學長他們撐腰才忍住沒跪地,那現在的我是否該行三跪九叩之禮!?

『是說………』
『『『最好別亂說話!』』』所有人一致地瞪向褚冥漾,異口同聲地說著。
『……』
於是褚·整天被別人抓著玩的小妖師·冥漾只能靜靜地聽著外掛高手們的對話,時不時地還能欣賞到狼王暴走的場面。
而且他的小命也差點沒了。

最後褚冥漾也是在一個相當不明所以地情況下被丟出夢連結,連個預告都沒有的。
而一睜開眼,他就感覺到胸口、不,是全身都悶悶的。
啊,他的骨頭跟內臟好像都爆了。
『混帳的後人!你敢亂動的話本王就宰了你!敢睡死過去也一樣!』

現在,縱使碎片的驅使再強,他完全也掙脫不開來繼續搞事情。
因為他的全身都被一隻大狼給壓死死了,而且還是泰山壓頂的那種。

果然物理的攻擊總是比較強,身為弱雞這點依舊是無法被黑化給平衡的。




######

我果然一接就都是歪樓的(。∀°)
哪個勇者要來挑戰狼王的權威讓臺男繼續黑化下去呢~

點評

……決定了,下一篇換我接吧!(要一兩天的時間寫(因為目前在上課,不能拿手機出來打文  發表於 2019-8-30 07:46
奈:漾漾你真可憐,替你默哀個三秒。漾:然後大笑一分鐘嗎?(冷望)奈:嘿嘿(搔頭)  發表於 2019-8-27 21:12
重點是,漾漾你這一篇到底做了什麼,被拉進去夢連結又被踢出來,然後被壓,感覺有點哀傷  發表於 2019-8-27 14: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5#
發表於 2019-8-31 11:44:12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我要被壓到什麼時候?」好不容易恢復理智的。

「看本王心情。」狼王竊笑著。

「……」我…已經放棄吐嘈了。

「是我的傻妹害你這樣的,所以我有責任幫你一些,懂嗎,混帳的後人。」狼王煩躁抓抓頭。

『你根本不必幫我』想把這段話說出口,但沒勇氣說。

「你!給我把你身下的妖師還給我!那是我的!」比申惡鬼王突然出現,兇狠的叫狼王把我還給她…

…欸欸!我是你的物品嗎!

「哼!老子會把混帳的後人交給你嗎!」狼王鄙視著比申惡鬼王。

「哼,不給我,那麼你就此喪失性命,去陪巴瑟蘭!」比申惡鬼王帶著諷刺又憎恨的語氣往狼王攻擊。

「好啊,看你能不能取我性命」狼王聳聳肩繼續回嘴比申惡鬼王。

「想必過幾年妳武術有變好,不然一下子被我打趴,就不好玩了。」

……喂喂!要打去旁邊打!不要壓著我身上打!要不然我會被守世界第一個焰之谷狼王不小心踩死!

「哼!我手下也會陪你好好玩的炎天!」比申惡鬼王講完這句話突然出現很多…七大高手之一,深水的貴族-瀨琳和狂火的貴族-傑爾斯以及殘戮邪女-莎各耶!

這三個都給我不好的印象(抖

「去吧!」比申惡鬼王指著我和我身上的狼王。

狼王很快的跳起來也不忘把我拉起來,躲避那些七大高手。

「真不像你,你不是很喜歡跟我一對一挑戰嗎?」狼王疑惑的問又一邊踢開七大高手。

「哼!你管我,我勸你把你手上的交出來。否則你將會被你自己給毀。」比申惡鬼王指著狼王發狠

「喔~我好怕怕喔~然後呢。」狼王聳聳肩毫無感覺。

……狼王大人能不能認真看現在場合!!(吐血!

「哼…哈哈哈!好啊!不聽勸告那麼…」比申惡鬼王突然大笑起來繼續說,然後突然手一揮…


「什麼!?」狼王訝異的看到手上的混帳的後人突然出現在比申惡鬼王手裡。

比申惡鬼王大笑著抓住我脖子

「哈哈哈!我可是有很多方式奪回我的東西的,炎天!」比申惡鬼王嘲諷看著狼王。

「嘖,那麼我就直接搶回來!」狼王一講完就直接衝過來。

「哼!可笑。」比申惡鬼王抓著我那隻手突然上發著無法比喻的東西,讓我…感到十分的難受!

我的…理智好像快要斷掉似的

啊啊啊啊啊!!!!」我在最後那一刻大叫,快要閉上眼睛那一刻看到褐色長髮的身影……




快走…然…辛…西…亞…別…過來……

點評

目前還在忙,只是偷偷看一下。(◕ H ◕)  發表於 2019-11-10 17:03
我相信會有其他的勇者的!(拍肩)  發表於 2019-11-10 17: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6#
發表於 2019-9-1 12:06:14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9-8-31 11:44
「……所以…我要被壓到什麼時候?」好不容易恢復理智的。

「看本王心情。」狼王竊笑著。

呵呵,這狼王大人的個性真是....怎麼冰炎就沒有遺傳到了

然和辛西亞過來救漾漾了,接下來會怎麼樣

點評

九月二十幾號記得更文喔~  發表於 2019-9-9 21:05
呵呵~(換你更文,何時更文  發表於 2019-9-8 20:25
欸欸!老不容易贏的  發表於 2019-9-7 12:32
我派他的王耶呂  發表於 2019-9-6 22:27
那我請傘,鏡請來幫忙吧。(推推眼鏡,鄙視著子燕(還不快接文  發表於 2019-9-5 15: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7#
發表於 2019-9-1 12:36:36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9-9-1 12:06
呵呵,這狼王大人的個性真是....怎麼冰炎就沒有遺傳到了

然和辛西亞過來救漾漾了,接下來會怎麼樣 ...

這樣要問接下來接文的人了。

怎樣就決定是你了!是在使出『火焰/接文』攻

點評

我來試著接接看  發表於 2019-9-10 21:49
我看看  發表於 2019-9-10 13:40
還不確定  發表於 2019-9-9 21:01
還不確定  發表於 2019-9-9 21:00
哼!  發表於 2019-9-8 20: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8#
發表於 2019-9-11 20:59: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紗藤冰奈 於 2019-9-12 18:29 編輯

「快走…然…辛…西…亞…別…過來……」褚冥漾花了最後一絲力氣說完這段話,思緒便啪嘰一聲停留在:[好痛!那個死比申到底要把我當玩具到什麼時候?可惡,我以後就叫她三歲智障鬼王好了。哼哼哼,打不贏她至少也要氣死她嘛,挖哈哈哈....................................................................(失去意識 一片空白).................................................]

失去意識的褚冥漾的軀體,憑著反射動作 一掌擊向比申抓著它的那隻手。只可惜比申放手放得快。那一掌往比申身後的某沒沒無聞鬼王高手頭上拍去,在冰皇碎片的加持下他的力道變大了。這一掌讓沒沒無聞鬼王高手直接去見主神了,而沒沒無聞鬼王高手旁邊的毫無名氣鬼王高手傻眼的看著"褚冥漾"一記爆頭 heat shot 就把沒沒無聞鬼王高手滅了 。
「漾漾的力氣有這麼大嗎?」這是跟著然一起來的喵喵的感想。














                                                                                                                                                              ⋯⋯⋯⋯我是來亂的吧?

點評

那個鬼王高手是指安地爾嗎  發表於 2019-9-13 08: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9#
發表於 2019-9-13 11:01:29 | 只看該作者
夜夜
它不是安地爾,天底下那麼多的鬼王高手,應該會有幾個是比較弱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0#
發表於 2019-10-11 20:44:43 | 只看該作者
已經完全失去自我意識的褚冥漾,再隨手解決一個鬼族之後,下一個目標便是出現在眼前的白凌然

直接拾取了掉在地上的玻璃碎片,筆直地朝著白凌然衝過去

「漾漾,醒醒,別被碎片控制住了」躲開了褚冥漾的攻擊,白凌然趁是施展了法術,牽制住了行動

只是,這時的褚冥漾已經無法再聽到誰的聲音,已經無法停下來了

沒牽制多久,這法術法上又被褚冥漾打破,又一個揮下,揮破了白凌然及時閃避的衣服衣角

後退了幾步,褚冥漾便前進幾步,絲毫不讓他有喘息的機會,但白凌然可沒想過要逃走,打從一開始就沒有,他在處理族中的事務的時候,他的表弟卻獨自一個承受著內心黑暗的折磨,一定很痛,很難受吧

「漾漾,我們回家吧,小玥還在家裡等著我們喔,你不是一直在等她醒來後,要告訴她很多話嗎,我會煮你愛喝的綠豆湯給你喝喔,辛西亞也會做你喜歡的甜點給你,你不是答應的你爸媽要好好的活下去嗎,所以,不要在自己一個人獨自承受了」

雙手的手掌張開,一股白色的光從白凌然手上發出,衝破了褚冥漾的防守範圍,將那光貼在他的額頭上,融入進去


~~~~~~~~~~~~~~~~~~~~~~
好,就這樣,不能再多了!

點評

接下來換我呦~給貓咪姊姊的生日禮物  發表於 2019-10-29 00: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