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yhlee201507

[同人文] [因與聿]×[沉月之鑰] 時軸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0-24 15:41: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更文更想揍人了(開始握拳
我要的東西什麼時後才會出現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1-3-7 21:24:23 | 顯示全部樓層
番外  很久很久以後(普羅汀篇)

*啊!我感覺又偏題了耶!(?

很久很久以後了,久到普羅汀都不太記得究竟過了多久。
他不太記得在那之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不過在那之前的倒是想忘也忘不了,一切歷歷在目,仿佛昨天才剛發生一樣。
在那之後,他和歐亞去了很多地方,雖然大部分他都不太記得名字了,不過那些景色他倒是都還記得。
普羅汀坐直了身子,原本放在腿上的東西掉了下去——那是本相簿,他不喜歡拍照,但是歐亞總是習慣性的會拍下他所去過的地方,久而久之就累積下了一大本。
不過相較於拍照,普羅汀更喜歡利用更加真實、更為具體的方式保留下他想留下的東西。
彎下腰撿起相簿後,普羅汀隨手將簿子放在一旁的木桌上,接著走下了這棟房子的地下室,這幢房子是後來他和歐亞一起住的最長時間的地方,也是最後的一個地方,在這之後他們结束了旅行,就此定居在了這裡。
這個房子不大,兩層樓加上一個地下室而已,還有一個小庭院,地下室是他後來自己加的,因為有些事情總是不適合給其他人看到,也不適合放在有陽光的地方。
地下室裡很乾淨,不過還是難免的有一些封閉的霉味,普羅汀走到了房間的正中央,在那裡一條又一條銀白的鎖鏈纏繞著一個人,那個人仿佛睡著了一般,閉著眼睛低著頭靜靜的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時間在他身上就像靜止了,而確實也是這樣子,普羅汀用了他一部分的本體所製造出的鎖鏈鎖住了歐亞身上的時間,所以即使過了這麼久,歐亞依然絲毫沒有改變,包括他肚子上那個鮮血淋漓的傷口。
當時發生了什麼他不太記得了,似乎是出於忌妒吧,不過到底是因為什麼而忌妒也不太記得了,到最後他們鬧的越來越僵,好吧,現在想想應該只是他自己單方面的賭氣而已,總之後來好一段時間他都是保持著武器的狀態的......在接下來,在接下來發生了什麼呢?太久了想不起來了,只記得等他再次看到歐亞時,對方已經倒在了他面前,肚子上被捅出了個洞,而他手上和衣服上染著班班的血跡,他四處的看了下,發現周圍只有他和歐亞兩個人,所以那個洞應該是他的手筆沒錯了。
沒時間去讓他仔細思考,他下意識的拿起旁邊的鐵鏈——雖然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沒有在第一時間去試圖救治歐亞,他覺得自己似乎忘記了什麼,這讓他現在的動作感覺起來是那麼的詭異卻又理所當然,他拿鐵鏈纏住了歐亞,傷口雖然沒有痊癒丹也不在繼續往外淌血了,心跳和呼吸從對方身上消失了,但是身體卻還是保持著正常人的體溫,讓人感覺他只是睡著了一樣,如果忽視那個傷口的話。
過了很久了,歐亞一直保持著這個狀態,而他也不斷的去尋找去回想,努力的去找尋那時候究竟發生了什麼,至今一無所獲。
普羅汀和往常一樣看著歐亞發呆了一陣子,正當他準備離開時,房間的角落一個東西吸引了他的目光,這些年一直都是他在整理這裡的,他很確定在這之前這裡沒有這個東西。
走進一看,是一個紅色的流蘇,普羅汀仔細的看了下,覺得非常眼熟,但一時之間又想不起來,於是只好拿著流蘇回到了一樓。
原本放在木桌上的相簿似乎是被風吹的翻了幾頁,翻到了一張很早以前的大合照,普羅汀随手的把照片抽了起來,突然發現相片中有個和他現在手上一模一样的流蘇。
別在漓悠武器的身上。
那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
普羅汀皺著眉頭想了一會兒,這才突然想起一件事,在他下去之前,他的窗户是關著的!
普羅汀一直都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個性,於是他決定直接的去找流蘇的所有者問一問。
在準備完成之後,普羅汀這才想到一個問題。
那個武器到底叫什麼名字?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3-7 21:4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歐亞qwqqqqq真不虧是我兒子連死了都這麼好看(不是

可是歐亞到底還會不會醒呢?寒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3-9 12:29:0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看著看著我就忘記你之前寫到哪裡ㄌ
可惡我要回去重新看
你太久沒更ㄌ
害我忘記你上次寫到哪ㄌ

答應你的東西我會記得
我之後會寫雙花再放上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